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暴雨變天連靜雯苗博雅婦人報名大S警戒張少懷3歲兒子
  • 搜尋:

    兒時舊照 結果共6筆

  • 德德超萌「兒時嫩照曝光」吸7萬讚 鄭運鵬發聲:不能理解

    民進黨前立委鄭運鵬的17歲兒子「德德」因高顏值爆紅,被封為「台版車銀優」,2月時開設官方IG帳號,短短幾天就突破30萬追蹤,人氣超高,今天適逢兒童節,他也在IG分享自己的兒時照,短短1小時已經破7萬讚,無論何時都是流量密碼。
    2024/04/04 19:42
  • 英王查爾斯三世曬女王舊照憶母 網友狂貼黛安娜洗版超尬

    今年的3月19日為「四旬期」的第4個星期天,也被視作英國人的母親節「Mothering Sunday」。英國王室成員也紛紛在社群平台上曬出親子照慶祝。即將正式加冕為國王的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也罕見公開他與母親的兒時舊照,讓網友想起在去年9月以96歲高齡離世的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但是也出現一票網友在貼文下方狂貼黛安娜(Diana Spencer)以及梅根(Meghan Markle)抱嬰的照片洗版。
    2023/03/20 18:06
  • 王彩樺20歲愛女「激似周子瑜」 仙級嫩照引暴動:岳母好

    女星王彩樺有「台灣濱崎步」之稱,婚後育有2女相當幸福,大女兒庭庭「黃于庭」因亮麗外型爆紅,讓王彩樺瞬間被封為「國民岳母」。昨(19)日正逢庭庭20歲生日,王彩樺也曬出女兒小時候的照片,神仙童顏又再次引起粉絲暴動。
    2023/02/20 13:18
  • 朱立倫初二回大溪娘家 秀舊照小平頭樣貌曝光

    今日是年初二(2日),也就是傳統回娘家的日子,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也回桃園大溪,紀念已過世的阿公阿嬤們,他也貼出一張兒時舊照,照片中的朱立倫站在最前方,還理了一顆小平頭,兒時青澀模樣曝光。
    2022/02/02 12:21
  • 父親節馬英九、馬鶴凌舊照曝光 網友驚呼父子「神複製」

    適逢父親節,前總統馬英九今(8)日上午在臉書上貼出一張兒時舊照,緬懷已逝的父母馬鶴凌、秦厚修,也語重心長表示,子欲養而親不待,孝親要及時。而網友也發現,照片上的馬鶴凌與馬英九無論是神情、臉型、輪廓都非常神似,不少人在貼文底下驚呼,簡直是「神複製!」
    2021/08/08 10:57
  • 愛女顏值被酸醜 張庭怒曬「兒時舊照比對」驚是績優股

    女星張庭和「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婚後育有一雙兒女,不過有別於張庭的美貌為人稱羨,她12歲女兒Angela卻因黝黑外貌遭酸民狠嗆「最醜星二代」,讓她非常心疼。事實上她過往曾曬出「兒時舊照」比對,五官和女兒如出一轍,以長大後將「女大十八變」反擊酸民。
    2021/04/24 18: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