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克羅埃西亞 結果共500筆

  • 世界盃首戰輸球後場場都像決戰 梅西盼阿根廷贏到最後

    梅西今天率阿根廷擊敗克羅埃西亞,闖進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冠軍戰,他表示輸給沙烏地阿拉伯後,接下來5場比賽都像決戰,希望在接下來真正的決賽能夠獲勝。
    2022/12/14 10:34
  • 世足圖輯/梅西、阿瓦雷茲老少連線 阿根廷隔8年再闖決賽

    卡達世足賽4強戰今(14)日凌晨火熱開踢,「潘帕斯雄鷹」阿根廷在王牌球星梅西(Lionel Messi)全場1進球1助攻,及22歲年輕新星阿瓦雷茲(Julián Álvarez)「梅開二度」帶領下,以3:0完封「格子軍團」克羅埃西亞,相隔8年再度挺進冠軍戰,也是隊史第6度晉級,將於18日晚間11點,和法國、摩洛哥之間的贏家爭奪大力神盃,角逐隊史36年來的首座冠軍。
    2022/12/14 10:21
  • 世足/首戰輸球仍挺進決賽 梅西:比賽失利讓我們更強大

    阿根廷在台灣時間今(14)日舉行的世足賽中,35歲的王牌球星梅西(Lionel Messi)1進球、1助攻,率全隊以3比0扳倒克羅埃西亞。對此,梅西稱讚阿根廷通過嚴峻考驗,成功擺脫首場比賽落敗的悲憤。他也透露,首場比賽的失利,是幫助他們挺進決賽的原因。
    2022/12/14 10:18
  • 世足/梅西10度獲這獎項 一看頒獎人是好兄弟立馬討抱

    阿根廷當家球星梅西帶領國家隊一路殺入準決賽、擊敗上屆亞軍克羅埃西亞,成功取得冠軍賽門票!梅西在連續3場淘汰賽中都破網,本屆更第4度獲頒單場最佳球員,為他頒獎的還是梅西從小到大的摯友、已退役的阿根廷傳奇前鋒阿奎羅(Sergio Aguero)。頒獎時兩人露出燦爛笑容,相擁、合影,阿奎羅還打趣的說,為了給梅西這個驚喜,「以防萬一,我什麼都沒告訴你!」
    2022/12/14 10:04
  • 世足/小粉絲圓夢成梅西助手 阿根廷阿瓦雷茲成球場焦點

    2022卡達世足四強14日凌晨開踢,由克羅埃西亞率先面對阿根廷,在梅西(Lionel Messi)全場穿針引線下,成功打破克國引以為傲的後防線,最終以3比0打敗格子軍團,隊史第六度挺進世足冠軍戰。這場比賽的勝利功臣,除了主導節奏的梅西,還有一名曾視梅西為偶像、以進入國家隊為夢想的新星,本場比賽梅開二度的曼城(Manchester City)新星阿瓦雷茲(Julián Álvarez),也成為各國媒體關注焦點。
    2022/12/14 09:40
  • 榮登現役進球王!2度挺進決賽 梅西5屆「11球8助攻」寫紀錄

    別想踢PK賽!面對來勢洶洶、由「魔笛」莫德里奇(Luka Modrić)領軍的克羅埃西亞,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開場即展現強大企圖心,頻頻靠著過人球技幫助球隊,最終成功以3比0大勝格子軍團,繼2014年後再闖決賽,梅西更創下多項神紀錄。
    2022/12/14 07:49
  • 梅西「神助攻+1進球」!阿根廷闖決賽 克羅埃西亞世足戰季軍

    阿根廷今天在世界盃足球賽4強賽,35歲梅西(Lionel Messi)1進球、1助攻,以及22歲前鋒阿瓦雷斯(Julián Álvarez)連進兩球,率領藍白軍團以3:0擊敗克羅埃西亞,隊史第6度晉級決賽,將和法國、摩洛哥之間的贏家爭冠。
    2022/12/14 05:55
  • 從巴爾幹戰爭走向世界盃 克羅埃西亞成為足球強國

    克羅埃西亞1990年代脫離南斯拉夫聯邦獨立成為主權國家,這個人口不到400萬小國的國家隊卻在本屆世界盃8強賽與足球超級大國巴西鏖戰到最後進行PK大戰勝出,成為足球強國。
    2022/12/13 22:47
  • 克阿四強較量 莫德里奇與梅西世界盃最後之舞

    世界盃四強賽第一戰,由上屆亞軍克羅埃西亞對決阿根廷。巧合的是,兩隊的精神領袖「莫德里奇」和「梅西」,都將在這屆賽事結束後從國家隊退役,為了替兩位足壇巨星留下球員生涯的最高榮譽,雙方必然精銳盡出,奪取進入冠軍賽的寶貴門票。
    2022/12/13 22:39
  • 世足準決賽登場!阿根廷戰格子軍團 黃牛票4.9萬台幣

    再過幾個小時,世足準決賽就要登場了!由阿根廷出戰上屆亞軍克羅埃西亞,不過這場比賽門票早就被搶光,黃牛票叫價到4萬9千多台幣,球迷只好不斷刷新FIFA官網,希望有機會等到主辦方釋出門票。台灣時間15日凌晨,法國大戰摩洛哥,雖然頂著上屆冠軍光環,但「高盧雄雞」絲毫不敢大意,因為摩洛哥這匹大黑馬實力堅強,坦承將是一場艱難的苦戰!
    2022/12/13 20:00
  • 梅西與「魔笛」爭大力神盃 克羅埃西亞擬定牢籠戰術

    阿根廷和克羅埃西亞,將在明天凌晨3點,爭奪決賽門票。阿根廷隊的梅西,和克羅埃西亞隊長「魔笛」,這是他們能捧回大力神盃的最後機會。另外有超級電腦,算出今年總冠軍奪冠機率,目前阿根廷排名第一,機率37%,克羅埃西亞機率則是16%。
    2022/12/13 18:35
  • 世足/阿根廷4強戰不曾吞敗 克羅埃西亞再拼進決賽

    2022卡達世界盃已進入4強對決,明天凌晨3時將由上屆亞軍的克羅埃西亞,強碰南美強權阿根廷,「格子軍團」將力拼自2002年巴西後,首支連兩屆晉級世界盃決賽的球隊。
    2022/12/13 15:02
  • 世足/阻擋梅西並非易事 魔笛:克國已準備各種勝利方案

    2022卡達世足即將進入四強準決賽,本屆四強分別有法國、摩洛哥、阿根廷與克羅埃西亞,其中阿根廷對克羅埃西亞一戰,將在台北時間13日凌晨3時登場,傳奇中場「魔笛」莫德里奇(Luka Modrić)與梅西(Lionel Messi)的命運對決,也讓這場四強賽事更加具有話題。魔笛日前在記者會上表示,想要阻擋像梅西這種層級的球員絕非易事,「但克羅埃西亞已準備好各種取勝的方案,我們有信心能獲得勝利!」
    2022/12/13 14:53
  • 卡達世足四強開踢! 克羅埃西亞、阿根廷激戰先登場

    卡達世足將進入四強賽,首戰台灣時間週三凌晨,率先由南美洲隊伍阿根廷,與上屆亞軍克羅埃西亞碰頭,兩強都希望能拿下晉級門票。由於預料戰況會相當激烈,賽前球員抓緊時間練習,各地球迷也是萬分期待。克羅埃西亞則希望能夠在接下來,決賽時與法國隊一決勝負,為上屆敗北復仇。
    2022/12/13 14:43
  • 30歲男豪砸12萬全押這隊 彩券行曝世足4強2派買法

    世界盃足球賽進入4強,首戰將由阿根廷對上克羅埃西亞,於明(14)日凌晨3點開踢;下戰則由法國對上摩洛哥,於12月15日凌晨3點開賽;飛來發彩券行業者黃偉祺向《TVBS新聞網》表示,現在運彩超夯,有別於以往都是男性,女性、年長消費者也越來越多,更分析現在主要有2種買法,大手筆押注者多數買阿根廷冠軍,而小金額押注者則是買摩洛哥冠軍,要以小博大。
    2022/12/13 14:27
  • 克羅埃西亞續寫神話?重點封鎖梅西 阿根廷PK變數大

    2022卡達世界盃明(14)天凌晨將由「獅王」梅西領軍的阿根廷對上「格子軍團」克羅埃西亞,克國主帥達利奇(Zlatko Dalić)說,前一場比賽他們很成功阻止對手的個人發揮,這場比賽也會比照辦理;達利奇強調,重點會放在「封鎖梅西」,要阻斷隊友把球傳給他,也提到梅西的跑動不多,他會在比賽中保留體能。
    2022/12/13 14:12
  • 世足/梅西率阿根廷對決克羅埃西亞 4強劇本會如何演下去?

    當C羅、內馬爾等巨星相繼退場後,本屆卡達世界盃最大的主角無疑是梅西,尤其現世代與其並居兩大天王之一C羅狀態下滑,本屆沒有取得運動戰進球,還逐步被擠出先發後出局,更加印證了梅西在本屆世界盃的重要性。有梅西還存在,對於FIFA而言,更有著最高的商業價值,榮耀的天秤不得不更加傾向於阿根廷。於是本屆的最終劇本,就官方、中立球迷甚至夾雜著私人感覺看來,最後決賽傾化於期待梅西領銜阿根廷隊出現在爭霸決戰舞台。
    2022/12/13 13:31
  • 球迷太瘋狂!克羅埃西亞擊敗巴西晉4強 國內竟3度引發地震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日前進行8強賽,「格子軍團」克羅埃西亞與「森巴軍團」巴西鏖戰至PK大戰,最終克國以4比2贏球晉級4強,讓克羅埃西亞舉國歡慶,不過由於球迷太過開心,上街頭慶祝時竟3度引發小型地震。
    2022/12/13 12:16
  • 絕不踢延長賽!阿根廷4強「暗黑兵法」曝光:1小時取勝

    2022卡達世界盃4強賽,即將於明(14)日凌晨3時、後天(15日)凌晨3時熱血開踢!根據克羅埃西亞媒體爆料,阿根廷在8強賽對戰荷蘭時,雙方整場被裁判發了18張黃牌,創下世界盃新紀錄,如今阿根廷更傳出已制定了「60分鐘閃電戰」的計畫,將由3名先發球員進行挑釁,令克國球員無法專注比賽,甚至被逐出場。
    2022/12/13 11:58
  • 最強反指標!世足運彩「開賽輸到底」她報牌了 看好這國奪冠

    2022卡達世足賽即將進入4強戰,分別由克羅塞西亞、阿根廷、摩洛哥及法國晉級,而從開賽至今,運彩光是世足賽就銷售了76億元,特別是今年出現許多爆冷,讓不少球迷荷包大失血,就有網友發文哀號自己從小組賽輸到8強,堪稱是最大反指標,引來許多網友朝聖,「冠軍要壓誰跟我說,我下反邊」。
    2022/12/13 11:39
  • 外送員砸4萬挺梅西!克羅埃西亞vs阿根廷 最高賠率衝500

    克羅埃西亞、阿根廷、摩洛哥、法國闖進2022世界盃4強,也讓運彩買氣爆棚,運彩官網公告的最新賠率,克羅埃西亞戰阿根廷明(14)日凌晨3點開踢,挑戰最多比數「上半場3+:2」,最高賠率可衝到500,飛來發彩券行業者黃偉祺指出,目前法國、阿根廷仍然最多人下注,更有一位外送員看好阿根廷梅西,加上這次是梅西最後一戰,還重砸4萬力挺阿根廷得冠軍。
    2022/12/13 11:08
  • 梅西沒啥好怕!再戰奪冠強隊 克國主帥:用淘汰內馬爾那招

    若要說到本屆世界盃最大亮點之一,擊退「最強巴西」再度挺進4強賽的克羅埃西亞肯定榜上有名,被全世界球迷譽為「PK賽大師」的克國目前4場點球大戰全勝,也將在4強賽迎戰擁有「最強之矛」球王梅西(Lionel Messi)的阿根廷,屆時門將利瓦科維奇(Dominik Livakovic)能否再次守住球門、與阿根廷之間的對決也令球迷感到期待。
    2022/12/13 07:35
  • 【今晚熱搜】林秋離/水木一郎/ITZY/阿根廷對克羅埃西亞/白癡公主咖啡廳

    今(11日)晚熱搜關鍵字為「林秋離」。62歲資深音樂人林秋離是許多天王天后的推手,林俊傑就是他挖掘入行的,他晚年身體狀況不好,有肝硬化跟肝癌症狀,日前他接受兒子捐肝的肝臟移植手術後,住進加護病房奮戰,沒想到妻子熊美玲今(12)日在臉書宣布噩耗,林秋離已離開人世。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2/12 21:00
  • 大黑馬摩洛哥殺進四強!對決上屆冠軍法國

    卡達世界盃進入四強爭霸戰,除了上屆的冠、亞軍──法國和克羅埃西亞之外,還有足球天王梅西領軍的阿根廷,以及跌破專家眼鏡的北非國家摩洛哥!摩洛哥可說是本屆的大黑馬,不但踢走了比利時紅魔和西班牙無敵艦隊,八強戰更擊退葡萄牙,讓隊長C羅淚灑現場,也讓這回世界盃充滿不確定性,話題十足!
    2022/12/12 19:51
  • 世足/巴西黯然出局 4年後森巴軍團陣容恐大翻新

    在PK戰後不敵克羅埃西亞,巴西這支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奪冠熱門球隊黯然出局,陣中多名老將下次世界盃恐無力再戰,參賽陣容或許將大幅調整。
    2022/12/12 1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