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克里斯伊凡 結果共101筆

  • 美國隊長爆新歡 小11歲當紅女星羞誇「他很可愛」

    現年40歲的「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斯(Chris Evans)自從年被拍到與英國女星莉莉詹姆斯遊公園親密約會後,就鮮少有誹聞出現在螢光幕上,但近日傳出與小他11歲的知名女歌手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正在熱戀中的消息,更有人目擊他們走出同一間餐廳並各自離開。
    2021/10/10 13:45
  • 美眾星賀拜登勝選! 小珍妮佛睡褲滿街跑

    美國總統大選由民主黨的拜登勝出,這結果讓不少好萊塢影星、歌手們為之振奮,紛紛發表看法,珍妮佛勞倫斯穿睡褲在大街賞尖叫慶賀,珍妮佛羅培茲更一度喜極而泣,反川大將「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更發文嗆聲川普「已經輸了」!
    2020/11/09 12:13
  • 拜登25歲舊照「顏質爆表」 網驚:激似美國隊長

    美國大選結果終於在長達多天的拉鋸戰後,於台灣時間昨(8)日凌晨由民主黨候選人拜登(Joe Biden),以273票突破當選門檻,打敗現任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成為美國第46任總統,而近日拜登25歲的嫩照也在網路瘋傳,竟與「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撞臉。
    2020/11/08 09:24
  • 美國隊長怒批川普 「謊言像馬桶水狂噴」

    美國總統川普,先前在白宮演說,說如果統計非法的票,民主黨就能偷走大選結果,這番話惹怒民主黨選民,包括「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就把川普的話,形容成馬桶水,還有「浩克」馬克魯法洛,則說川普像是耍脾氣的嬰兒。
    2020/11/07 13:03
  • 從小愛惡作劇! 美國隊長遭弟爆尿褲子糗事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和親弟弟史考特伊凡感情好,不過合體登上脫口秀時,被弟弟大爆料,原來小時候美國隊長超調皮愛整他,不僅讓他尿的全褲子都是,還被哥哥推,頭撞到咖啡桌子,縫了四針。
    2020/10/28 12:11
  • 美選陷硬碟黑資料「烏賊戰」?!謝寒冰:拜登勝率 恐難撼動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川普與拜登支持度拉鋸,近日民調穩定領先的拜登,卻深陷「電郵門」醜聞風暴,拜登兒子杭特傳有3枚硬碟外洩,令父子倆「黑資料」連環爆,甚至遭指拜登兒子「兜售」父親副總統職權,根據美國媒體報導,該消息的證據儲存於送修的電腦硬碟,而維修店主稱,送修人就是拜登的兒子杭特。資深媒體人謝寒冰於《新聞大白話》表示,拜登父子被爆出的「猛料」,本身疑點幢幢,若電腦維修店主所稱屬實,照美國法律規定,硬碟內容不見得能當作呈堂證供,所謂「毒樹果實理論」,利用非正當手段所拿到的證據是不能做為法律依據的,這也是為什麼美國主流媒體都未跟進報導,因為就是有人質疑,這過程是否遭人動手腳?亦或是整起事件,都是經過「人工編造」?Twitter第一時間表明,非經證實的內容,不能轉發、散播相關內容,爆料者須有更直接證據,才能消除民眾疑慮。 至於這會否成為「壓倒拜登選情的最後一根稻草」?謝寒冰則認為,過去川普兒女爭議也很多,這次若不是有石破天驚的證據,僅是街頭巷尾的耳語,殺傷力應該不大。至於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稱:會在選前10天公布更多拜登醜聞,共和黨議員要求美國司法部專案徹查拜登,對此,謝寒冰分析指,不管爆料是否有更有利證據,而這些證據是否有效,在美選倒數關鍵時刻,動用司法部徹查拜登,選民觀感如何?會否跟台灣一樣,一派選民可能會認為,川普陣營是在用國家公權力壓迫競爭對手,若真是強有力證據,應早公布,讓選民公評,而非動用司法資源,恐怕會激發對立、引起更多爭議。 不同台灣,美選另一個焦點,則是「星光閃閃」,隨著選情越趨緊繃,好萊塢「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導演羅素兄弟,於20日舉辦數位募款活動,找來「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黑寡婦」思嘉莉約翰森等影星,公開為拜登募款;相較台灣藝人多與政治保持距離,美國演藝圈卻大方表態,甚至長年為民主黨天下,背後原因究竟為何?謝寒冰表示,有分析指,因民主黨對中國大陸相對友善,影視作品更易在中國大陸打開市場,身為藝人當然希望自己作品能夠行銷全球,再加上今年中國大陸已突破美國,成為「全球最大電影市場」,所以這的確是不能得罪的;另外,美國藝人敢直接表態支持,因為不管是誰入主白宮,至少事後不怕因此秋後算帳,台灣藝人則不敢如此,顯示台灣離真正民主,還有努力空間。
    2020/10/20 18:13
  • 川普出院呼籲「別怕病毒」 美國隊長怒批:太魯莽

    美國總統川普確診新冠肺炎,住院3天火速出院,還公開呼籲民眾「不要害怕病毒」,讓飾演「美國隊長」的好萊塢男星克里斯伊凡,氣得發文痛批,川普接受最好治療,根本不在乎一般老百姓。
    2020/10/07 14:06
  • 美國隊長手滑PO「大衛照」 沉默3天幽默發聲

    39歲好萊塢男星「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日前意外曝光自己的「大衛照」,雖然他立刻刪除,卻還是遭網友截圖,並在網上瘋傳。對此,克里斯伊凡在沉默3天後,今(15)日終於在推特發聲。
    2020/09/15 16:56
  • 美國隊長誤PO「大鵰照」急刪除 網友手刀截圖瘋傳

    39歲好萊塢男星「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今年創辦IG帳號,吸引近600萬粉絲追蹤,但他昨天意外曝光自己的「露雕照」,雖然他發現後火速刪除,卻已遭網友截圖,在網路上瘋傳,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20/09/13 18:16
  • 6歲童護妹遭狗咬毀容 美國隊長親送盾牌:你是英雄

    美國1名6歲男童日前外出時遇到1隻兇猛惡狗,他拚死保護同行的妹妹,臉部和身體多處被咬傷,縫了90多針,英勇事蹟一曝光引起全球關注。男童姑姑透露他平時非常喜歡漫威英雄,而「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在得知此事後特地送上美國隊長專用盾牌,並親自錄製影片直讚男童是「超級英雄」。
    2020/07/17 16:32
  • 強尼戴普、安柏赫德 領巾高調蒙面進法院

    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不滿英國《太陽報》,指控他家暴前妻安柏赫德,現身倫敦高等法院提告,安柏赫德也以證人身分亮相,這對離婚怨偶,再度在法院聚首,還用印花領巾遮掩口鼻,打扮相當高調。
    2020/07/08 13:28
  • 英雄老友視訊! 「美國隊長」虧「蟻人」賺很大

    漫威英雄「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和「蟻人」保羅路德,演完《復仇者聯盟4》後就轉戰串流平台拍戲,這回透過視訊不僅暢聊拍戲趣聞,克里斯伊凡也幫影迷關注《蟻人3》動向,但保羅路得口風很緊,讓克里斯伊凡還搞笑虧對方賺很大!
    2020/06/29 19:58
  • 美國隊長街頭隨機訪問! 路人:不知道你誰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今年正式脫下超級英雄制服,最近為了新片《鋒迴路轉》積極宣傳,登上了知名街頭採訪節目,沒想到竟然有路人不認識他,甚至當面說:從沒看過你演的電影!誇張的是,他們還在路上遇到野生「蟻人」保羅路德。
    2019/11/10 21:34
  • 爆雷交盾牌給獵鷹 美國隊長意外漏口風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最近為了新片《鋒迴路轉》,上脫口秀宣傳,但免不了還是被問到《終局之戰》,包括拍攝期間,曾不小心洩漏口風,告訴「獵鷹」安東尼麥奇,會把盾牌交給他的事,無意中爆雷,才發現對方根本不知情。
    2019/11/07 13:17
  • 美國隊長發文挺NBA? 陸網友:抵制漫威

    飾演漫威英雄「美國隊長」的美國演員克里斯伊凡,近日引發了大陸網友的不滿,因為他在推特上發文呼籲大家多關心政治,但這番話卻被大陸網友解讀為是幫NBA還有香港示威者說話,因此在網路上號召,堅決抵制漫威,絕對不再進影院支持。
    2019/10/12 19:43
  • 她和「鄰居」視訊 接通當場驚呆:是美國隊長

    繼踢瓶蓋以後,「認識電話號碼鄰居(Number neighbor)」最近在國外也掀起一股新風潮,例如手機末3碼為334,號碼的鄰居就是333或335,許多年輕人因為好玩,打電話給差1號的鄰居「尬聊」。日前有位女網友在推特PO文,表示自己和電話號碼鄰居視訊,結果接通一看竟然是「美國隊長」,令她驚訝到說不出話!時隔2天後,美國隊長也發文回應,令粉絲們再度暴動!
    2019/08/14 15:51
  • 美國隊長轉戰小螢幕 《紅海深潛》當特工

    好萊塢男星克里斯伊凡卸下美國隊長光環後,最近拍Netflix原創電影《紅海深潛》,不過Netflix今年在美國地區漲價13%-18%,結果第二季新增付費用戶270萬,遠低於預估的506萬,消息一出後,17日Netflix盤後股價下挫11.97%。
    2019/07/18 19:30
  • 男神推燒腦作! 「福爾摩斯4」推理揭真相

    由「奇異博士」班尼迪克康柏拜區,主演的《福爾摩斯》第四季,最近要在電視台重播,號稱是史上最燒腦的影集,無獨有偶,另一位漫威英雄,「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最近推出新電影,打破乖寶寶形象,在預告中狂飆粗口。
    2019/07/12 11:19
  • 復仇者解禁!克里斯伊凡 上傳老妝模樣

    《復仇者聯盟4》爆雷解禁,演員們最近不斷釋出幕後照片,像是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就在推特PO化老妝的模樣,另外索爾也被畫成胖胖插圖,而鷹眼雖然沒有超能力,不過他曾上節目自彈自唱,展現自己的音樂才華。
    2019/05/12 13:48
  • 《復仇者4》上映2周時間 導演:5/6爆雷解禁

    漫威電影《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全台票房有望賣破6億,上映12天時間,導演羅素兄弟終於公布,爆雷解禁的時間點,就在五月六日,「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迫不及待的問,意思是代表能PO片場影片了嗎?
    2019/05/05 12:34
  • 全球唯一! 「復仇4」限定彩蛋「金鋼狼現身」

    許多人搶在《復仇者聯盟4》昨天(24)上映首日去戲院朝聖,有民眾在片頭看見「金鋼狼」休傑克曼現身相當驚喜,片商也證實,這是為《X戰警:黑鳳凰》特別製作的影片,全球目前只有台灣先釋出,不過只有在國賓影城限定1天播出。
    2019/04/25 13:50
  • 《復仇者聯盟》英雄做公益 導演曝和好假畫面

    《復仇者聯盟》第四集即將在月底上映,演員和導演開始跑宣傳。導演羅素兄弟檔接受採訪時,意外透露預告片的美國隊長和鋼鐵人握手和好是假畫面,讓粉絲半信半疑!其他英雄角色最近也發揮正能量,到加州迪士尼做出席公益活動,和小影迷拉近距離。
    2019/04/07 19:18
  • 將告別美國隊長! 克里斯自曝最愛DC蝙蝠俠

    《復仇者聯盟4》即將在4月底上映,37歲的克里斯伊凡,似乎也將卸下美國隊長的超級英雄身分,最近他受訪時也沒包袱的侃侃而談,自爆小時候最愛的英雄,其實是DC的蝙蝠俠!
    2019/04/01 18:33
  • 小辣椒驚爆退休! 「復仇者4」成告別作

    漫威英雄「鋼鐵人」,在電影裡和私人秘書「小辣椒」飾演情侶長達11年,但之後恐怕不會再看到2人在漫威電影裡合體,因為葛妮絲派特洛證實她要從角色退休,這也是繼「美國隊長」後,又一位《復仇者聯盟》角色宣布辭演。
    2019/02/20 14:44
  • 「漫威之父」史丹李95歲過世 《復仇者4》最後露面

    曾創作蜘蛛人、美國隊長、鋼鐵人等超級英雄的「漫威之父」史丹李,12日在洛杉磯過世,享耆壽95歲,從1941年開始畫漫畫,打造許多經典超級英雄角色,本人更常常在電影中客串露臉演出,因此過世消息傳出後,小勞勃道尼和克里斯伊凡等等漫威英雄的演員,都在推特上發文悼念。
    2018/11/13 1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