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管破裂喝珍奶噴血瑟爾斯基高利貸吸珍奶立法院走光愛情子宮頸癌珍奶
  • 搜尋:

    克拉夫特 結果共39筆

  • 美駐聯大使克拉夫特13日訪台 將與台灣高層會面

    美方今天宣布,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將於13至15日訪台,與台灣高層及外交界人士會面。克拉夫特將是1979年美國與中華民國斷交以來,首位訪台的現任美國駐聯大使。
    2021/01/08 12:29
  • 府:歡迎美駐聯大使訪台 具體實踐台灣旅行法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天表示,誠摯歡迎一向很支持台灣、讚譽台灣是良善力量的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Kelly Craft)訪台,再次具體實踐台灣旅行法,更深化台美間堅定友誼。
    2021/01/08 11:50
  • 路透:美駐聯大使13日訪台 將與外交高層會面

    路透社今天引述美國駐聯合國代表團指出,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Kelly Craft)將於1月13日到15日訪問台灣,與台灣外交高層會面。
    2021/01/08 10:57
  • 多次發聲挺台灣國際參與 美駐聯合國大使將訪台

    美國國務卿龐佩奧今天凌晨宣布,美國駐聯大使克拉夫特將訪問台灣。克拉夫特2019年上任以來,多次公開發聲支持台灣國際參與,她將成為美台斷交後首位訪台的現任美國駐聯大使。但龐佩奧並未透露克拉夫特訪台日期。
    2021/01/07 16:36
  • 龐佩奧宣布 美駐聯大使克拉夫特將訪問台灣

    美國國務卿龐佩奧今天凌晨宣布,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將訪問台灣。蓬佩奧說,台灣為美國可靠夥伴與蓬勃民主政體,且展現出「一個自由的中國」所能達成的成就。
    2021/01/07 15:06
  • 快訊/美國務卿宣布 駐聯合國大使將訪台、未提日期

    美國國務卿龐佩奧7日凌晨宣布,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將訪問台灣。龐佩奧表示,台灣是美國可靠的夥伴,即便中共試圖削弱其成功,台灣的民主依然繁榮興盛。台灣展現了一個「自由的中國」所能達成的成就。不過對於美國駐聯合國大使訪台灣的確切日期,龐佩奧並沒有提及。
    2021/01/07 15:03
  • 美駐聯大使再發聲 籲讓台灣充分參與國際社會

    今天是國際人權日,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在推特發文,指美國與台灣人民同在,再度呼籲讓台灣充分參與國際社會,並稱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為「台灣總統」。
    2020/12/11 17:55
  • 挺台! 美駐UN大使:沒台灣的聯合國「欺騙世界」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透過推特發文,點名美國台灣充分參與的聯合國是在「欺騙世界」,措詞頗為強硬,另外她貼出的照片中被發現她背後有一隻台灣黑熊,連駐美代表蕭美琴也特別說很喜歡!
    2020/10/01 13:12
  • 台灣黑熊與美駐聯合國大使同框 幕後推手揭曉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發聲挺台,出現在照片背景的台灣黑熊布偶格外搶眼。這隻布偶彰顯台灣的存在,出自挺台入聯團體贈送美國政界人士的「防疫關懷包」。
    2020/10/01 09:50
  • 美駐聯大使讚台良善 稱未參與聯合國「欺騙世界」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今天說,台灣是股良善力量,世界需要台灣充分參與聯合國體系,特別是影響公共衛生與經濟發展的事務,沒有台灣充分參與的聯合國是「欺騙世界」。
    2020/09/30 13:45
  • 台美恢復建交? 嚴震生:關係確實升溫但非一步到位

    美國聯邦眾議員帝芬尼提出決議案,要求美國、台灣恢復正式邦交關係,與台灣協商雙邊自由貿易協定,並支持台灣成為國際組織的一員,再加上駐美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在日前(16日)與我國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李光章共進午餐。被外媒形容為「歷史性會面」,台美關係升溫,有可能進一步恢復建交?政治大學國關中心研究員嚴震生在《新聞大白話》接受主持人錢怡君視訊連線表示,從主軸來看,美台關係正在逐漸改善中,但是改善美台關係不可能一次做到位,一定是一步一步慢慢改善兩國間的關係,而美國要幫助台灣重返聯合國難度是非常高的,因為還要經過他國家同意,才能正式重返聯合國。 另外,美國大選在即,假設川普沒有連任,美台關係是不是要一切重來?嚴震生也表示,如果拜登當選對台灣並不一定是件壞事,加上美國國內未來還是繼續持續著反中的氛圍,拜登是可以與歐洲組成一個圍堵組織來對抗中國的,因為過去拜登當過副總統,在國際外交上有一定的能力,另外民主黨對於人權議題是相當重視的,而川普總統上任到現在好像都沒有把中國大陸在人權上的議題當作交換條件,所以在兩位競選人其實各有優缺點,而美國國內如持續抗中的話,民主黨對於美中關係不會有太大改變。
    2020/09/18 18:47
  • 美駐聯合國大使晤台代表 允諾助台返聯

    聯合國今年開會聚焦防疫,前副總統陳建仁,受國際論壇邀請,線上演講,分享台灣抗疫經驗!另外美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和我國駐紐約辦事處處長李光章,(9/16)共進午餐,克拉夫特表示,這場餐敘是「歷史性進展」,也正在推動台灣重返聯合國。
    2020/09/17 23:42
  • 挺台參與世衛 美駐聯大使:世界應聽到台灣專業

    世界衛生大會(WHA)將登場,美國國務卿龐佩奧今早現身國務院,親聲力挺台灣參與。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隨後呼應表示台灣應參與WHA,因為世界值得聽取台灣防疫專業。
    2020/05/07 09:53
  • 美新任聯合國大使提名人 口袋深是共和黨大金主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宣布將提名駐加拿大大使克拉夫特出任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與家財萬貫的丈夫是共和黨大金主,傳曾慨捐上百萬美元給川普2017年就職專款。
    2019/02/23 15: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