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內文 結果共308筆

  • 跟AKIRA拚了!具俊曄證實「加入台灣實境秀」 搭陳柏霖走入深山

    女星大S(徐熙媛)的老公具俊曄今(26)日在IG放上一張跟「金鐘男星」陳柏霖、韓籍YouTuber金針菇的合照,內文提到他們一起錄製實境節目《極島森林2》,證實已參與在台灣的第一檔實境秀,趕緊追上另一位國民姐夫、林志玲老公AKIRA的腳步。
    2023/05/26 18:41
  • 逝世1個月!疑不滿被八卦...李坤城臉書「突喊1句」

    音樂人李坤城上月因癌症病逝,享壽66歲。家屬為其進行海葬儀式,並不舉辦公祭;他離開後,臉書帳號代由親屬保管,不過,李坤城臉書今(25)日清晨卻突然更新,且內文令人感到震撼。
    2023/05/25 18:38
  • 開槓黃光芹 黃健庭曝為郭董祈禱內容

    國民黨徵召落幕,但質疑不公的內幕卻連環爆!就在挺郭派不斷丟出郭朱會內幕後,國民黨祕書長黃健庭也透過臉書還原,並否認朱立倫卻再三保證支持郭台銘,他也曝光為郭台銘向上帝祈禱的內文,並澄清這是出發見郭之前自己的禱告,絕非外傳他拉著郭台銘的手一起祈禱。
    2023/05/22 21:02
  • 黃子佼千字文怒轟《天下雜誌》改寫文章 請辭專欄工作:當沒合作過

    主持人黃子佼口條流利、台風穩健,憑藉機智反應,總能瞬間炒熱氣氛,出道至今拿下11座金鐘獎座,主持備受肯定。熱愛文字撰寫的黃子佼,同時也是專欄作家,經常在週刊發表文章,然而,今(2)日晚間卻在臉書寫下2千6百多字長文,提到自己的文章標題、內文在沒有被事先告知的情況下,被大幅刪減、修改,對此嚴正表達抗議,罕見烙下重話「我就在此請辭了」。
    2023/05/02 22:41
  • 樹大招風?李佳琦、劉畊宏等直播主被大陸官媒點名

    根據大陸消費者研究機構分析指出,網紅李佳琦、劉畊宏等直播主帶貨,涉及虛假宣傳、產品質量等問題,被納入重點關注對象。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6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何冠毅線上訪問說明,「台灣藝人劉畊宏現在遭到中國大陸官媒點名批評,直播帶貨的產品品質有問題,所以必須要重點關注,而根據多家機構聯合發表的《直播帶貨消費維權輿情分析報告》,內文點名14位直播主,涉及產品質量問題佔45.75%,不實宣傳佔37.82%,價格誘導則佔5.08%。」
    2023/04/26 15:42
  • 被說撞臉高虹安 李多慧IG轉發限動:差很多吧

    南韓人氣啦啦隊女神,加入中職樂天桃猿,來台後首度跟團員們一起練舞,還挑戰時下很紅的開花舞,李多慧身穿短版樂天T-shirt,跟著音樂扭腰擺臀,展現腹肌力道以及驚人柔軟度,隨後也到夜市品嘗美食,不過,她日前被說撞臉高虹安,李多慧特別轉發了粉絲的限動,內文寫到「差很多吧!」,即便李多慧沒多加見解,但轉發動作,看來也認為兩人不像。
    2023/04/12 12:45
  • 柯文哲訪美沒行程? 她嘆:罕有「爆文」竟是開箱公寓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4月8日啟程訪美,預計將到訪4個城市,包含紐約、波士頓、華府與休士頓。曾在柯文哲競選市長時幫忙負責操刀Line帳號的民眾黨前不分區立委提名人吳靜怡今天在臉書表示,自從PTT論壇大量的網軍消失之後,柯文哲難得出現「爆」的人氣文章,結果內文竟是「柯文哲開箱紐約公寓...」。
    2023/04/12 10:24
  • 狒狒之死登《BBC》《韓聯社》 韓網友見官員鞠躬好傻眼

    過去兩星期成為熱門討論議題的東非狒狒,最終在27日圍捕後被獵殺喪命,此議題日前也登上外媒版面。《韓聯社》(Yonhap)將此事與首爾先前逃跑的斑馬對比,做了一則完整的報導,內文中詳述過去兩星期以來,狒狒引起的熱烈討論,以及被獵殺後的各種處置,包含那張官員向遺體鞠躬的照片;不少韓國網友在看完全文後,都對我方官員向死去的狒狒鞠躬一事感到不解,還有人吐槽又不是神祇,為什麼要低頭鞠躬。
    2023/03/29 17:41
  • 超仙!43歲高圓圓看「青春期偶像」演唱會 網:我的青春都是你

    43歲高圓圓氣質出眾,2014年嫁給男星趙又廷後,兩人婚後育有一女,25日高圓圓出席完在上海舉辦的微博之夜後,隔天立刻返回北京參加有「校園民謠之父」之稱老狼《時光流逝》的演唱會,還透露對方是自己青春時期的偶像,活動結束後,在微博分享一組照片和15秒的騎車影片,內文寫著:「陪我走走青春的老狼的歌聲,老王和小藝。」引起網友的熱議。
    2023/03/27 16:07
  • 一點連結就中招!Netflix詐騙郵件曝 官方回應了

    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在台灣使用者眾多,是不少人重要的生活糧食,不過要注意近來詐騙郵件猖狂,內文中會欺騙用戶「自動扣款失效」,一點擊連結就會掉入騙財陷阱,民眾千萬不要上當!
    2023/02/10 08:09
  • 情侶赴日自駕擦撞遭拘留 謝長廷證實:已請律師

    一對台灣情侶到沖繩旅遊,租車自駕過程中,不慎發生擦撞,遭到拘留,嚇得發文求救,原本網友質疑事件的真實性,但駐日大使謝長廷特別在臉書發文,證實確實有這件事發生,他內文寫到,一般車禍拘留是二到三天,目前案件進入司法程序,已經協助聘請律師處理。
    2023/01/20 13:06
  • 中職/洪一中掌台鋼兵符 網超狂改寫《出師表》被推爆

    洪一中今(16)天正式宣佈接任台鋼雄鷹總教練,外號「紅中」的他,在擔任教練後有「諸葛紅中」之稱,因此今日官宣後,有網友特別改寫《出師表》,內文措辭不僅不突兀,也表達洪一中盼望帶領台鋼雄鷹邁向巔峰的渴望。
    2023/01/16 18:43
  • 自傳暢銷!若非憂父兄這輩子不原諒 哈利:還能再寫兩本

    與哥嫂交惡的哈利王子(Prince Harry),日前高調出版個人自傳《備胎》(Spare),首日創下40萬本銷量佳績。《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自傳開賣後不久,哈利接受英媒專訪時提到,其他自己手上的素材,足夠他再寫兩本著作,之所以沒有把所有材料寫入,他擔心會導致父兄這輩子永遠不會原諒他,另外有些事情,「是我自己不希望在公眾面前曝光,才沒有寫進自傳內文。」
    2023/01/14 12:46
  • T1/雲豹9連敗戰績慘不忍睹 魔獸再喊話:我回來了 

    NBA前超級球星「魔獸」霍華德去年加盟桃園永豐雲豹,全台刮起魔獸炫風,然而魔獸卻因傷時不時無法出賽引發民怨外,雲豹戰績也始終不見起色,開季至今1勝10敗,氣勢低迷。霍華德昨(10)天先是在個人IG PO出影片,內文提到「沒有失敗就沒有成功」,以此勉勵隊友,今天一早又PO文喊話「我回來了。」
    2023/01/11 12:07
  • 世足輸了沒關係!女友喬治娜撫慰C羅 送勞斯萊斯當禮物

    2022世界盃葡萄牙在八強慘遭淘汰,當家球星C羅淚灑球場,多次到場聲援的女友喬治娜也心疼不已。昨(26)天喬治娜在個人IG秀出短片,畫面當中只見喬治娜一身合身性感紅色洋裝,帶著全家大小一同「開箱」價值950萬的勞斯萊斯,這是喬治娜送給C羅的聖誕禮物,內文寫到「A magic Christmas night」,羨煞眾人。
    2022/12/27 13:10
  • 陸染疫者詭冒黑臉黑舌!上海醫院發悲壯動員令「迎接慘烈戰鬥」

    新冠肺炎無情肆虐全球,大部分國家經各方面考量和評估後開始開放國門,而中國大陸也在本月初鬆綁,未料卻陷入了疫情反撲、確診人數飆升的慘況,還導致許多地區醫療體系瀕臨崩潰,確診者也無法及時獲得治療。如今,上海一家醫院的公告內容引起了各界的關注,內文提到「整個上海將會淪陷」、「我們別無選擇,也逃不掉」。
    2022/12/23 17:36
  • 生日驚喜?哥哥特別訂製蛋糕 壽星見內文傻眼:用成是誰?

    過生日時,不少人會跟店家訂製客製化蛋糕,除了造型可以自行挑選,口味的安排及蛋糕上的文字也能自行制定。有網友就在臉書上分享哥哥幫自己訂生日蛋糕,卻驚見蛋糕上有別人的名字,她傻言直呼「用成是誰?」。
    2022/12/22 11:28
  • 真紅色炸彈!收這罰單「是喜事」 網笑了:要繳更多

    「真紅色炸彈!」有網友今(22)日在網上PO出一張罰單照,但他卻在內文說明是喜事。定睛一看,原來這張罰單是喜帖,網友們一看也開玩笑說,「這要繳得更多」、「可以不要用這種嚇死人的格式嗎?」
    2022/11/22 22:41
  • 《全明星》林玉書退隊霸凌連環爆! 製作單位下重砲「正式提告酸民」

    人氣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日前爆出霸凌風波,在黃隊選手林玉書因傷退賽後,週刊卻爆出她被該隊成員誣陷、要郭泓志少讓她上場,甚至在郭泓志發文澄清此風波時,沒在內文提及林玉書,引發網友抨擊,眼見風波越演越烈,《全明星運動會》製作單位好看娛樂今(18)日嚴正發出聲明,將對不實言論提出法律行動。
    2022/11/18 14:04
  • 25萬天價賣「偶像原味帽」遭撻伐 無良賣家下場慘

    許多粉絲因追星都會想擁有偶像同款商品,但若是偶像使用過的二手商品,你會買嗎?近日南韓網拍平台出現一名自稱在外交部工作的賣家,刊登商品為一頂漁夫帽,聲稱是「BTS柾國戴過的帽子」,除了在內文表示「有錢也買不到」,更囂張註明「拒絕無購買意願者的無聊訊息」,開價韓幣1000萬元(約合新台幣25萬元)。此文很快被眾網友轉發到各大平台上,不少網友質疑這涉及侵占私人物品,南韓警方、外交部也皆被要求出面說明,而他隔天到警局自首交出帽子後,可能將負起刑事責任。
    2022/10/28 19:53
  • 黃義交猝逝!臉書最後公開貼文曝光:盼成為更完整的人

    前立委黃義交於今(17)日晚間,從他內湖住處墜樓,享壽69歲。黃義交的從政經歷相當豐富,自1998年無黨籍當選立委後,就4度連任立委,然而,最後卻在2012年敗給了民進黨時任行政院新聞局長林佳龍,黃義交也從此淡出政壇,儘管後來胡志強邀請他進入市府任職,黃義交也因身體健康為由婉拒。黃義交生前的最後一篇公開臉書貼文,亦停留在10年前,內文敘述著擔任台中市立委13年的心情,同時還期許自己下個階段可以成為一個「更完整的人」。
    2022/10/17 21:41
  • 觀察七中全會公報 習近平三連任總書記成定局

    中共19屆七中全會閉幕。外界分析,從會議強調「兩個確立」與習核心重要性,以及內文多次提到習近平之名,20大報告稿又由他本人向全會說明來看,習近平三連任總書記已成定局。
    2022/10/13 15:05
  • 自曝被陸施壓 蓬佩奧嗆:要我閉嘴不說實話、辦不到

    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日前在個人推特上,發出一張來自中國大陸駐美大使館的信件,該信件內文中批評他,所有對中共的指控都還無依據,收到這封警告的他不但不在乎,反而在推文中寫道,「中共要我閉嘴、停止說實話,這絕不可能發生。」
    2022/10/05 12:56
  • 鄭文燦論文遭控抄襲「比例高達3成」 桃市府回應了

    桃園市議員參選人游智彬今天指控桃園市長鄭文燦論文內文抄襲、參考文獻造假及槍手代寫,明天將赴台大檢舉違反學術倫理要求徹查,桃園市政府則表示,是在正常合理的範圍內引用。
    2022/10/03 14:07
  • 農委會沒保密條款?張善政曬「打臉證據」回嗆:胡說八道

    國民黨參選人張善政身陷宏碁研究計畫抄襲疑雲,對此農委會近日針對此案進行調查,認定報告內文與參考文獻、資料來源有使用相同文字及圖表情形,且引述內容沒有明確標註資料來源。對此張善政今(21)日親自召開記者會,說明當初研究計畫的實際應用成果及證據,同時公布與農委會簽訂合約中的保密條款,怒轟選舉對手「胡說八道」。
    2022/09/21 1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