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兜風 結果共370筆

  • 有多懶!男躺著等紅燈邊抽菸 民眾:超傻眼

    躺著等紅燈你看過嗎?有民眾發現,一名騎士在新北市三重等紅燈時,卻整個人躺在椅墊上,甚至還邊抽菸,機車也超越白線,讓目擊民眾全看傻眼,對此警方說明,停等紅燈時視同駕駛,不能玩手機,不能抽菸,否則就算違規會開罰,而另外也有民眾,載著毛小孩出外兜風,整隻狗狗站在踏板上,警方也提醒,如果寵物在行駛中跳下車,影響其他用路人,也是違規行為。
    2021/04/20 20:06
  • 19歲男無照開賓士兜風 碰撞重機直衝民宅騎士身亡

    新北市新莊昨(18)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19歲無照蔡姓男子於晚間偷開父親賓士車外出,行經新北大道往南路段時,與騎乘大型重機的傅姓男子發生嚴重碰撞後,賓士直直衝進一旁廢棄民宅,而傅男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後仍傷重不治。
    2021/03/19 09:43
  • 撞死愛妻還肇逃! 巴西尪氣炸掛車門「狂飆30公里」

    開心出遊竟踏上死亡之路!一名男子騎行重機載著愛妻出門兜風,突然遭到後方一輛聯結車猛力追撞,導致妻子當場重傷倒地,機車還被深深卡進車頭。沒想到肇事司機見狀後反而加速逃逸,氣得這名丈夫衝上去掛在車門上,緊扒著就是不放手,最後隨車輛一路狂飆30公里。
    2021/03/10 22:27
  • 萌!霸王硬上車 柴柴「豆漿」就是要兜風

    看到機車就是要坐上去兜風!這是在宜蘭市有一隻柴犬,名叫豆漿,他常常埋伏在巷口,看到機車停下來,就要霸住腳踏墊,如果騎士不載著牠晃一晃,牠就不肯下車,可愛的模樣,讓騎士難以拒絕,而牠的主人還特別在項圈寫上手機號碼,隨時等接電話領回牠,甚至擔心影響到其他用路人還特別保責任險。
    2021/02/08 12:53
  • 山羌竄出遭撞喪命 遊北宜重機騎士摔車輕傷

    25歲林姓男子今天和朋友相約到北宜公路騎機車兜風,未料行經33.6K處時突撞上山羌,林男失控自摔倒地,遭撞山羌則是當場喪命,讓處理員警也傻眼。
    2021/02/06 13:28
  • 不冷嗎?男低溫騎重機跑山 載女友「全裸坐後面」

    近日陽光露臉,有重機騎士趁機出門兜風,順便將「女友」帶著一起出遊,只是坐在後座的女友雖然帶有安全帽,身上卻一絲不掛,騎士本人包緊緊,最後抱著全裸女友合照,讓不少網友笑說這「恥度太高」。
    2021/01/19 08:29
  • 牽車沒抓穩! 南182縣道8重機骨牌連環倒

    台南182縣道內門到龍崎是重機車友愛兜風的路段,一名重機騎士騎累了,途中在一間咖啡店休息,準備牽車的時候,突然沒扶好失去重心,重機倒了,連帶停旁邊的重機像推骨牌一樣連環倒,總共紅牌、黃牌八輛重機受損。
    2021/01/12 13:10
  • 「火燒」千萬紅超跑!疑登山鞋卡油門 駕駛逃

    新北市石碇106縣道,10日早上發生火燒車意外,一輛千萬超跑被燒毀!駕駛供稱,他原先想出門兜風、再爬山登頂,所以穿了登山鞋出門,但疑似因為這鞋子底不平、又大又重,才會在剎車和油門切換時卡住,導致暴衝,撞上擋土牆,第一時間駕駛自行脫困,之後引擎就瞬間起火燃燒!
    2021/01/10 19:45
  • 16歲少年載女友兜風 拒檢警轟12槍爆胎

    高雄一名16歲少年輟學,6日深夜開車載小女友兜風,遭巡邏員警攔查,他拒檢逃逸,警方尾隨跟上,男子企圖倒車撞人,警方連開12槍,輪胎都射破了,他突圍把車開到一處巷內棄置,小情侶翻過矮牆躲進公寓,叫一輛計程車逃回女友住處,隔天警方循線逮人。
    2021/01/08 20:10
  • 好糗!開特斯拉兜風 車卡沙灘動彈不得

    想去海邊兜風結果卡在沙灘,實在有點糗!13日下午3點多,台東有民眾開著特斯拉帶家人到金崙沙灘遊玩,原本以為車子性能可以戰勝沙灘,結果還是卡住,最後是出動了怪手來幫忙拖吊。而類似案件,今年光是在台東,電動車就發生3起,其他車輛也有25件。
    2020/12/14 13:07
  • 17歲富二代開億元超跑失控撞樹 車身全爛淪廢鐵父氣炸

    美國一名17歲「富二代YouTuber」吉利恩(Gage Gillean)日前駕駛父親價值近億元的「帕加尼風神(Pagani Huayra Roadster)」超跑出門兜風,豈料卻在路上失控暴衝撞上路樹,直接把整台紫色超跑撞成廢鐵,所幸他只受到輕傷,他事後也表示「我爸氣炸了,但車子是可以被替代的,我是不可取代的」。
    2020/11/20 13:40
  • 騎重機兜風自撞 苗栗縣工業會理事長殞命

    苗栗縣國全精密工業公司董事長余增國,車禍身亡,25日下午,他騎乘大型重機,行經台三線獅潭路段,不慎自撞電線桿,造成胸部重創,送醫搶救三小時仍宣告不治,在地方耕耘多年,也是苗栗縣工業會理事長的余增國,這回發生不幸意外,讓車友和地方人士都相當不捨。
    2020/10/26 00:35
  • 快訊/騎重機兜風自撞 苗栗縣工業會理事長殞命

    苗栗縣國全精密工業公司董事長余增國,兼任苗栗縣工業會理事長,今天(10/25)下午騎乘BMW大型重機,行經台三線獅潭路段,不慎自撞電線桿,胸部重創,送醫搶救三小時仍宣告不治。
    2020/10/25 20:06
  • 傳遞幸福空姐愛心月曆 全拓分享超跑

    全拓汽車零件公司,被封為幸福企業,員工月月加薪,可以開跑車,今天員工還把幸福感傳遞出去,開超跑,載家扶中心幫助的孩子兜風體驗。還有年年做公益的空姐愛心月曆,2021年照片曝光。
    2020/10/14 14:19
  • 騎車載狗要注意! 造成意外恐面臨刑事責任

    時常看到許多愛寵物的騎士喜歡帶著自家毛小孩出門兜風,無論是貓、狗、鸚鵡等,甚至網路上還曾流傳有人載著老鷹及鱷魚等動物上路,畫面相當衝擊;不過若沒有以正確的方式帶寵物乘坐機車,寵物很容易因坑洞或突發狀況受到驚嚇而突然跳車,也可能進而造成騎士及其他用路人危險。
    2020/10/05 18:27
  • 來尬車!男謊稱「未成年」約跑山 警「秒驅離」

    日前新北市一名男網友,在車友社團PO文,謊稱自己才13歲,卻有一輛超強的改裝機車,想藉此約女生出來兜風,沒想到這番言論,引來其他車友不滿、留言嗆聲,這名男網友索性放話,要大夥兒出來飆車比拚、還要開直播給其他人評評理,但萬萬沒想到,一群機車才剛聚集,警方就馬上到場、喝令解散。
    2020/10/04 19:01
  • 情侶兜風恍神撞翻! 女獲救崩潰喊:「好醜哦」

    台北市中山區在28日深夜,發生一起自撞翻車事故!26歲的陳姓男子,開著租來的共享汽車,載女友出門兜風,沒想到卻在回家途中、一時恍神,車子就這樣開上安全島,車子在馬路上翻了兩圈,導致副駕駛座的女友,卡在裡頭、動彈不得,警消花了40分鐘才將人救出,沒想到她開口第一句話竟然是說,覺得自己「有點醜」。
    2020/09/28 14:28
  • 逼猩猩「乾整罐能量飲」秒暈掉 他錄影狂笑引眾怒

    紅毛猩猩喝能量飲料會變怎樣?近日一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一群男子在杜拜開車兜風,不過車上卻出現一隻紅毛猩猩,其中一人還慫恿紅毛猩猩喝下整罐能量飲料。影片曝光後,這群人的行為引起動保團體怒轟「虐待動物!」
    2020/09/28 13:55
  • 耍帥恐賠百萬!16歲少年無照載女友 撞3車

    16歲少年,向朋友借車載女友兜風,這下賠慘了!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二段,26日晚間發生一起車禍,駕駛年僅16歲,他開車載女友出門,在路口左轉時,失控衝到對向,撞上等紅燈的3輛車,造成女友的手骨折受傷。少年供稱車子是跟朋友借的。這下總共得賠償4輛車損,維修費近百萬元,加上他無照駕駛,警方也會依法開罰6千元,家長得知後簡直傻眼。
    2020/09/27 19:30
  • 9歲童開車「高速兜風」遭警起底...爸爸糗大了

    馬來西亞一名9歲男童日前獨自開車上路,還和路人聊天稱「我爸教的」,這段影片在當地社群中瘋傳。對此,警方循線展開調查,找到男童本人,並對男童家長依法處置。
    2020/09/08 22:05
  • 比特犬沒嘴套飼主拉不開 咬下騎士腿肉

    雲林虎尾,一名廖先生,晚間騎車外出買東西,遇到另一名機車騎士,載著比特犬兜風,比特犬跳下車攻擊廖先生,咬傷大腿,連肉塊都咬下來,主人拉也拉不開,附近住戶說,這隻比特犬也曾咬傷牧羊犬的屁股,沒嘴套趴趴走,太危險。
    2020/08/27 15:25
  • 超車提醒鳴喇叭!駕駛飆罵騎士 還涉逼車

    不滿重機超車到前面,駕駛開窗嗆聲!21日凌晨,新北市一名劉先生,跟妻子各騎一台重機兜風,行經泰山泰林路時,遇到前方一台轎車,左右偏移,夫妻兩人按喇叭示意超車,結果轎車駕駛不滿,沿路逼車,也按喇叭反擊,甚至在停等紅燈時,嗆聲拚輸贏,警方表示,雙方沒有交通違規,但騎士針對駕駛辱罵三字經部分,決定提告!
    2020/08/22 17:53
  • 中暑症狀神似新冠 日猛暑添醫療負擔

    日本因太平洋高壓籠罩,連續豔陽高照,甚至熱出了2020年最高溫,包括山梨縣、大分縣、東京,氣溫都創下今年最高 ,中暑患者跟著飆升,造成醫療前線負擔;因為中暑會出現的發燒、倦怠、頭痛,都與新冠發病症狀相同,只能透過篩檢確認是否為單純中暑。醫院不敢大意,只能全數收下,有核酸檢測能力的院所因此人滿為患;而在檢疫結果出爐前,醫院必須以「人人新冠論」做處置,醫療資源被迫快速消耗。
    2020/08/06 19:58
  • 四度篩檢「轉陰」 波索納洛騎重機上街兜風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確診新冠肺炎後,歷經四度檢測終於轉為陰性,波索納洛除了在推特PO文,宣傳奎寧有效外,也再度騎上他的哈雷重機上街,想與支持者同樂!
    2020/07/26 14:45
  • 男童開玩具車載妹子兜風…「闖紅燈、逆向行駛」嚇壞路人

    中國大陸河北省唐山市1名男童,近日駕駛玩具車在馬路上奔馳,當時身旁副駕駛座還有1名女童,不過,整個行車過程中,除了闖紅燈之外還逆向行駛,嚇得路過駕駛趕緊下車,引導小朋友把玩具車停靠路邊。
    2020/07/16 2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