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兒女 結果共2,373筆

  • 宛如賞車秀!台南茶飲老董出殯 80輛超跑名車風光送行

    台南茶飲老董黃德森病逝,昨(24)日一早出殯,兒女們特別號召車友各式跑車、骨董車和重機等幫他送行,超過80輛名車場面震撼,在當地引發討論。
    2023/10/25 14:24
  • 瘦成皮包骨!女星突「住院插針頭」憔悴顯病態 狀況曝光

    46歲香港女星蔣怡自模特兒出道,擁有高挑身材、亮麗外型,2005年來台發展,出演過不少知名電視劇,包括《籃球火》、《泡沫之夏》等,2010年重返香港演藝圈,2013年嫁給設計師老公翁迪森,育有一對兒女,婚後鮮少出現在螢光幕,怎料,先前才被發現暴瘦,近日卻又突然上傳住院照,引來外界擔憂。
    2023/10/25 12:42
  • 台南知名茶飲老董病逝 逾4億超跑.古董車送行

    台南知名茶飲集團老董因病過世,昨天(24)上午出殯,兒女號召各式超跑、古董車將近80部汽機車,送殯車隊總價值超過4億元,其中最特殊的還有1996年出產的純手工金龜車,就有行家認為說有錢也買不到。
    2023/10/25 12:27
  • 女兒首次交男友!開明媽「火速幫買保險套」 8字提醒她笑哭

    隨著世代改變,現代家長已不再像從前一樣保守,多半也會以「過來人」的身分,給予兒女感情上的建議。一名女大生就透露,今年剛升上大一的她,終於交了人生中第一個男朋友,當她告訴媽媽這個好消息後,竟收到媽媽寄來的保險套,還警告她一定要好好保護自己,讓她好氣又好笑,直言媽媽實在有夠開放。
    2023/10/24 23:07
  • 姓萬怎取名?新手爸跩幫兒想「皇族名字」 7年後反悔急改掉

    許多新手爸媽在迎接兒女誕生時,總會煩惱該替他(她)們取什麼名字。其中,大陸就有一名萬姓中年男子,他在前幾年好不容易喜獲麟兒後,雖替對方想了一個相當帥氣的名字,並為此感到十分自豪。不過,當兒子長大進入國小讀書後,卻意外被師生們調侃,最終只好摸摸鼻子帶兒子去改名。
    2023/10/24 19:45
  • 兒女遇哈瑪斯哭喊:他要殺我們 以國父親公開「求救通話」崩潰

    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7日闖入以色列音樂節血腥殺戮,造成至少260人喪命,多國青年更被擄走至今下落不明,包含一對以國姊弟;他們的父親近日公開女兒打給他的「求救通話」,可見愛女驚恐哭喊「他們向我開槍!他要殺了我們」,再次聽到女兒撕心裂肺的求救讓他當場情緒崩潰。
    2023/10/23 10:38
  • 竹科遊覽車「母子雙屍」!有繫安全帶仍亡 「奪命座位」曝光

    新竹耀群科技公司員工昨(21)日包車旅遊,卻在國道3號雲林斗六段發生「死亡車禍」,釀成4死22傷,死者年紀最小僅12歲。據悉,一對賴姓夫妻帶著龍鳳胎兒女參加,怎料母子雙雙身亡,有繫安全帶仍當場重創亡,所坐座位曝光了!
    2023/10/22 08:12
  • 曹格兒女暴風長大! 吳速玲罕吐「1改變」:做回自己吧

    金曲歌王曹格與前妻吳速玲於去年(2022)年宣布離婚,兩人育有一雙兒女,過去因參加大陸實境節目《爸爸去那兒》備受關注,可愛模樣擄獲大批粉絲的歡心。隨著兒女逐漸長大,吳速玲昨(19)日有感而發,在IG上感性表示「現在孩子漸漸長大,我認真的要把重心放回自己的身上,想做什麼就去做吧,人生只有一回做回自己吧。」
    2023/10/20 16:32
  • 6兒女全是「別人的種」!嘉義男離婚再告解除親子關係慘收敗訴

    一名男子與妻子育有6子女,現已離婚,而男子離婚後向法院提起否認6名子女的訴訟,稱自己與6子女均無血緣關係,是遭到妻子詐騙。法官指出,由於男子已過法律追溯期,加上男子曾簽下人工受孕同意書,故全數駁回。可上訴。
    2023/10/18 22:50
  • 曹格15歲兒Joe暴風長大!吳速玲曬「模特帥照」:真的滿優

    金曲歌王曹格,與造型師前妻吳速玲婚姻於去(2022)年宣告結束,兩人婚後育有一雙兒女,為大兒子Joe和女兒Grace,因年幼時期曾在陸綜《爸爸去哪兒》擔任嘉賓,可愛乖巧模樣在觀眾心中留下深刻印象。如今多年過去,孩子們已暴風成長,尤其15歲的Joe更拍了一組模特照,讓媽媽吳速玲驕傲的說,「真的滿優的!」
    2023/10/18 08:15
  • 周杰倫傻眼!開唱驚見「偶像男星台下熱舞」 畫面外流全網笑瘋

    天王周杰倫(周董)12日起在上海連辦4場「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在14日第3場的點歌環節裡,台下星友竟出現前偶像男團「飛輪海」成員吳尊,他和老婆帶著1雙兒女來追星,在劉耕宏帶領下唱跳周董〈本草綱目〉,掀起演唱會高潮。
    2023/10/17 11:58
  • 網美店放風!男星寄放兒女 修杰楷「爸氣1打4」顧娃日常曝

    修杰楷和賈靜雯結婚8年擁有3女,一家五口熱熱鬧鬧,日前賈靜雯拍戲時度過49歲生日,修杰楷特別帶著女兒波妞、咘咘到片場探班,讓她忍不住流出幸福的眼淚。不只寵溺老婆大人,本刊直擊,修杰楷趁著老婆工作,和楊銘威進行爸爸間的約會,還1人帶著4個小孩,奶爸力驚人。
    2023/10/17 09:18
  • 悲劇!2歲、4歲小姊弟疑遭反鎖臥室 葬身火窟

    嘉義民雄一處三合院,上午10點多發生火警,大火迅速延燒,30幾歲的媽媽外出辦事,把2名年僅2歲及4歲的兒女留在家中,還疑似反鎖,孩子根本難以逃出,等到消防隊破門救出時,兩個小孩全身85燒燙傷,都沒了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不治。外出工作的爸爸趕回來,目擊搶救過程,忍不住對著孩子的媽媽崩潰痛罵!
    2023/10/16 19:25
  • 單親媽帶兒女被控「欠12萬房租」 家當遭打包不知去向

    台中出現租屋糾紛,一名房客被控積欠4個多月房租,要求對方搬離住處,還說對方是貴婦卻不付房租,不過親友說,租客是單親媽媽,帶著兩個孩子獨自生活,也有領低收,衣服包包都是接收親友淘汰的二手衣物,她不是貴婦,只是腳底按摩工作收入不穩,才會拖欠房租!
    2023/10/15 19:19
  • ABC記者防空洞躲轟炸 父母為護子雙雙慘死

    哈瑪斯再對以色列南部城市,發動火箭彈攻勢,在現場採訪的美國ABC記者,連忙躲進防空洞避難。哈瑪斯民兵闖入以色列村莊突襲,朝平民丟擲手榴彈,有父母為了保護自己的兒女,被炸斷手臂,當場慘死。
    2023/10/12 19:47
  • 36歲女星「心臟驟停」逝!曾對戲張棟樑 搶救無效憾留2兒女

    36歲女星曾若冰曾是馬來西亞相當有名的演員、主持人,婚後雖逐漸淡出演藝圈,但近期仍會露面直播與粉絲互動,然而就在日前更新社群平台、照例分享生活點滴後,卻傳出因心臟驟停緊急送醫的消息,更在經過2天的搶救後宣告不治,震驚粉絲。
    2023/10/12 19:46
  • 李千娜替黃尚禾慶生「反被求婚」感動哭了 兒女超催淚祝福曝光

    影視歌三棲的女星李千娜,5日時在社群分享喜訊,和交往2年的演員黃尚禾登記結婚,獲得許多星友及粉絲祝福。昨(10)日她分享被求婚的影片,笑說當天原計畫替黃尚禾慶生,透露那天原本是要替黃尚禾慶生,結果主角卻成了她,看到黃尚禾準備的求婚驚喜,讓她當場感動噴淚。
    2023/10/11 11:01
  • 才爆參選立委!女星同框侯友宜被拍 驚人內幕曝「呼籲修法」

    財富女神王宥忻日前遭媒體報導將成為美女刺客爭取不分區立委一事,她當時也回應「目前還是以奉獻回饋社會為優先考量」,對於是否從政?她坦言還在評估中,不過今(10)日國慶日這天,她帶著一雙兒女和萌獸麥可參加新北市國慶升旗典禮,在年初時宣告啟動2023萌獸元年,同時同框侯友宜,她開心分享說:「此次受邀是因為我是新北市綠色能源產業聯盟常務理事和台灣動物權益促進會理事長的身份,所以決定帶麥可出席升旗典禮,羊駝是茹素的大型動物,此次要宣導的主題是氣候變遷,吃素降碳排,並一同祝賀我們國家生日快樂!」
    2023/10/10 10:43
  • 甜蜜插曲!向佐帶女兒直播「收違規通知」 下秒應對網讚爆

    39歲混血女星郭碧婷以模特兒身分嶄露頭腳,而後憑電影《小時代》迅速走紅兩岸三地,在2020年與香港富二代向佐共結連理,並生下一雙兒女,即便外界屢次造謠兩人婚變,仍不影響一家四口的感情。然而,向佐日前在直播帶貨時,3歲女兒吵著要他抱,因此向佐將其抱住直播間撫拍,沒想到誤觸平台規定,遭官方警告行為違規。
    2023/10/04 15:27
  • 羅志祥緊牽母現身機場!驚見「神秘阿伯」相伴 3人關係曝光

    羅志祥(小豬)9月底砸百萬元舉辦員工旅遊,帶著羅媽媽、大伯、旗下男團C.T.O及工作人員們,一行24人赴日本沖繩度假4天3夜,大手筆租下海景飯店,讓大家放鬆、散心;本刊更直擊他們一行人出現在機場,大批人馬相當搶眼,其中還有小豬合作25年的經紀人小霜及她的兒女,小豬身為乾爸的寵溺之情也展露無遺。
    2023/10/04 07:39
  • 屏東爆炸5死!勇消施寶翔「子女不知爸殉職」 岳母淚曝:不敢告訴他們

    位於屏東科技園區的「明揚國際」高爾夫球具工廠在昨(22)日傍晚突然起火,後續更引發嚴重爆炸,屏東縣消防局經確認更新死傷人數,截至上午11:00,3消防員殉職、1消防員失聯,另有98人傷、4位民眾失聯、2位民眾死亡,累計共5死、98傷、5失聯。其中,一名殉職勇消施寶翔的岳母就透露,家人目前仍不敢把這件事情告訴他的2名兒女,「怕他們無法接受」。
    2023/09/23 10:07
  • 余苑綺6歲女兒靈前「餵媽媽吃蛋糕」惹鼻酸! 余天、李亞萍微笑探望

    余天和李亞萍的女兒余苑綺去年8月21日病逝,余祥銓替余苑綺照顧年幼兒女,他今(21)日於社群上貼出帶著爸媽、外甥和外甥女到余苑綺靈前探望的影片,向姊姊報告即將當爸的心情,「1年多了,對妳的思念沒減少,相信妳在天上一切都好,弟弟我也在努力生活著!」年幼的樂樂剝了一塊蛋糕,拿到靈前要餵余苑綺,畫面讓人鼻酸。
    2023/09/21 18:28
  • 中青年失業率高佛系求職 CNBC:經濟火力不足

    中國大陸16至24歲年輕人的失業率,在創下22%的新高記錄後,相關單位還暫停公布失業率數據。美國財經媒體CNBC就分析背後原因,包括打房政策造成房產市場熱度不再,進出口貿易火力也不足,經濟放緩使得企業紛紛減少招聘。不少中國大陸新世代因此選擇繼續求學,或是乾脆在家當全職兒女靠爸媽養。
    2023/09/21 14:46
  • 人設崩壞!美牧師自稱愛家 竟狂砍妻兒、縱火燒屋遭逮

    美國1名41歲男子上週末在家中砍殺結縭20年的妻子和5名兒女,最後還縱火燒屋,遭到警方逮捕。據了解,該男子在教會擔任牧師7年,教會網站上的介紹文章,不僅分享他露出親切笑容的照片,還透露他家的其中一項家規是「愛人」,現在顯得格外諷刺。
    2023/09/19 16:28
  • 蒙古偏鄉兒童渴望親情 《愛在滿格時》道出現實無奈

    蒙古存在嚴重的城鄉差距,造成偏鄉青壯年人口流失,必須拋下父母和兒女到大都市工作,這樣的情景一代又一代的重複下去;電影《愛在滿格時》由蒙古影帝自編自導自演,找來十歲天才小童星聯合主演,講述一名在都市工作的男子,因為繼父病逝回到故鄉,遇上沒有母親陪伴的小男孩,兩人發展出深厚的情誼,片中小童星的超齡演出,令人印象深刻。
    2023/09/15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