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連假杜秉澄葉歡統帥大樓地震警報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餐飲集團倒閉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內勤 結果共152筆

  • 企業警戒啟動異地辦公! 專家:少出門可降低30%社區感染

    雙北進入三級警戒,除了防疫備戰,各大企業也都祭出應變措施,像是保險服務業,需要經常接觸客戶,公司已經有人員管制、異地辦公,要將內勤以及外勤人員隔開,這也是不少大公司的應變作法,專家強調,只要居家辦公落實、人員少接觸,至少可以降低30%的社區感染。
    2021/05/22 22:59
  • 行動通信大樓爆1員工快篩陽性 中華電信證實回應

    中華電信今天證實台北愛國東路行動通信大樓一名內勤員工經快篩檢測呈陽性反應,已進行大樓全面清潔消毒,並通知在大樓辦公的全體人員。
    2021/05/22 22:53
  • 北捷「3內勤」確診 內部員工:1人在行控中心

    北捷有3名員工確診,內部人員透漏,有的人工作地點在行控中心裡,就連總部同棟樓上,「捷運局處室」也有1名員工染疫,不滿公司事後才告知,甚至同樓層同事還跟確診者有接觸史,也沒被匡列正常上班,北市府回應,確診個案都是內勤人員,沒跟民眾接觸,匡列範圍由醫師建議,以不影響機關運作為前提。
    2021/05/20 19:57
  • 快訊/中國人壽敦北大樓 1名內勤員工5/19確診

    中國人壽敦北大樓,出現一名內勤員工確診,中國人壽表示,這名員工在昨天(19日)晚間通報確診,而他工作性質單純,沒有接觸客戶,目前大樓完成全面消毒後,也安排同層樓員工進行檢測,並且加強自我健康檢測。
    2021/05/20 17:13
  • 北捷3內勤確診僅匡列同層員工?黃珊珊回應了

    台北市今(20)日新增87例本土個案,其中以萬華區40例為多,台北捷運公司也傳出有員工確診,稍早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也證實3名北捷員工染疫,目前匡列13名接觸者隔離採檢,對此,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3人皆為內勤人員,和乘客無直接接觸,目前辦公室已進行匡列。
    2021/05/20 16:34
  • 台北捷運驚傳「員工3人確診」 莊人祥證實回應

    本土疫情嚴峻,連5日已爆出上千例本土案例,全台昨(19)日進入第三級防疫警戒,台北捷運今(20)日傳出有員工確診,對此,北捷不願證實此事也未否認,僅說確診人數及情況會將由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台北市政府公布。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日下午記者會上證實,有3人確診,但是內勤行政幕僚人員,沒有接觸外面民眾。
    2021/05/20 11:12
  • 天母日僑學校「新校舍」2工人確診 國泰金、富邦金員工也染疫

    有日媒報導,台北日僑學校的新校舍工地,2位工作人員確診,台灣分公司已經證實,這兩人只在限定區域作業,沒有接觸其他師生。只是連金融業都失守,國泰金控仁愛總部一名員工確診,連富邦人壽也有內勤人員染疫,公司緊急消毒,讓同樓層員工居家辦公。
    2021/05/19 23:42
  • 快訊/再1員工確診! 富邦金:內勤員工、無接觸客戶

    富邦金控繼5/15有員工確診後,富邦人壽今天又傳出有員工確診,累計富邦金控共有2名員工確診,除此之外,北富銀也有1名員工家屬確診,對此,富邦金控回應,這2名員工都是內勤人員,不會接觸到客戶,同樓層員工一律居家辦公,大樓也都完成清消作業。
    2021/05/19 18:57
  • 金融業失守!富邦人壽1內勤員工確診 公司證實回應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繼富邦金控、國泰金有員工確診,不料18日傳出北富銀有一名員工家屬確診,今(19)日又傳出富邦人壽有內勤員工確診,對此,北富銀、富邦人壽皆回應了。
    2021/05/19 18:55
  • 郵局版獅子王萬華續攤確診 同行3人得自費篩檢

    國內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日前中華郵政公司一名員工去過萬華確診新冠肺炎,今(18)日收到通知,確認有總公司內勤員工快篩陽性確診,同時也是工會幹部,經確認足跡該員工曾在10日參加郵局公會全國表揚大會後,曾4人結伴同行到萬華阿公店續攤,該員13日出現症狀,15日快篩呈現陽性。
    2021/05/18 15:58
  • 中華郵政1內勤員工確診 公司要求曾接觸者快篩

    中華郵政公司一名去過萬華的員工傳出疑似確診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中華郵政今天證實收到確診通知,並已要求最近接觸過確診者的同仁去快篩。
    2021/05/18 12:13
  • 快訊/ 郵局快篩陽性員工確診! 接觸員工快篩.隔離

    中華郵政證實,總公司上周一位快篩陽性的員工今天確診,根據了解,該名員工為公司內勤,參加5月10日的郵工全國性表揚大會後,還跟多名同事去萬華續攤,中華郵政表示,已要求所有和這位確診員工有接觸或足跡重疊的同仁,儘速進行快篩以及居家隔離。
    2021/05/18 11:49
  • 郵差員工不舒服去快篩站!結果呈現陽性 送檢疫所隔離14天

    中華郵政一名員工快篩呈現陽性,總公司兩棟大樓全面消毒!根據了解,這名員工是內勤人員,不會和民眾接觸,但他本身是工會幹部,接觸對象廣,10日曾參加模範郵工表揚,現場超過百人聚集,包括兩名部長級官員,但大家在台上唱歌、講話,通通沒戴口罩,指揮中心說,確診者是14日有輕微症狀,15日主動前往快篩站,目前已經到檢疫所,隔離14天!
    2021/05/16 19:07
  • 獨/郵局快篩陽性幹部百人聚會 交長、勞長也在場

    中華郵政今(16)日證實,位在台北市愛國東路上的總公司,一名辦公室內勤員工主動通知確診。根據了解,這名員工在5月15日前往簡易快篩站篩檢出陽性,還需要經過進一步PCR檢測,才能確定是否真的確診。中華郵政得知後展開消毒,並安排異地辦公、分流辦公。不過有民眾向TVBS記者指出,這名員工曾經出席5月10日的模範郵工表揚大會,當時包括董事長、總經理,還有交通部長和勞動部長也在現場,甚至一群人在台上唱歌,全都沒戴口罩。
    2021/05/16 17:32
  • 中華郵政「員工確診」!接觸人數不明 公司證實急消毒

    5天暴增245起本土個案,雙北直接進入三級警戒。豈料中華郵政公司有1名內勤員工確診,昨(15)日檢疫為陽性,中華郵政也緊急加強消毒作業。對此,中華郵政向《TVBS新聞網》證實,的確有接獲員工確診通知,並配合相關主管機關進行疫調及人員匡列。而有關疫情相關資訊,請民眾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之訊息為準。​​​​​​​
    2021/05/16 09:56
  • 快訊/勞保局1外包人員確診 屬內勤、未和民眾接觸 

    勞保局一名外包人員確診,是在14日接獲到外包廠商通知,目前已匡列密切接觸5人,隔離14天,勞保局強調,該外包人員是負責內勤事務性工作,並沒有對外提供服務,也沒有和洽公民眾接觸,但詳細狀況還是得交由指揮中心公佈。
    2021/05/15 18:16
  • 快訊/富邦金員工確診! 同層同仁「檢測加自我監測」

    富邦金控在今天(15日)發出內部信,提到有一位內勤同仁在5/14晚間通報確診新冠肺炎,富邦金控獲報後,除了大規模消毒外,也要求同樓層全數同仁,以及同住親友留在家中自我健康檢測,並且進行採檢,另外也會啟動專案小組,研擬更嚴格的防疫措施。
    2021/05/15 17:05
  • 任分局長剛滿半年 林志誠錯信同事遭拔官

    松山警分局遭黑衣人闖入案件,持續延燒。除了時任中崙派出所主管遭到法辦之外,警政署今(27)日中午也立即發布調職處分,將分局長林志誠調任內勤。回顧整起案件,林志誠兩度親上火線,舉行記者會對外說明,聲稱是因為案發當下,分局停電關係才會沒有監視器影響,事後卻被查出是所長刪除,而林志誠也聲稱,當初是因為採信所長說詞,並不曉得都是謊言。
    2021/04/27 17:06
  • 黑衣人砸警局電腦 關鍵影像卻遭所長「格式化」

    針對日前松山分局遭黑衣人闖入,砸毀電腦案件,今(27)日台北市警察局,召開記者會說明,由督察長翁群能對外發言,他坦承派出所內部的監視器影像,遭到時任中崙派出所所長的許書桓手動格式化刪除。目前已經將許書桓及副所長,併案移送偵辦,至於松山分局長林志誠,也自請處分,調整為該局內勤職務。
    2021/04/27 15:44
  • 員工參加旅遊泡泡 無法轉內勤可註記防疫隔離

    帛琉旅遊泡泡旅客回台須進行加強版自主健康管理,若是外勤工作者可能須轉調內勤。勞動部今天說,若無法轉調內勤,雇主可以註記防疫隔離,薪資由勞資雙方協定,可不給薪。
    2021/03/23 17:57
  • 星宇航空徵「內勤人員」開45K 網期待:邊境快解禁?

    星宇航空在人力網徵才,開缺找內勤人員,開出薪資上看45000元,還有應試者也收到信件,詢問是否有報到意願,但在這時間點不少人猜是不是旅遊快要解禁,星宇回應開缺是因應現在需求,但旅遊泡泡成形後,旅遊業看好復甦,導遊領隊也回鍋,先從國旅團開始熱身。
    2021/03/19 19:48
  • 台南警爆重大違紀!涉投資賭博電玩 捲債務糾紛放火燒車

    台南警察局爆重大違紀案!今年8月台南警麻豆分局轄區發生一起火燒車案,追查發現涉案人為胡姓內勤警員,他因涉嫌投資電子遊戲場,和內部員工傳債務糾紛,不滿對方欠錢不還,才放置火爐引發火燒車。日前警方將胡警拘提到案,並依公共危險罪、賭博罪嫌移送南地檢,另記一大過處分,調整服務地區,並將視偵審結果從嚴追究責任。
    2020/11/06 18:22
  • 長榮女大生命案檢討 台南市5高階警官人事異動

    台南市政府警察局針對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女學生命案進行行政檢討,昨天宣布將歸仁警分局長楊慶裕調任內勤,今天宣布相關共5名高階警官的人事異動,預定於4日交接到職。
    2020/11/02 14:03
  • 未開三聯單認吃案 分局長拔官、南警長自處分

    台南女學生命案相關懲處,終於在1日下午公布,結果認定嫌犯九月底首次犯案時吃案,歸仁分局長楊慶裕被拔官調內勤,而基層承辦人員,原本傳出要懲處,最後也將等案子結束,再根據功過綜合評估,雖然局長詹永茂也已經自請處分,不過仍被外界批評神隱好幾天,甚至嫌犯都已經被移送,還搞不清楚整個狀況。
    2020/11/01 19:56
  • 女大生險遭擄「未給三聯單」惹議 歸仁分局長遭拔官

    台南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的24歲女大生日前遭梁姓男子擄殺,引社會譁然。有一名女大生在網路上自曝9月30日險被梁姓男子擄走,曾經報案但歸仁警分局派出所員警卻未處理,引外界質疑吃案。對此,台南市警局督察室介入調查,並於今(1)日公布處分,確定歸仁分局長楊慶裕遭撤換轉調內勤職務。
    2020/11/01 15: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