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地震高雄連休3天0423花蓮地震葉歡徐巧芯老公花蓮地震新聞徐巧芯高雄墜樓
  • 搜尋:

    入監 結果共1,233筆

  • 返台階下囚!台南角頭陳建寧逃菲打造「4公司」豪奢生活曝

    2001年嘉義犯下擄人勒贖案、潛逃菲律賓的54歲黑道份子陳建寧,逃亡海外在菲律賓進行軍火、毒品走私,因而被台灣政府指定緝捕的重大逃犯之一。上個月初菲國警方循線將陳建寧等人逮捕遣返,台灣刑事局幹員押解回台,隨即發監執行。據《CTWANT周刊王》報導,陳建寧在建構出的黑幫帝國,旗下4大公司,分別為博弈、毒品、詐騙、軍火,讓他過上豪奢生活,且在馬尼拉一個月公關交際費高達1千萬台幣,如果有幫派份子赴菲旅遊,他一個晚上可以花掉40、50萬台幣「招待」。
    2023/04/10 11:05
  • 昔遭88槍案「紅龜」剁雙掌放話報仇!角頭「囡仔昌」自撞慘死

    台南學甲88槍槍擊案的主嫌「紅龜」洪政軍日前才剛從大陸遣返回台,遭到羈押,不過他在2014年曾將外號「囡仔昌」的台南角頭劉子賢剁斷雙掌,還把人丟包在醫院,而劉男雖然撿回一命,卻因槍砲案入監服刑,日前假釋出獄,還放話要找「紅龜」算帳,沒想到就在昨(6)日凌晨,開BMW經國道3號彰化路段時,意外失控自撞護欄身亡。
    2023/04/07 12:14
  • 太疏忽!一年前照顧孫子釀溺斃 祖母又讓孫女車中熱死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65歲的祖母,去(2022)年帶著約7個月大的孫女回家時,不小心把她忘在車內,導致她在車中關了一下午,活活熱死。然而這樣的憾事並非第一次發生,2021年,該祖母在照顧16個月大的孫子時,就曾不慎讓他溺斃。這讓她的女兒和女婿相當不諒解,希望她能入監服刑。
    2023/04/02 11:56
  • 陳菊愛將涉貪服刑不到一半就假釋 黃國昌炸怒:閉眼在審

    高雄市政府新聞處前機要秘書趙嘉寶涉貪污等罪,2014年遭判刑11年,遲未到案直至2019年才被逮入監,日前他申請假釋成功。對此,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質疑「法務部是閉著眼睛在審嗎?」。
    2023/04/01 14:12
  • 通緝犯赤腳衝3公里!學生「棒球隊」參戰 蕉園內合力逮人

    日前在台中市霧峰區發生一起警民共追通緝犯的案件,3位員警在追32歲的陳姓通緝犯,其看見警察來了,嚇得拔腿就跑,警方自然也緊追在後,途中遇見4位「大學棒球隊」的學生,熱心一起追上,最終7人追了3公里,在一處香蕉園內,合力制伏陳男,警方將陳男移送法辦。
    2023/03/30 10:19
  • 開庭沒到、未入監! 雙北「破萬」通緝犯趴趴走

    持續追蹤通緝犯應該怎麼管制,刑事局統計,截至今天(3/21),雙北還有破萬名通緝犯趴趴走,過往由地檢署發布通緝後,員警會到法院抄寫資料,但現在同步連線到資料庫,民眾也能從網站查詢,如果通緝犯情節重大,照片和名字都會直接顯示。
    2023/03/21 18:54
  • 要贏就推侯友宜? 傳藍營找「印度大師」通靈

    備戰2024大選,國民黨今天通過中央選策會名單,其中,曾因賄選入監服刑的前台南市議長李全教也入列;對此,國民黨強調,他已經服刑完畢,「沒有爭議」,不過議員鍾沛君砲打中央,痛批以後怎麼批評民進黨黑金,宣布即刻起辭去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而同時還傳出,有藍營人士,為了打贏大選,找來「印度大師」通靈!
    2023/03/15 22:51
  • 要贏就推侯友宜? 傳藍營找「印度大師」通靈

    備戰2024大選,國民黨今天通過中央選策會名單,其中,曾因賄選入監服刑的前台南市議長李全教也入列;對此,國民黨強調,他已經服刑完畢,「沒有爭議」。但同時卻傳出,有藍營人士,為了打贏大選,找來「印度大師」通靈!
    2023/03/15 19:46
  • 染指多名女選手 金牌體操教練入監2週病逝

    高雄一名金牌體操教練,被指控染指多名女選手,引發台版「Metoo」運動,前年法院判刑6年10個月定讞。今年入監服刑短短2週,教練突然血壓偏低,送醫後宣告不治。檢方相驗死因出爐,初步排除外力介入,判定因病死亡。
    2023/03/15 00:04
  • 黑衣人闖中崙派出所砸電腦 松山之亂主犯判賠8千元

    男子徐權闖入北市松山警分局中崙派出所並砸毀電腦,台北地院判刑6月確定,入監服刑。松山警分局另提起民事求償訴訟,台北地方法院今天判決徐權須賠償新台幣8000元確定。
    2023/03/14 11:10
  • 高雄體操教練性侵女選手遭判6年 入監服刑僅14天病逝

    高雄市1名金牌體操教練被控性侵、猥褻未成年女選手,2021年遭法院判刑6年10個月定讞。梁男上月底入監服刑,短短14天就病逝。明天將解剖釐清確切死因。
    2023/03/13 23:02
  • 入監仍不安分!鄭明析「獄中傳情」手段曝:要信徒寄情色照

    Netflix紀錄片《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上架引起軒然大波,被認為是韓國4邪教之一的「攝理教」爭議再起,創教教主鄭明析(又作鄭明錫,정명석)以神之名逞慾的惡行遭公諸於世,如今更有曾經的受害人指出,過去鄭明析服刑期間,還向女信徒索要清涼照片到獄中供他欣賞,雙方之間甚至還有專屬的傳情手段,再度震驚大批群眾。
    2023/03/08 13:42
  • 法官稱嫌犯「磊落男子漢」 苦苓酸:真感動

    知名作家苦苓,在臉書上開炮,一起恐嚇案的最新判決,居然有嫌犯被法官大讚「男子漢大丈夫,令人欽佩、不忍判重刑」,最終免入監服刑,讓苦苓狠酸,乾脆讓嫌犯去選十大青年,連法界人士也認為用詞不太恰當,對此新北地院回應,並沒有推崇犯罪行為,此案還可以上訴,希望外界理性討論。
    2023/03/02 14:00
  • 法官讚恐嚇犯「光明磊落」免入監服刑 苦苓酸:崇拜加害人

    日前一位陳姓男子不斷恐嚇欠債被害人,怎料判決書中卻稱讚他敢做敢當,是「光明磊落的男子漢大丈夫」,因此「不忍對其重判」。知名作家苦苓得知後,傻眼直呼「無話可說了,對於台灣的司法徹底絕望」。
    2023/03/02 08:48
  • 台北監獄搜出收容人「夾藏智慧手機」 桃檢分案偵辦

    桃園地檢署今天晚間指出,法務部矯正署台北監獄有收容人夾藏智慧型手機違規使用,目前分案偵辦中;至於是以包裹夾帶蒙混入監,或是有高層參與的結構性犯罪,尚無法證實。
    2023/03/01 23:07
  • 死忠?老大遭判18年刑逃亡 小弟擁槍保護還貼身照顧

    日前在桃園有一名50多歲的陳姓老大,過去因「販毒遭逮」,而被「判刑18年」,其因未準時入監服刑遭到通緝,但未按時入監服刑,其2位小弟忠心耿耿,將老大接來台中,照顧生活起居,還「擁槍保護」,但警方仍默默跟監一段時間,趁時機成熟,將3人全數逮捕歸案。
    2023/02/25 17:09
  • 有片/薩爾瓦多最大監獄迎首批犯人 入監猶如電影場景

    為了打擊國內困擾已久的幫派犯罪率,薩爾瓦多2月初正式啟用一座、全拉丁美洲最大型監獄,佔地約166公頃(0.16平方公里)、可容納4萬人居住的「遏止恐怖主義中心」(Terrorism Containment Center)。《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該監獄25日迎來第一批2000名囚犯入住,總統布格磊(Nayib Bukele)也高調在社群貼出影片,整個移監過程出動大量警力,猶如犯罪電影的拍攝場景。
    2023/02/25 12:49
  • 陳盈潔涉教唆「偽造本票」 更二審判3年2月

    歌壇大姊官司纏身!資深台語歌手陳盈潔,向好友借款280萬,卻未經同意,和姐姐擅自在本票上簽妹妹的名字、當作保人,一度獲判無罪,但法院發回更審,法官認為,陳盈潔給大姐心理壓力,讓她答應幫忙偽造小妹簽名、確有教唆,判刑3年2個月,還能上訴,但不能易科罰金,如果定讞,陳盈潔將入監服刑。
    2023/02/16 13:00
  • 八仙塵爆案呂忠吉假釋被駁回 二審廢棄發回更審

    八仙塵爆案造成15人死亡、400多人受傷,主辦公司負責人呂忠吉判刑5年定讞已入監。他不服假釋被駁興訟,一審駁回,經上訴,二審認定有再調查必要,廢棄原判決發回更審。
    2023/02/08 10:30
  • 又是你!7次酒駕被抓包 男「搥胸指天」懺悔

    高雄警方攔查一名沒戴安全帽的騎士,經酒測後發現酒測值高達0.97,他還不斷辯解只喝一點點,結果被員警抓包,這已經是他第七次酒駕!過去還因此入監服刑兩次,如今又被逮,他還當場大力捶胸口、指著天空懺悔。
    2023/02/07 19:20
  • 違停紅線遭逮竟打算跳橋 通緝犯心酸逃逸「為祭拜亡母」

    昨(6)日下午4時許,新北市樹林警分局三多派出所員警在路上巡邏時,發現有輛自小客車違停紅線便上前盤查,怎料該名男駕駛竟然謊報身分資料,被抓包還跑到光華橋上打算一躍而下。幸好在員警的耐心開導下,男子才說出過沒幾天就是母親忌日,本來想祭拜完才要入監服刑,希望警方可以帶他去靈骨塔拜拜,員警答應後,他也趕緊從橋邊爬回橋上。
    2023/02/07 12:08
  • 童仲彥詐領助理費遭判刑入獄 聲請釋憲裁定不受理

    前北市議員童仲彥被控任內詐領助理費新台幣5萬餘元,遭判有期徒刑3年10月定讞,已入監服刑。童仲彥聲請法規範憲法審查,憲法法庭日前裁定不受理。
    2023/02/06 13:10
  • 女遊日喝茫誤認暗戀對象示愛 醒來見「睡錯人」崩潰提告

    高雄市一名女子和4名友人同遊日本,期間一行人在民宿喝酒聊天,女子不勝酒力先回房間休息,不料其中一名男性友人,竟趁機潛入她房內性侵得逞。女子原以為是心儀對象求愛,事後清醒後得知真相大崩潰,憤而向男方提告。法院判決男方4年徒刑,但他不服提出上訴,遭最高法院駁回定讞,將入監服刑。
    2023/02/03 19:48
  • 冷颼颼他喝醉脫衣!叫警察幫拿衣還想揍人 反遭大外割壓制

    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先前因涉及傷害案入監服刑,今年才剛出獄,卻在艋舺公園喝醉酒,一看到巡邏員警就失控咆哮。陳姓男子當時光著上身,先是要求警方幫他拿衣服,眼看對方不理會,他竟衝過去朝員警臉上出拳,當下隨即被大外割壓制,上銬逮捕。
    2023/02/02 10:40
  • 洗米華遭判18年!港媒揭入監72小時 恐先被捅肛門

    澳門賭場大亨、太陽城集團創辦人周焯華(洗米華),先前因涉及跨境賭博案,遭指控創立、領導犯罪集團、洗黑錢等289項罪名,18日遭澳門法院判決罪名成立,一共判處18年徒刑。有香港媒體找出先前澳門司法警察局官方製作的短片,並推測洗米華入監後恐會遭到的待遇。
    2023/01/22 2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