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義美朋友河粉員工餐老公下屬黎明詩Ubike寶林茶室社交愛愛
  • 搜尋:

    入戲 結果共384筆

  • 八點檔女星當小三!拍戲狂撩已婚男演員「摳手心」 遭罵:不得好死

    況明潔與葉華在三立八點台劇《天道》飾演母女,兩人戲裡屬於小三體質,下場就是被網友攻擊,況明潔說每次她被罵,就會有鐵粉護航,形成對峙,最後她跟鐵粉約法三章,無論誰來罵只有她能回,也會很有耐心的跟網友解釋,「私生活我不是小三,我是在賺錢演戲,拜託不要入戲太深,工作是沒得選擇的。」但況明潔也自嘲拍戲真是第三者的命,從早期跟李李仁合作,當時電視台高層表示演好人沒戲,光演壞人還不夠,吸引不了觀眾,編劇就把她變成李李仁的小三,她直言:「現在有時只是會影響心情,但以前演小三,走在路上可是會被打或罵的。」
    2024/03/07 14:47
  • 溫暖男星虐戀太苦!再續前緣終於修成正果 她甜喊:滿滿安全感 

    蔡昌憲、喬湲媛在台語時代劇集《鹽水大飯店》首集,一開場就是兩人的結婚戲,他們曾在《牛車來去》裡飾演一對苦命鴛鴦、虐戀情深,沒想到這次直接甜蜜結婚,蔡昌憲笑稱:「這次搭配有修成正果成為夫妻,算是兩世姻緣的感覺。」入戲太深的網友也紛紛回應「阿發與昭弟再續前緣」、「在這個時空他們很幸福」。
    2024/03/06 16:16
  • 温昇豪突曝已交代後事!「只差遺囑沒寫」 不願造成獨生女負擔

    男星温昇豪近期積極投入戲劇幕後製作,他今(5)日戴墨鏡出席「第七屆筋斗云創劇本創投平台」春酒,透露剛做完眼睛雷射手術,擔任劇本評審的他,對於長照、親子的議題很感興趣,不諱言談及身後事,直言:「除了遺囑沒寫而已。」
    2024/03/05 17:36
  • 拔罐也能DIY?可排濕氣、改善循環 出現「這顏色」要注意

    樂團「告五人」日前忙於世界巡迴演唱會,體力負荷超載,鼓手哲謙還被發現身上出現不少拔罐的痕跡;女星楊小黎飾演媽媽入戲深,下戲得去復健治療,拔罐拔得手臂變黑色。拔罐是常見的民俗療法,可排除身體濕氣、改善氣血循環,但中醫師提醒,有些人不適合拔罐,而拔罐也不是顏色越深越好。
    2024/03/04 09:41
  • 68歲老影帝淪公廁清潔員! 「難忘累積汙垢」特訓吐心聲:真的苦

    金獎影片《我的完美日常》的一大亮點,就在於飾演主角「平山先生」的役所廣司,如何精準詮釋公廁清潔員面對工作與日常生活專注態度。為了能充分入戲,劇組就找來實際上參加東京公廁計畫的清潔員,花2天時間「特訓」役所廣司,上課內容包含清潔步驟、工具用法等等,役所廣司也會錄下清潔過程並反覆觀看學習,由於不同清潔工具的用法都不同,「要把細節都記起來真的滿辛苦的!」
    2024/02/27 18:53
  • 徐若瑄哭了!認了「不愛自己現在的樣子」 吐真實心聲

    全能才女徐若瑄(Vivian)長達18年未推出新專輯,在歌迷不斷敲碗下,她即將在4月推出新專輯,而最新歌曲〈不愛自己現在的樣子〉日前已隨著熱播影集《華麗計程車行》搶先曝光,這是她繼〈別人的〉後,再度提筆操刀以歌入戲,寫出人在低潮時的脆弱情緒,單曲封面中,她貼上時尚感透明淚滴配上深墜充滿故事的眼神,傳達出歌曲「不愛自己現在的樣子」的內心獨白。
    2024/02/26 12:41
  • 《鬼怪》女星太入戲「疑被附身」! 61歲老影帝竟被劇組餵土

    雖然這一兩年韓國電影市場低迷,不過昨(22)天上映的驚悚巨作《破墓》終於一掃陰霾,上映當天就創下單日觀影人次33萬189名的成績,超越2023年的票房冠軍《12.12:首爾之春》!本片集結《原罪犯》崔岷植、《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金高銀、《黑暗榮耀》李到晛、《機密同盟》柳海真等重量級卡司,沒想到作為61歲的老影帝,崔岷植居然被劇組逼著「吃土」,還狂讚:「很甜、很好吃!」
    2024/02/23 16:56
  • 性感女王拍片太入戲「男主角撞破頭」 外媒讚白靈:招牌肉慾加了瘋狂

    開春最讓人驚嚇的正宗港產鬼片《七月返歸》由「性感女王」白靈及香港天團「MIRROR」Anson Kong主演,上映後廣受好評,不只獲得多項國際獎項肯定,《衛報》更稱讚白靈表現極佳:「在招牌的肉慾上增添了一些悲劇性和瘋狂的東西!」觀眾走出戲院也難以忘懷:「光看預告就好可怕,在電影院更是全程都不敢放鬆,看完全身痠痛。」甚至有觀眾表示「看到哭出來」。
    2024/01/22 11:26
  • 趙露思私下反差面被爆!陸劇男神嘆「我已心碎」:不會找她拍戲

    2024話題古裝仙俠陸劇《神隱》由趙露思和王安宇領銜主演,改編自同名網路小說,也是古裝劇《千古玦塵》續作,「甜寵劇女神」趙露思古裝扮相唯美,在《且試天下》、《星漢燦爛·月升滄海》等劇中都有亮眼表現,《神隱》作為她出道六年來的首部仙俠劇,她坦言:「拍攝時信念感要很強,因為我們有很多手勢,所以很多東西其實都要靠想像,導演會先給我們看分鏡頭和特效畫面,這樣會比較容易入戲。」
    2024/01/12 13:17
  • 八點檔男星不忍了!見「親弟成渣男」出手痛毆 父一旁看傻

    演員黃少谷在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中,飾演創傷症候群的張元智,劇中因為顏曉筠的假性懷孕被拆穿,憤而遭弟弟楊皓崴分手,導致兄弟因此大打出手,雙方衝突一觸即發。許久沒有打鬥戲的黃少谷直說一度入戲到分不開,太過癮了。成受氣包的楊皓崴則說自己平常運動量足夠,所以相當的耐打,兩人對打十分鐘,一次就完成,讓一旁的吳皓昇看得目瞪口呆,一度忘記要出來勸架。
    2024/01/09 13:24
  • 《換乘戀愛3》回來了!嫩草「窮到分手」狠甩女友 主持直呼心酸

    讓全民看得超入戲的戀愛綜藝《換乘戀愛3》已經開播,沒想到Simon D居然因為一時說錯話而「痛失」主持棒,改由另外一位「分身」接手。第1集也公開一對姊弟戀的前任情侶,男方當初撂狠話「我討厭妳」甩了高學歷的女友,沒想到背後原因超心酸,也讓主持群直呼可惜。
    2024/01/06 09:00
  • IU永遠痛失「大叔李善均」!昔表白:最棒的夥伴 他憶片場飆淚

    48歲南韓演員李善均今(27)早被發現陳屍在一輛汽車內,以極端的方式結束生命,令各界震驚和不捨,太太田慧振(另譯全慧珍)表示李善均疑似留下遺書才離開家中,其經紀公司和友人聞訊後也發聲追悼。而李善均與IU(李知恩)合演的影劇代表作之一《我的大叔》,一再被網友提及,過去IU曾在終映感謝李善均:「你是我演員生涯中最棒的夥伴。」李善均還曾因入戲太深,忍不住在片場痛哭。
    2023/12/27 15:07
  • 這群人停更有隱情? 木星認了拍戲「遭換角」走心:在大家面前羞辱我

    知名YouTuber搞笑團體「這群人」日前宣布明年停更,團員們將各奔東西,完成未圓的夢,其中成員木星決心踏入戲劇圈,於是先從舞台劇磨練演技,日前她在《完美咪咪》中初試啼聲,將在28日帶來脫口秀新劇《喜劇黨不住》,心情既期待又緊張,也讓她憶起曾在「這群人」拍片卻遭換角的回憶,坦言內心曾因此受創。
    2023/12/21 15:35
  • 跨海訪問/李星民「見愛女頭顱」身心壓力大 誓言殘酷冷血復仇!

    驚悚韓劇《運氣好的日子》改編自網路漫畫,這次找來「陳會長」李星民演出超衰的計程車司機,竟不小心載到殺人魔柳演錫,而李姃垠,則以受害者母親,誓死要抓到柳演錫。3人接受台灣媒體跨海訪問,李星民就不禁感慨要是自己是劇中角色,恐怕會用更毒辣的方式復仇,尤其自己實在太投入戲劇中,在片場只能靠導演控制自己情緒。
    2023/12/20 12:01
  • 吳謹言靠廚藝收服皇室 何瑞賢做送親麵入戲深感動難忘

    大陸古裝劇《尚食》,在播出後收視創佳績。劇中吳謹言從尚食局端出一道道精緻料理,收服皇室更擄獲皇太孫許凱的胃,一位小廚娘竟意外成為宮裡焦點人物。與吳謹言同在尚食局當宮女的何瑞賢,接受專訪時,提及與吳謹言對戲,有場是姚子衿(吳謹言 飾)要出嫁前,她飾演的角色殷紫萍為她做送親麵,拍攝的時候很感動,「這碗送親麵包含了兩人之間的情誼,很難忘」。
    2023/12/12 07:15
  • 「我會很用力!你忍一忍」鄭中基驚傳家暴 悲痛真相曝光

    拿下本屆金馬獎2項獎的港片《年少日記》,今(6)日釋出本屆入圍男配角的童星黃梓樂曾表示很喜歡、入戲超深,但正片被刪減掉的3分鐘母子談心片段。而片中男星鄭中基必須對黃梓樂體罰,現實中育有兩子女的他坦言打不下手,每每在現場排戲後,心裡都感到相當沈重,甚至曾經想辭演。
    2023/12/06 14:21
  • 好身材全看光!米可白露事業線被揪「修到牆歪掉」 認1部位太壯

    女星米可白(趙亦瑄)以幼幼台「葡萄姐姐」身分出道,近年積極轉型投入戲劇圈表現亮眼,憑藉《牛車來去》摘下第58屆電視金鐘「戲劇節目女配角」,一甩過去甜美可愛形象,愈來愈有女人味,不時在社群台分享穿搭辣照,然而,昨(2)日上傳的照片卻被發現大修圖,後方的牆都歪了!對此,米可白大方承認並揭曉背後原因。
    2023/12/03 08:51
  • R&B小辣椒化身真人芭比 自爆黑歷史「曾胖到67公斤」

    有「R&B 小辣椒」封號的歌手Jocelyn 9.4.0, 推出首張同名創作EP《Jocelyn 9.4.0》,以接受脆弱面為題,將這個世代所面臨的困惑及見聞寫進創作。首波新歌〈Woody〉MV上線,以動畫電影《玩具總動員》的胡迪為靈感,道出在感情中害怕被拋下的不安全感,她更分飾自己以及真人芭比兩角,還特地取經電影《芭比》,想像自己是電影人物,相當入戲。
    2023/11/29 17:49
  • 床戰4回合!米可白突崩潰「噁心想吐」 憔悴照曝:眼前一片黑

    女星米可白(趙亦瑄)以幼幼台「葡萄姐姐」正式出道,近年積極跳脫過去可愛形象,瘦身有成的她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火辣穿搭,不僅如此,還積極投入戲劇圈發展,今年更憑藉《牛車來去》獲得第58屆電視金鐘「戲劇節目女配角獎」轉型相當成功,然而,日前拍攝一場在床上的戲後,卻犯了暈眩症「眼前一片黑、噁心想吐。」
    2023/11/29 09:24
  • 曾開計程車養家!黃少谷才復出拍戲「性情大變」夫妻爭執內幕曝光

    藝人黃少谷在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中,飾演吳皓昇的大兒子「張元智」,因遭逢重大創傷,出現嚴重的壓力疾患,角色個性封閉,他為了這次演出,在開拍前3個月找了許多書籍、電影、影集來做功課,比較難掌握的反而是因為台詞少,所以內心戲跟表情非常多,開拍後也影響到心情,入戲到用角色說話方式和老婆,讓老婆很不喜歡,提醒他:「你現在可以做回黃少谷了。」
    2023/11/24 13:54
  • 風田相親台8女神方馨 外表太凍齡他自曝:想吃軟飯 

    台劇《追分成功》近日邀請日本籍男星風田客串,在劇中飾演讓所有女性聽到就倒彈的「媽寶男」,就連劇中和方馨相親都要帶著媽媽一起參加,媽寶程度算是前段班資優生。這是風田首度的八點檔演出,特地練了台語上陣。邀請儘管風田已有不少戲劇經驗,但要用台語演戲倒是第一次,他不諱言真的很緊張,同時不忘幽默一下:「我的緊張是因為角色要看起來很緊張,其實是一直在入戲。如果你覺得我很緊張,那代表我演得很好!」
    2023/11/20 17:54
  • 男星童年充滿暴力、遺憾 回憶往事情緒潰堤躲角落爆哭

    由香港名導爾冬陞監製,新銳導演卓亦謙首度執導的香港電影《年少日記》,入圍本屆金馬獎五項大獎,是今年度港片的入圍大贏家,片中飾演中學老師的盧鎮業,是串起過去現在的重要主角,他也因為角色情緒相當複雜,常想發洩情緒卻找不到出口,他難忘曾拍完一場戲,就狂奔到角落躲起來嚎淘大哭,他為了幫助入戲,也和片中班上學生們拍了一張大合照,並隨身攜帶。
    2023/11/17 13:55
  • 人妻陪婆婆追劇!「挺不同人」秒被轟走 聽尪1句話崩潰

    宅在家追劇為不少人的休閒娛樂活動,其中宮廷劇、韓劇以及動漫等皆非常受歡迎,而老一輩則更習慣看八點檔。對此,一名人妻表示,日前跟婆婆一起追劇,未料卻因兩人各自喜歡不同的角色,入戲極深的婆婆氣得把她趕出家門,更離譜的是老公甚至為了財產不幫她說話!
    2023/11/03 15:48
  • 全猜錯了!邰智源曬COSPLAY對比圖 解答曝光網笑:太超過

    今(2023)年萬聖之夜落在週二,許多人選擇提早約上三五好友一起慶祝,尤其28、29日的週末兩日,台北街頭更出現打扮成妖魔鬼怪、搞笑人物的一群人,有些提著南瓜燈討糖果,有些則更入戲,沿路擺出恐怖表情嚇人。值得關注的是,58歲的資深藝人邰智源也參一腳,COSPLAY經典動漫《咒術迴戰》角色,如今卻又出現大反轉,揭曉扮演人物不是他!
    2023/11/02 14:06
  • 剛斬8年婚…章子怡傳接新戲「1巧合」 網驚:已經入戲

    大陸女星章子怡於日前拋下震撼彈,正式官宣與歌手汪峰離婚,結束八年婚姻,而並未對外說明離婚原因。據消息指出,她下月將以香港名導陳可辛的新片《醬園弄》復出開拍,該片改編自真實事件「醬園弄殺夫案」,讓網友不禁聯想到關於章子怡離婚原因的各種傳聞,直呼太巧!
    2023/10/26 05: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