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克魯茲 結果共175筆

  • 封口費案內幕!八卦雜誌前老闆 坦承大選做川普「耳目」

    美國前總統川普週二在法庭度過難熬的一天,他封口費案第一位站上證人席的是他的友人、八卦雜誌《國家詢問報》前發行人裴克爾,他在庭上詳述如何利用他的雜誌,「捕殺」對川普不利的報導。而檢察官也要求法官對川普違反禁言令開罰,川普律師不願提交川普的社群貼文,也遭法官質疑他的可信度。川普踏出庭外則再批他的禁言令違憲;另外他下了庭也抽空,在紐約會前日相麻生太郎。
    1天前
  • MLB/15秒繞4壘包!紅人新星左右開弓雙響砲 收生涯首支場內轟

    年僅22歲的紅人內野新星迪拉克魯茲(Elly De La Cruz)自去年正式踏上大聯盟舞台後,頻頻改寫隊史與聯盟新紀錄。他在台灣時間今(9)日面對釀酒人的比賽中,更是「左右開弓」敲出2發全壘打,除了一支是飛行距離450呎的超大號全壘打,還有一支「不到15秒」就繞完一圈的場內全壘打,再度成為史上第一人。
    2024/04/09 17:42
  • 美總統大選奇兵? 共和黨議員爆:蜜雪兒將取代拜登出馬

    美國2024年總統大選究竟由誰出馬,至今兩大黨依然非常混亂,雖然民主黨相比在野的共和黨「簡單」,但高齡80歲的拜登(Joe Biden),其身體健康狀況一直是支持者和黨團憂慮的重點。《每日郵報》引述共和黨聯邦參議員克魯茲(Ted Cruz)的說法,他堅稱民主黨會在明年夏季黨代表大會,由前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Michelle Obama)取代拜登,角逐下屆美國總統大位。
    2023/11/07 17:56
  • 全球旱!峇里島水壩乾涸 亞馬遜千年石刻重見天日

    今年全球各地極端災情頻傳,知名度假勝地印尼峇里島,在19日宣布進入為期14天的緊急狀態。由於聖嬰現象,再加上氣候變遷,讓當地陷入長期乾旱,部分地區已經長達五個月沒有降雨,不只水壩逐漸乾涸,水稻種植也岌岌可危;農民表示必須改種其他耐旱作物,才能維持生計。南半球巴西,同樣飽受乾旱肆虐,亞馬遜流域水位降至歷史新低,導致古代石刻浮出水面。玻利維亞則正面臨嚴重空汙,最大城聖塔克魯茲市宣布停課。至於印度,隨著冬季空汙期即將報到,首都新德里的空氣品質已經降至「極差」等級,威脅居民的健康。
    2023/10/24 19:53
  • 克魯茲沒收場內全壘打 「台美大物」仍達標20轟40盜

    響尾蛇今(28日)持續在主場迎戰紅人,強強對決下,比賽過程驚心動魄,兩隊超級新人更是互別苗頭,誰也不讓誰!台美混血球星「卡仔」卡洛爾(Corbin Carroll)敲出一支直擊全壘打牆的深遠安打,眼看就要跑出場內全壘打,沒想到卻被游擊手克魯茲(Elly De La Cruz)強肩沒收,不過本場比賽卡洛爾不僅幫助球隊以5比2贏球,同時更達標「20轟、40盜」的里程碑。
    2023/08/28 16:36
  • 加州「海獺841」圍捕近月無果!民眾控觀光客騷擾野生動物

    到國外旅遊觀光,看到野生動物千萬保持安全距離,是保護自己也保護這些無辜的動物。美國加州聖塔克魯茲近期出現一隻調皮的小海獺,因為不怕人經常搶衝浪客的板子,讓當局擔心牠會讓自己或民眾受傷展開獵捕;不過當地攝影師觀察發現,是觀光客每天在騷擾海獺群。加州聖地牙哥市海岸週一發生海獅發狂朝人群衝撞的事件,原因也是觀光客太過靠近,海獅認為是要爭地盤,出自本能的動作。挪威奧斯陸就曾發生血淋淋的教訓,一隻親人的海象,因為觀光客太靠近,讓挪威官方別無他法,只好將牠安樂死,當地民眾為牠豎立銅像,希望人類記取教訓。
    2023/07/26 19:55
  • MLB/單一打席連3盜!紅人大物新秀才打29場 再創超神紀錄

    紅人大物新秀克魯茲(Elly De La Cruz)自今年6月升上大聯盟後,就不斷繳出驚人成績單、屢創歷史紀錄。這位曾自認是「世界上跑最快」的潛力新星,在今(9)日與釀酒人的比賽中,完成了「單局連盜3壘」的史詩紀錄,也讓他成了大聯盟自1919年以來,最年輕的紀錄保持人。
    2023/07/09 15:49
  • MLB/剛被質疑球棒「有問題」 紅人新秀開轟回應對手

    辛辛那提紅人(Cincinnati Reds)6日在華府迎戰主場的國民隊(Washington Nationals),比賽進入第二局,紅人四棒打者克魯茲(Elly De La Cruz)上場時,被國民教練團質疑,手中球棒尾端有「不明裝置」,要求裁判檢查,經過短暫確認後,判定非外部裝置、允許維持原狀打擊。克魯茲隨後在第五局,敲出一發455英呎大號陽春砲,他還在揮擊後向場邊比了球棒尾端,似乎在回應國民教練團,隨後才開始繞壘。紅人最終在打線爆發下,以9比2大勝國民。
    2023/07/06 12:12
  • MLB/才打15場!紅人「怪物新秀」完全打擊 成大聯盟史上第3快

    辛辛那提紅人在台灣時間今(24)日與亞特蘭大勇士的例行賽中,終場除了以11:10險勝,創下隊史繼1957年以來的最佳紀錄12連勝外,「大物新秀」克魯茲(Elly De La Cruz)更是在他生涯的第15場大聯盟比賽中,締造了「完全打擊」的驚人壯舉,成為大聯盟史上第3快的紀錄保持人。
    2023/06/24 15:29
  • 催眠可以殺人? 被催眠者遭「精神頻寬」影響大腦重塑現實

    由好萊塢男星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主演的電影《催眠狙擊》,該片將催眠化為終極殺人武器,故事設下重重謎團,反轉再反轉,結局出乎意料,並運用「催眠構念」會重塑現實的概念,讓被催眠者看到現實中不存在的幻象,信以為真。班艾佛列克在《催眠狙擊》片中飾演女兒離奇失蹤的警探,在接觸一名有怪異催眠能力的危險男子後掌握到線索追查,並循線找到艾莉絲布拉加飾演的催眠師黛安娜克魯茲,進而了解催眠世界的神秘奧義。
    2023/05/18 16:31
  • 從源頭消滅登革熱 巴西打造全球最大蚊子基因改造廠

    引述英國《自然》雜誌報導,非營利組織「世界蚊子計畫」(WMP)宣佈,將與巴西公共科學機構、奧斯瓦爾多克魯茲基金會合作,在當地打造一座全球最大的蚊子改造工廠。預計從2024年開始啟用,每年將可產生多達50億隻基因改造的蚊子,這批蚊子將在未來10年,分批在巴西多城野放影響其他同類,藉此保護該國7000多萬人,不必再面臨登革熱等疾病侵害。
    2023/04/29 11:59
  • 經典賽/這次沒被遺忘!WBC倒數宣傳有陳冠宇 

    世界棒球經典賽倒數10天,繼上回官方曝光各組海報,A組獨缺中華隊引發軒然大波、緊急補上林子偉後,這回倒數十天宣傳終於不忘台灣,陳冠宇被放入海報當中,搭配多明尼加老將克魯茲(Nelson Cruz)、南韓游擊手金河成和美國隊三壘手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
    2023/02/27 11:25
  • 美參院推新法案 阻中國購買鄰近美軍事設施土地

    美中關係日益敵對緊張,美國共和黨籍聯邦參議員克魯茲10日宣布推出新法案,限制與中國、俄羅斯、伊朗或北韓等敵對政府的相關人士購買鄰近美國軍事設施土地,以確保國家安全。
    2023/02/12 09:19
  • 美佛州派克蘭校園槍擊案釀17死 凶手逃死被判無期徒刑

    美國佛州派克蘭(Parkland)的道格拉斯中學2018年發生槍擊案,共有17人殞命,凶手克魯茲今天逃過一死,陪審團決定判處他終身監禁不得假釋。
    2022/10/14 08:29
  • 鄭達鴻首度當國家隊教練 U23世界盃向克魯茲挖寶

    退役職棒球員鄭達鴻此次以不同身分進到國家隊,擔任U23世界盃棒球賽守備教練,首次當教練就在台灣打壓力大;鄭達鴻透露原本計畫到國外學當教練因疫情沒成行,此次把握機會向克魯茲挖寶。
    2022/10/13 16:35
  • 《必勝球探》主角歐錦賽爆發 狂砍7顆三分助西班牙奪金

    效力於NBA多倫多暴龍隊的西班牙籍球員J.赫南高梅茲(Juancho Hernangomez),因在電影《必勝球探》中飾演男主角克魯茲(Bo Cruz)爆紅,如今他更把電影中無人能擋的好表現體現於現實生活;今(19)日的歐錦賽金牌戰上,他全場砍進7顆三分球,帶領「無敵艦隊」西班牙擊敗法國奪冠,讓球迷直呼簡直就是「戲如人生。」
    2022/09/19 17:32
  • 克魯茲加入U23世界盃集訓 林振瑋球速飆156公里

    U23世界盃棒球賽台灣培訓隊持續在高雄集訓,昨天打擊教練克魯茲也加入。U23世界盃培訓隊昨天與U18世界盃棒球賽代表隊交手,U23培訓隊以6比3拿勝,林振瑋飆速156公里。
    2022/08/26 16:29
  • MLB海盜新秀怪力破紀錄 時速122英里直擊全壘打牆

    匹茲堡海盜新人克魯茲今天打出一記擊球初速122.4英里(約197公里)直擊全壘打牆的平飛球,創下美國職棒大聯盟監測系統的新紀錄。主播形容這球飛出去像飛彈一樣。
    2022/08/25 09:15
  • 家長怒!80分鐘無作為.德州21慘死 步槍大會照辦

    美國德州校園槍擊案持續發酵,現在家長高分貝質疑,警方為什麼沒有積極介入,搶時間進入校園阻止槍手;從槍手在校外持槍被附近居民目擊通報,到最後被擊斃,中間近一個半小時,家長甚至都趕到校園外,但警方遲遲沒動作;警方也一改之前說法,表示槍手在進到教室前,都沒有遇到校警,未經任何阻攔。而就在這個時候,美國全國步槍協會原定週五起的年會,照樣在德州盛大舉辦,不少主張槍枝管制的團體,到時都將到場抗議。
    2022/05/27 20:00
  • 德州小學慘案掀槍械管制論戰 川普將赴步槍協會演說

    美國德州小學槍擊案件震驚全美,槍支管制爭議再度掀起熱烈討論。全美最大擁槍遊說團體「全國步槍協會」(NRA)27日將在休士頓召開年會,此前,NRA曾透過聲明表示,成員們將在年會上「反思」這起事件,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與德州共和黨籍參議員克魯茲(Ted Cruz)都將出席,預期將引來大量抗議群眾。
    2022/05/27 12:53
  • 巴西、默沙東合作抗疫 將生產新冠口服藥「莫納皮拉韋」

    巴西克魯茲基金會(Fiocruz)今天宣布與美國默沙東製藥公司(MSD)簽署合作協議,將生產針對COVID-19的口服抗病毒藥物「莫納皮拉韋」(Molnupiravir)。
    2022/05/06 09:44
  • 獲英國授權製造 巴西施打100%國產AZ疫苗

    英國阿斯特捷利康公司向巴西克魯茲基金會轉移技術後,巴西22日開始使用,完全在本國境內生產的AZ疫苗。
    2022/02/23 15:01
  • 坎城影后變瘋狂導演 毀滅別人獎座自己拿小金人爽拍

    西班牙國寶級巨星潘妮洛普克魯茲(Penelope Cruz)跟安東尼奧班德拉斯(Antonio Banderas),一直都是名導佩卓阿莫多瓦(Pedro Almodovar)御用演員,但2人卻未曾真正一起「同框」主演,而近期2人終於在電影《瘋狂競賽片》中合作,片中潘妮洛普所飾演的蘿拉為了追求完美的表演並認為獎盃都是身外之物會成為絆腳石,因此不惜在眾人面前毀滅掉自己跟所有人的獎項,現實生活的影后受訪時被問到拿到小金人時怎麼處理,潘妮洛普害羞承認自己在拿下小金人的隔天剛好跟朋友去海邊時有擺拍,因為沒有隨即將名字鑲嵌上去,她的爸爸拿去請工匠處理的時候忘了戴眼鏡,意外將她的名字給放反,她自傲的表示:「我的獎盃跟人家不一樣!」
    2022/01/27 15:41
  • 坎城影后顛覆諜報電影角色 自曝角色原型「改變一生」

    坎城影后潘妮洛普克魯茲(Penélope Cruz)在諜報電影《355:諜影特攻》中與范冰冰、潔西卡雀絲坦(Jessica Chastain)、露琵塔尼詠歐(Lupita Nyong’o)及黛安克魯格(Diane Kruger)一起打擊犯罪,在片中飾演哥倫比亞情報局的心理學家格蕾西艾拉,她也透露自己在這個角色身上看見了自己媽媽的影子。
    2022/01/24 20:31
  • 電影圈暗潮洶湧 《瘋狂競賽片》揭你不知道的事

    由潘妮洛普克魯茲(Penelope Cruz)、安東尼奧班德拉斯(Antonio Banderas)與奧斯卡馬丁尼茲(Oscar Martinez)合演的電影《瘋狂競賽片》,預告片中可以看出潘妮洛普在用塑膠膜把演員包起來,讓他們眼看自己獲獎的獎座被輾碎,並且跟富翁女兒一角在一堆麥克風收音下示範高超熱吻戲,讓兩個男主角知道什麼才叫「接吻」。
    2022/01/19 2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