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免持聽筒 結果共7筆

  • 女友邊開車邊講電話…男聽「車禍死前最後慘叫」崩潰

    英國一名女子日前開車載8歲女兒回家,途中一邊開車一邊用免持聽筒跟男友講電話,怎料卻因不明原因發生自撞意外,轎車衝出車道撞向路邊樹木,導致女子當場身亡。而電話另一端的男友聽到了整個車禍過程、以及女友生前最後慘叫,心情相當崩潰。
    2020/06/11 14:58
  • 開車「免持聽筒」聊天 危險程度如酒駕

    酒駕要不得,但您知道嗎,最近雲林科技大學做了統計,發現如果開車用免持聽筒講手機,危險程度可能跟酒駕差不多!研究發現,如果對話內容比較複雜,像是要計算數字、回憶往事、做決定時,發生急踩油門和剎車,這種危險駕駛的頻率,竟然和酒測值0.5毫克的駕駛人差不多,因此學者和醫生都建議,最好能修法,禁止開車使用免持聽筒。
    2012/09/02 12:16
  • 高科技耳機比高檔 1萬元起跳

    從隨身聽、MP3到iPod,如果再加上手機的免持聽筒,每一個人手上會有多少副耳機呢?有鑒於耳機的需求量越來越大,日本商人看準這個商機,不斷在耳機的研發上動腦筋,新型的耳機越做越專業,不但標榜隔音效果一流,推出高立體音質的耳機,甚至手機來電時,耳機還能夠自動偵測,讓您輕鬆接聽電話,不過這樣的耳機不便宜,價格從1萬台幣起跳。
    2006/08/24 22:42
  • BJ芮妮齊薇格 專訪分享減肥經

    芮妮齊薇格(BJ單身日記片段):「是我!我只想說,昨晚你的小弟弟真是雄壯威武。」休葛蘭(BJ單身日記片段):「是喔!謝謝誇獎,其實..我正在開會,這裡有墨西哥大使、國際特赦組織主席還有貿易與工業部次卿,而且我用免持聽筒。」芮妮齊薇格(BJ單身日記2片段):「喔!糗了!」
    2004/11/02 21:46
  • 開車打手機 免持聽筒更危險!

    在車內用免持聽筒打電話,比用手持聽筒還要危險。根據北醫的調查,由於民眾以為使用免持聽筒就能夠一面開車、一面通話,但往往更容易分心,肇事率比用手持聽筒高出將近1倍。
    2004/09/22 18:11
  • 新片曝光 BJ單身日記2 機械公敵

    叫好叫座的愛情浪漫喜劇「BJ單身日記」年底即將推出第二集,最新曝光的預告片中,果然看到芮妮齊薇格恢復「小胖妹」身材,繼續演出積極追尋真愛的女主角B.J,個性迷糊又爆笑的她,這集還是不例外。芮妮齊薇格(電影對話):「你的小弟弟真是雄壯威武。」劇中人物:「是喔!謝謝誇獎。」劇中人物:「其實..我正在開會,這裡有墨西哥大使,國際特赦組織主席還有貿易與工業部次卿,而且我用免持聽筒。」芮妮齊薇格:「喔!糗了!」
    2004/07/08 21:49
  • 〈獨家〉眼球無法排熱 熱能提升白內障機率

    大量而長期的接觸電磁波,會不會導致白內障?TVBS進一步再為您追蹤國內的學者專家,眼科醫生持肯定看法,而我們還訪問到一位學者,甚至爆料說,金邊眼鏡所導引的手機電磁波還不算嚴重,更可怕的是,免持聽筒的大哥大耳機,對腦部造成的傷害也很值得注意。
    2003/09/17 1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