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大家源租屋小五童墜樓正妹地震花蓮地震災情震央台灣地震速報地震新聞
  • 搜尋:

    內戰 結果共1,071筆

  • 中華女雙內戰詹家姐妹奪金 李亞軒笑稱改名拚破亞軍魔咒

    台灣網球女將詹詠然、詹皓晴,今(30)天亞運女雙金牌戰,力退自家人梁恩碩、李亞軒,這是詹家姊妹首次聯手,在亞運奪金,賽後也肯定對手的表現。李亞軒下場後,則開玩笑說,要去改掉名字中的「亞」,誓言打破亞軍魔咒。
    2023/09/30 19:46
  • 杭州亞運/詹家姊妹直落二摘金!網球女雙「金包銀」

    杭州亞運今(30)天登場網球女雙決賽,由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出戰李亞軒和梁恩碩,上演「台灣內戰」。詹家姊妹全場穩定發揮,最終以6:4、6:2直落二取得勝利摘金,李亞軒和梁恩碩則鍍銀。
    2023/09/30 11:43
  • 杭州亞運/網球混雙無緣台灣內戰!詹皓晴、許育修4強惜敗印度摘銅

    2023年第19屆亞運目前正在火熱進行當中,而代表中華隊參加網球混合雙打項目的許育修、詹皓晴也在昨(28)日晚間擊敗印尼組合後,於今日迎來4強準決賽。不過,2人在歷經了1小時12分鐘的比賽後,終場是以1:6、6:3、4:10不敵印度組合Rutuja Bhosale、Ramkumar Ramanathan,無緣在金牌戰與梁恩碩、黃琮豪上演台灣內戰。
    2023/09/29 14:52
  • 亞運網球女雙內戰金包銀 男雙晉金牌戰

    亞運網球項目捷報不斷,男雙許育修、莊吉生晉級金牌戰,確定非金即銀;而女雙兩組女將,李亞軒、梁恩碩和詹家姐妹,也都挺進決賽,確定女雙金包銀,將上演中華隊內戰;另外在電競賽事,英雄聯盟四強賽,中華隊直落二贏了越南,將在金牌戰對決韓國。
    2023/09/28 20:18
  • 泥水傳疫、叛軍毒販環伺 委內瑞拉淘金童工環境惡劣

    在台灣吃一頓或兩頓飯的價格,在敘利亞可供一個兒童,讀書一學期。多年內戰讓敘利亞九成人民,生活在貧窮線以下,許多少年少女只能輟學去工作養家。委內瑞拉也有至少上千名童工,而且年齡更小,六歲就加入淘金行列:委內瑞拉國富民窮,許多平民辛苦謀生的方式,是非法採金礦,再用毒害人體與生態的水銀提煉。越矮小的孩子,越方便進入泥坑挖金礦,天天能有黃金在手,這誘惑讓很多孩子根本不想去上學。
    2023/09/28 20:00
  • 杭州亞運/《快打旋風5》向玉麟金牌戰「銀恨」!3比4不敵韓國好手

    2024杭州亞運如火如荼的展開!其中電競節目《快打旋風 5 冠軍版本》中華台北好手「五股石油王」林立偉與「GamerBee」向玉麟,今天(28日)展開中華隊內戰爭搶金牌戰門票,最後由向玉麟晉級、林立偉則收下一面銅牌。不過金牌戰向玉麟不敵韓國好手,收下一面「銀牌」。
    2023/09/28 19:40
  • 杭州亞運/詹家姐妹晉級!網球女雙決賽中華隊內戰 確定金包銀

    杭州亞運網球項目捷報不斷,今(28)天稍早詹詠然、詹皓晴女雙四強以6:2、6:2直落二輕鬆擊敗印尼組合,晉級金牌戰。對手是稍早也打進決賽的李亞軒、梁恩碩。杭州亞運網球女雙,將上演台灣內戰,確定拿下一金一銀。
    2023/09/28 14:32
  • 上演內戰? 亞運網球女雙中華隊2組合進4強

    杭州亞運網球女雙賽事,中華隊表現亮眼,在8強賽當中「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順利闖入4強賽,另外還有李亞軒、梁恩碩組合,對戰泰國對手,第一盤搶7、第2盤6比3,以直落二獲勝晉級4強,本屆決賽有可能上演「中華隊內戰」。
    2023/09/27 20:21
  • 地底童年!敘利亞內戰12年 居民躲空襲穴居地下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對平民殘暴酷刑、疲勞轟炸,已遭控戰爭罪。法國一個人道醫療救援單位的醫生,痛批這是俄羅斯入侵他國的一貫手法:虐待百姓,圍攻逼降。敘利亞內戰2011年開打以來,俄羅斯空軍一直支援轟炸反叛軍與平民,許多居民區早被炸成廢墟,但考量到難民營衛生極差,霍亂與疥瘡疫情沒停過,仍有人不願意帶著孩子避難,一位敘利亞父親挖出地下防空洞,陪著幼子們度過沒有陽光的穴居童年。
    2023/09/21 19:54
  • 直擊瓦格納帝國大本營!蒙面傭兵如常任中非總統保鑣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在首腦普里格津身亡後,外界質疑集團在非洲營運恐就此瓦解。不過CNN採訪團隊直擊瓦格納位於中非共和國的據點,發現一切運作如常,傭兵依然是當地重要維安部隊,中非總統維安也靠他們。礦產豐富的中非,人均GDP卻是世界倒數,十年內戰讓600萬人口,40%都面臨人道危機,亟需外界援助;五年前就進駐中非的瓦格納,用傭兵換取當地的黃金鑽石,也擴大俄羅斯影響力。
    2023/09/19 19:50
  • 利比亞洪災 聯合國下修:3958死9千失蹤

    利比亞洪災重災區德納市,開始出現國際救援隊,像是法國在這裡蓋了野戰醫院,應付大量的醫療需求,其他還包括義大利等國的救援隊也陸續抵達。但是,洪災已經過了一星期,失蹤的人倖存機率是微乎其微;有些居民按耐不住,不忍心讓親人在廢墟中腐爛,自己拿起工具開挖,一幕幕都讓人相當心痛。聯合國17日下修了德納市死亡人數,從原本的11300人死亡,改為至少3958人罹難、9千多人失蹤。
    2023/09/18 19:58
  • 蘇丹內戰砲火連天 準軍事部隊連2天攻打正規軍總部

    目擊者表示,準軍事部隊今天連續第2天攻擊正規軍總部,蘇丹首都喀土穆烽火四起。蘇丹準軍事組織「快速支援部隊」(RSF)與正規軍交火至今已持續6個月。
    2023/09/18 16:22
  • 有片/濃煙狂竄!蘇丹內戰未停 首都知名摩天樓陷火海

    蘇丹4月15日爆發內戰,政府軍「蘇丹武裝部隊」(SAF)與準軍事武裝團體「快速支援部隊」(RSF)持續以空襲和地面交戰方式,爭奪多個主要城市的控制權,17日首都喀土穆(Khartoum)的地標摩天大樓「大尼羅河石油公司大樓」(Greater Nile Petroleum Oil Company Tower)慘遭波及燃起大火,目前尚未傳出死傷。
    2023/09/18 09:48
  • 長年內戰水庫無人管 利比亞潰堤5千死肇因人禍

    利比亞致命洪災,死亡人數已經高達5400人,目前還有上萬人失蹤。這次釀禍的主因,是兩座水壩潰堤。利比亞因為長年處於內戰,導致水庫這樣的基礎建設,荒廢無人管理,這次暴雨一來,才會釀成重大災害。
    2023/09/13 23:03
  • 香港羽球公開賽/戴資穎突退賽!「台灣內戰」許玟琪晉16強

    尋求賽史第4冠的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今天在香港羽球公開賽女單首輪與自家人許玟琪交手,首局以10比21讓出後,次局在3比11落後時退賽,由許玟琪晉級16強。
    2023/09/13 19:57
  • 一天狂降8個月雨量! 利比亞古城水壩潰決兩千死

    位在北非的利比亞,短短一天,降下八個月雨量,導致一座千年古城「德納」,因為水壩潰堤,整座城被淹沒,不少建物被直接沖入大海,官方估計,至少2000人死亡,失蹤人數上看6000人。
    2023/09/12 18:42
  • 馬英九稱兩岸惡化不敢生小孩 他轟:你跟你姊妹都生於國共內戰

    前總統馬英九昨日稱其任內生育率高於蔡政府,是因為民眾認為台海不會發生戰爭,相關發言一出,引發議論。基隆市議員張之豪今(12)日表示,馬英九及其三個姊妹都在國共內戰出生,馬大姊則在抗日戰爭中出生,「為甚麼外面一直在打仗,馬英九的父母一直生小孩?」台灣制憲基金會今日也發出聲明直指,生育率跟台灣相當的韓國難道也是跟朝鮮關係緊張所致嗎?蔡政府任內沒有戰爭,反而是蔣介石任內「兵凶戰危」生育率卻曾經世界第一。
    2023/09/12 17:48
  • 世界盃男籃/東契奇「死之三分」完剋澳洲!斯洛維尼亞續保不敗金身

    2023年世界盃籃球賽的16強複賽在今(1)日登場,首日重頭戲莫過於斯洛維尼亞隊、澳洲隊上演的「獨行俠內戰」。儘管「金童」東契奇(Luka Doncic)此戰身陷犯規麻煩,但在團隊手感火燙的幫助下,斯洛維尼亞隊仍一路壓著澳洲隊打,並一度取得19分的領先優勢,終場即以91:80取勝,續保不敗金身。
    2023/09/01 22:46
  • 以色列又空襲敘利亞!摧毀阿勒坡機場跑道「航班全停擺」

    敘利亞國防部28日表示,以色列發動的空中「侵略」(Aggression)導致該國「阿勒坡國際機場」(Aleppo International Airport)的跑道嚴重受損、暫停營運,同時大量航班停飛。
    2023/08/28 17:55
  • 獨/比照卸任總統!蔣萬安赴雙城論壇 上海規格比照馬英九

    台北市長蔣萬安將親自率訪團於8月29日至31日出訪上海參加「2023雙城論壇」,蔣因其身為蔣家第四代的身份備受關注。據掌握,且此次訪陸,是國共內戰後,蔣家後代首次以公職人員身分訪陸,陸方除了高度期待,更是格外謹慎,雖然蔣萬安沒有當過總統,但陸方涉台系統透露,一切規格、重視程度將比照馬英九在大陸的禮遇。
    2023/08/27 13:41
  • 四星高中生賀博是「台籃史上最有天分?」 網吵翻:還有這2人

    瓊斯盃男子籃球邀請賽昨(18)日上演中華藍對決中華白的「台灣內戰」,老大哥中華藍以87比74戰勝小老弟中華白,不過中華白的「賀家兄弟」賀丹(Adam Tsang Hinton)、賀博(Robert Tsang Hinton)表現依舊亮眼,有網友就好奇「賀博是不是台灣史上天分最高的籃球員?」引發球迷熱議。
    2023/08/19 16:23
  • 球迷狂噓林秉聖照砍25分 發IG致歉還原合約

    昨天瓊斯盃中華內戰,職籃球星林秉聖,全場飆出最高25分,但他最近因為合約惹出風波,不僅場邊噓聲不斷,還有球迷舉牌喊話「回頭是岸」,但林秉聖說自己是個非常有信心的球員,更在IG發文坦承,上份合約屆滿前,在思慮欠周下,就與攻城獅球團簽約,直到攻城獅官宣他加入球團,他才正式發函終止合約,未來將坦然面對應該要負的責任。
    2023/08/19 14:28
  • 不受爭議影響!林秉聖飆分率中華藍勝白隊

    瓊斯盃男子組比賽,18日晚上,上演「中華隊內戰」,學弟「中華白」,挑戰學長「中華藍」,其中藍隊由林秉聖扛起先發主控,近期陷入合約爭議的他,似乎不受風波影響,全場飆出25分,最終中華藍以87比74勝出,拿下本屆瓊斯盃的六連勝。
    2023/08/18 23:21
  • 確定了!蔣萬安8/29親率團赴上海參加雙城論壇

    台北市政府今(18)日公布,北市府訪團將於8月29日至31日出訪上海參加「2023雙城論壇」,論壇主題是「新趨勢、新發展」。經台北市與上海市多次協商確認後,雙方同意舉辦「2023雙城論壇」,隨著疫情趨緩,兩市決定今年論壇恢復為實體會議,並將在上海市舉辦,台北市政府將由台北市長蔣萬安率團赴上海市參加論壇,並進行市政交流參訪。蔣萬安因其身為蔣家第四代的身份備受關注,且此次訪陸,也是國共內戰後,蔣家後代首次以公職人員身分訪陸。
    2023/08/18 10:00
  • 柬埔寨高中急關閉! 擴建花園竟挖出「2000多枚未爆彈」

    柬埔寨東北部一所高中近日突然被迫暫時關閉,原因竟是在校園內發現「兩千多枚未爆彈」,經調查發現這些未爆彈源自柬埔寨內戰時期,當局正派員進行大規模的搜查和清除作業。
    2023/08/14 16: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