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天祥花蓮6.3地震地震板塊土石流地震花蓮地震汪小菲iPhone 瘋先生地震災情徐巧芯大姑
  • 搜尋:

    內文 結果共307筆

  • 買錯16顆抱枕換貨遭拒!男公審IKEA「詐欺」反挨轟

    新北市一名男子14日下午到IKEA新莊店買了16個抱枕,因挑錯顏色想更換,卻被店家拒絕,讓他不禁納悶發文質疑,IKEA明明標榜「提供365天退換貨服務」,但員工卻表示「不能更換,除非是商品有瑕疵,只能辦理退貨重購!」認為根本是在玩「文字遊戲」。文章發出後,網友們仔細看完內文細節,發現其實根本不是IKEA的問題,轉而一面倒砲轟原PO。
    2022/09/17 05:30
  • 張善政報告「遭農委會認有疑義」 老東家宏碁低調回應了

    國民黨參選人張善政身陷研究計畫抄襲疑雲,對此農委會近日針對此案進行調查,今(16)日表示,經比對後認定報告內文與參考文獻、資料來源有使用相同文字及圖表情形,且引述內容沒有明確標註資料來源,對此宏碁低調回應「會進行內部研議」。
    2022/09/16 17:50
  • 利大於弊vs.弊大於利 「台灣政策法」通過 避一中紅線

    美國參議院外委會14日通過最新版的「2022年台灣政策法案」(Taiwan Policy Act of 2022),大幅增加對台的軍事援助,重塑美國對台最全面的關係,不過對於可能會引爆美中台關係的法案,則改回建議或授權性質。TVBS外交暨軍事記者劉亭廷今(1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經過溝通協商後,原本號稱最強而有力的『台灣政策法案』,內文只要有碰到『一中政策』的紅線,美國態度就轉彎,所以關於台美外交升級的條文很明顯被淡化,而這可以從兩點得知,第一點、『駐處的更名』,原本法案是建議並希望由美國透過政策的方式,把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直接修正回台灣代表處,但現在已經被修正為國會建議性質,第二點、『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任命方式』,原本法案是提倡比照外交大使的提名程序,但現在則是被完全移除。」
    2022/09/16 16:21
  • 農委會出手!認定張善政、宏碁報告有問題:月底前應說明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研究案涉抄襲疑雲,有媒體指稱農委會研究案保密條款早已失效,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也多次強調相關契約並沒有保密條款,將對該案進行調查。對此,農委會今(16)日表示,經比對後認定報告內文與參考文獻、資料來源有使用相同文字及圖表情形,且引述內容沒有明確標註資料來源,已正式行文請張善政及宏碁在9月30日前說明。
    2022/09/16 14:40
  • 網傳「總統生日宴蔡賴打架」 府斥假訊息

    假訊息又一樁!網傳總統蔡英文跟副總統賴清德在總統生日宴上,為了桃園市長要不要提名鄭寶清大打出手,賴清德甚至還考慮要退黨,而相關內容除被流傳外,還被大陸YouTuber拍成影片訕笑,而總統府對此也澄清該內文極度荒誕不實,已經報警處理!
    2022/09/13 20:28
  • 金門又見無人機! 他開砲蔡英文「對內文青、對外嬌嗔」

    共軍無人機繼日前飛入我國金門大膽島近距離偵照,遭我防區官兵「丟石頭」反擊,掀起熱議。昨(27)日,金門列嶼又傳有無人機刺探情況。面對明(2023)年國防經費創史上新高,但政府卻不發飛彈警報、用石頭回擊敵軍,讓國民黨立委賴士葆怒批,蔡英文政府沒有積極作為,更酸她「對內文青宣傳、對外嬌嗔喊話」。
    2022/08/28 11:17
  • 板金上黃點是啥?照片凹凸身材全都入 男網友歪樓暴動

    在2022年8月21日凌晨,PTT車板上有一名網友以「板金上常有黃色小點」為題向其他鄉民詢問愛車「板金或前擋玻璃常常會有這種黃色小點」,不曉得是否為蜜蜂排泄物?雖然此一問題也可說是「考古題」,但沒想到該則討論串居然被推爆!這也讓更多鄉民好奇是否內文有什麼爆點?這才發現原Po分享的第二張照片中,不小心讓自己入鏡,雖然僅露出一部分臉龐與姣好身材,但已經直接掀起車板鄉民暴動,紛紛表示:「妹子還不快推!」
    2022/08/23 16:01
  • FBI來逮補你了!他收「犯罪通知」傻眼:國文老師氣死

    近期柬埔寨詐騙事件頻傳,詐騙集團敲詐手法更是層出不窮。有網友日前收到一封來自「FBI」的電子郵件,內文竟是說他犯了洗錢罪,將被美國聯邦調查局逮補。不過,漏洞百出的文法及語句,讓網友看了都哈哈大笑,笑稱「恭喜你跨出與國際接軌的第一步,很多人想要都沒辦法」,更酸詐騙集團,「逮捕之前還會先發郵件告訴你:我要來逮捕你囉」、「文法爛爆了,國文老師會被他氣死」。
    2022/08/18 11:52
  • 打造恆春新都心 潘孟安:古城內文化與社福集結

    屏東縣南北相距百公里,顧及屏南地區民眾的社福、交通等需求,屏東縣政府自籌款與前瞻建設經費挹注,斥資新台幣逾8億元,打造恆春新都心,今天陸續啟用。
    2022/08/05 17:03
  • 全球最多人關注班機!裴洛西亞洲行 近10萬人同時觀看

    美國眾議院院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日前公布出訪行程,這趟亞洲行預計拜訪包括新加坡、馬來西亞、南韓與日本,內文卻不見台灣,大家都很好奇裴洛西是否會造訪台灣。據了解,裴洛西應該是搭乘這架為SPAR19的美國空軍C-40C(軍用B737)運輸機,在台灣時間30日下午5點從美國舊金山北部的崔維斯(Travis)空軍基地起飛,網路上最多一度將近10萬人觀看這架軍機航線,目前線上也有1.3萬人觀看。
    2022/07/31 16:46
  • 裴洛西親曝出訪行程!只去4國未提台灣 1、2日訪星國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 (Nancy Pelosi )是否訪台如今受到全球矚目,不過裴洛西團隊今(31)日公布最新出訪行程,預計拜訪的國家包括新加坡、馬來西亞、南韓與日本,內文卻不見台灣。根據官方公布的新聞稿,裴洛西帶領國會代表團搭乘美國空軍C-40C運輸機從舊金山出發,中途停留在夏威夷,聽取當地美軍印太司令部簡報,並參觀珍珠港紀念館和亞利桑那號戰艦,再飛向首個目的地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也透露,裴洛西將在8月1日至2日訪問該國,計畫會和多名政府高層進行交流。
    2022/07/31 14:05
  • 好巧!「7年前同天」柯文哲也被拍到吃泡麵 他大酸:沒抄襲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在社群上流傳有一張「低頭吃泡麵」的照片,由陳時中競選發言人莊瑞雄所貼出,內文指稱陳時中於松山區參加見面會時,一直忙到晚間9點才回到辦公室休息。不過台北市立聯合醫院胸腔科醫師蘇一峰卻透露,7年前的同一天,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被拍到在超商吃泡麵的畫面,大酸「非常雷同、純屬巧合、沒有抄襲問題」。
    2022/07/30 22:32
  • 日本新版《防衛白皮書》台灣篇幅倍增

    日本內閣會議上周五(22日)通過今年度《防衛白皮書》,內容提及中俄兩國持續深化軍事合作關係,進一步加劇印太地區的安全危機,與台灣局勢有關的篇幅也大增一倍之多。今(29日)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日本特約記者施勗皓,接受主持人韋家齊線上訪問表示「打開日本今年度《防衛白皮書》,第一頁就是日本防衛大臣,也就是安倍前首相的弟弟岸信夫所寫前言。這次是他第一次在前言裡就提到台灣,內文提及台灣的篇幅也非常多,詳盡地介紹台灣整體軍事戰略、布局等,還敘述面對中國威脅日益增大,台灣局勢穩定對日本安全保障的重要性。這次《防衛白皮書》有很多首度提及的跟台灣相關議題,譬如大陸軍隊登陸作戰的可能性,以及分析大陸、台灣兩邊軍事平衡,越來越朝對大陸有利方向發展,台灣受到的威脅漸漸增大。去年提及台灣的篇幅有5頁,今年是10頁,整整增加一倍,能看出日本隊台灣局勢更重視了。《防衛白皮書》強調日本的與那國島和台灣只距離100多公里,因此像沖繩、與那國島的自衛隊設施對維護周邊區域安全有重要地位,呼應了安倍前首相的『台灣有事,就是日本有事』發言,一旦台灣發生狀況,日本難以倖免。」
    2022/07/29 16:37
  • 陸網友慶安倍遇刺!女教授不滿抨擊 微博遭禁、校方處置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8日遭槍擊,不幸身亡。消息一出震撼各界,不僅各國領導人獻上誠摯的哀悼,台灣民眾也紛紛赴日台交流協會前,表達對安倍晉三追思之意;不過,此事對於中國大陸民眾來說,似乎是件值得慶祝的事,紛紛進行慶賀。對此,日前一名唐山師範學院退休女教授就發文批評,內文直指「支那劣根奴」。而該言論不僅遭大陸網友砲轟,該教授微博帳號更被永久禁言,而唐山師範學院也發布聲明,表示將依紀依規嚴肅處理。
    2022/07/10 16:33
  • 林智堅稱「借用資料」 議員酸:2篇88%雷同

    新竹市長林智堅一連爆發兩樁論文抄襲疑雲,其中台大碩論中,他表示有提供資料給另一位碩士余正煌,但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指控,若只是提供資料、出自不同人之手,內文怎麼會88%雷同,直呼「就是抄襲」。
    2022/07/05 18:28
  • 林智堅論文涉抄襲! 章節對調「錯字相同」

    民進黨提名桃園市長參選人、現任新竹市長林智堅,2008年的碩士論文遭爆涉嫌抄襲,比較內容,不但內文雷同度極高,圖表、數據、參考文獻也幾乎完全相同,甚至連錯字都一樣。
    2022/07/05 13:52
  • 周子瑜曬「素顏清涼照」罕露胸前陰影 粉絲:衣服穿好

    南韓女團TWICE中的台灣成員周子瑜6月30日在IG發布一則貼文,照片裡子瑜穿著黃色清涼上衣且素顏,內文寫下「一定要帶雨傘」,貼心舉動讓不少網友直呼「仙女」、「太漂亮了」,甚至有人稱她為「素顏界的女王」。
    2022/07/02 05:50
  • 邰智源糾正「是蠻好不是滿好」!網查字典真相 結果超驚人

    隨著時代演變,許多中文字的讀音也慢慢不同,經常引起大家討論。近日資深藝人邰智源發文曬出眾人跳高的照片,內文強調是「是蠻好不是滿好」,結果遭網友糾正,引發熱議,對此許多人打開教育部辭典一查,竟發現驚人真相。
    2022/06/29 14:24
  • 論文門新進展!彭文正點名串通LSE提供偽證 蔡英文反擊了

    總統蔡英文「論文門」爭議再爆新進展,旅美學者林環牆昨(22日)透露,英國一審行政法庭麥肯納法官近日做出2項判決,指出LSE提供不實的蔡英文博士口委名單給台灣,媒體人彭文正在點名一名由法務部駐英國的官員,串通LSE內部人員,將這些偽造的証據送給北檢。對此,蔡英文委託「双榜法律事務所」今(23日)發澄清聲明指出,英國出席法院判決內文,並無任合指稱蔡總統有串通LSE內部人員或提供偽證情事,林環牆、彭文正於臉書發文非事實,,請傳布不實訊息資訊者,應注意法律責任,以免自誤。
    2022/06/23 20:44
  • 陳偉殷美日96勝未能東山再起 外媒:他可能加盟中職

    昨(21)日台灣旅日好手陳偉殷遭阪神虎讓渡,此消息一出引發全台灣球迷熱議。今(22)韓媒《OSEN》也跟進報導,且登上入口網站熱門新聞,內文表示「如果陳偉殷情況不佳,也有加盟中華職棒的可能性,陳偉殷雖是台灣頂尖強投,但未加盟過中職」。
    2022/06/22 11:53
  • 5月早知「富樂」有詭沒處理? CECC:因需調查

    富樂快篩案現在就連民進黨自家立委也把矛頭指向中央,說早在5/12就知道快篩有問題卻沒處理,痛批這是包庇,要食藥署長吳秀梅下台,而今天(17日)指揮中心解釋,延宕一個月才同意廢止EUA申請,是因為檢舉內文中沒有完整資料,食藥署花了一點時間調查。
    2022/06/17 18:21
  • 網傳蔡英文「中招快篩陽」 總統府駁斥:假訊息

    網路上流傳一張圖片,上面大大寫著總統蔡英文總統中招,快篩陽性,內文還指出是在接見史瓦帝尼王國新任駐台大使後,蔡英文身體不適,快篩陽性,相關業務由蘇貞昌代理,16日總統府發聲明,駁斥是假消息,總統沒確診,身體狀況良好,已經報警處理。
    2022/06/16 19:52
  • 超唯美後頸深吻!《夢華錄》陳曉11大撩妹慾言一次看

    古裝陸劇《夢華錄》自6月2日開播後就話題不斷,不只神仙CP組合讓人看得心癢癢,陳曉和劉亦菲的在線演技也讓人入戲著迷。《夢華錄》開播以來劇情相當緊湊,第19、20集更因為彼此確認了感情而進入高潮,每集多達10幾次吻戲,埋胸之吻、後頸深吻、夜晚私會吻、調情壓門吻,讓劇迷們看得「慾」罷不能,這就來回顧陳曉在《夢華錄》11大撩妹慾言的名場面吧!(內文涉及劇情爆雷,請斟酌閱讀)
    2022/06/13 14:28
  • 香港新制「打3劑才能進餐廳」將上路 疫苗接種大排長龍

    香港31日起將展開「疫苗通行證」第3階段,12歲及以上未染疫民眾,需打3劑COVID-19疫苗才能進入餐廳、電影院等室內文體娛場所。據報導,香港近日疫苗接種站出現久違的人龍。
    2022/05/28 21:43
  • 確診喝清冠茶、快篩四次挨批 葉毓蘭PO文諷:綠色雙標

    國民黨立委葉毓蘭宣告確診,卻遭到綠營攻擊,原來她在內文提到過程中快篩四次,還被批評確診前就使用清冠一號,雖然忍受身體不適,她仍連PO兩篇貼文反擊,除了批評對手亂噴政治口水,快篩是為了保護同事,也澄清喝的是防疫茶,跟清冠一號完全不同。
    2022/05/25 2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