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Lulu台灣地震餘震蔣介文爆不倫性侵地震長灘島痘痘朱海君離婚
  • 搜尋:

    內勤 結果共152筆

  • 150名內勤傳被迫退休? 南山人壽:非屬實

    南山人壽傳出150名內勤員工被迫離職的消息,公司強調報導非屬實,南山人壽推動「員工轉型計畫」,並提供優退、優離方案,讓員工可自行選擇,並非如爆料所言為被迫退休。
    2017/12/13 17:03
  • 快訊/傳裁150人 南山人壽:非裁員、轉到其他部門

    保險業年關難過,先是友邦人壽證實裁員,南山人壽也傳出全台要大砍150位內勤人員,對此南山人壽表示,是將「到府收費」的服務人員,數位轉型輔導到其他部門,而友邦人壽傳出裁員800位業務員,公司表示主要是縮減在台規模,預計明年2月底裁撤業務員通路,影響業務員約300多人。
    2017/12/13 16:58
  • 10年加2K 電子作業員、銀行內勤嘆加薪難

    對比軍公教,明年即將全面調薪3%,根據人力銀行調查,一般上班族平均長達4.9年,薪水都沒有調漲,想用離職、跳槽來談加薪,成功的機率只有1成2,不過就薪資凍漲的職業結構來看,普遍是藍領階級,像電子作業員、百貨櫃姐甚至是房仲。
    2017/09/25 11:49
  • 違反勞基法最多遭點名 南山有話說

    南山人壽遭指為金融機構中違反勞基法最多的業者,南山人壽回應,主因延長工作時間未經工會或勞資會議同意,由外勤業務員組成的工會來同意內勤員工延長工時等事項,不盡合理。
    2017/04/25 14:46
  • 「電話離屏風45公分...」群創要員工依規定整理桌面

    你的辦公桌有沒有很凌亂呢?面板大廠群創(3481)昨日(26日)被爆出,公司內部要求所有內勤員工都需整理桌面,甚至列出許多規定,包括「電話放在電腦左邊,約離屏風45公分」等,讓員工傻眼說:「這比當兵還嚴格!」
    2017/03/27 10:22
  • 他35K竟淪為月光族!這樣做才能擺脫零存款...

    有一名28歲的男網友,他做保險公司內勤的工作,月薪明明不差35K,但卻完全存不了一毛錢,身上沒有任何儲蓄,就是人稱的「月光族」。為了想改善自己的困境,他把自己的狀況放上網路向網友跟專家求解!
    2017/03/14 12:11
  • 急調「內勤」支援! 台鐵內壢站不再唱空城計

    前一天售票窗口唱空城計的台鐵內壢站,今天初二台鐵總動員,調派二線內勤人力支援,花蓮站也有因應措施,台鐵強調會嚴懲曠職人員,但政務委員林萬億卻說要先協商,對此交通部長賀陳旦傍晚也回應,很遺憾部分員工未到職,讓少數旅客不便,但他信任台鐵的「因應作為」,言下之意是挺台鐵嚴懲。
    2017/01/29 11:27
  • 沒看新聞被騙5次 婦人950萬積蓄飛了

    公務員被詐騙再添一樁,宜蘭一名婦人平時少看新聞,遭到詐騙集團以假檢警的老手法被騙了5次,金額達950萬元。
    2017/01/06 10:38
  • 郭芳煜:勞動部現階段不宜提特休假版本

    週休二日勞基法修正案進入朝野協商,針對勞動部被質疑未提特休假版本,勞動部長郭芳煜表示,勞動部屬於內勤單位,朝野協商主體是各黨團,現在不是提出特休假版本的時機。
    2016/11/30 10:50
  • 不想看到狗!QQ吠醉漢 長官竟要警道歉、棄養牠

    之前小白遭到國軍虐殺的事件鬧得沸沸揚揚,而昨日「警察排班、內勤」粉絲團,到警政署長的粉絲團上PO文,講述海山分局江翠派出所一隻小黑狗被員警收留,最近卻有長官下令「不想看到狗」,讓警察同仍擔心狗狗安危,希望大家能幫忙留住小黑。PO文也引起新北市長朱立倫關注,他分享小黑的故事,並表示「就讓牠待在這個屬於牠的家吧」,希望能留下狗狗。
    2016/07/24 21:56
  • 酒駕撞斷警雙腿!陳女10萬交保 害人害己

    酒後開車撞上執勤員警的32歲陳姓女子,新北地院裁定以10萬元交保,面對鏡頭,她兩度鞠躬道歉,對於酒駕行為,強調連自己的家庭也受到牽連,還說會找個時間去探探視,員警陳昭宏執勤被撞,右腿截肢,日後勢必無法擔任外勤工作,警政署說,未來將視情況,將陳昭宏轉調內勤。
    2016/07/17 12:26
  • 「逛」總統府熟悉環境 蔡總統巧遇「阿卿嫂」

    總統蔡英文和副總統陳建仁,今(31日)天抽空走訪總統府內相關單位,總統除了和府內勤務班、花圃班、美髮部工作人員閒話家常,還碰到曾任扁官邸管家的阿卿嫂,不少府內員工還拿出總統紀念酒索取簽名,不過根據TVBS最新民調顯示,新政府包括取消端午節高速公路夜間免收費等政策,並沒有獲得多數民眾認同。
    2016/05/31 21:23
  • FOCUS/當經濟轉軌、產能過剩 鐵路要運什麼?

    中國大陸的煤炭運輸量,去年全年33.6億噸,相當於退回到金融海嘯時期的水平,而煤炭運量銳減,首當其衝的就是鐵路業,過去被稱為鐵老大,現在面對轉型改革得拉下身段,內蒙古呼和浩特2萬名內勤人員走出辦公室當業務員,挨家挨戶拜訪企業招攬客戶,但是屢屢吃閉門羹,平均一家公司至少得登門7、8趟才有幾乎談成交易。
    2016/05/31 21:23
  • 陸客減、上海開業在即 港迪士尼裁員近百人

    營運超過10年的香港迪士尼驚傳裁員消息,人數大約在100人以內。儘管強調以內勤為主,沒有第一線工作人員,但消息傳出不只迪士尼員工擔心,其他業者也擔心造成連鎖反應。香港迪士尼還沒有公布相關細節,但業內人士分析這波裁員多少和整體旅遊市場不景氣有關,特別是香港迪士尼,去年入園人數下滑,虧損近台幣6億元。
    2016/04/16 13:05
  • 快訊/獨派闖憲兵隊抗議 軍方提告「污辱公署」

    最新消息,自由台灣黨及獨派人士,10日下午前往台北憲兵隊灑金紙、燒憲兵制服,憲兵202指揮部晚間派員帶著1箱證物,前往台北地檢署遞狀,告發抗議者涉犯「污辱公署」罪,台北地檢署已由內勤檢察官受理。
    2016/03/10 21:33
  • 過年貨量增30% 「隨車人員」幫送貨失控

    繼續追蹤為什麼會暴怒摔包裹,原來這名快遞員其實是內勤人員因為過年貨量增加30%,他幫忙送找不到人才會暴怒,其他快遞業者說,為了24小時送達碰到像是「地址寫錯、少寫分機號碼或是部門」,都會耽誤他們送貨的時間,光是查找或再把貨品送回公司平均得多花80分鐘,也會耽誤下一趟快遞的時間。
    2016/02/02 19:17
  • 假藉查訪性侵女 第一線警今調內勤

    新北市一名蔡姓警察3年前對同事的妻子襲胸,賠償對方30萬後,被調職到中和一分局,但他又涉嫌對另一名來報案的女子性侵,結果又賠償100萬元和解,誇張的是這一次只有記2小過調職,員警本來還在第一線執勤,但曝光後今天調至警備隊內勤工作,蔡姓警察也向主管保證不再犯。
    2016/01/03 12:45
  • 勿穿涼鞋、拖鞋 工作穿著呈現「專業度」

    穿著造型不得體真的會被解雇嗎?人力銀行建議上班族粗分產業文化還有內勤外勤不同,會有不同的容忍度。像是設計時尚圈能接受比較新潮的打扮。但傳產科技業則希望員工穿著得體莊重。但基本原則還是希望男生要穿襯衫刮鬍子、女生則是避免穿著低胸上衣,露腳趾的涼鞋也應該要避免。
    2015/10/06 12:34
  • 開LINE也能記功 中市消防員怒喊不公

    消防人員冒著生命危險打火卻沒記功給獎,反而是維護LINE群組的內勤人員,聯繫溝通迅速給予獎勵,因此引發第一線人員的不滿
    2015/04/08 13:06
  • 旅遊業績翻倍! 票務內勤員工喜領20月年終

    歲末年終!許多企業陸續公布今年要發多少年終獎金,人力銀行統計,有8成7企業會發年終,創8年新高!平均獎金1.34個月。今年傳產、金融和科技業佔據前3名,營建不動產則是跌出3名外,有營建業的專案工程師連續2年只領到500元禮券,期待落空!但也有旅遊業者,績優的內勤員工可以開心領到20個月年終
    2015/01/30 13:48
  • 〈快訊〉4成大學學歷女性 求職最想擔任秘書

    最新消息,勞動部調查發現,擁有大學以上學歷,高達4成的女生最想擔任秘書、辦公室人員等內勤職務,不過這類職缺因為十分搶手,每個位置就有1.2人來競爭。
    2014/10/06 20:19
  • 半空中「搏命賺錢」 風險高易被拒保

    在高樓工作風險相當高,但想要花錢買保險,卻不見得每家保險公司都願意承保,保險公司依據職業風險分類,總共六類,內勤人員多數是第一類,風險越高,類別越高,像高樓作業、鷹架工人、焊接、船員等等都被視為第五或第六類,保費會比第一類多出五、六倍,而且一般低風險民眾只要有錢,想要保幾千萬都沒問題,但這些高風險行業,最高投保金額也只到300萬元,就算有錢,保險公司也不讓你保。
    2014/08/13 19:26
  • 退休夢碎!為台鐵奉獻41年 竟遭撞死

    兩名遭撞死的鐵道員,40歲的黃閔星,六年前放棄機械廠高工作,報考台鐵,因為危險性高,才通過訓練,準便轉內勤,卻遇到死劫;另一位是服務41年的何諸聰,人生2/3都奉獻給台鐵,意外發生當天,本來收工後要送出退休單,再三個月就要退休,打算含飴弄孫,現在退休夢碎。
    2014/07/08 13:54
  • 公務員請假考試 戶政單位竟一半空

    從6日開始一連3天公務員高考,不少單位有人請假應考,甚至考試之前還請溫書假,造成人力短缺,實際走訪台北市的戶政單位,有些事務所竟然半數的櫃台沒人服務,有的事務所是把內勤的人拉到第一線,但負責後援處理的人還是少,民眾抱怨等得有點久。
    2014/07/07 17:59
  • 郵遞區號咧? 增辨識度新門牌取消

    您是否發現白底綠字的新式門牌,上頭都沒有郵遞區號,原來戶政單位為了讓門牌更容易辨識,幾年前縮減了門牌內容,也將郵遞區號取消,而負責遞送郵件的郵差先生也說因為送信只看地址,門牌沒了郵遞區號不受影響,主要是內勤同仁在分信時可以加快速度,不過也有老一輩的民眾說,以往只要看一下自家門牌就知道郵遞區號,現在被取消反而不方便。
    2014/05/01 17: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