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莎莉夫人地震暴雨大雨特報雞排補課全裸武統台灣熊熊
  • 搜尋:

    內出血 結果共1,105筆

  • 台中1歲女嬰「小桃子」遭虐死 狠保母「可教化」判9年3月

    日前台中市清水區驚傳虐嬰事件,一名1歲大的姚姓女嬰「小桃子」送到蔡姓保母家照顧,結果女嬰疑似遭保母施暴,顱內出血送醫,經搶救24天後仍宣告不治,讓父母相當痛心,後續台中地檢署將保母依涉嫌傷害致死罪等,將其起訴,本案經台中地院審理後,今(18)日中午一審宣判,蔡母被判處9年3個月有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9小時前
  • 男星畫「七龍珠」致敬鳥山明!網驚:30年沒畫這麼厲害

    以《七龍珠》、《怪博士與機器娃娃》等日本漫畫家鳥山明3月1日因急性顱內出血離世,享壽68歲。消息傳出後,讓全球粉絲十分不捨。自選秀節目《超級偶像》出道的男星黃文星昨(1)日秀出自己手繪七龍珠作品,致敬永遠的偶像鳥山明大師,超強畫工,引發熱議。
    2024/04/02 10:53
  •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釀2死 高大成:查「食材」源頭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中山附醫法醫系主任高大成表示,第二位死者臉上有熊貓眼,疑似是顱內出血狀況,懷疑是不是用到有問題食材,建議檢驗單位可以食材來源調查。
    2024/03/28 19:21
  • 離家3公里!閃燈路口汽、機車碰撞 53歲婦顱內出血急救

    昨(21)日7點22分,在彰化縣和美鎮發生一起嚴重車禍,53歲的柯姓婦人騎著一輛機車,在行經一處閃光號誌路口時,和41歲姚姓男子的汽車發生碰撞,導致柯婦當場意識不清,緊急送醫急救後,其雙腿骨折、顱內出血,目前還在醫院治療中。
    2024/03/22 16:20
  • 前男友逼起床工作!台南女遭「活活打死」 全身傷嘔血不治

    情侶之間就算有爭執也不應暴力相向;台南一名43歲陳姓男子,疑似不滿前女友臥病在床無法工作,竟對其出拳施暴、造成後者嚴重內出血、全身傷送醫搶救不治,未料陳男竟在應訊時全盤否認,聲稱是女方自己跌倒、意圖推卸責任,最終法官審酌女方解剖報告,以及相關證據、供詞等,最終依傷害致人於死罪,判處陳男9年10個月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4/03/14 10:28
  • 鳥山明神作《七龍珠》十大人氣角色 他改邪歸正成重要角色

    永遠的經典神作《七龍珠》 日本經典少年漫畫《七龍珠》(ドラゴンボール/DRAGON BALL)的作者鳥山明於8日傳出逝世消息,《七龍珠》系列官方網站發出公告,表示鳥山明已於1日因急性顱內出血病逝,享壽68歲,許多動漫迷們都感到不捨與惋惜。《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調查出其代表作《七龍珠》系列的10大人氣角色,回憶經典的同時,也感謝老師所留下的美好故事。
    2024/03/11 09:49
  • 高峰殺到!新冠病毒「上週增78死」 最年輕僅30多歲

    衛福部疾管署今天表示,上週新增78例COVID-19死亡,創近半年新高,最年輕為30多歲男性,併發肺炎及顱內出血死亡。整體呼吸道疫情,發言人羅一鈞說,預估本週或下週達高峰。
    2024/02/27 18:21
  • 陽明教養院照服員涉施暴踹死失明院生 拒認罪遭重判9年

    台北市陽明教養院永福之家林姓照服員,遭控訴涉嫌對陸姓院生腳踹、施暴,導致其重心不穩撞擊硬物,顱內出血,送醫搶救16日後仍傷重不治,林女事後遭起訴,士林地院今(27)日宣判,依傷害致死罪判處林女有期徒刑9年。
    2024/02/27 16:39
  • 竊嫌遭警棍重毆致死 恆春警「執法過當」傷害罪收押

    屏東恆春建民派出所逮捕一名機車竊盜嫌犯,製作筆錄時,嫌犯突然休克,送醫不治,事後追查,原來是逮捕過程中,派出所員警為了要嫌犯乖乖就範,用警棍捅嫌犯腹部,造成蔡姓男子胰臟破裂,內出血致死,詹姓員警涉嫌執法過當,法院裁定收押。
    2024/02/24 20:23
  • 竊嫌遭警棍重毆致死 恆春警「執法過當」傷害罪收押

    屏東恆春建民派出所逮捕一名機車竊盜嫌犯,製作筆錄時,嫌犯突然休克,送醫不治,事後追查,原來是逮捕過程中,派出所員警為了要嫌犯乖乖就範,用警棍捅嫌犯腹部,當下他已經痛得無法自己走路,法醫解剖發現胰臟破裂,內出血致死,詹姓員警涉嫌執法過當,法院裁定收押。
    2024/02/24 15:14
  • 蘇花公路男屍身分曝!遭同夥陣頭成員虐死 5犯嫌羈押禁見

    蘇花公路上個月發現一具無名的男性屍體,經解剖遺體研判是撞擊後內出血致死。檢警擴大調查,發現死者是桃園某宮廟的陣頭成員,因較資淺而遭到其他成員毆打凌虐致死,並棄屍在蘇花公路。其中5名犯嫌偵訊後,宜蘭地檢署聲請羈押禁見,今(23)日中午法院裁定准押。
    2024/02/23 14:19
  • 摔落樓梯「顱內出血」陷昏迷命危!吾爾開希病況曝 首發聲了

    56歲民運人士、六四學運領袖吾爾開希近日驚傳不慎跌落樓梯導致顱內出血,昏迷指數一度只有3,住進加護病房搶救。同為六四學運領袖的王丹,透露了吾爾開希的近況,而吾爾開希本人稍早也發聲。
    2024/02/18 10:21
  • 吾爾開希跌落樓梯「昏迷指數3」 王定宇曝現況:還需復健

    中國大陸民運人士吾爾開希一個多月前突然聯絡不上,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得知後發現他從樓梯跌落後顱內出血,一度昏迷指數3,在加護病房搶救,稍早王也公布好消息,經治療後恢復狀況良好,只是還需要一段時間的復健。
    2024/02/17 17:37
  • 印度爆發「猴子熱」逾50人染疫 患者腦損出血症狀嚴重

    俗稱「猴子熱(Monkey Disease)」的傳染性疾病正在印度南部迅速傳播,迄今至少已有逾50人感染猴子熱,並造成兩人病發身亡。該疾病除了剛發病時所出現的發燒、頭痛等類似於感冒的症狀外,隨著感染週期推進,患者可能會在三到八天內出現腦神經損傷、精神紊亂,以及嚴重嘔吐和腸胃出血等重症。由於「猴子熱」的散播速度極快、傳染力強,印度當局目前已發出警告,須嚴肅面對控制疫情傳散。
    2024/02/07 17:07
  • 他殺?蘇花公路無名屍 生前曾受撞擊

    蘇花公路宜蘭蘇澳段,上個月26日早上8點多發現一具無名男屍,警方公開死者身上特徵,以便家屬指認,經過一周解剖結果出爐,他生前遭受撞擊,導致內出血致死,不排除他殺的可能性,為了揪出確切死因,警方調閱周遭8支監視器,沒發現可疑車輛,研判蘇花公路也不是第一案發現場。
    2024/02/02 13:11
  • 不排除他殺!蘇花公路驚見臉腐爛男屍 研判撞擊內出血致死

    宜蘭縣蘇花公路山區上週發現一具男性屍體,經檢察官偕同法醫解剖遺體,研判是因撞擊後內出血致死,應非自然死亡,不排除他殺可能。由於死者的臉部已明顯腐爛,無法辨識身分,警方目前仍在積極清查中,期望能盡速查明死者身分。
    2024/02/02 09:57
  • 就拔2顆牙…陸男「顱內出血」詭昏迷 開腦搶救14天仍不治

    中國大陸湖南省有一名23歲的王姓男子,在2023年7月底時因為牙齒不舒服而接受了拔牙治療,豈料他在術後竟離奇昏迷,且在送醫後發現有顱內出血的情況。即使院方緊急替王男進行開顱手術,無奈他仍在14天後不幸身亡。家屬與牙醫雙方對此爭論5個多月,卻遲遲沒達成共識,於是當地衛生單位決定介入調查,希望能釐清王男的確切死因。
    2024/01/29 21:05
  • 計程車運將疑士林違規迴轉 騎士剎車不及猛撞「顱內出血」昏迷

    台北市驚傳嚴重事故!昨(18)日深夜10時許,45歲羅姓計程車司機載客行經士林區延平北路六段、通河西街二段路口時,疑似未等左轉號誌燈亮起就搶快左轉,導致對向車道的機車剎車不及側撞,36歲陳姓騎士當場重摔倒地,導致顱內出血昏迷,目前仍在搶救中。
    2024/01/19 09:13
  • 腦動脈瘤破裂恐喪命!醫示警「關鍵症狀」 2方法有效治療

    每到冬天,氣溫變換之際,腦血管疾病患者大增,近日北市聯合陸續收治許多出血性中風患者,有腦內出血,也有蜘蛛膜下腔出血,其中以蜘蛛膜下腔出血特別令人憂慮,往往來自於顱內動脈瘤破裂所致,就像新聞報導過的許多公眾人物一樣,甚至會造成猝死。 
    2024/01/19 08:44
  • 剛逛完夜市要回家!淡水2機車相撞 男騎士左腳斷還腦出血

    昨(17)日晚間8時許,新北淡水區下圭柔山夜市發生一起車禍案件,一名張姓男騎士剛逛完夜市要準備離開時,從集應廟出入口穿越馬路,與在淡金路上直行的56歲紅牌重機男騎士發生劇烈碰撞。車禍導致張男左腳骨折、腦部內出血,緊急被送往醫院治療,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4/01/18 10:23
  • 為討債持酒瓶打死好友!莽男一審無罪 高院逆轉改判8年半

    新竹市邱姓男子日前向范姓友人追討6500元債務未果,喝酒後竟持酒瓶狂毆對方頭部,導致范男傷重身亡,一審時因為多位目擊證人的供詞不一,邱男獲判無罪;案經檢方上訴,高等法院依照法醫鑑定報告,認定范男生前遭人重擊頭部,導致顱內出血併發其他疾病身亡,因此改判邱男8年6月。
    2024/01/16 14:03
  • 氣溫變化注意!醫曝「收治許多中風患者」 這類最危險恐猝死

    變天要注意!氣溫變換之際,就是腦血管疾病患者大增的時候,北市聯合仁愛院區神經外科主治醫師許劭遠指出,近日陸續收治許多出血性中風患者,有腦內出血,也有蜘蛛膜下腔出血,其中以蜘蛛膜下腔出血特別令人憂慮,往往來自於顱內動脈瘤破裂所致,就像新聞報導過的許多公眾人物一樣,甚至會造成猝死。
    2024/01/15 10:16
  • 又是未禮讓!新北2男走斑馬線遭撞飛 1人顱內出血送醫

    新北市又傳行人遭撞!25歲童男、30歲廖男,今(2)日中午12時許,吃完午餐走回工地,沿途行經新店區北宜路一段105巷口時,遭到1輛左轉小轎車迎面撞上,導致2人雙雙倒地不起,其中廖男有顱內出血、腦震盪症狀,所幸就醫後並無生命危險。
    2024/01/02 15:46
  • 嘉義人瑞團開車出遊 墜30公尺深山坡兩人顱內出血不治

    嘉義縣傳出一起驚悚深山車禍事故,昨(21)日下午2時許,四名七旬以上的兩男兩女一起開車出遊,行經中埔鄉嘉135-2線0.2公里近石硦林場路段時,車子失控撞上護欄,翻落下路旁約30公尺的山坡,四人分別受到輕重傷,送醫後兩人宣告不治,其餘兩人已出院返家休養。
    2023/12/22 14:26
  • 護送泥醉人妻回家被拒 莽男「怒抓她摔地上」害撞頭亡

    新加坡發生一起社會案件,一名王姓男子在於(2022)年11月初,在夜店巧遇年初相識的名叫Joey的有夫之婦,Joey的友人已經離開夜店,直到凌晨時,王男要送酒醉的Joey回家,因途中發生口角,最後遭到拒絕,王男憤將女子重甩到地上,導致頭顱骨折、內出血,回家幾個小時後,Joey的丈夫才發現妻子死亡。王男於法庭上認罪,判決結果預計明(2024)年1月16日出爐。
    2023/12/20 2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