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克羅埃西亞 結果共500筆

  • 世足/罰丟第一球!巴西小將超自責 內馬爾安慰私訊曝光

    卡達世足賽進行得如火如荼,巴西於9日對上「格子軍團」克羅埃西亞,雙方在延長賽後1-1進入PK,最後由克羅埃西亞以4比2奪勝,晉級4強。擔任PK賽第1點的巴西小將戈斯(Rodrygo Goes)在點球被撲出後,感到極度自責,近日在推特發文向球迷道歉。內馬爾則在IG分享了他給戈斯的私訊,內容讓球迷直呼超暖。
    2022/12/12 17:07
  • 世足/4強賽迎戰阿根廷 克國前鋒:不會特意盯梅西

    克羅埃西亞將在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4強賽對上阿根廷,陣中前鋒佩特科維奇今天表示,他們不會特意去盯梅西,戰術上將以削弱阿根廷團隊戰力為主。
    2022/12/12 16:13
  • 世足/法國、阿根廷拚金盃 摩洛哥、克羅埃西亞頑強不讓路

    卡達世界盃四強出爐,大賽前被視為奪冠的熱門隊巴西、英格蘭、西班牙、荷蘭、葡萄牙等隊都回家了,存活下來的法國、阿根廷、克羅埃西亞以及摩洛哥隊繼續前行。法國和阿根廷沒話說,早被列為爭霸的熱門之二,克羅埃西亞也算是熱門勁旅,唯摩洛哥是意料之外的大黑馬,有熱門有驚喜,這不正是世界盃最吸引人的魅力嗎!
    2022/12/12 15:48
  • 世足4強登場!梅西對上「魔笛」受矚 法戰「黑馬」摩洛哥拚衛冕

    2022卡達世足賽進入到四強戰,週三的阿根廷與克羅埃西亞先打頭陣,尤其兩隊球星梅西與莫德里奇都可能是最後一次踢世足,夢幻對戰備受矚目。另外本屆最大黑馬摩洛哥,週四將對上力拚衛冕的法國,法國總統馬克洪也宣布將到卡達觀戰。
    2022/12/12 15:45
  • 世足/巴西淘汰、C羅淪替補 韓媒狠嘲:輕蔑韓國的報應

    巴西與克羅埃西亞於9日進行8強賽,在經過PK大賽後,克國晉級4強,巴西再度於8強止步,名將內馬爾淚灑球場。葡萄牙王牌前鋒C羅(Cristiano Ronaldo)連2場淘汰賽未列先發,10日進行8強賽時,葡萄牙遭摩洛哥扳倒,他黯然結束最後一舞。對此,韓媒指出,輕蔑韓國的人們陸續在卡達遭到因果報應。
    2022/12/12 12:42
  • 台人為何瘋世足?網揭「一日球迷」心態:每4年就發大財

    2022卡達世界盃4強賽將於台灣時間14日凌晨3時(阿根廷對決克羅埃西亞)、15日凌晨3時(摩洛哥對決法國)登場,許多台灣球迷都已準備好要熬夜觀戰。對此,就有網友好奇,台灣足球實力不強,且這項運動在國內也不算興盛,為何每屆賽事都能掀起熱潮?
    2022/12/12 10:16
  • 鳳梨慘遭他背叛!絕望曝心情「瀕臨極限了」:全身都在發抖

    2022卡達世足賽火熱進行中,網紅鳳梨(吳泓逸)也跟上熱潮買運彩,不過自從開賽以來,鳳梨幾乎都是輸,甚至被網友封為「冥燈」。昨(10)日他似乎壓巴西贏球,沒想到又慘輸,讓他不禁難過直呼「我已經瀕臨極限了」。
    2022/12/11 10:07
  • 世足/克羅埃西亞強韌技優 巴西PK死在「巨人殺手」

    克羅埃西亞足球隊延續其大賽的頑強韌性,今天在八強賽不被看好下,大爆冷門把卡達世界盃第一奪冠熱門巴西隊淘汰,克隊已不該稱之黑馬,而是本屆的「巨人殺手」!更是世界盃的「延長加時賽之王」,近24年裡克羅埃西亞隊第三次殺入世界盃四強內,確實震撼了世界足壇,令人對他們敬佩不已。
    2022/12/10 20:08
  • 止步八強!巴西主帥挨轟沒讓內馬爾PK先罰 惜敗克羅埃西亞

    卡達世足週五的八強賽,巴西對克羅埃西亞以及阿根廷對荷蘭,兩場都是從正規賽一路纏鬥到最後PK賽。阿根廷門將馬丁內茲與克羅埃西亞門將利瓦科維奇,都展現出高超撲救技巧,順利送隊伍晉級。而拚第六座大力金盃夢碎的巴西,主帥最後也被猛烈砲轟,PK時沒讓當家前鋒內馬爾先踢才錯失勝機。
    2022/12/10 19:01
  • 「藍白軍團」決賽門票穩了?阿根廷隊史進4強不曾輸過球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進入8強賽事,「藍白軍團」阿根廷迎戰「橙衣軍團」荷蘭,雙方在90分鐘正規時間及延長賽戰成2比2平手,進入PK大戰後阿根廷以4比3淘汰荷蘭,順利進入4強;由於阿根廷歷屆在世足4強賽未曾輸過,此次能否延續傳統,也讓球迷相當關心。
    2022/12/10 18:15
  • 巴西遭淘汰內馬爾爆哭 克國球星小孩暖心安慰

    卡達世界盃8強賽,充滿戲劇性發展,世界排名第一的巴西隊,爆冷輸給克羅埃西亞,巴西名將內馬爾,更是淚灑球場,但卻出現溫馨的畫面,對手球員的小孩,跑上場抱住安慰內馬爾,令球迷直喊很暖心,另外阿根廷球王梅西也創下新里程碑,打破傳奇球王比利,自1966年以來的助攻紀錄。
    2022/12/10 18:00
  • 外界質疑內馬爾為何排在第五點罰球?巴西教頭賽後說明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8強賽事已進入白熱化階段,「森巴軍團」巴西與「格子軍團」克羅埃西亞鏖戰至PK大戰,最終巴西以2比4輸球遭淘汰,賽後外界也質疑巴西總教練為何將內馬爾(Neymar)安排在第5點踢罰球?導致這位巴西頭號球星只能看著球隊被淘汰卻無法作出貢獻。
    2022/12/10 17:20
  • 內馬爾痛哭! 巴西爆冷被克羅埃西亞淘汰

    世足賽八強,冠軍熱門「森巴軍團」巴西不敵「格子軍」克羅埃西亞,在PK戰2比4爆冷遭到淘汰。巴西頭號球星內馬爾當場倒在地上痛哭,至於克羅埃西亞最大功臣,門將瓦科維奇PK戰擋下一球,加上上一場PK戰的3球,一共4球,創下世界紀錄。
    2022/12/10 15:28
  • 梅西神助「1傳1射」 PK大戰阿根廷4:3勝荷蘭

    阿根廷對決荷蘭的八強賽,雙方正規時間以2:2平手,其中一球由阿根廷頭號球星梅西操刀12碼罰球破網,這也是他在世界盃的第10顆進球,追平隊史紀錄,不過雙方仍進入延長賽,延長賽依舊沒能破網,得由PK大戰分勝負,阿根廷以4:3獲勝,拿下4強門票,下一場將跟克羅埃西亞爭奪決賽資格。
    2022/12/10 15:16
  • 世足/克國性感女神跳鴿子舞嗆巴西 「留在回家路上跳吧」

    卡達2022世足小組賽8強首兩戰10日落幕,由克羅埃西亞與阿根廷分別拿下晉級門票,在點球大戰打敗巴西的克羅埃西亞,不僅場上賽事精彩、場邊火辣嬌點也成為外媒關注熱點。《太陽報》(The Suns)報導,被譽為克羅埃西亞幸運女神、該國「最辣粉絲」諾爾(Ivana Knöll)10日再次出現在球場,她的性感應援造型比過往更辣,成功守護國家隊贏得勝利,諾爾賽後還上傳一段模仿鴿子舞的短片,藉此諷刺巴西隊,該影片目前吸引超過27萬人點讚支持。
    2022/12/10 14:29
  • 世足圖輯/內馬爾流下男兒淚 克羅埃西亞PK戰氣走巴西

    2022卡達世足8強正式開踢,克羅埃西亞面對5屆冠軍巴西,先將比賽逼入延長階段,後在落後一球狀態下,踢進關鍵一球再次扳平戰局。彷彿前一場面對日本的結果複製貼上,在門將利瓦科維奇(Dominik Livakovic)守護下,最終以4比2贏得比賽,再次拿到四強門票、朝著冠軍金盃穩定邁進。
    2022/12/10 13:34
  • 內馬爾淚崩! PK戰克羅埃西亞4:2爆冷勝巴西

    為了搶奪四強門票,巴西對上克羅埃西亞,巴西頻繁進攻,但中場多次被克羅埃西亞阻斷,最終1:1進入延長賽,再進入PK大戰,巴西第一點被門將利瓦科維奇擋下,第四點球又中柱彈出,反觀克羅埃西亞的四球穩穩拿下,以4比2擊敗巴西,內馬爾淚灑球場,坦言這一敗是場惡夢,更無法保證,未來是否會再替巴西隊而戰。
    2022/12/10 13:19
  • 世足/巴西8強止步!扔完貓就出事 網友狂酸:報應來了

    巴西與克羅埃西亞於9日進行8強賽,在經過PK大賽後,克國晉級4強,巴西則再度於8強止步。這樣的結果讓巴西球迷相當沮喪,許多人落寞地表示「夢又碎了」。由於巴西新聞官近日在記者會上,曾粗暴地將一隻貓扔下桌,也讓許多網友開酸「報應來了」。
    2022/12/10 13:19
  • 世足/克國門神2017首度上陣PK輸球 今力克巴西成英雄

    2022卡達世足8強正式開踢,克羅埃西亞面對5屆冠軍巴西,絲毫沒有畏懼的感覺。即使到延長加時最後一刻,依然拼勁十足將落後比分扳平,再次進入他們擅長的點球大戰。一號門將利瓦科維奇(Dominik Livakovic)也不負眾望,再次展現他的撲救能力,最終在擋下巴西2球、以4比2獲勝晉級。回顧克羅埃西亞國際賽表現,不難看出他們在關鍵點球大戰的韌性,前一次因點球戰落敗,時間要回溯到2017年、那也是利瓦科維奇第一次在國家隊登場。
    2022/12/10 11:28
  • 世足/擊退巴西!克羅埃西亞再現「勝利方程式」 晉4強盼創奇蹟

    如果你是巴西隊的球迷,那麼巴西隊今天這樣的下場可能不是沒想到,只是來的太快,最難過的可能是已82歲且日前傳出病危的比利(Pele)很難有再一個四年可以等了。
    2022/12/10 10:44
  • 兩場PK大戰守下4球 利瓦科維奇並列世界盃之最

    克羅埃西亞在世界盃連續兩場比賽,都透過PK大戰脫穎而出,他們陣中27歲門將利瓦科維奇是頭號功臣,因為兩場PK大戰他一共守下了4球,並列世界盃史上之最。
    2022/12/10 10:37
  • 無緣世界盃冠軍 內馬爾:可能不會再披巴西戰袍

    對巴西王牌前鋒內馬爾(Neymar)來說,本屆世界盃再次以悲傷的眼淚收場,在PK大戰中痛苦敗給克羅埃西亞後,這位身價極高的足球員暗示自己可能不會再披上巴西國家隊戰袍。
    2022/12/10 10:31
  • 世足/ 37歲高齡仍踢滿全場 不老魔笛率克國力退巴西

    2022卡達世足8強正式開踢,克羅埃西亞面對5屆冠軍巴西,絲毫沒有畏懼的感覺。陣中老將「魔笛」莫德里奇(Luka Modric),不僅展現他中場大將的防守能力,更是踢滿全場120分鐘,直到最後點球大戰,成功帶領克羅埃西亞闖進四強,挑戰隊史新的世足成績,也讓球迷看見這位37歲傳奇球星的拼勁。
    2022/12/10 10:20
  • 世足/巴西出局!對手兒子安慰淚崩內馬爾 擁抱畫面超暖

    卡達世足賽進入8強戰,「森巴軍團」巴西於9日對上「格子軍團」克羅埃西亞,雙方在延長賽後1-1進入PK,最後由克羅埃西亞以4比2奪勝,晉級4強,巴西再度於8強止步。比賽結束後,巴西王牌球員內馬爾(Neymar)在球場上爆哭時,克羅埃西亞球員的兒子上場,給他安慰和一個擁抱,讓內馬爾破涕為笑,畫面讓人超暖心。
    2022/12/10 10:03
  • 世足/巴西再次八強止步 總教練泰特下台一鞠躬

    巴西今天告別2022年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在延長賽1比1平手後,PK大戰以4比2輸給克羅埃西亞,再次止步8強。巴西球星內馬爾淚灑球場,教練泰特將揮別國家隊。
    2022/12/10 0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