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入場券 結果共221筆

  • 錄影遭惡意擋路!孫淑媚火大搖窗「當街飆罵3分鐘」

    國中時期就參加歌唱選秀節目出身的40歲女星孫淑媚,16年前就拿下台語金曲歌后寶座,今年她因為演活《天橋上的魔術師》中潑辣的「點媽」一角,搶到金鐘視后入場券。在戲裡要不停開罵的孫淑媚坦言,現實生活中也曾當街爆氣飆罵路人,現在回想起來覺得好幼稚。
    2021/09/27 13:47
  • ​​​​​​​把握台日友好契機? 想拿CPTPP入場券先談核食進口

    為了強化國際貿易競爭力,行政院宣布,台灣已正式申請加入CPTPP,各部會也信心滿滿,表示已做好談判前的充足準備,不過由於動作實在太慢,甚至還被大陸超車,被外媒《金融時報》吐槽,台灣的機會之窗已經慢慢關閉。專家擔心,如果我方要開放市場,必須先降低農產品和汽車關稅,並允許日本福島五縣食品進口,尤其年底還有反萊豬公投,屆時勢必引發社會強烈反彈。
    2021/09/23 22:37
  • 台灣申請加入CPTPP 學者:走出大膽且必要的一步

    台灣已遞出加入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CPTPP)申請,中經院台灣WTO中心資深副執行長李淳肯定「終於走了大膽而且必要的一步」,但想拿入場券,仍必須面對日本核災區食品、農產品限制等2大挑戰。
    2021/09/23 06:11
  • 護照被偷、飛機誤點!衝浪選手板斷兩截 東奧歷程奇蹟奪金

    本屆東京奧運已在8日劃下句點,但卻仍有許多場外花絮為人津津樂道。巴西27歲的衝浪選手費瑞拉(Italo Ferreira),上月27日在男子短板決賽中,一舉摘下金牌。但其實他的參賽歷程一路艱辛,不僅差點因為護照被偷出不了國,還因飛機誤點差點趕不上比賽,所幸最終在比賽僅剩9分鐘時下海,戲劇性地逆轉贏得比賽,拿到東奧的入場券。
    2021/08/10 21:34
  • 快訊/東奧羽球男單「周天成」不敵大陸諶龍! 止步8強

    帶您來看東奧最新動態!31歲的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今天中午出戰男子單打賽,對戰中國大陸好手諶龍,要搶進4強入場券,可惜雙方經過激烈對決,仍然不敵大陸選手,沒能成功晉級,止步8強,不過這已經寫下他個人的最佳紀錄。
    2021/07/31 14:54
  • 睽違51年!丁華恬今出征競技體操女子全能 練到腰傷

    中華隊出征東京奧運,而這次代表團中有1位成員年僅18歲的競技體操選手丁華恬,今(25)日上午出戰體操資格賽,她是女子體操唯一代表成員,也是台灣睽違51年取得奧運此項目入場券的選手。
    2021/07/25 11:39
  • 東奧「無觀眾」被批決策太慢 日本民眾火大:票都買了

    東京奧運日前宣布日本1都3縣全部會場無觀眾,改採閉門賽,由於太晚宣布也讓日本民眾詬病「票都買了,政府決策太慢!」,甚至有人買了上百張入場券為的就是要與親友同樂,現在一切化為泡影許多人表示不滿。由於確定無觀眾,東奧的票券販售單位在之後也會對全體的95%做退票,至於足球、棒球、壘球和自行車的三項競技項目則會執行入場券再抽籤。
    2021/07/10 18:34
  • 東京奧運沙灘排球 男女24隊競逐桂冠

    1992年巴塞隆納奧運將沙灘列為表演賽,並在四年後的亞特蘭大奧運列入正式項目。這屆東京奧運有男女24支球隊參賽。24支球隊分為6個小組,每組四隊,各組的前兩名和六組中兩個成績最好的第三名直接晉級16強;四支第三名球隊將進行兩場附加賽,由兩支獲勝球隊出線,取得淘汰賽的入場券,至此16強全部出爐。
    2021/06/28 16:17
  • 奧運籃球3對3大學6搶1資格賽 中華女籃挺進4強

    中華女籃今天在東京奧運3對3大學女籃6搶1資格賽,靠著魏于淳外線適時開火,以21比17擊敗愛沙尼亞搶下4強賽門票,稍晚將與地主匈牙利碰頭,爭奪冠軍賽入場券。
    2021/06/06 23:20
  • 東奧資格賽陸續開戰! 選手最快4月可打疫苗

    7月的東京奧運進入倒數,目前我國已經取得9種運動,共31席的參賽資格,還有13種類要拿到東奧入場券!體育署也表示,已經和疾管署開會,預計最快,4月出賽的選手就可以接種新冠肺炎疫苗,柔道、空手道和舉重代表隊,可望成為首批接種的運動員。
    2021/03/04 19:17
  • 戴資穎3局扳倒李文珊 泰國羽賽晉級4強

    連2站泰國羽球公開賽,世界球后戴資穎都在8強迎戰加拿大好手李文珊,雖然比賽過程大不同,所幸結果都一樣,今天戴資穎歷經3局大戰,以2比1撂倒對手摘下4強入場券。
    2021/01/22 21:08
  • 42年首度?民進黨:蕭美琴「受邀」赴拜登就職

    美國總統拜登的就職典禮,駐美代表蕭美琴受邀出席,民進黨表示,是台美外交的突破,因為過去我方參與,都是透過美國議員提供給選民的入場券,而這次是主辦單位「就職典禮國會聯合委員會」(JCCIC)邀請,意義不同,新任的白宮國家安全委員會發言人霍恩表示,美國對台灣的承諾「堅若磐石」,外媒路透社則透露,蕭美琴的受邀,代表兩方政府強而有力的開始!
    2021/01/21 19:27
  • 42年首度! 蕭美琴「受邀」赴拜登就職典禮

    美國總統拜登的就職典禮,駐美代表蕭美琴受邀出席,這也被視為是台美外交的突破,因為過去我方若想參與,都是透過美國議員提供給選區選民的入場券,而這一次是受就職典禮主辦單位「就職典禮國會聯合委員會」(JCCIC)邀請,意義不同!
    2021/01/21 12:49
  • 恐懼Out!表達路上自信微笑

    台上老師講得口沫橫飛,台下學生一片鴉雀無聲。詢問有沒有人自願上台,只見同學紛紛低著頭,深怕被點名。這是台灣填壓式教育之下常見的情況,學生思考的能力日趨下滑,「說」更是多數同學不敢碰觸的領域。溝通能力在學校或社會上已成為必要手段之一,而自信的表現是在茫茫人海中脫穎而出的關鍵,能在他人的心中埋下加分的種子,當機會來臨時,悄然發芽,獲得通往成功的入場券。
    2020/11/19 09:00
  • 翻轉賓州奪下白宮入場券!拜登當選美國總統首發聲

    美國大選結果終於出爐!據CNN報導,稍早拜登翻轉賓州拿下20張選舉人票,正式跨越270張當選門檻,奪得白宮的入場券。拜登也在知曉當選消息後,發文表示:「雖然這個計票過程非常緩慢,但很感謝每一位投給我的選民,他們的聲音都該被聽到,很榮幸能夠帶領這個偉大的國家。」
    2020/11/08 01:19
  • 貝克漢健身房退款拖2個月 「欠萬元」會員怒

    內湖經營15年的貝克漢健身房,4月底無預警歇業,當時公告了三波的退費時間,讓會員覺得很負責任,沒想到原定8月17日,第一波就該發的退款,卻遲遲沒下文,民眾陸續向消保官申訴,消保官表示,貝克漢健身房積欠約900萬元。
    2020/10/10 20:02
  • 驚爆得憂鬱症!天心「連刷牙都在掉淚」不知生病了

    出道27年的44歲女星天心(吳天心)4年前才憑著《一把青》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今年她又以《最佳利益》中的律師方箏一角,獲得本屆金鐘視后入場券。感情方面,嫁給韓國攝影師後幸福美滿,儘管事業、愛情看似順遂,天心近日受訪時就透露先前曾罹患憂鬱症,「連刷牙都在掉淚」,殊不知自己已經生病。
    2020/09/20 10:09
  • 美豬只是前菜? 學者憂「台美FTA談判集點卡」

    蔡政府喊出開放美豬進口就能夠取得台美雙邊貿易談判的入場券,但經濟學家們憂心,美國貿易代表署多次點名台灣設置貿易障礙,恐怕要先去除,FTA才能開始談判,不免擔心台灣要做出的讓步還會更多,恐怕成為談判集點卡!
    2020/09/07 19:16
  • 快訊/消費者物價指數連6月跌 娛樂費10年半跌最大

    行政院主計總處公布7月的消費者物價指數,發現連續6個月下跌,主因是油價低檔和疫情衝擊,其中,娛樂費用年跌4.14%,是10年多來最大的跌幅,而遊樂場的入場券更是跌了17.96%,主因推測是政府補助和業者降價促銷。
    2020/08/07 10:02
  • 川普首場造勢場面空蕩 遭抖音用戶惡整

    美國總統川普連任選情告急,周六他重啟造勢活動,第一站選擇到奧克拉荷馬州,因為上次總統大選他在這裡大贏對手6個百分點。不過來參加的造勢民眾,卻遠不如原本預估的有10萬人,當地消防局統計只有6200人。川普的人氣大不如前,他把錯怪在媒體和抗爭民眾,認為兩者嚇阻他的支持者到場。不過其實真正在背後操作的,是廣大的抖音用戶,網友發起反川普運動,呼籲大家在線上申請入場券,然後造勢當天故意缺席,結果就是申請人數破百萬,但到場人數卻少的可憐,川普競選團隊向來擅於操作網路媒體,這一次可是嘗到網路的苦頭了。
    2020/06/22 19:52
  • 境外生來台卡關! 港澳生赴教部轟「速解禁」

    境外學生回台時間再往後延!行政院跨部會議決定暫不開放境外生來台讀書,讓不少境外生不能接受,(6/4)下午到教育部前陳情抗議,呼籲政府不要拖延,表示台灣檢疫能量,已經足夠容納境外生,應分批解禁讓他們入境。另外,延後境外生來台,不少大學也擔心,會影響到招生關鍵期,握有各國大學入場券的優秀境外生,恐怕會放棄來台。
    2020/06/05 18:56
  • TVBS小小配音員 給孩子聲音的伸展舞台

    最近的電視節目裡,演員、來賓們利用聲線的變化、圓潤尖細等技巧模仿電影及戲劇裡的角色,一個人分飾多角的精湛配音能力讓民眾聽了直呼「太厲害了!」、「這些聲音都是他發出來了嗎?」。其實每個人的聲音都隱藏著這樣的能力,只是缺少教導我們如何去運用聲音的人。而通常對人的第一印象也受對方說出口的聲音影響,能用令人聽起來舒服、抓住人心的聲音說話,基本上就贏得對方心中的入場券了。所以擁有清晰的口條、能自由的運用聲音,能獲取更多成功的好機會。
    2020/05/22 09:00
  • 爭世衛大會入場券 美中台掀風暴

    18號即將舉行的世界衛生大會,因應疫情採用視訊方式舉行。除了關注各國防疫,美中台的外交大戰,在會議還沒登場前就已經打得火熱。儘管台灣在2009到2016年,都以觀察員身份參與。但從蔡政府執政之後,兩岸關係緊繃,每年叩關世衛都功敗垂成。這次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台灣不斷與世衛進行協商,希望以這次防疫的績效,13友邦提案,以及美國 日本等國的支持,能夠成功參與世衛大會。但就在有史以來最多國家力挺台灣參與WHA之際,世衛組織只是一再把問題丟給194個會員國。雖然成為防疫優等生,台灣在公衛的國際舞台上還是難以施展。
    2020/05/16 22:00
  • 「新冠病毒賺錢術」 澡堂架視訊櫃臺照營業

    新冠疫情重創全球經濟,現在開始出現各種賺錢術,瑞典一對情侶開防疫餐廳,顧客在草原上用餐,不怕群聚,日本則是有大眾澡堂祭出視訊櫃臺,顧客買完入場券,在鏡頭前出示後就能進場。
    2020/05/12 20:18
  • 5G超高標金恐夾殺電信業獲利 資費競爭成隱憂

    5G第一階段競標落幕,標金如失速列車衝破新台幣1380億元,加上後續5G建設,將多面夾殺電信業獲利,市場一般預料5G資費將居高不下,但手握5G入場券的台灣之星,將為競爭態勢投下變數。
    2020/01/16 16: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