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9外交部追思紀念會Office 2016備份洗菜投資Microsoft鄭華娟邱昊奇
  • 搜尋:

    內政部次長 結果共259筆

  • 大彎北段爭議擱2年 柯再嗆花敬群「管這業務多久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6)日召開記者會,針對近期市府3件爭議事件進行說明。在大彎北段代金部分,柯文哲表示,大彎北段問題不是一天造成的,是歷史共業要解決,北市2年多前送到內政部,柯直嗆內政部次長花敬群,「你管這業務多久了?」要是對數字不滿意,2年前就應該跟反映,不然就直說要多少錢,拖2年「這是不負責任的行為」!
    2022/03/16 17:09
  • 與花敬群同台遭嗆噴政治口水 柯再反擊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內政部次長花敬群,之前會大巨蛋跟大彎北段隔空互槓,15日兩人一起出席國家生技園區對外道路的動土典禮,不只完全沒互動,花敬群嗆柯文哲完全是政治口水,柯文哲再反擊自己是解決事情,雙方嗆得更兇。
    2022/03/15 14:45
  • 花敬群:囤房稅是藥方 但可能有租金上漲副作用

    內政部次長花敬群今天說,囤房稅對於短期內調控房市確實有一定功能,是一帖藥方,但也有副作用,最直接的是可能導致租金上漲,為了打房卻讓房客承擔副作用,是政府最不樂見的。
    2022/02/21 17:18
  • 元宵過後宗教活動適度鬆綁 公眾人物可以跑攤了

    1月22日內政部長徐國勇下令啟動宗教場所及宗教集會活動的春節期間管制專案,隨著農曆春節結束,內政部次長陳宗彥今(15)日宣布,自明(16)日起取消如民選公職人員、政府官員禁跑攤、宗教場所禁飲食、禁提供籤筒供盤及容留人數限制等措施。而原本禁止的繞境、遊行及500人以上的宗教活動,將開放為提報防疫計畫,並經活動地點的地方政府同意後即可辦理,以便民眾回復正常生活,但仍須做好防疫措施。
    2022/02/15 14:47
  • 陳吉仲轉戰縣市長?走私貓、農產品爭議 好感度大公開

    迎戰2022縣市長大選,民進黨傳有意組「政務官戰隊」出擊,除了衛福部長陳時中被點名,其他人還包括內政部長徐國勇、經濟部長王美花、經濟部次長曾文生,以及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對於可能參選的傳聞,陳吉仲稱若不能在農委會部門有貢獻,就應該離開,回到學校,話沒有說死,不少支持者也期待,認為挾帶政務官光環的陳吉仲,投入縣市長選戰有加分效果,不過,從網路好感度觀察,陳吉仲擔任農委會主委這兩年,好感度呈現下降趨勢,農委會主委的資歷是否有助選情,恐怕很難說。
    2022/02/12 10:04
  • 變選戰刺客?王美花「下鄉公投宣講」助攻好感度增68%

    為了迎戰年底九合一選舉,傳出民進黨有意推出「內閣5虎」組成「政務官戰隊」,包括衛福部長陳時中選台北市、內政部長徐國勇挑戰新北市、經濟部次長曾文生選桃園市、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回雲林縣參選,被稱為「貴婦刺客」的經濟部長王美花,也被點名回家鄉彰化選縣長。對於王美花可能會參選一事,第一時間令很多網友感到訝異,不過,無論是從網路聲量,或是網路好感度觀察,都可以發現,網友對於王美花的討論度皆有增加趨勢,高曝光度、高討論度是否有助於回鄉選縣長?
    2022/02/11 10:34
  • 顏清標董事長身分遭質疑 內政部:盼中市府、鎮瀾宮說明

    大甲鎮瀾宮預計4月改選董監事,鎮瀾宮信徒易錦隆向台中市政府檢舉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戶籍有問題,卻長期擔任董事長,內政部日前口頭向台中市政府要求提供資料遭拒絕,隨即發出正式公文給台中市政府,要求提供鎮瀾宮組織章程。內政部次長陳宗彥今(21日)受訪表示,昨日已經收到台中市政府提供的鎮瀾宮組織章程,上面規定很清楚,希望台中市政府跟鎮瀾宮能夠出面說明,釐清社會大眾質疑。
    2022/01/21 10:30
  • 惡質炒房祭刑法處罰 花敬群:多數消費者不必恐慌

    內政部提修法,炒房若造成民眾恐慌、損及公眾,最重可處3年徒刑。內政部次長花敬群今天說,針對惡質的聯合購屋、炒作等具體行為,才會送司法處理,多數投資人、消費者不必過於恐慌。
    2021/12/23 13:36
  • 超商店員遭刺 內政部:加強夜間巡邏提高見警率

    內政部次長陳宗彥昨天說,超商店員遭遇突襲式的攻擊,無法預知、也很難用制度預防,經與長官討論後,將責請警察加強夜間對超商的巡邏工作,希望提高見警率,以減少意外的發生。
    2021/11/22 05:56
  • 江批公投綁大選雙標 陳宗彥:用民主傷民主

    4大公投第一場政見說明會來到下半場,其中公投綁大選由國民黨立委江啟臣迎戰內政部次長陳宗彥,江啟臣先是大酸民進黨喊抗中保台,不如「民主保台」,還批要還權於民都是騙局,而陳宗彥則反擊說藍營想的只有自己。
    2021/11/13 22:25
  • 柯文哲被嗆北市社宅蓋太少  花敬群這樣酸他

    台北市長柯文哲喊出8年5萬戶的社會住宅政策挨批跳票,柯昨在議會專案報告時卻說,8年5萬戶是「張景森告訴我的」。內政部次長花敬群今(5日)受訪時表示,興建社宅很辛苦,但就像龜兔賽跑,走得慢但認真往前,也會比急躁的兔子更快到達目標。
    2021/11/05 14:33
  • 暗諷?柯文哲不認跳票 花敬群談蓋社宅如龜兔賽跑

    台北市長柯文哲指「8年5萬戶社會住宅非跳票而是認清事實。」內政部次長花敬群今天表示,蓋社會住宅確實辛苦,踏出第一步再繼續往前踏,累積的成績就會出來。中央也願意與地方攜手合作,讓市民有感才是政府的責任。
    2021/11/05 13:53
  • 4大公投意見會13日首登場 正、反方代表出爐

    年底四大公投意見發表會13日首登場,中選會今天宣布共20場的正、反方代表;首場意見發表會將由經濟部長王美花、次長曾文生、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以及內政部次長陳宗彥代表政府出席。
    2021/11/05 11:12
  • 首場公投電視說明會 江啟臣、林為洲對上陳宗彥、陳吉仲

    1218將舉行四大公投案,中選會排定11月13、18、24日以及12月2、11日辦理5場電視說明會,由於國民黨提出「反萊豬」與「公投綁大選」兩公投案,將在說明會擔任正方代表,首場「公投綁大選」說明會派出前主席江啟臣對上內政部次長陳宗彥;而「反萊豬」公投說明會由黨副秘書長林為洲對上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屆時黨主席朱立倫也會親上火線,在說明會上替公投案辯護。
    2021/11/01 18:22
  • 遭國台辦批「背祖叛宗」!阿中冷回 陳宗彥親自回應了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內政部次長陳宗彥日前在疫情記者會上一句「不知道大陸是哪一國」,引發熱烈討論。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今(27)日批評陳宗彥背祖叛宗,為祈求一官半職,演出一場鬧劇。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回應,這種源遠流長的事,交給個人去回答。陳宗彥今下午也在臉書發文回擊稱「自己和家人都是台灣人」更酸有人所在的地方是有網路限制,看不到民主的方式。
    2021/10/27 15:17
  • 聯侯抗柯?總統赴社宅開工、喊話新北合作

    台北市長柯文哲才為社宅,跟內政部次長花敬群隔空交火,國家住都中心30號宣布在新北板橋兩棟共203戶社宅開工,蔡總統不但親自出席,也宣布第一階段四萬戶社宅在去年底達標,還對在場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喊話合作,花敬群也說如果柯文哲願意,他能去市府談,不過,柯文哲沒有回應。
    2021/09/30 15:36
  • 柯P槓上花敬群 政大教授加入戰局轟:說謊可恥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因社會住宅一事槓上內政部次長花敬群,曾公開要求與花敬群針對區段徵收公開辯論的政大地政系教授徐世榮今(29日)也加入戰局,早上在臉書兩度發文砲轟,「一個政務官公然在總統面前及總統府內說謊,實在是有夠可恥!」顯見「蔡英文總統的官箴已經嚴重敗壞!」。
    2021/09/29 14:52
  • 男籃洋將歸化台灣卡關! 內政部:將研議放寬門檻

    中華男籃隊取得2022年亞洲盃及2023年世界盃資格賽門票,為強化戰力,中華籃協談妥外籍洋將歸化人選,已發函內政部盼縮短歸化流程。民進黨立委莊瑞雄今(27日)在立法院內政委員會質詢時問到,有關洋將歸化我國籍進度,是否因法規限制無法完成歸化。內政部次長花敬群回應,已在積極溝通放寬高專人才歸化的門檻,但放寬的程度及範圍還要考量,會盡量在11月前完成。
    2021/09/27 17:03
  • 為「社宅」再槓內政部! 柯文哲嗆不道歉法律見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表示,蓋了1.8萬戶社宅,是時候要停看聽,這話也被解讀是柯文哲不蓋社宅了,內政部還因此以「台北市突停社宅 營建署:深表遺憾,中央將更積極興辦」為題回應北市;不過柯文哲隔天強調,自己沒有不蓋,只是檢討政策,更連續兩天怒嗆政府帶頭說謊,還要內政部次長花敬群,蓋完第一戶再來跟我說話。
    2021/09/16 18:52
  • 是否紓困租屋族? 內政部:正蒐集意見、規劃方案

    內政部次長花敬群今天表示,針對是否紓困租屋族部分,正持續蒐集各方意見,並規劃各種可行方案,若有可行性將會與行政院進行討論。
    2021/07/22 13:31
  • 殯葬業者防疫升級 內政部:全國各縣市暫停公祭

    因應國內疫情升溫,考量喪葬儀式有群聚傳播風險,內政部與地方政府協商合作,全國各直轄市、縣(市)均已暫停公祭,內政部次長陳宗彥特別感謝各縣市民政同仁與公私立殯葬設施單位、業者共同採取防疫措施,讓防疫措施更加完善。
    2021/05/18 16:00
  • 預防群聚 內政部:全國宗教寺廟暫不進入至6/8

    國內疫情升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內政部次長陳宗彥今日傍晚特別前往警政署及移民署視察,指示警方以穩定社會秩序與治安為優先,移民署也要配合落實外籍人士安心採檢等作業,全力協助防疫,安定民生。內政部也宣布,已與地方充分溝通達成共識,即日起,全國各地宗教寺廟暫時不進入至6月8日;各地山屋也關閉2週至5月28日。
    2021/05/15 18:36
  • 遭學者指「在總統面前撒謊」 花敬群:我對得起國家

    內政部次長花敬群日前駁斥總統蔡英文是任內土地徵收最多的總統,遭政大教授徐世榮稱「政務官在總統面前撒謊」。花敬群今天表示,他對得起自己,也對得起國家,努力把該做的事情做好。
    2021/05/06 11:03
  • 建案公設5成!綠委嗆灌水 花敬群:別買就好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發現內湖有建案公設超過五成,要求內政部檢討高公設比的情況,質疑政府為何要把機電設備也列入公設,內政部次長花敬群則回嗆,機電設施是必要的,沒有電梯難道你要飛上樓嗎?
    2021/04/28 19:25
  • 綠委爆建案公設比破50%  花敬群:特殊案例別買就好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天說,雙北公設比飆新高,內湖出現公設超過50%的建案;內政部次長花敬群說,那是非常特殊的案例,消費者不要去買就好。
    2021/04/28 17: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