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顏仁賢陳麗凌3歲童報警全裸車震葛斯齊預算台北邱昊奇
  • 搜尋:

    光頭男 結果共58筆

  • 〈獨家〉颱風天攔車耍狠 光頭男隨機砸車

    颱風天風大雨大,竟然有人當街砸車!新北市一位劉姓民眾開車在路上,遭到陌生男子當街擋車,還持球棒攻擊,擋風玻璃破裂,帶著行車紀錄器到警局報案,碰到另一名彭姓女子也被砸車,經過比對才發現,犯案竟是同一個人。
    2012/08/02 19:04
  • 亮不亮有關係 日成立光頭俱樂部

    很多中年男性年過30之後,就開始為雄性禿煩惱,不過日本卻有一群禿頭男子,以自己亮度很高的光頭自豪,甚至還成立一個「光頭會」,每週都到觀光景點去當義工,幫民眾擦皮鞋,標準就是要擦到比頭還亮,不過想入會可不簡單,會長得拿出光碟片,確定新成員的頭頂,是不是光可鑑人。
    2009/06/10 22:32
  • 燒紗門偷竊 光頭男子行跡鬼祟

    高雄縣傳出有光頭竊賊,趁著凌晨拿打火機破壞住家門窗,潛入行竊!但是,這個破壞5間民宅的小偷,只拿走其中一戶人家3百元,百元鈔票、值錢的物品都沒動,嫌犯的企圖是什麼?讓居民猜不透,直呼太恐怖!
    2008/12/01 12:49
  • 新海瓦斯勞資糾紛 光頭男又抗議

    前新海瓦斯員工林子文,因為不滿公司給的薪資比例不公,今年4月才剃光頭抗議,但半年了問題沒解決,他今天結合不同工會員工3、4百人到台北縣府抗議,痛罵勞工局協調不力,場面很火爆。
    2007/09/26 12:43
  • 綠招待所/〈獨家〉扶辣妹光頭丁董 蔡銘杰:辣妹他叫的

    身分最後一個曝光的招待所外光頭男子丁其源,據了解跟抱起辣妹的彩虹3C總經理一樣,也是民進黨的金主,不過TVBS進一步追蹤發現,丁其源其實是國民黨員,而且還曾擔任國民黨南非首都普里托利亞分會常委,顯然在藍綠陣營都很吃得開。
    2006/12/20 19:48
  • 綠招待所/綠營金主丁董 曾是全僑聯盟「監事長」

    招待所外的光頭男子丁其源,不只是商人,也是一個僑社「全僑民主和平聯盟」的監事長。「全僑聯盟」一向被外界視為挺綠的華僑團體,國民黨立委發現,每年僑委會編列預算時,都會把「全僑聯盟」納入補助對象,1年平均補助1千萬,被立委質疑,政府有獨厚「挺綠團體」的嫌疑。
    2006/12/20 19:43
  • 綠招待所/綠金主丁其源曝光 電子零組件起家

    招待所喝花酒風波當中,最後身分曝光的光頭男子丁其源,是3家電子零件組公司的負責人,也是一個僑社「全僑民主和平聯盟」的監事長,林瑞圖爆料丁其源是綠營金主,招待所喝花酒的費用,丁其源可能拿外交部僑委會的補助款買單,不過被爆料,丁其源的手機始終關機,公司也三緘其口。
    2006/12/20 12:20
  • 綠招待所/〈獨家〉林瑞圖爆:外交僑委會幫招待所買單

    進出招待所被拍到的人當中,還有一個光頭男子身分還沒有曝光.根據市議員當選人林瑞圖的爆料,這是一家製作電動玩具IC版的科技公司老闆丁其源,而且他還是「全僑民主和平聯盟」南非代表,林瑞圖爆料說,可能有招待所的帳單,被他拿去給外交部或僑委會核銷報帳。招待所桃色風暴,被拍到的當事者一一曝光,就只有這個光頭男子的身分最神秘,他是誰?
    2006/12/19 1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