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蔣介文爆不倫性侵蔣介文連休3天台灣地震租金補貼地震速報何妤玟抖動
  • 搜尋:

    入聯 結果共683筆

  • 對抗中國影響力 美將重返聯合國教科文組織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12日宣布,美國計劃從今年7月起,重新加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
    2023/06/13 15:52
  • 月老顯靈?新鮮人拜完城隍廟就被聯誼社搭訕 結局超展開

    台北市23歲鍾姓男子,因為擔心長期單身交不到女友,日前到非常靈驗的迪化街霞海城隍廟拜月老、求姻緣,不料,才剛拜完走出廟沒多久,馬上被1名陌生男子詢問是否要加入聯誼社,但必須先收取4萬元才能參加聯誼,鍾男心想月老「真靈驗」,事後到住家附近的銀行準備匯款時,立即遭到行員勸阻,在警方不斷地勸說之下,順利保住4萬血汗錢。
    2023/06/09 11:20
  • 美25軍火商來台 統派場外高嗆:美國戰爭販子禍害台灣

    由25家美國國防承包商組成的代表團,5月2日展開訪台行程,期間將拜會國防部、中科院、資安公司、國內軍工產業界等,今(3)日出席「台美國防產業合作論壇」,而統促黨、勞動黨等統派團體,組成「反台獨反介入聯合行動聯盟」在場外抗議,高舉「美國戰爭販子禍害台灣」、「反軍購、顧民主」、「反戰」等標語。
    2023/05/03 11:34
  • 蔡英文感謝馬紹爾挺台國際參與 柯布雅保證續為台發聲

    總統蔡英文今天接見首次訪台的馬紹爾群島共和國外交暨貿易部長柯布雅時表示,感謝馬紹爾持續支持台灣的國際參與,期盼繼續在國際上相互扶持。柯布雅則保證持續做台灣堅定的盟友,支持台灣加入聯合國等區域及國際組織。
    2023/04/13 15:07
  • 美101空降師加入聯合軍演 芬蘭「幾天內」可完成加盟北約

    美軍最近在羅馬尼亞和北約軍隊進行聯合演練;剛剛通過加入北約提案的芬蘭,也派出戰機,前往愛沙尼亞跟北約進行演練,俄羅斯入侵烏克蘭,還揚言要把戰術核武,部署到白俄羅斯,種種言行,似乎反倒加速了北約的擴張。
    2023/04/02 18:57
  • 被問「台灣人為何不能進聯合國大樓」 發言人惱羞怒嗆:荒謬

    總統蔡英文出訪友邦過境美國,聯合國秘書長發言人28日在記者會回答不出「台灣人為何無法進入聯合國總部大樓」,更被「是否中國在管理聯合國」問題激怒,匆匆結束記者會。
    2023/03/31 23:54
  • 昔第一中鋒無球打!卡珍斯嘆「只想要機會」:沒人願說實話

    自2010年以首輪5號秀的身分踏入聯盟以來,「表弟」卡珍斯(DeMarcus Cousin)便憑藉全能身手迅速嶄露頭角,然而儘管球技過人、卡珍斯在場上頻頻情緒失控的行為,也讓他成為聯盟中極具爭議的人物之一;不過這位曾經的「聯盟第一中鋒」卻在大傷後身手急速退化、如今年僅32歲卻乏人問津,讓他不禁感嘆表示自己「只是想要一個機會」。
    2023/03/31 11:10
  • 為何「台灣人」不能進聯合國大樓? 官員被問到變臉閃人

    台海局勢長期一直備受國際關注,隨著總統蔡英文29日展開睽違3年外交行,將過境美國,聯合國(UN)秘書長發言人27日在例行記者會上也被媒體追問相關問題;不過當被問到「為何台灣人無法進入聯合國大樓」,聯合國是否被「中國管理」時,他立刻變臉,隨後更疑似動怒,直接提前閃人結束記者會。
    2023/03/30 14:20
  • 布林肯籲美國重返聯合國教科文組織 抗衡中國獨大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今天籲請國會同意繳交1.5億美元會員費,以重新加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表示美國缺席UNESCO,給了中國制定人工智慧規則的機會。
    2023/03/23 11:29
  • 拿威少當例子!里拉德談忠誠「堅守拓荒者」遭諷:有錢都好說

    忠誠美談遭到質疑?作為2012年首輪6號秀,踏入聯盟、披上拓荒者球衣後的里拉德(Damian Lillard)堅守城池11年,雖然過去曾有「離隊沖擊冠軍」的流言四起,但眾人顯然低估了里拉德對於「一人一城」的執著;如今再次談到當初的留隊決定,里拉德更以轉戰快艇的威少(Russell Westbrook)為例,強調離隊不一定是好選擇。
    2023/03/04 09:30
  • 芬瑞牽手入北約無望? 土耳其總統:只接受芬蘭加入

    瑞典及土耳其之間的緊張關係,在過去幾週以來明顯升溫,示威者在瑞典焚燒可蘭經的舉動,更讓土耳其當局氣得拒絕讓瑞典國防部長出訪土國進行加入北約(NATO)的談判。如今,土耳其總統艾爾段(Recep Tayyip Erdogan)進一步指出,「可以在沒有瑞典的情況下,接受芬蘭加入北約。」芬瑞想同步加入聯盟,短期內恐怕無望。
    2023/01/30 10:58
  • 「大氣河流」沒完沒了!重創加州19死 18天降半年雨量

    從12月底就開始肆虐美國加州的「大氣河流」,剛結束的週末再度來襲,累計一共9個大氣河流,帶來一輪又一輪的雨雪;兩個多星期下來,已導致402場土石流,造成至少19人死亡。不少地方十多天,就降下相當半年的雨量;舊金山已寫下有紀錄以來,最濕的15個冬季之一;南邊的洛杉磯,週六一天就下下破紀錄460毫米的雨。加州居民有清不完的暴風雨雪過後殘局,美國總統拜登已批准加州緊急狀態,將投入聯邦資源馳援。
    2023/01/16 19:52
  • 史上首見60+21+10超狂大三元 唐西奇隻手遮天逆轉尼克

    NBA達拉斯獨行俠球星唐西奇(Luka Doncic)自2018年進入聯盟後就頻頻展現全能身手,早已被外界視為聯盟巨星,今日獨行俠在主場面對紐約尼克隊,唐西奇繳出60分、21籃板、10助攻的超狂大三元成績,不只締造聯盟紀錄,更幫助獨行俠在延長賽戰勝尼克。
    2022/12/28 14:13
  • 服務21年!安潔莉納裘莉宣布卸任聯合國難民署特使身分

    美國好萊塢女星安潔莉納裘莉(Angelina Jolie)多年來致力於慈善事業,自加入聯合國難民署(UNHCR)至今已經長達21年,於2012年擔任特使,曾親自前往全球各地的災區及戰區超過60次,日前也驚喜現身烏克蘭探視難民。不過,裘莉本人16日無預警宣布將卸下特使職務,表示要退出聯合國體系,未來將直接與難民及當地組織合作。
    2022/12/17 15:05
  • 拜登簽署保障同婚法案 辛蒂露波演唱True Colors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簽署將同性婚姻納入聯邦法律保障的「尊重婚姻法案」,期間美國老牌女歌手辛蒂露波(Cyndi Lauper)在白宮草坪上對著數以千計支持者表演她的名曲〈真實的色彩〉(True Colors)。
    2022/12/15 10:51
  • 首場聯合宣傳!本土「零售通路」整併 拚共同行銷

    全聯收購大潤發後首次舉行聯合行銷,但目前兩家會員點數都還是分開計算,全聯也透露接下來首要任務是整併線上支付,看看國內超市品牌,遠東跟旗下的愛買就已經完成會員點數以及行動支付的通用,專家也推估收購家樂福的統一集團也將會盡快切入聯合行銷。
    2022/12/01 18:45
  • 裴洛西丈夫遇襲 美司法部:嫌犯想綁架眾院議長

    美國加州男子德帕佩10月28日闖入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的舊金山寓所,用錘子敲打裴洛西夫婿保羅.裴洛西的頭部而被捕後,美國聯邦當局今天控訴德帕佩企圖綁架裴洛西。
    2022/11/01 06:24
  • 拿鐵鎚毆打裴洛西丈夫 嫌犯被指右翼裸體主義者

    警方確認今晨潛入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舊金山家中對其夫婿保羅施暴者為42歲德裴普(David DePape)。美媒指出,這名嫌犯是裸體主義者且發表過與極右翼陰謀理論相關文章。
    2022/10/29 08:12
  • 兩天砲擊350多發!北韓嗆聲韓美軍演 挑釁再升溫

    北韓持續挑釁,上個星期才射出550多枚砲彈,昨天(18日)深夜和今天(19日)中午,在短短14小時之內,又砲擊超過350發,讓朝鮮半島局勢再次升溫;北韓還發出聲明挑明,是為了因應南韓的「軍事挑釁」。南韓17日開始,展開例行的「護國軍事演習」,出動海陸空三軍,還找來駐韓美軍戰力加入聯演,將北韓當成了假想敵,實施晝夜機動演練。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不顧盟友中共還在舉行20大會議,公開與南韓衝突,態度罕見也讓人摸不著頭緒。
    2022/10/19 19:56
  • 怪病狀元又受傷!魔術宣布佛茲腳趾骨折 將無限期缺陣

    NBA奧蘭多魔術隊後衛佛茲(Markelle Fultz)曾被看好能成為新一代球星,不過自從2017年以狀元身份加入聯盟後卻傷痛不斷,被稱為「怪病狀元」,5年來僅出賽131場,近日魔術隊宣布佛茲因為左腳腳趾骨折,將無限期缺陣。
    2022/09/26 18:36
  • 台灣黑熊也來站台! 宜蘭姊妹市洛克維爾市辦珍奶節

    宜蘭在美國馬里蘭州的姐妹市,洛克維爾市,在今天舉辦珍奶節,今年的規模比去年更大,現場有台灣小吃、有台灣的夜市遊戲、還有文化娛樂表演,推動台灣入聯KeepTaiwanFree的台灣黑熊也到場,而現在這黑熊還有分身,雖然身上同樣有KeepTaiwanFree,但熊的細節設計都不一樣。
    2022/09/25 18:17
  • 不想再年花600萬打理髮型?詹姆斯突曬全新「光頭」造型

    NBA洛杉磯湖人隊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擁有過人天賦,加上努力不懈的苦練,讓他在進入聯盟後隨即成為頂級球星,唯一被球迷詬病而無法反駁的就是「髮量」;近日詹姆斯在個人社群上傳新髮型的照片,宣告自己新賽季將告別三千煩惱絲。
    2022/09/22 09:54
  • 多倫多僑團籲國際支持台灣入聯合國 加拿大議員聲援

    華僑協會總會多倫多分會等13個僑團近日發表「支持台灣加入聯合國共同聲明」,多位加拿大議員出席活動或錄影表達立場,支持台灣加入聯合國。
    2022/09/20 11:59
  • 讚台灣是「世界向善力量」 土耳其力挺加入聯合國

    2022年台灣校友會暨土耳其「台灣研究」第3輯發布會今天舉行,約30名土耳其官員、智庫及學者與會。駐土耳其代表黃志揚呼籲與會者廣為台發聲,共同支持台灣加入聯合國及國際民航組織。
    2022/09/17 23:28
  • 台灣意象時報廣場放送 盼參與聯合國貢獻世界

    第77屆聯合國大會今天開議,紐約時報廣場多面螢幕呈現冉冉升空的天燈,及台灣黑熊、藍鵲等別具寶島特色的意象,傳達台灣爭取參與聯合國、祈求世界和平共好的心聲。
    2022/09/14 16: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