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克里斯 結果共767筆

  • 金球獎得獎名單/《奧本海默》狂拿5獎成大贏家 莉莉葛萊史東成首位原住民影后

    被視為奧斯卡的前哨戰的第81屆金球獎(Golden Globes),於台灣時間早上8點於美國洛杉磯揭曉,入圍大贏家為9項的《芭比》,全球賣破14.4億美元(約450億元台幣),《奧本海默》則以8項緊追在後,目前全球票房來到9.53億美元(約298億元台幣),目前已率先開胡,由小勞勃道尼拿下最佳男配角,克里斯多夫諾蘭也奪下最佳導演、席尼墨菲拿下劇情類最佳男主角。而《芭比》以最佳原創歌曲《What Was I Made For?》總算拿下一獎。《奧本海默》連拿5獎成本屆大贏家。
    2024/01/08 12:21
  • 金球獎/諾蘭《奧本海默》奪「最佳導演獎」 生涯首獲金球獎殊榮

    第81屆金球獎頒獎典禮在台灣時間今(8)日上午登場,「最佳導演獎」由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以《奧本海默》奪下,這是他生涯此次獲金球獎最佳導演獎肯定,而稍早同片的男星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也獲最佳男配角獎肯定。
    2024/01/08 10:41
  • 金州勇士哭了!「控衛之神」保羅左手骨折 需手術治療

    金州勇士隊今天雖然驚險擊敗底特律活塞隊,但卻高興不起來,報導指出,金州勇士的控球後衛克里斯·保羅(Chris Paul)因左手骨折受傷,將在下週接受手術治療。目前尚不清楚他何時能夠恢復並重返場上。
    2024/01/06 15:42
  • 好萊塢男星墜機亡!半空驚吐「遇到麻煩」 父女3人全罹難

    好萊塢男星、德國知名演員克里斯汀奧利弗(Christian Oliver)驚傳墜機身亡、震驚圈內外人士;51歲的克里斯汀奧利弗近期在加勒比海度假,未料卻搭乘飛機在島嶼間穿梭時,發生不明意外墜毀,導致機上4人盡數罹難、除了克里斯汀奧利弗之外,還有他12歲、10歲的兩名女兒,以及當時駕駛飛機的飛行員。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1/06 07:27
  • 《星願》反派角色超越過去 導演驚曝反轉彩蛋「一開始不知道」

    由《冰雪奇緣》導演克里斯巴克執導、珍妮佛李擔任製片的新作《星願》,是歡慶迪士尼100周年的代表鉅作,不僅向一百年來迪士尼動畫的美麗和風格致敬,也是一個人實現夢想的旅程。日前導演克里斯巴克執導與製片珍妮佛李接受《電癮好選喆》訪問,同時也曝光彩蛋。
    2024/01/02 12:27
  • 克里斯潘恩再開金口獻唱 合體奧斯卡女星配唱《星願》

    好萊塢男星克里斯潘恩(Chris Pine)與奧斯卡女配角得主亞莉安娜黛博塞(Ariana DeBose)合作,於迪士尼新作《星願》裡配音獻唱。克里斯潘恩日前透露自己緊張得要命,畢竟唱歌並非自己最擅長的領域,但能演能唱的亞莉安娜卻給了他給出高度讚賞:「我喜歡他的聲音,大家絕對會對他又愛又恨,而且我就是喜歡聽他唱歌、看他配音的樣子! 」
    2023/12/21 14:11
  • 共和黨總統初選辯論台灣成焦點 參選人:「中國入侵將出兵護台」

    美國共和黨總統初選辯論,紐澤西州長克里斯蒂、前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海利都表示,如果中國入侵,將出兵保護台灣;佛羅里達州長迪尚特主張嚇阻中國;企業家拉馬斯瓦米提議,讓台灣每個家庭都有一把步槍。
    2023/12/08 17:51
  • 日本明年將上映《奧本海默》 原爆議題太敏感一拖再拖

    由克里斯多夫諾蘭執導的《奧本海默(Oppenheimer)》是講述「原子彈之父」羅伯特‧奧本海默一生的傳記電影,在全球寫下亮眼票房成績,雖然不及同期上映的《芭比(Barbie)》,但超過9.5億美元(約新台幣300億元)的佳績已是歷史人物傳記電影的票房之最。然而,日本作為全球唯一的被爆國,《奧本海默》的題材較為敏感,途中又因「芭本海默」迷因造成炎上,遲遲沒有確定是否會在日本放映,今(7日)電影發行公司終於宣布,《奧本海默》將於2024年在日本上映。
    2023/12/07 15:34
  • 共和黨總統辯論台灣成焦點 候選人重申家家有步槍、掛保證出兵

    美國總統大選將於明年11月登場,群雄並起的共和黨6日舉行第四場總統初選辯論,「台灣議題」也成為4位候選人攻防焦點。曾提議「廣發槍枝給台灣家庭」的企業家拉馬斯瓦米(Vivek Ramaswamy)重申政策並未改變,前紐澤西州州長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強調若當選會「軍事捍衛台灣」,佛州州長德桑提斯(Ron DeSantis)則稱,阻止中國侵台是首要任務。
    2023/12/07 13:03
  • 前傳新片!棋后聯手雷神《芙莉歐莎》飆戲 甜茶《旺卡》評價出爐

    《瘋狂麥斯》系列又有新作品,聚焦女指揮官「芙莉歐莎」一角,找來《后翼棄兵》女主安雅泰勒喬伊詮釋年輕版,這回要跟「雷神」克里斯漢斯沃共同飆戲。另外《巧克力冒險工廠》的前傳《旺卡》也準備上映,外媒首波評價已經出爐。
    2023/12/02 17:37
  • 諾蘭獲頒美國科學家聯盟服務獎 感性致詞「請繼續追尋真相」

    CATCHPLAY+影音平台公布12月上架強檔新片,由范逸臣、郭泓志、姚淳耀共同主演最義氣兄弟情電影《我最愛的笨男人》、大導克里斯多福諾蘭執導原子彈之父傳記神作《奧本海默》、饒舌界男神瘦子E.SO首部電影《速命道》、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復出新作《杜巴利伯爵夫人》、日本演技派演員阿部貞夫和初戀女神滿島光的暖心小品《善良的牧本先生》、以及《舞力對決:地表撐霸》等院線新片都將上架。
    2023/12/02 12:46
  • 獨/林逸欣「摯愛」苦撐4個月病逝 死前「最後這動作」淚崩

    相隔11年沒有發專輯的「音樂精靈」林逸欣,終於發行《墜》,她接受《TVBS新聞網》坦言,其實當時沒有想要發專輯的想法,但遇到許多好的製作人跟演員,認為不該辜負別人的用心,專輯也是疫情中,經歷許多生死悲歡,所誕生的一張專輯,〈睡吧睡吧〉就是她寫給陪伴12年的愛貓「克里斯寶」,因為生病過世,讓她相當沮喪。
    2023/11/30 10:54
  • 威爾史密斯驚傳與杜恩馬汀「更衣間愛愛」 妻子潔達嗆告

    國際影星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去年在奧斯卡典禮上,走上台賞了名脫口秀演員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一巴掌,除留下「歷史畫面」外,威爾史密斯的婚姻關係,也在此後引發關注。不過,近來有一名自稱演藝圈人士爆料,曾在更衣室撞見威爾史密斯與男演員杜恩馬汀(Duane Martin)翻雲覆雨。言論引發各界譁然,威爾史密斯發出聲明駁斥這樣的說法,妻子潔達蘋姬史密斯(Jada Pinkett Smith)則揚言提告;但該演藝圈人士堅持自己原先的說法,並強調不是要敲詐取財,還指潔達隱瞞事實。
    2023/11/17 22:33
  • Coldplay飆髒話「Gun」是TRASH阿夜教的!私下互動曝

    英國搖滾天團Coldplay(酷玩樂團)11、12日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一連兩天的場次,讓8萬名粉絲嗨翻,其中主唱克里斯馬汀台語問候「呷飽未」,還接地氣飆出國罵,讓全場噴笑,沒想到的是,克里斯馬汀口中喊的「Gun」,是樂團Trash主唱阿夜教的。
    2023/11/14 15:14
  • 「不洗澡、熱愛肉醬麵」 電影《加菲貓》隔20年回歸「大咖幫配音」

    經典動畫《加菲貓》時隔20年將推出全新電影!這回找來找來克里斯普瑞特、山繆傑克森配音,劇情描述加菲貓踏上冒險之旅,意外遇上失散多年的爸爸,最可愛的是,加菲貓的好朋友狗狗歐弟,以及喜歡吃肉醬千層麵的性格完全保留。
    2023/11/14 12:26
  • Coldplay道歉讓飯店房價變貴 演唱會湧8萬人超越BLACKPINK

    英國搖滾天團Coldplay上週末一連兩天在高雄舉行「星際漫遊Music Of The Spheres」世界巡迴演唱會,吸引近8.7萬人前往朝聖,人氣相當驚人。高人氣也導致當地飯店房價飆漲,主唱克里斯馬汀(Chris Martin)也跟上時事,公開道歉「我知道有些飯店,變貴很多。」,幽默反應笑翻全場。
    2023/11/13 15:46
  • 漫威票房有救了?傳鋼鐵人、美國隊長回歸 小勞勃道尼開這條件

    漫威(Marvel)系列電影至今已拍了32部,創造出許多超級英雄,而2019年上映的《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已為六大元老級角色中的「鋼鐵人」和「美國隊長」故事畫下句點,然而近來傳出漫威有意找回飾演這2個角色的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和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回歸,引起粉絲熱議。
    2023/11/07 11:26
  • 《奧本海默》大賣300億 引爆旅遊潮「原爆遺址」排隊2英里

    MyVideo影音平台11月電影強檔片單出爐!名導克里斯多夫諾蘭大片《奧本海默》全球上映後大賣台幣300億,將於11月22日在MyVideo上架;改編自阿嘉莎克莉絲蒂推理小說、由楊紫瓊主演的《威尼斯魅影謀殺案》、拿下金馬4項大獎的港片《智齒》、蟬聯日本5週票房冠軍《電影哆啦A夢:大雄與天空的理想鄉》、熱血動畫神作《BLUE GIANT 藍色巨星》,連靜雯主演溫馨勵志片《一起一起》和改編自安徒生童話的俄國動畫電影《雪后奇緣》,全都在11月MyVideo看得到。
    2023/11/05 13:54
  • NBA/湖人客場4連戰前遇上大麻煩 文森特因膝傷將缺陣2週

    NBA洛杉磯湖人上役在洛城內戰擊敗快艇,中止對戰快艇的11連敗,不過接下來將展開客場4連戰的湖人卻傳出壞消息,陣中後衛文森特(Gabe Vincent)因傷將缺席至少2週。
    2023/11/04 13:51
  • 瘋馬秀害慘Lisa?寶格麗總裁IG踢開她 韓網開嘲:脫衣舞孃活該!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泰國成員Lisa先前站上巴黎瘋馬秀舞台,不過表演尺度太大,引發兩極評價,許多韓國、大陸網友都認為作為偶像不適合,甚至還直批「傷風敗俗」。現在有網友發現,Lisa原本接下義大利精品品牌寶格麗的全球代言,如今寶格麗總裁吉恩克里斯托夫巴賓(Jean‑Christophe Babin)卻從自己的Instagram上拿掉Lisa的限時動態精選,被外界解讀為是瘋馬秀餘波影響。
    2023/11/03 11:16
  • 甩落木材「秒砸死騎士」!貨卡超車釀禍 美夫妻遭重擊奪命

    美國俄勒岡州一起死亡意外引起討論,一對夫妻在沿著腳踏車道騎行期間,遭貨車甩落的木材當場砸中,52歲的克里斯汀(Christian Deaton)當場死亡、48歲的妻子蜜雪兒(Michelle Deaton)則是送醫不治,悲劇事故也引起當地民眾討論。
    2023/10/27 05:10
  • 車貞淑變了!嚴正化《詐騙女王》展華麗騙術 狂換近30套服裝

    今年四月熱播的韓劇《車貞淑醫生》,女星嚴正化演技受到肯定,這回形象大變!睽違三年回歸大銀幕,在《詐騙女王》化身騙徒,展現高明技巧,完成任務,但也帶來不少笑料。而另一部串流平台新片《沉默騙局》,則也是詐騙題材,艾蜜莉布朗和克里斯伊凡同台飆戲。
    2023/10/18 19:16
  • 真人版灰姑娘?丹麥王子生日宴會尋獲高跟鞋 王室要找主人

    經典童話故事「灰姑娘」的故事王子為了尋找真愛,拿著舞會上遺留的高跟鞋尋找仙杜瑞拉的劇情相當浪漫,而近日丹麥王室便出現類似情節,在為王儲長子克里斯蒂安王子(Prince Christian)舉辦生日宴會後,王室內竟找到1只高跟鞋,隨後也公開呼籲其主人前來領回,引得外界好奇這是否會是另1段美好愛情的開端。
    2023/10/17 16:30
  • 不怕被掌摑? 威爾史密斯老婆驚吐:克里斯洛克曾約我出去 

    好萊塢巨星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與老婆潔達蘋姬(Jada Pinkett)婚姻邁入第26年,沒想到,愛妻在近日推出的新書中,驚爆早和丈夫在2016年就分居,更曝光夫妻倆「已累到不想再試」,消息震驚外界。另外更爆料,曾在奧斯卡典禮遭威爾狠狠掌摑的男星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曾在她已婚時,試圖追求潔達,似乎讓威爾與洛克的心結又加深。
    2023/10/12 16:43
  • 大咖男星「驚爆分居」震撼彈!妻認了分開7年:累到不想再試

    美國男星威爾史密斯在去年奧斯卡典禮上,因為不滿妻子遭到調侃,公然掌摑諧星克里斯洛克,展現愛妻形象,但他的妻子在今天播出的專訪片段中透露,她與丈夫其實自2016年起就已分居。
    2023/10/12 08: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