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氣象氣溫出血台北李靜唯手機不倫拋飛吳姍儒
  • 搜尋:

    光頭 結果共612筆

  • 八點檔女神為戲剃光頭!星卉曝演到罹憂鬱症「想跳碧潭」

    八點台劇《天道》正在趕拍,三立集團董事長張榮華特地到攝影棚探班,並帶30盒中秋月餅禮盒慰勞所有拍戲工作人員及藝人,更頒發獎座給在台內演出年資最久的演員,包括24年的苗可麗、22年的江國賓,以及長達25年的星卉,讓這三位藝人都驚喜萬分。張榮華提及,當年拍《台灣阿誠》時,星卉為戲犧牲很大,還剃光頭演出,她表示現在可能很多年輕人都不知道這一段,因為當時網路不發達,一旁江國賓笑虧:「妳可以再剃一次!」
    2023/09/28 17:38
  • 吳念軒光頭現身!爽喊「摸起來好舒服」 夏騰宏落髮只擔心這件事

    夏騰宏、吳念軒、黃河等人今(26)日出席《星空下的黑潮島嶼》開鏡儀式,談到這次為戲剃髮,吳念軒爽快地說:「剃頭好開心,好涼爽,想剃好幾年了,終於可以名正言順剃頭了,而且剃完頭,頭髮摸起來好舒服。」還笑說:「希望頭皮不會曬傷!」夏騰宏則淡定說道:「其實對於要剃頭沒有什麼特別感覺,因為演員的頭髮本來就屬於角色的,比較緊張的是剃頭的那場戲只能有一次機會,必須把握當下的演出狀態,不能NG。」
    2023/09/26 16:57
  • 機場驚見「全裸光頭男」嚇壞旅客!網笑稱:過安檢一定超快

    美國德州達拉斯沃斯堡國際機場(Dallas Fort Worth International Airport)近期出現驚人畫面,只見1名全裸的光頭男子神態自若地在航廈內走動,當其他旅客拿出手機拍攝時還熱情地朝鏡頭揮手,雖然該男子隨後遭到拘留,不過畫面在社群網路曝光後引發熱議。
    2023/09/21 10:41
  • 全國美業後援會成立 賴清德憶母親剃頭功夫好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出席全國美業賴清德後援會成立大會,致詞時提到,小時候3兄弟在家門口坐板凳上,母親用肥皂水把頭抹得都是泡沫,用剃頭刀理個金光頭,母親功夫很好,不曾刮到頭皮。
    2023/09/14 15:53
  • 光頭哥泡水P圖?網路議論 本尊出聲:淹150公分險逃不了

    嘉義豪雨成災,沒想到一張光頭哥泡在水裡的畫面,在網路流傳引發討論,還有人猜是P圖的,但本尊出面回應了,原來他是廣告演員王勇達,由於住在永欽二號橋附近,因此住家水淹了150公分,而跟他同樣狀況遭遇的還有四十幾戶,另外嘉義市區的興村里,也一度淹水不退,家中小孩幫忙復原,累到癱坐在椅子上發呆、玩手機。
    2023/09/11 19:42
  • 嘉義「泡水光頭」本尊神到了!家秒變150cm泳池 脖子以下全淹沒

    嘉義縣市昨(10)日晚間突然下起劇烈暴雨,不但許多條馬路瞬間成為「漂漂河」外,網路上更流傳一張光頭男子家中因嚴重淹水,導致頸部以下全泡在水中的照片。該照片曝光後,許多人皆質疑很有可能是有心人士P圖造假,不過仍有人神出照片中的主角,這才發現本尊竟是綽號「玩命光頭」的義興閣掌中劇團第三代王勇達。
    2023/09/11 17:20
  • 高雄龍蝦堡之亂?客人撲空「怒刷負評」光頭老闆鞠躬道歉

    麥當勞推出史上最貴的的漢堡「螯龍蝦堡」引發民眾瘋搶,沒想到在高雄鳳山一間人氣小店比麥當勞更狂,推出超豪邁的「4盎司龍蝦堡」雖然售價高達460元,但因為龍蝦大到無法一口塞的浮誇,仍阻止不了民眾瘋搶的好奇心。不過日前有不少民眾因為撲空沒買到小店的龍蝦堡,因此上google、臉書留下負評,意外掀起高雄的蝦堡之亂。
    2023/09/08 17:35
  • 台中國民法官首宗判決案!毒駕闖10紅燈奪2命 光頭男判12年

    日前在台中市東區發生一起毒駕案件,年約49歲的劉姓男子毒駕在市區連闖10個紅燈,人就棄車烙跑,造成2死1傷的悲劇,留下滿地的車殼碎片,和傷心的家屬,後續警方逮捕劉男,其認罪,但其理由為同居女友和獄友有染,愛情的背叛讓他痛苦不已,再加上警車追他,他才出現如此脫序舉動,事後劉男被羈押,近期國民法官參與審理此案,審判結果於下午3點左右出爐,法官判定劉男12年有期徒刑。
    2023/09/08 15:53
  • 超越麥當勞!不起眼攤販賣「4盎司龍蝦堡」 外國旅客指定要吃

    人人都愛品嘗美食,每每有新品推出總能掀起一股熱潮,業者們更是花招百出,努力發想新噱頭,不久前有大王具足蟲拉麵、鱷魚拉麵,還有青蛙火鍋,愈獨特愈能引起討論度,日前,麥當勞推出單點要價385元的奢華「螯龍蝦堡」,儘管價格高昂,仍引起民眾瘋搶,話題十足。隨著這股潮流,高雄一間搶在麥當勞之前販售的「4盎司龍蝦堡」也被拿出來討論,巨無霸龍蝦讓人看了無不食指大動。
    2023/09/06 09:38
  • 基因太強大!盧惠光IG曬父子照 大兒子撞臉「韓劇男神」

    盧惠光與前妻黎淑賢育有兩子盧俊諺(Jacky)及盧俊希(Jovan),離婚後盧惠光父兼母職肩負照顧兩個孩子的責任,日前盧惠光在IG曬出父子合照,並寫道:「弟弟為了前程去努力!辛苦哥哥,這次陪弟弟去英國!兩兄弟聯絡下感情啦!辛苦啦!」圖中可見,父子三人在機場合照留念,身穿白色大學T的盧惠光頭戴漁夫帽,打扮活力十足,而兩個小孩都遺傳了父母的優良基因,相當高大帥氣!
    2023/08/30 13:26
  • 生財、招財你都偷! 阿伯偷滷味攤連「這」也偷

    台中東區出現一名光頭賊,一名年約5、60歲的男子,15日凌晨2點多跑到滷味攤,偷走店家的溫度計和電子時鐘,老闆調閱監視器發現,怎麼又是同一個人,父親節當天才來偷過,一個禮拜後又來,專偷生財工具,88節當天被偷走封口機和一隻招財貔貅,生財、招財的東西都被偷,雖然損失不大,但老闆相當生氣,決定報警。
    2023/08/17 19:04
  • 魏德聖陷欠債風波「新片照上映」 曾沛慈當媽為癌女剃髮

    名導魏德聖最近遭中影董事長郭台強追債4500萬,目前已進入法律程序,雙方即將對簿公堂,不過此事並未影響他的腳步,新作816《BIG》將會如期上映,今(16)日公布前導預告,曾沛慈飾演童星鄭又菲的母親,親手為患有癌症的女兒剃光頭髮;馬志翔繼《未來媽媽》後再度披上白袍,飾演名叫「溫暖」卻個性冷酷的主治醫師;田中千繪和范逸臣則是繼《海角七號》 後再扮CP,愛情長跑終於「開花結果」以夫婦形象登場。
    2023/08/16 18:01
  • 天菜男星成「連環殺人魔」 潛入酒吧專挑紅指甲油女子下手

    義大利天菜男星蓋伯瑞蒙特西(Gabriel Montesi ),在新片《屍發現場》中扮連環殺人魔的「清潔工」,敬業的他不但扮成光頭,更透過無數次特效化妝改變外貌,並將膚色變得慘白,瞬間從天菜帥哥搖身成為讓人不寒而慄的連續殺人魔。而幾近「毀容」的演出讓他完全判若兩人,就連劇組也差點認不出來,還一度被當成素人演員。
    2023/08/10 17:04
  • 好髒!美聲女團爆「4天不洗頭」 女星回7字被翻白眼

    最立體美聲組合晨悠CHENYO由惟晨、以悠組成,睽違10年終於推出首張專輯《去你的平行宇宙》,「去你的平行宇宙」專場演唱會即將在8月18日舉行,首場門票在開賣3分鐘後便銷售一空,充分展現兩人的高人氣,為回應粉絲一路以來的支持,晨悠在上週發片記者會上公佈9月17日加場的好消息,以悠更是發下豪語:「這次只要在2分鐘內秒殺,我就會戴光頭頭套跳BLACKPINK的舞!」
    2023/08/04 07:00
  • 18歲女遭前男友施暴…400道割傷、剃光頭 保加利亞掀抗議

    保加利亞一名18歲女子自述一個月前遭前男友施暴,身體被割傷超過400道、鼻子被打斷、頭髮被剃光,震驚全國,數以千計人今天上街抗議女性遭受暴力。
    2023/08/01 10:54
  • 出生就2公尺長!幼巨齒鯊「子宮內互吞」 嗜血性格成海洋霸主

    由「最強光頭」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李冰冰、吳京等人出演的科幻動作片《巨齒鯊2》即將上映,也讓不少人對電影中的「遠古深海霸主」保有高度好奇心;雖亦有傳聞指出,巨齒鯊並未滅絕,而是生活在人類尚未探索到的未知海域當中,但就現有資訊來看,巨齒鯊確實已經屬於「過去式」的一部分。而巨齒鯊又是怎樣的生物?
    2023/07/30 20:05
  • 愛爾蘭知名女歌手辛妮‧歐康諾猝逝 享年56歲

    80年代末期顛覆西洋樂壇的愛爾蘭知名歌手辛妮‧歐康諾 (Sinéad O’Connor),26日被家人證實已經過世,享年56歲,雖然沒有公布死因,但外界不免臆測她長年飽受精神疾病所苦,加上去年17歲的兒子輕生,讓她病況加重入院治療。辛妮‧歐康諾出道時以一頭短到不行、接近光頭的造型亮相,加上空靈的大眼睛,洋娃娃般的精緻五官,和爆發力十足的搖滾曲風聞名,她翻唱西洋流行歌手王子的歌曲登上生涯巔峰;然而敢怒敢言的個性,卻讓她始終不被當時的社會接受,如今她的去世,讓人再度憶起這些動人的音樂作品,也感嘆她的一生,是如此衝突矛盾。
    2023/07/27 19:58
  • 黃子佼神隱一個月驚見「理光頭髮變平頭」 自曝關在臥室裡反省

    男星黃子佼今(19)日晚間,於個人臉書專頁上發出2萬字長篇文,曝光了近期的生活瑣事,這也是他在遭爆出性騷風波,神隱一個月後首次發聲。同時他也曝光自己從醫院返家後,除了把自己關在臥室裡,更將髮型剃成容易整理的「平頭」,並且深深反省,沒有期限。
    2023/07/19 22:40
  • 身體亮紅燈?選美女星「剃光頭、戴假髮」 本人吐心聲:不如坦然吧

    港星陳爽是選美出身,出演多部戲劇,2012年約滿淡出螢光幕,並和從事金融業的梁梓軒結婚。總是留著飄逸長髮的陳爽,日前卻曬出超短髮泳裝照,發文自曝剃光頭、戴假髮,被外界解讀身體健康狀況亮紅燈,對此,她發長文全說了。
    2023/07/11 14:24
  • 廣末尪聖人形象毀了 前男員工控他「為小三施暴」還被剃光頭

    日本知名女演員廣末涼子,認了與米其林一星餐廳「sio」已婚名廚鳥羽周作「雙重不倫」後,宣布停止演藝活動。她的藝術家丈夫井筒順隨後舉行記者會,誠懇溫和的態度受到外界同情,更加鞏固他「聖人夫」的形象。然而,日媒近日揭露井筒順不為人知的一面,稱他過去不僅對公司男性員工施暴、強行為對方剃頭,更誇張的是,他這麼做疑似是為了外遇對象。
    2023/06/27 10:26
  • 黃子佼爆料「大小S嗑藥」你信嗎? 網路民調竟一面倒

    藝人黃子佼被爆料性騷,昨(19日)PO影片承認後道歉,還一次點名13位藝人,包括大、小S曾帶他去韓國吸毒,「光頭」也在,大小S目前都已發聲明駁斥。不過,大陸網友幾乎都相信黃子佼所言,並指大S前夫汪小菲先前就曾說過,只是當時沒有現今來得轟轟烈烈。
    2023/06/20 15:29
  • 黃子佼撕大小S沾毒!張蘭樂喊「揚眉吐氣」:今天是好日子

    藝人黃子佼涉性騷風波,19日閃電發布影片公開致歉,也「毀滅式爆料」將槍口對準演藝圈,連珠炮開轟十餘位演藝人員,其中更指控藝人大小S和「光頭」過去的嗑藥歷史,引起一陣熱議。不少網友也回想起當初汪小菲與大S的離婚爭議,其中汪小菲媽媽張蘭曾痛批大小S「吸毒吸到壞掉」的指控;相關話題隨著黃子佼的爆料言論再度甚囂塵上,張蘭也再次做出回應。
    2023/06/19 16:26
  • 黃子佼開撕大小S嗑藥!韓國毒趴具俊曄也在場:光頭很大隻,強抱我去吸

    演藝圈震撼彈!黃子佼今(19)在臉書貼出3段影片,坦承過去曾經強吻網紅「和我一起.走在法國的365天」的Zofia,爆出一些不雅行為,這一切都是來自童年的陰影。而他也不藏了,大膽講出過往大S(徐熙媛)、小S(徐熙娣)、范曉萱、阿雅、周俊偉、胡瓜、庹宗康、曾國城等人都曾做過非法之事,「我過不去,我也要讓你們過不去,之後只能躲起來,不會見人了」
    2023/06/19 13:16
  • 梅根福克斯「激烈肉搏」傑森史塔森 《浴血任務4》預告破700萬

    全球狂賣超過8億美金的《浴血任務系列》最新篇章《浴血任務4》將於9月上映,7日全球釋出預告後,隨即引爆熱烈討論,上線不到12小時,觀看數字就飆破700萬次,《浴血任務4》是席維斯史特龍最後一次飾演「浴血幫」的領導者「巴尼羅斯」,接下來將交棒給「地表最帥光頭」傑森史塔森,所以這次是影迷最後一次看到席維斯史特龍大殺四方的機會,而預告中性感女神梅根福克斯和傑森史塔森的肉搏戰也十分吸睛。
    2023/06/09 07:20
  • 香港荷里活廣場命案 男買刀後行兇兩女不治

    週五(6/2)下午五點多,香港鑽石山荷里活廣場,發生凶殺命案,兩名20多歲女子,逛街逛到一半,突然遭到一名光頭男子持刀攻擊,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凶嫌犯案後沒離開現場,而是呆站在一旁,直到警方趕到,根據香港警方初步調查,兇嫌有精神病史,應該不認識兩名死者。
    2023/06/03 1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