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世界新聞攝影獎駐外館處劉姓保母丈夫滅蟲劑寶林破案手術截肢爆炸外流滅蟑螂
  • 搜尋:

    兒女 結果共2,371筆

  • 停火結束倒數1日 以哈再換囚共42人

    原定台北時間11月28日下午1點到期的停火協議,以哈雙方同意再延兩天。同時更多囚犯被釋放:30名在以色列監獄蹲苦牢的巴勒斯坦囚犯,回到約旦河西岸的家,另有10名以色列人質與2名泰國人質同日獲釋。早幾天獲釋的以色列女童父親,悲傷地表示女兒出現創傷症候群;但同時在巴勒斯坦,許多人承受死別悲痛,一位祖父一晚送走三個心愛的孫兒女。而以色列軍隊還在約旦河西岸繼續開火搜捕,一日內再有7名巴勒斯坦人喪命。
    2023/11/29 19:58
  • 林宥嘉慶求婚紀念日!示愛丁文琪不藏了 超甜1舉動曝光

    36歲歌手林宥嘉和老婆丁文琪(Kiki)婚後育有1雙兒女,不過近來女兒Pippi感染腺病毒,連續發燒4天,讓Kiki自責落淚。今(29)日林宥嘉出席眼科活動,表示女兒目前好轉不少,「還好他們蠻有體力,如果精神很差,父母會很緊張。」不過今恰巧也是他和Kiki的求婚紀念日,夫妻倆之間的甜蜜互動也曝光了。
    2023/11/29 16:31
  • 坐等享福!4生肖女擁「最強後代」成就不凡 晚年成富家女

    母親懷胎10月生小孩,不只懷孕過程要遭遇身體可能帶來的不適症狀,到了生產時刻更是疼痛難耐,因此每當歡慶自己生日的同時,千萬別忘了這天是母難日,感謝母親辛苦將你生下!《搜狐網》點名4生肖女擁有「最強後代」,孩子將來不僅有出息,還會得到祝福,讓晚年的妳無後顧之憂,成為富家女。
    2023/11/29 15:54
  • 哪來的女兒?母假冒小姑「收養」 盼繼承遺產

    持續追蹤這起爭產糾紛,被害人家族在信義區擁有土地,和建商和蓋後,四戶是地主保留戶,其中一間產權就是被害人所有,地主過世後,四名兒女也因為遺產起紛爭,甚至大哥過世後,兄嫂竟然覬覦小姑房產,把女兒偷偷過戶給小姑。
    2023/11/28 19:31
  • 老婦每天凌晨拾荒!員警一問「原因藏洋蔥」 1堅持全網淚崩

    天下父母心,即使自己辛苦也不願意成為兒女的負擔!近日,馬來西亞一名老婦女為了不要給小孩造成額外的負擔,堅持每天一大早就推著手推車到處拾荒,而她的舉動引來當地巡邏員警的關注,警員將故事PO至TikTok,不少網友也紛紛被暖哭。
    2023/11/28 11:18
  • 放下我兒子!陌生男公園抱1歲童 家長恐慌

    新北市一名母親帶著兒女到公園玩耍,指控一名陌生男子,突然把一歲兒子抱起來,她嚇得大喊三次「不要抱他」,對方才把孩子放下,這名母親擔心「小燈泡案件」重演,不僅報案,也把過程PO上網,提醒其他家長,注意幼童安危。
    2023/11/25 13:44
  • 女兒不在身邊!生日「驚喜留親筆信」 曾雅蘭讀到淚崩:好愛妳

    女星曾雅蘭與侯昌明結褵21年,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檔,兩人育有一雙兒女,家庭生活幸福美滿。今年6月,曾雅蘭才透露女兒「侯塞蕾」錄取了世界排名前三的藝術學校FIT(Fashio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並於8月前往義大利求學。17日適逢她的47歲生日,竟意外收到女兒提早準備好的禮物和信件,內容寫著「如果還有下輩子,我想繼續當妳的女兒」,讓她邊讀邊落淚。
    2023/11/18 23:04
  • 媽媽手口足症 原來照顧腸病毒孩子感染

    彰化一名年輕媽媽,照顧5到6歲腸病毒的兒子女兒,自己也被感染,先是發燒喉嚨痛,接著手足出現斑點紅疹,擴散到身體,才發現媽媽也得到了腸病毒。
    2023/11/17 12:27
  • 前妻兒女快感冒遷怒前女友 醫院外開槍

    新北市慈濟醫院傳出槍響,警方三小時內逮到人!槍手落網後供稱,不滿前女友,沒把「前妻」的孩子照顧好,讓一對子女快感冒,當晚原本是送孩子去急診,結果男子把前女友找來理論,雙方醫院外起爭執,一氣之下,對空鳴槍。
    2023/11/16 13:59
  • 曹格走出離婚傷痛「桃花大開還男女通吃」 全身被摸透嗨翻了

    金曲歌王曹格和吳速玲育有一雙兒女,2人去年(2022)年宣布離婚,他逐漸揮別婚變情傷,近期舉辦「別具一格曹格2023LiveHouse巡迴演唱會」的他,更是桃花緣大開且男女通吃,演唱期間他邀歌迷上台互動,不僅左擁右抱長腿美女,更有男粉絲爭搶麥克風對唱,甚至連他擦汗的原味毛巾都想要。
    2023/11/16 11:05
  • 賭王媳婦不好當!何猷君帶辣妻見家長「慘遭無視」 奚夢瑤哭了

    已故賭王何鴻燊四房所生的兒子何猷君,2019年和超模奚夢瑤結婚,目前育有1雙兒女,夫妻倆最近一起錄製大陸夫妻真人秀《愛的修學旅行》,不僅首次公開女方見家長時的窘境,何猷君更心疼對老婆說:「辛苦了,我的人生這麼複雜,我們真的熬過很多崎嶇。」讓奚夢瑤聽了落淚。
    2023/11/16 10:10
  • 25歲女失業!回家當爸媽「全職司機」爽領日薪 掀2派網論戰

    這算啃老嗎?近日,中國大陸山東晉中一名剛失業的女子被自己的母親雇用當「全職司機」,每日爽領日薪2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85元),引來網友的熱烈關注。對此,就有一派網友認為「全職兒女,啃老的代名詞?」也有另一派網友被媽媽另類的鼓勵方式感動,認為女子會更有動力找工作。
    2023/11/14 16:46
  • 帶兒女比賽爆出意外!豪門女星「慘摔破肚」恐怖滲血傷照曝光

    47歲女星廖家儀曾獲得台灣區環球中華小姐選美冠軍,由此進入演藝圈,2019年她嫁給香港太古集團總裁陳世傑,兩人育有2子1女,從2017年起定居香港,過著相夫教子的生活。怎料昨(12)日廖家儀驚爆出意外,滲血傷照曝光怵目驚心。
    2023/11/13 07:57
  • 陳意涵自爆育兒焦慮 家長群組狂響「擔心小孩功課跟不上」

    由陳意涵、林品彤、劉俊謙合演的電影《小曉》,今(12)日於金馬影展舉行星光首映,導演靳家驊與監製葉如芬,帶著演員群一同出席活動。陳意涵在片中飾演小孩患有過動症的母親,目前有一對2歲、4歲兒女的陳意涵透露,目前加入了許多媽媽群組,讓她參與了一兩次就會充滿焦慮,「會覺得我是不是要幫小朋友加強功課,但其實小孩沒錯,都是家長分享的那種教育方式造成的」。
    2023/11/12 18:53
  • 為圓兒子美國夢!爸想砸200萬退休金 全場勸退:沒條件別去

    有些人為了兒女要出國唸書,而不惜砸下自己的老本,最近就有名女網友親訴,爸爸為了讓哥哥在美國讀書,打算把退休金200萬全領出來給他,不過原PO卻認為有隱憂,「會不會賭太大?如果以後我賺不多,爸爸老了怎麼辦?」,貼文曝光後,網友直言「沒那經濟條件就別去了」。
    2023/11/12 08:53
  • 晉升跨國創作!黃美珍為喜憨寶寶發聲 曝私下「真實面」

    「星光二班」黃美珍(Jane)受到新加坡「Unleash Your Light」公司邀請唱作主題曲〈Unleash Your Light〉,今(8)日歌曲和MV同步釋出,她在MV中牽著喜憨兒女孩安妮一起表演,屆時兩人將一同赴新加坡公益演唱會「Extraordinary Stars Fundraiser Concert」演出,屆時善款將悉數捐給含喜憨兒協會等3個單位,意義非凡。
    2023/11/08 18:13
  • 離婚7年傳喜訊!48歲女星爆「秘戀鮑魚王子」竟是周遊乾兒

    48歲女星陳柏渝因《古惑仔》系列電影打開知名度,前幾年離婚後,為撫養一雙兒女積極復出拍戲,而她工作上軌道之際,近來感情世界也悄悄有了動靜。日前她在社群上傳與製作人周遊聚餐的照片,一旁是周遊的乾兒子施冠伸,據悉,她和施冠伸近期經常一起出遊,感情也有了進一步發展。
    2023/11/07 08:07
  • 馬國影壇一哥成「513事件」冤死受難者 屍首埋亂葬崗

    電影《五月雪》入圍第60屆金馬獎最佳劇情片等9項大獎,並榮膺本屆金馬影展的開幕片。其中「新加坡影壇一哥」俞宏榮也在片中演出,馬來西亞血染暴動「513事件」的冤死受難者,片中一場他與妻子(陳俐杏 飾演)在廟中為兒女發生爭執的戲,俞宏榮精湛任性的演出,瞬間引領觀眾進入那個依然男尊女卑的大馬70年代時空。
    2023/11/06 18:03
  • 才二度動腦瘤手術!82萬網紅突認慘賠百萬 親揭失敗內幕

    YouTuber「我是老爸,我不要當爸」頻道累積逾82萬人追蹤,日前他因腦瘤破裂二度開刀治療,好在手術一切順利,如今已出院休養,但須透過復健恢復身體右半邊的靈活度。但在開刀前,他和老婆「新店蔡依林」帶著1雙兒女住在新加坡,夫妻倆也分享緊急搬家的情況下,竟損失高達100萬元台幣。
    2023/11/04 06:45
  • 吳宗憲認證!鹿希派「緊摟初戀系校花返愛巢」 3人合照曝光

    男星鹿希派(吳睿軒)為「綜藝天王」吳宗憲兒子,同時也是父親旗下藝人,去(2022)年8月爆出與模特兒女友水兒分手,當時還因此傷心不已,不過,難過的時間並沒有維持多久,不到1年時間,就被週刊拍到與直播主盧鼎惠互動親密,傳出戀愛消息,如今,吳宗憲還曬出3人同框合照,似乎對於自己兒子這次的對象很滿意。
    2023/11/03 12:53
  • 手提450萬柏金包看球 C羅女友秒成全場唯一嬌點

    隨男友C羅(Georgina Rodriguez)和孩子一起移居沙烏地阿拉伯的喬治娜(Georgina Rodriguez),日前貼出多張進場看球的美照,帶著多名兒女一起支持艾納斯(Al-Nassr FC)。不過根據她個人粉專與外媒報導,雖然是進場看球,但喬治娜的穿著和打扮,卻像是名模走秀般,手上提著價值11.5萬英鎊(約新台幣451萬元)藍色柏金包(Birkin Alligator handbag),搭配眾多名牌的飾品物件,瞬間讓她成為場邊「唯一嬌點」。
    2023/10/26 11:53
  • 加薩無名屍埋亂葬崗 父為家人戴手環:讓我能認得兒女

    以巴衝突情勢緊張,以色列對加薩地區展開空襲、圍困,導致當地平民死傷慘重,生活及醫療物資缺乏;由於遺體數量太多,大量無名屍直接被掩埋在亂葬崗中,被用編號替代其名字。為了能認出遇難的親人,加薩人正開始為家人戴上手環,一位父親埃爾達巴說:「如果發生了什麼事,這樣我就能認出他們了」。
    2023/10/26 10:50
  • 啃老弟搶遺產、母逼放棄繼承 過來人全勸她:照弟弟要求

    早期的傳統家庭都有重男輕女的觀念,不過現在人越來越重視男女平等,特別是在繼承遺產的部分,不論是夫妻、父母兒女或手足都有法定繼承的順位和權利,不過清官難斷家務事,有些血緣和孽緣恐怕也很難理得清,一名女網友就遇到了繼承遺產的問題,過世的長輩希望一棟房對分給姊弟倆,沒想到如今親弟弟卻為此翻臉,連媽媽都希望她放棄繼承,讓她相當心寒,不過網友們見狀卻也是紛紛勸她「依照弟弟要求分產」,背後動機也曝光。
    2023/10/25 17:32
  • 宛如賞車秀!台南茶飲老董出殯 80輛超跑名車風光送行

    台南茶飲老董黃德森病逝,昨(24)日一早出殯,兒女們特別號召車友各式跑車、骨董車和重機等幫他送行,超過80輛名車場面震撼,在當地引發討論。
    2023/10/25 14:24
  • 瘦成皮包骨!女星突「住院插針頭」憔悴顯病態 狀況曝光

    46歲香港女星蔣怡自模特兒出道,擁有高挑身材、亮麗外型,2005年來台發展,出演過不少知名電視劇,包括《籃球火》、《泡沫之夏》等,2010年重返香港演藝圈,2013年嫁給設計師老公翁迪森,育有一對兒女,婚後鮮少出現在螢光幕,怎料,先前才被發現暴瘦,近日卻又突然上傳住院照,引來外界擔憂。
    2023/10/25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