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入侵民宅 結果共68筆

  • 入侵前議員住宅行竊 小偷鑽牆縫溜走

    苗栗一名前縣議員,半夜家遭小偷入侵,偷走名錶現金撲滿還有護照,監視器看到小偷半夜從縫隙把贓物塞出來。警方循線抓人,發現他2006年因為入侵民宅行竊、持菜刀性侵少女判刑8年入獄,2014年假釋出獄。
    2018/11/10 12:17
  • 眼鏡男架梯爬鐵窗 恐怖半夜入侵民宅

    新北淡水一處民宅,兩度遭不明男子從陽台鐵窗入侵,住戶公布監視器,發現戴眼鏡年約20到30歲的男子,拿旁邊的梯子墊腳攀爬,伸手到鐵窗內要打開鎖進入,從監視器研判逗留約1小時後從隔壁離開,住戶沒有財務損失,但是不明人士半夜入侵實在太恐怖,住戶公布影像報警追人,要查個清楚。
    2018/04/08 18:37
  • 無照開車吃尾牙!醉男半夜入侵民宅傷人

    苗栗一名男子因酒駕累犯駕照已經被吊銷,但是開著太太的車去吃尾牙,喝到爛醉返家,不但入侵民宅還和屋主發生拉扯,拿鋁棒打傷人,警方到場時他開著車準備逃離,被壓制更哭天搶地的喊不要這樣,被霸氣的女警怒斥你給我閉嘴,押回警局。
    2018/02/04 18:07
  • 缺德賊闖宅!竊8旬嬤金飾、現金 約10萬元

    彰化一名竊賊白天大膽入侵民宅,將81歲阿嬤藏在衣櫃的金飾和現金約有10萬元全偷光,阿嬤很傷心,因為這些錢是她過年打算要包紅包給孫子,沒想到被偷。警方鎖定監視器的嫌犯,也有熱心民眾PO上網,請全村幫忙捉賊。
    2018/01/06 23:38
  • 琉璃蟻入侵民宅 群聚如大團污漬嚇人

    嘉義中埔鄉最近蟻滿為患,有會飛跟不會飛2種螞蟻,聚集在民宅內外,形成一塊塊的污漬,就算民眾關門也沒用,由於連食物都爬滿螞蟻,住戶無奈說,像是食物加了胡椒。民眾忍無可忍找來螞蟻專家林宗岐博士,才發現原來是每年7、8月進入繁殖期的2種琉璃蟻,原本居住在附近樹叢,為了找食物,才會在繁殖期往外擴張。
    2017/09/13 12:51
  • 入侵民宅偷30萬 慣竊剛假釋就再犯

    高雄市一名56歲的鄭姓慣竊,4月底剛假釋出獄就重操舊業,在鹽埕區偷了一名自助餐業者的住家,拿走現金30幾萬,不過他離開時絆到門擋,偷來的物品灑了一地相當狼狽,之後把贓物藏在附近機車徒步離開,刻意要製造斷點又被監視器全部掌握,結果錢還來不及花就被埋伏員警逮捕,再度得回到牢裡。
    2017/05/10 11:20
  • 給我360!討錢哥拉門借錢 住戶嚇到關窗

    彰化縣田中鎮最近出現一名討錢哥!有網友在臉書PO文,說有名年輕男子會隨機挑選住戶,未經人家同意就擅自拉開別人住家大門,一開口就向住戶要錢,如果遭到拒絕或給太少,男子還會露出一副不屑的表情,警方說入侵民宅是刑法,但因男子並沒有踏入客廳,只是站在門口借錢,但還是可以依社維法處理。
    2016/11/26 17:06
  • 笨賊3天6竊案 戴機車安全帽騎單車露餡

    台北市一名剛出獄的陳姓男子因為缺錢花用,竟然重操舊業以偷竊維生,短短3天就犯下6起竊案,不是入侵民宅就是鎖定汽機車內財物,如果沒有斬獲還會破壞車子洩憤,但由於他每次犯案時都騎著單車,頭戴機車安全帽早就被警方鎖定,因此就在他準備犯案前被當場活逮。
    2016/04/23 18:48
  • 獨家/「小偷從哪來?」攀爬遮雨棚 燒洞空降你家

    竊賊橫行大台北地區,犯下至少38起竊案,鎖定公寓或華廈4到6樓的住戶,從頂樓利用繩索攀降到住家窗戶的遮雨棚上,拿出乙炔燒出破洞就能入侵民宅大肆搜刮,有被害人一次損失20多萬,本來以為樓層買高一點的就不會被小偷盯上,沒想到遮雨棚成為遭鎖定目標。
    2016/01/19 18:43
  • 報錯地址找錯間? 屋主po網控警「擅闖民宅」

    高雄有民眾PO出一段影片,住家突然出現警察上門,指控警方搞錯地址,違法入侵民宅!實際追查到冒昧上門的員警是高雄市民族派出所的警察,拿出密錄器還原過程,原來是接獲民眾報案,一戶住家有吵架哭聲,警方到場後了解,原來是po網的女子和家人講電話太大聲,鄰居報案,但警方強調進入民宅有經過屋主的同意。
    2015/10/03 13:23
  • 潛屋行竊掉手機 竟要母到警局幫領回

    北市一名房仲入侵民宅行竊,犯案後不小心把手機遺留在現場,沒想到他竟然還傳簡訊,告知要撿到的人還給他說已經報警,卻不知道手機早就被受害屋主撿到,交給警方,這名竊嫌還跟媽媽說手機被偷,請她去警局幫忙,當媽媽知道自己兒子才是小偷,瞬間大哭,甚至一度下跪要求被害人原諒。
    2015/06/23 13:29
  • 富家子持西瓜刀行竊 性侵13歲少女

    台東一名富家子持西瓜刀搶劫還性侵13歲少女,他家經營木材行家境富裕,父親管教嚴格,但母親很寵孩子,兩個兒子都不學好,哥哥犯下多起偷車案,6年前還製造假車禍,撞昏15歲少女性侵,目前在坐牢,弟弟被稱為西瓜刀大盜入侵民宅、賣場行竊,涉嫌強迫13歲國中少女到旅館吸毒、拿刀劃傷少女身體、脅迫性侵,現在法官裁定收押,媽媽被通知到警局哭得很傷心。
    2015/05/29 13:30
  • 清明祭祖爬牆掃墓 一家人被告「侵入民宅」

    清明為了祭祖翻牆掃墓,卻被告非法入侵民宅,因為祖先的墳就在別人的土地上,但祖墳怎麼會在別人家中,來了解這起奇特的案例該如何解決。現在的地主希望他們把祖墳遷走,不幫他們開門進入,家族只好自備梯子爬進去,地主看到拍照蒐證提告,不過這一家人也有話說,他們認為早年大家都有默契,為什麼現在不行
    2015/04/04 13:57
  • 入侵民宅強盜 主嫌竟稱「替天行道」

    家中開設神壇,卻因為缺錢花用,竟然唆使別人入侵民宅搶劫,一名行動不便的戴姓男子,因為沒錢過日子,竟然叫兩名友人,拿著電擊槍蒙面闖入被害人家中,一人壓制對方,一人搜刮財物,而且落網後,還供稱是因為替天行道,才會動手行搶。
    2014/04/03 16:18
  • 撕破臉! James蒐證影片反咬于美人

    于美人的家變風波越演越烈,雙方到警局撕破臉,于美人要告James恐嚇、家暴,以及親友非法入侵民宅,但現在James拿出手機影片反擊,揚言要告于美人誣告,談到夫妻關係還說離婚是下下策,但如果是唯一選擇,他希望小孩可以跟著他,據了解,兩人上週翻臉前,已經協議好夫妻暫時分居,于美人必須負擔兒女的教育、生活費,但經過前天雙方這一吵,這項共識恐怕破局。
    2013/05/20 13:31
  • 夏天移樹行人熱! 榕樹毀路遭撤換

    夏天氣溫飆高,如果家門前有綠樹成蔭可以遮陽,應當是涼爽不少,不過居住在台北市民生東路的居民卻抱怨,家門前的成排榕樹不見了;以往走起來涼爽的人行道,現在變得好熱,原來當地榕樹樹根亂竄,生長過快,不但破壞人行道的磚塊,甚至還入侵民宅,公園處乾脆全部改種容易照顧的小葉欖仁;其實不只榕樹,包括外觀漂亮的木棉花和大王椰子,也都被評為不適合當行道樹。
    2011/08/17 19:35
  • 明天水淹3樓高 澳洲洪患拉警報

    澳洲50年來最大水患,現在災情越來越嚴重,預估到了明天,部分災區的水位會升高到9.5公尺,相當於三層樓高,經濟損失恐怕上看1800億台幣,其中煤礦、小麥和蔗糖的損失,將會讓澳洲的GDP少掉1%;此外,昆士蘭也緊急發佈鱷魚跟毒蛇警報,因為這些爬蟲類,可能順著大水入侵民宅。
    2011/01/04 22:56
  • 警追賊 「手腳撐」防火巷爬上樓

    警察抓小偷,現在也得訓練一下「特技」,萬華警方日前追捕一名有偷竊 強制等前科的葉姓嫌犯,沒料到他竟然利用防火巷狹窄的空間,像是「功夫」電影一樣,手撐著爬上樓,甚至還入侵民宅,結果最後因為沒躲好,露出被子外面的一隻腳,還是乖乖束手就擒。
    2010/05/24 12:33
  • 18歲赤腳大盜 自學開飛機到處偷

    美國出現了一名才18歲的少年大盜,在5個郡犯下超過50起竊案後終於落網;根據警方初步瞭解,這名少年大盜喜歡赤腳入侵民宅,而且在偷了一架飛機之後,甚至還自行學會飛機駕駛,離譜的是,這名赤腳大盜在Facebook上竟然還有粉絲。
    2009/10/13 11:52
  • 狒狒闖民宅 人類開槍下毒反擊

    非洲是野生動物的樂園,不過在南非的開普敦,因為人口增加速度太快,野生狒狒的棲息地被破壞,因此狒狒入侵民宅搶食物的事件,層出不窮;當地民眾為了保護自身安全,不僅會對著狒狒開槍,有時還會在狒狒的食物裡下毒,原本開普敦有數千頭野生狒狒,如今只剩下350隻,這場人狒大戰,到現在還沒畫下休止符。
    2009/07/22 23:04
  • 蟲蟲危機! 夜盜蟲爆增入侵民宅

    苗栗縣頭份鎮最近發生蟲蟲危機,秋天繁殖的斜紋夜盜蟲,今年數量突然爆增,不但吃光菜園裡的地瓜葉,還爬上馬路入侵民宅,民眾每天忙著噴灑殺蟲劑、農藥,或是在家門口撒上米糠農藥混合粉末,用盡各種方法還是沒辦法有效除蟲。
    2008/10/29 13:30
  • 「馬陸」大量出沒 地震真的發生了

    昨天彰化出現數千數節肢動物「馬陸」入侵民宅內,屋主還在擔心,是不是地震發生的前兆,沒想到今天凌晨,宜蘭真的發生6.6的大地震,彰化地區震度也有4級,民眾大喊不可思議,不過,生物昆蟲專家,卻找不到任何學術研究,能夠說明馬陸有預言地震的能力,儘管如此,民眾深信馬陸預言地震還真的很準。
    2007/09/07 12:43
  • 節肢動物「馬陸」 數千隻入侵民宅內

    彰化地區突然出現數千隻節肢動物「馬陸」,入侵民宅的現象,讓住家極為害怕,由於上回馬陸突然大量出沒後,發生了921大地震,這回馬陸又現蹤跡,有人擔心是不是大地震的前兆?
    2007/09/06 18:20
  • 〈獨家〉國小圍牆矮 成竊賊入侵民宅管道

    台北縣汐止和五堵交界,連續發生10多起住宅竊案。被害民眾調閱監視器才發現,竊賊竟然是利用鄰近的國小圍牆,翻牆闖入民宅行竊。校園圍牆低門戶洞開,方便竊賊犯案,讓民眾每天膽戰心驚。
    2007/01/27 19:30
  • 公然入侵! 騙子謊稱治病進民宅

    詐騙集團橫行,歪腦筋動到老人身上,雲林縣莿桐鄉出現一名歹徒,假藉治療酸痛的名義,光天化日下入侵民宅,趁老人家不注意的時候,歹徒將財物搜括一空,路口監視器錄下歹徒面貌,警方請民眾幫忙指認。
    2006/05/29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