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入伍 結果共722筆

  • 女中尉串通護理長「幫BTS成員打針」 回營高調炫耀:Jin喊痛!

    韓國天團BTS(防彈少年團)最年長成員Jin(金碩珍)於去(2022)年12月入伍,原以為他當兵後比較不會受到粉絲攪擾,19日卻傳出一位軍隊護理官利用職務之便,竟擅離工作崗位,跑去幫Jin打預防針,由於茲事體大,恐違反軍法而吃上牢飯,現在韓國軍方喊要徹查,當事軍護也回應了。
    2023/05/20 15:32
  • 遭輾斃下士從軍前是散打選手!曾曝因哥哥這句話入伍

    台南空軍基地一名陳姓下士,昨(14)日晚間執行地勤作業時,不慎從拖車上摔落,又遭電源車輾斃,空軍司令部事後也發聲明證實此事,強調後續將配合檢、憲機關蒐證,辦理法紀調查,並全力協助家屬處理相關事宜。而陳姓下士曾是散打選手,他也在媒體專訪上透露,自己從軍,全因哥哥的一句話。
    2023/05/15 13:26
  • 少子化衝擊 解放軍允許退伍軍人重新入伍

    中國大陸1日頒布新修訂的「徵兵工作條例」,允許退伍軍人重新入伍,並招募科學和工程專業學生,而根據日經亞洲指出,北京正試圖增強軍力,可能是在為台海戰爭做準備。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5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劉亭廷線上訪問表示,「中共解放軍新版的徵兵條例除了可以讓退伍軍人重新入伍之外,還可以徵集女性公民入伍服兵役,並允許可以在所在地或戶籍地徵招大學生入伍,特別針對重點的理工科系人才,有學者就認為,新版的徵兵條例是在配合日前各省成立國防動員辦公室,代表中共解放軍長期備戰的一部分,畢竟現階段如果要開戰,人力是很重要的。」
    2023/05/05 14:36
  • 被RAVI逃兵帶賽!EXO成員KAI急入伍 最後見面會「全球免費看」

    韓團EXO原本預計今(2023)年要以完全體回歸,沒想到成員KAI卻突然收到兵單,預計11日就要入伍,讓藝人本人跟粉絲都相當錯愕,SM娛樂更稱是因兵役廳更改規定。兵役廳4日出面澄清沒有更改規定,與SM說法不同,但韓媒深入分析KAI會這麼快被徵召入伍,恐怕是被逃兵藝人Ravi牽連。
    2023/05/05 13:04
  • 哪招?私生點外賣送去BTS柾國家 他怒炸警告:小心我查你

    到底哪招?韓國偶像圈的「私生粉」現象嚴重,即為部分行為極端的粉絲會跟蹤藝人私下行程,或是頻頻打電話、傳訊息騷擾藝人,讓許多韓國偶像苦不堪言,BTS成員田柾國4日就公開警告,不要再幫他點外賣然後送到家中,否則就要展開追查!
    2023/05/04 19:01
  • EXO成員KAI下週入伍「直播淚崩」 兵役廳打臉SM藉口:沒改規定

    韓國偶像團體EXO成員KAI昨(3)日突然宣布11日就要入伍,時間只剩下1個禮拜,讓許多粉絲措手不及,KAI甚至還在3日晚間的直播中淚崩,SM娛樂對此稱是因兵役廳的規定突然更改,但兵役廳4日卻出面澄清沒有更改規定,甚至對SM娛樂的說法「深感遺憾」。
    2023/05/04 11:27
  • EXO成員KAI下週當兵! 新專輯計畫受阻「急入伍原因曝光」

    人氣韓團EXO成員KAI先前才發行第3張迷你專輯《Rover》,還以此拿下單飛後的第一個音樂節目一位,沒想到所屬公司SM娛樂5日突然發表消息,指出KAI即將在5月11日,也就是下禮拜四入伍。
    2023/05/03 18:12
  • 相隔八年 中共海軍赴新加坡聯合海上軍演

    大陸修改「徵兵條例」,退役軍人可以重新入伍,並重點招募科學和工程專業學生。日經亞洲報導,這是大陸在積極提升無人機和網路情報軍事能力,來應對可能在台海爆發戰爭做準備。此外中共解放軍和新加坡海軍,也在相隔八年之後,重新舉行海上聯合軍演。
    2023/05/03 18:10
  • 南柱赫早就看過「強迫比武」影片! 公司硬起來:根本與他無關

    韓國演員南柱赫3月20日已經低調當兵,不過去(2022)年報出的校園暴力爭議仍揮之不去,還有聲稱是受害者的人日前向韓國娛樂記者爆料一段「被迫比武」的影片,受害者聲稱南柱赫當時在場,南柱赫所屬的經紀公司Management SOOP於28日上午向媒體澄清:「演員絕對跟這段影片無關。」
    2023/04/28 12:26
  • 百想大賞/人氣獎出爐!朴珍榮入伍前奪冠 IU狠甩朴恩斌10萬票

    韓國百想藝術大賞今(28)日舉行,雖然大部分演技獎項都要到晚間頒獎典禮時才會頒發,不過人氣獎的投票結果已經率先出爐,最終由朴珍榮跟IU拿下冠軍,他們倆人也正好都是今(2023)年電影部門最佳新人獎的入圍者。
    2023/04/28 11:28
  • 近況曝光!男神捲校園霸凌爭議 爆私約受害者見面「溝通未果」

    知名韓星南柱赫外型陽光帥氣、身材精實,出演多部電視劇都有良好口碑,星途無可限量。不過,去年卻捲入校園霸凌爭議,不僅經紀公司第一時間跳出來否認,就連韓媒最強狗仔《Dispatch》也深入調查,還南柱赫清白,之後便繼續完成Disney+《非法正義》拍攝,並於今年3月底入伍,原以為整起事件暫時告一段落,未料,又爆出私下約見受害者一事,雙方因溝通未果,對話無疾而終。
    2023/04/26 14:04
  • J-hope頂小平頭入伍了! 防彈少年團完整體送行

    韓國天團「防彈少年團」成員陸續入伍服役,29歲成員J-HOPE成為BTS第2名役男,18日正式前往營區報到,BTS全員合體送行,J-HOPE也在IG曝光平頭照,以手寫信向粉絲道別。
    2023/04/19 12:55
  • 一年義務役6項加給!最狂多給近3萬 結訓分發主戰部隊

    明(2024)年起,義務役兵役恢復為一年,為了填補主戰部隊缺員,國防部向一年期義務役士兵開出5至6項加給待遇,像是特種勤務隊加給,最高就有2萬9500元;部分役男薪資甚至可望突破3萬元。對於外界認為義務役男應納入守備部隊,而非提升編現比納入主戰部隊,國防部今(18)日表示,明年兵役恢復徵集後,義務役入伍訓會比照志願役統一調整為8周,兩者基礎訓練一致無差別,但義務役役男結訓後主要仍優先分發守備部隊服役,其次才分發主戰部隊。
    2023/04/18 15:26
  • 1年義務役注意!美軍派200教官駐台協訓 國防部:樂觀其成

    中共頻以船艦、戰機侵擾台灣,甚至連日逾越台灣海峽中線,面對中共對台威脅日益升高,為強化國軍戰力,外傳美軍已派遣百名現役教官駐台協助部隊訓練,多數進駐陸軍新訓中心及後備旅給予建議。對於明年入伍的一年期義務役士兵是否將受到美軍教官指導?國防部今(18)日被問及此事強調,對於友盟國家透過軍事訓練方式,提升戰力等所有相關作為都樂觀其成,會跟友盟國家努力執行這方面工作。
    2023/04/18 11:51
  • 防彈少年團J-hope今入伍! 「首曬平頭照」:會健康平安歸來

    防彈少年團(BTS)現年29歲的成員J-hope(鄭號錫)確定今(18)日入伍,他17日在Instagram上曬出自己的平頭照,宣示盡國民義務的決心,還留下了一封簡單的手寫信,跟歌迷喊話:「我會健康地平安歸來!」
    2023/04/18 11:00
  • N.Flying獻唱〈想見你〉中文RAP大成功 驚見「入伍成員」台下監視

    韓國樂團N.Flying去(2022)年11月底才在台灣舉辦活動,相隔不到半年,15日晚間再度來台開演唱會,將近1500名粉絲到場支持。吉他手車勳3月已經當兵,還有2名成員5月也將陸續入伍,本次活動可說是近期內台灣粉絲欣賞N.Flying團體演出的最後一次機會。這次N.Flying驚喜獻唱〈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主唱之一的柳會勝說今天嗓子狀況很好,而隊長李承協則說台下來了好多的「車勳」。
    2023/04/15 20:47
  • BTS成員J-hope傳18日入伍「江原道受訓」 經紀公司回應了

    防彈少年團(BTS)隊伍中年紀最大的JIN(金碩珍)已經在去(2022)年入伍當兵,先前確定隊伍中年紀第3大、現年29歲的J-hope(鄭號錫)將接力入伍,今(13)日傳出消息,稱J-hope將於4月18日入伍,並前往江原道接受新兵訓練,經紀公司對此也回應了。
    2023/04/13 11:57
  • 震撼彈!人氣韓團偶像逃兵判2年徒刑 道歉認罪「宣布退團」

    韓國男團VIXX出身的饒舌歌手Ravi(金元植)於2022年10月底入伍,除了在音樂上交出亮眼成績外,還曾是綜藝節目《兩天一夜4》班底,人氣頗高。不料,卻被踢爆為了逃避兵役,在醫院上演暈倒戲碼,偽造癲癇虛假診斷書,引起軒然大波,東窗事發後他身敗名裂,觀眾對他的好感度直線下滑,今(11)日他在社群網站PO出道歉文,並宣布退團。
    2023/04/11 14:49
  • 入伍前最後作品!南柱赫化身暴力警校生 用《非法正義》為母復仇

    被稱為「南朋友」的韓國演員南柱赫已經在3月20日低調入伍,他當兵前最後的最後作品《非法正義》(暫譯)即將在Disney+上線,該作品由人氣網漫改編,南柱赫在劇中飾演以暴制暴、試圖復仇的警校生金智勇(暫譯),同台演出的還有《原罪犯》劉智泰等人,卡司陣容強大。
    2023/04/08 14:52
  • NBA/休賽季不輕鬆!爵士前鋒馬卡南準備回芬蘭入伍當兵

    NBA本季例行賽已接近尾聲,部分無緣晉級季後賽的球員已經開始思索休賽季的活動,一般來說在經過這麼長久時間的征戰後,多數球員都會選擇先休息一段時間,接著再進行自主訓練或是其它行程,而猶他爵士芬蘭籍前鋒馬卡南(Lauri Markkanen)則是選擇回家鄉芬蘭從軍。
    2023/04/07 14:24
  • 泰國徵兵「13位女神」報到 仙級美顏驚呆網:第一個贏爆

    泰國徵兵現場除了男性外,還有不少「女神」出現。知名粉專「泰國清邁象」也分享近年最美的免疫三性,網友看完紛紛驚呼:「這入伍會暴動」、「看來泰國的兵單不讓人失望」、「每個都超漂亮」。
    2023/04/05 12:09
  • 不是愚人玩笑!防彈j-hope接棒Jin當兵 估「明年底退伍」

    男團BTS成員Jin在去年底入伍後,經紀公司又在愚人節當天宣布團員j-hope接棒服兵役,提到入伍當天為避免混亂,不會舉辦任何歡送活動,而j-hope預計明年底才會歸隊,不過要等到BTS完整回歸,估計得到2025年。
    2023/04/02 13:08
  • 公司愚人節宣布BTS兵單! J-Hope接棒Jin「陸軍身分入伍」

    韓國天團BTS(防彈少年團)團內大哥Jin(金碩珍)已經於2022年底入伍,原本外界認為接著當兵的應是隊內第2大的SUGA(閔玧其),沒想到竟是是J-Hope(鄭號錫)接棒,經紀公司BIGHIT MUSIC選在愚人節4月1日這天公布詳情,指出J-Hope將以陸軍身分入伍。
    2023/04/01 15:17
  • 不到半年N.Flying又來! 車勳入伍無緣台灣美食「其他團員吃定了」

    韓國實力派樂團N.Flying去(2022)年11月底才剛來過台灣,沒想到相隔不到半年,確定又要來台舉辦演唱會,世界巡迴台北站選在4月15日在信義劇場Legacy MAX舉行,讓喜歡他們的N.Fia(粉絲名稱)不用飛國外,剩下不到1個月就能享受他們的演出,隊長李承協也掛保證:「這次演唱會是N.Flying所有表演中最精彩的!」他們也將送上滿滿的粉絲福利。
    2023/03/27 11:14
  • 29歲南柱赫當兵去! 「考上軍事警察團」今低調入伍

    29歲人氣韓星南柱赫演出《乳酪陷阱》、《舉重妖精金福珠》等夯劇,相當受粉絲歡迎,甚至有「南朋友」的暱稱,去年與金泰梨合作電視劇《二十五,二十一》,演技備受肯定,知名度再攀高,已屆當兵年限的他,今(20)天低調入伍,據韓媒表示,南柱赫會先完成5週的基礎軍事訓練,接著將前往先前考上的「軍事警察團」機動隊服役。
    2023/03/20 13: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