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武統台灣出國登錄旅遊補助暴雨早餐店氣象日本外交部黃子佼張小燕天氣風險
  • 搜尋:

    克里斯多夫諾蘭 結果共30筆

  • 蟲洞?異次元?霧煞煞 「星際」夯看第二遍

    好萊塢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執導新片《星際效應》票房破億,不少民眾看完電影,都會進戲院再看一次,就是因為片中探討穿越蟲洞、時光旅行等,未知的外太空世界,牽扯許多科幻層面,光看第一遍會覺得太複雜,只好掏腰包再進戲院看一次。
    2014/11/16 19:01
  • 克里斯多夫諾蘭新片「星際效應」5100萬 橫掃全台票房

    眾所矚目的克里斯多夫諾蘭新片《星際效應》,本週在台灣開出亮眼的票房成績,以台北市3天累計2200萬,全台合計5100萬新台幣的金額,稱霸全台票房。這部以真實科學為背景,人類勇闖未知宇宙領域為號召的電影,在強烈的父女親情感召下,果然在上片3天內吸引了大批諾蘭導演的影迷,在台首週票房更勝去年類似性質的電影《地心引力》近乎2倍成績。
    2014/11/12 17:08
  • 不愛特效! 「星際」導演打造場景力求逼真

    《星際效應》描述人類面臨生存危機,思索著向外太空尋求生存希望,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過去的代表作就是《黑暗騎士》,這次他為了建構片中龐大世界觀,不論是幾百畝的玉米田,或是浩瀚銀河系都入鏡,特別的是他不愛搞電腦特效,為了力求真實,不僅打造了大型太空船,還帶著劇組大老遠跑到冰島拍攝,呈現出逼真的視覺效果,紐約時報報導,這部電影的問題已經不是能不能入圍奧斯卡,而是能入圍幾項。
    2014/11/10 20:40
  • 「憑票根當太空人」! 「星際效應」IMAX夯賣

    好萊塢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執導新片《星際效應》持續發燒,有影城推出70厘米膠卷版本,吸引粉絲搶票,到11月13日之前已經沒位置了,另一家影城急著推銷4DX版,只要憑著電影票根就可以換上一整套的太空衣還有飛行器,讓體驗民眾直呼好興奮。
    2014/11/08 19:56
  • 來「真」的! 「星際效應」造太空船、種百畝玉米田

    好萊塢鬼才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每部片為求逼真,幾乎都會自己打造出真實場景,再後製特效上去,新片電影《星際效應》中,為了營造出無人居住的冰封星球,還把整個團隊以及巨大太空船送到冰島去拍,甚至花將近大半年時間,種植幾百英畝的玉米田,用完就燒掉,企圖用超真實感征服影迷的視覺感官。
    2014/10/31 1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