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兔唇 結果共14筆

  • 吃薑母鴨酒測失敗23次 警少做「1動作」18萬免罰了

    高雄一名黃姓男子今年3月和妻子吃完薑母鴨後騎車回家,因未戴安全帽被員警攔下,員警發現黃男滿身酒氣要求進行酒測,黃男卻連續吹23次都失敗,員警認為他故意拒測,當場開出18萬罰單。黃男則反駁自己「肺部纖維化」才無法大口吹氣,最後法官判定撤銷罰單,全因員警少做「1舉動」。
    2020/12/17 19:50
  • 火車撿到半開包裹 打開竟是7天大唇顎裂棄嬰

    火車上常會有旅客遺失的物品,但一名列車員在巡視車廂時,發現座位下藏著一個半啟的包裹,打開一看竟是一名出生僅1週大的唇顎裂男嬰。
    2018/12/04 15:19
  • 她帶唇裂兒出門買菜 竟遭諷:長這樣敢推出門

    批評小孩子的外表,會讓做父母的有多心痛。一名媽媽日前帶著剛出生的寶寶出門買菜,但因寶寶一出生就有「唇顎裂」的狀況,有路過的年輕女生看到後,用嫌棄的語氣說「那個孩子他的嘴巴怎麼這樣?好可憐喔!他媽媽怎麼敢推出門」。這讓不少網友痛批該名女子,也有許多網友聲援媽媽,希望她不要理會這些閒言閒語,能夠好好振作加油。
    2018/10/31 09:56
  • 【破案一線間】地主財露白惹殺機 「兔唇」影像緝凶

    宜蘭一名退休的泥水匠林松吉,只因為跟鄰居話家常時,透露自己是大地主,身價上億,遭有心人盯上,錢財露白,引來殺機,案件發生在民國94年1月,林松吉被擄走後,一直被綑綁放在車子行李箱內,全省南北到處跑,至少過了6天,後來甚至撕票,而這一件號稱史上拖延最久的綁票案,警方一共調閱了100萬筆通聯紀錄,發現嫌犯口音相當奇怪,原本還以為是兇手刻意偽裝,後來卻在比對「路口監視器」後,確定兇手臉孔有一個明顯特徵,到底是什麼,讓警方胸有成足,一舉破案,請看今天的【破案一線間】。
    2011/12/11 20:13
  • 「沒一天睡飽」 21歲兄拚命賺養弟妹

    日本電影「無家可歸的中學生」,描述被棄養的3個小孩自食其力的故事,同樣感人的場景也發生在台灣。父母遺棄的三兄妹,因為害怕投靠親友會被拆散,於是只靠國中畢業、今年才21歲的大哥一肩扛起家計,不但讓弟弟能讀大學,同時夜以繼日工作,要替罹患兔唇的妹妹湊醫藥費,可說是沒一天睡飽。現在在髮廊擔任設計師的妹妹,已經完成最後一次的矯正手術,還變成正妹,讓哥哥感動痛哭,放下心中大石頭。
    2010/09/02 12:53
  • 顛覆觀眾審美觀 兔唇主播報新聞

    一般人對主播的印象,不是帥就是美,最近英國一個地方電視台,有一節新聞特別不一樣,他們專門找臉部有缺陷的人來播新聞,像是臉被火灼傷、天生「兔唇」(唇顎裂)的人,都上場擔任主播,目的是希望導正社會的刻板審美觀,希望大家減少對外表的重視,多關注新聞內容。
    2009/11/23 22:38
  • 假問路真搶劫 檳榔攤強盜終落網

    高雄前鎮地區的檳榔攤,近來頻頻遭人搶劫,警方根據被害商家影帶,和歹徒特有的兔唇特徵,逮捕到這對兄弟檔;據了解,2名嫌犯專門騎著偷來的機車,假裝問路了解地形後動手,警方呼籲被害人,勇於出面指認。
    2008/07/13 13:08
  • 國道奪槍/襲警奪槍案逮錯人? 證據弱遭質疑

    震警社會的國道襲警殺人案傳出重大烏龍!曾跟歹徒正面交鋒的員警再三指證,落網的兔唇男子陳榮吉就是嫌犯;但是,陳榮吉提出了不在場證明,遭劫的紅色轎車上,也沒有他的指紋,到底警方是不是急昏頭,抓錯人?引起重重質疑!
    2007/03/19 11:55
  • 王菲愛女唇裂 李亞鵬BLOG洩心事

    藝人王菲從懷孕到生產,一直是狗仔追逐目標,不久前香港媒體還報導,王菲女兒兔唇,而這項傳言,已經獲得孩子的父親,也就是李亞鵬親自證實,他在自己的部落格,以纖細的筆觸,道出裂唇嬰兒是降臨到世界的神,李亞鵬還說,女兒已經動完手術,感謝外界的關心。
    2006/08/13 12:01
  • 媒體炒「王菲女兒兔唇」 成龍開罵

    部分港台媒體最近大肆報導歌手王菲的女兒,可能是有先天性兔唇,被迫到美國就醫,對於這個沒有得到王菲本人證實的八卦傳聞,王菲的好友劉嘉玲也希望媒體稍微節制,而香港娛樂圈的大哥大成龍,則是毫不客氣開罵,呼籲媒體多報導正面的新聞。
    2006/08/09 19:59
  • 為天生兔唇女 打造「兔唇芭比」

    芭比娃娃光鮮亮麗的外表,是許多小女孩的夢想,美國有一個5歲小女孩,因為先天性的唇顎裂,常常遭到同學取笑,讓她非常的難過,為了給她一個特別的耶誕禮物,玩具公司以她的外表,訂做了全球獨一無二的芭比娃娃。
    2005/12/28 19:43
  • 兔唇鼻變形 可動刀治療兼整形

    兔唇導致鼻子變形,現在有醫師推出新的治療方式,就是透過開刀調整鼻子彎曲的弧度,重點是開刀去除的鼻中膈軟骨,可不能浪費,現在有醫師拿來幫病患墊鼻頭和鼻樑,兼顧美觀,還不用多花錢。
    2005/12/25 12:43
  • 兔唇男童 臉上淤傷疑遭棄養

    台北縣新莊地區一名2歲男童疑似遭遺棄,由於這名男童有先天性的兔唇,無法言語,臉上又有明顯的淤傷,警方懷疑很可能因為男童的殘疾,難以照顧,狠心父母才會將他丟棄在派出所前。
    2005/04/26 18:46
  • 綁匪狡猾 全省走透透 與警周旋

    宜蘭這件綁架案,號稱台灣治安史上耗時最久偵破,警方追蹤綁匪57天,從北追到南,甚至要家屬到墾丁交贖款,結果綁匪還挑釁地問家屬「墾丁好不好玩」,相當地囂張,不過主嫌的兔唇,讓他講話會「漏風」,卻意外地成了警方破案的一個重要線索。
    2005/03/17 1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