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光芒 結果共730筆

  • 《TVBS國際+談全球》戰爭重挫烏克蘭GDP 光芒「太刺眼」連勝氣場強

    俄烏戰爭一年多影響層面之廣,烏克蘭經濟表現也因此被拖累。最新數據顯示2022年烏克蘭GDP大減29.1%,出口物資像是穀物糧食因為港口受限大跌,基礎設施破壞拖垮經濟,且這場仗可能還會打到2024年?
    2023/04/14 18:23
  • MLB光芒開季13連勝追平百年紀錄 得分居聯盟之首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坦帕灣光芒開季迄今連續對上4支戰績不佳球隊,並創下驚人的開季13連勝,追平1900年現代棒球(modern era)以來的開季最長連勝紀錄。
    2023/04/14 16:21
  • 張育成連2戰先發 選到保送本季首度上壘

    效力美國職棒大聯盟波士頓紅襪的張育成連2戰先發,今天3打數未敲安,選到一次保送,本季首度上壘。紅襪終場3比9不敵坦帕灣光芒隊,光芒開季13連勝追平大聯盟紀錄。
    2023/04/14 08:55
  • MLB/張育成隱形失誤遭佔滿壘 紅襪教頭:職業水準不該如此

    開季戰績慘淡的美國職棒(MLB)波士頓紅襪,今(13)日再以7:9敗給坦帕灣光芒,比賽過程中出現多次守備瑕疵,包括台灣選手「國防部長」張育成四局下發生的隱形「守備失誤」,釀成滿壘大局;紅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賽後提及此事,直言「不是職業球員該有的水準。」
    2023/04/13 17:30
  • MLB/本季首安再等等!張育成先發3支0 光芒開季12連勝

    美國職棒(MLB)波士頓紅襪今(13)日繼續作客坦帕灣光芒,外號「國防部長」的台灣選手張育成再度獲得先發機會,擔任第8棒、二壘手,他全場3打數未敲安,本季首安尚未出爐,不過第九局敲出犧牲打幫助球隊推進跑者;終場光芒以9:7擊敗紅襪,取得開季12連勝,再2勝就可創下大聯盟史上最佳開季紀錄。
    2023/04/13 13:43
  • MLB/單場4轟加持怎麼輸? 光芒痛宰紅襪奪11連勝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12日比賽,由光芒(Tampa Bay Rays)在坦帕灣主場迎戰波士頓紅襪(Boston Red Sox),從第一局就開始有攻勢和打點,光芒再次展現他們可怕的打擊火力,單場敲出11支安打、包含4發全壘打,搭配先發投手麥克拉漢(Shane McClanahan)5局9次三振壓制對手打線,最終光芒就以7比2大勝、並奪下開季11連勝,追平奧克蘭運動家在1981年保持的紀錄,繼續朝著13連勝紀錄前進。
    2023/04/12 10:54
  • MLB/蒿吐鷺鷥?光芒開季10連勝 破大聯盟20年紀錄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新賽季開打至今,唯一一支連勝無敗的球隊,只有坦帕灣光芒隊(Tampa Bay Rays),11日主場迎戰與波士頓紅襪(Boston Red Sox),雙方投手都具備優異的壓制能力,兩隊直到七局結束、依然維持0比0無得分狀態,直到8局下才因為一發全壘打風雲變色,光芒二壘手勞爾(Brandon Lowe)敲出右外野404英呎的陽春砲,光芒就這樣以1比0獲勝,成功搶下開季十連勝,也正式宣告打破高懸20年,由堪薩斯皇家(Kansas City Royals)締造的開季9連勝紀錄。
    2023/04/11 09:28
  • 不知怎麼輸!光芒11分痛宰運動家奪9連勝 挑戰20年紀錄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新賽季開打至今,唯一一支保持9連勝的球隊,只有坦帕灣光芒隊(Tampa Bay Rays),10日與奧克蘭運動家(Oakland Athletics)進行系列賽第三戰,可怕打線依舊讓對方投手吃盡苦頭,12支安打包含3發全壘打,一共海灌11分,連續兩場比賽以11比0讓運動家苦吞三連慘敗。隨著光芒拿下今天比賽勝利,也讓開季連勝紀錄上推至9場,追平20年前、由堪薩斯皇家(Kansas City Royals)締造的9連勝,他們接下來將面對強敵紅襪,連勝能否繼續撰寫,也是球迷高度關注的焦點;如能續寫連勝,光芒將有機會挑戰、繼1939年紐約洋基,84年後再有球隊達成連續十場、以4分以上差距打敗對手連勝的紀錄。
    2023/04/10 10:29
  • MLB/20年後再現開季8連勝 光芒11分痛宰運動家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9日比賽,坦怕灣光芒(Tampa Bay Rays)迎戰奧克蘭運動家(Oakland Athletics),派出左投斯普林斯(Jeffrey Springs)對抗日籍投手藤浪晉太郎,光芒再次展現其可怕的投打宰制能力,斯普林斯主投7局飆出7次三振,沒有失掉任何一分;隊友也非常幫忙地敲出4發全壘打,攻下11分替光芒搶下開季8連勝,成為繼2003年堪薩斯皇家(Kansas City Royals)創造開季9連勝以來,20年後再次出現開季八連勝的驚人局面。
    2023/04/09 10:24
  • 微光古樂集放光芒 推廣古樂不遺餘力

    2019年成立的《微光古樂集》,由一群年輕留歐的台日音樂家組成,他們致力推廣巴洛克音樂,也使用大鍵琴等古樂器來演出,逐漸培養出愛好古樂的樂迷。
    2023/04/07 21:30
  • 蔡英文會晤麥卡錫 會後兩人將發表公開談話

    總統府副秘書長張惇涵今天表示,總統蔡英文與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將於美西時間5日上午10時在雷根圖書館舉行閉門會晤,會後兩人將公開發表談話;透過面對面的交流,相信民主夥伴的友情會如加州天氣炙熱,民主自由的光芒也會像加州陽光一樣閃耀。
    2023/04/05 17:43
  • MLB/9局三轟讓國民終結者崩潰 光芒逆轉奪5連勝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新賽季開打,各隊季初火力非常驚人,連續多日上演打擊戰或逆轉秀。其中賽前已經獲得開季4連勝的光芒隊(Tampa Bay Rays),5日作客華府面對國民隊(Washington Nationals)的比賽,雙方你來我往、國民以1分差領先至8局結束,沒想到9局上卻風雲變色,後援登板的投手芬尼根(Kyle Finnegan)遭到光芒打擊痛擊,一局三發全壘打灌入5分,不只讓他黯然退場還逆轉戰局,最終光芒以10比6獲勝,勇奪開季5連勝的不敗金身。
    2023/04/05 14:12
  • 童星出道一度退出好萊塢! 關繼威20歲曾來台與季芹、況明潔拍戲

    51歲的亞裔演員關繼威,憑藉《媽的多重宇宙》在奧斯卡嶄露光芒,11歲以童星出道的他,演過兩部《魔宮傳奇》.《七寶奇謀》暴紅,還曾來台灣拍連續劇,但後來因為亞裔身分在好萊塢發展受限,直到2018年看到《瘋狂亞洲富豪》,才激起他想演戲的心。
    2023/03/13 20:31
  • 經典賽/A組紅色閃電光芒不再? 球員叛逃削弱古巴實力

    受到新冠疫情影響,世界棒球經典賽睽違六年後,要在今年3月8日起,正式揭開序幕,20支參賽隊伍分為四組競逐晉級八強的機會,力爭在第二階段的淘汰賽中,過關斬將,為瞄準本屆賽事的冠軍全力以赴。《TVBS新聞網》也特別整理相關資訊,與讀者朋友一起關注本屆賽事。
    2023/02/27 14:15
  • 拿實力說話!張育成重披紅襪戰袍 上場次數恐成未知數

    在歷經身為兵役列管球員卻「婉謝邀請」引發爭議的風波後,臺灣去年唯一在美國職棒大聯盟有出賽紀錄的選手張育成在2月15日正式返臺加入世界棒球經典賽代表隊集訓。第2天首場練習賽代打擊出2安打後,更傳來波士頓紅襪以1年大聯盟合約與他簽約的好消息。
    2023/02/24 18:45
  • 徐懷鈺透視薄紗辣露南北半球 情人節無預警宣布「喜訊」超嗨

    今年在跨年舞台上大放光芒的「平民天后」徐懷鈺,以超完美姿態回歸舞台,一連帶來回憶殺〈妙妙妙〉、〈分飛〉、〈NANANA〉、〈我是女生〉等金曲,讓歌迷們大喊懷念,紛紛敲碗專場。今(14)日徐懷鈺決定送給粉絲一個情人節大禮,就是宣告即將在4月14日舉辦個人演唱會,地點等售票資訊近期將會公開,她也獻上正在為演唱會集訓備戰的「超辣露背」健身照,肌力滿滿、狀態相當好,凍齡般的外貌及姣好體態再度成為焦點。
    2023/02/14 12:23
  • 14萬勞動人口流失!港人口負成長 英成移民首選

    經歷了《香港國安法》對自由與言論空間的大幅限縮,以及長達兩年多的嚴格防疫,曾經的「東方之珠」香港,似乎很難繼續閃爍光芒。因為過去兩年,有高達14萬勞動人口,選擇用腳投票離開香港,香港人口遭遇連續兩年負增長,離港人潮中高達35%都選擇移民英國。儘管港府推出搶人才計畫,試圖緩解人才缺口,但學者坦言緩不濟急,留港民眾則增加儲蓄、減少消費,勒緊褲帶以因應未來變化。
    2023/01/20 19:59
  • 才拿《披荊斬棘》冠軍!蘇有朋無預警宣布「喜訊」:當新人一樣

    蘇有朋在《披荊斬棘》節目榮膺年度總冠軍,長達數月的錄製與播出,讓億萬觀眾不僅看到了他在舞臺之上綻放的光芒,更有背後付出的無盡汗水。睽違3年,他推出新歌〈玫瑰急救箱〉,蘇有朋表示:「去年夏天,跟這麼多優秀同行一起相處四個月,喚醒了我的初心,小時候,我就是因為喜歡唱歌才入行的。這次在披荊斬棘的過程中接收到了大家很多迴響,這一連串的故事讓我覺得蘇有朋依然可以用音樂和大家溝通,傳遞情感!」
    2023/01/19 19:48
  • 好亮!101跨年燈光測試 民眾:塔頂雷射如燈塔

    下周就要準備跨年了,各地主辦單位都加緊腳步在測試場地及設備,有民眾最近在信義區拍下,不同以往的北面外牆P型燈網,101大樓這幾天不斷射出光芒,就連很遠的地方也看得到,業者證實,確實今年的跨年,首度加入新設計,3面的雷射光、及塔頂360度燈光秀,希望能讓民眾零死角欣賞。
    2022/12/21 19:01
  • 世足/阿根廷PK大戰粉碎法國衛冕夢 梅西封神笑捧金盃

    萬眾期待的卡達世界盃決賽終於在昨天晚上完美結束。阿根廷和法國合演了一場精彩絕倫的大戰,雙方在延長賽後也不分勝負,最終阿根廷在PK賽打敗法國,贏下了世界盃,梅西(Lionel Messi)登頂成功,「加冕」成為球王,當然這場世紀對決也可以說是新舊兩代球王的交接儀式。姆巴佩(Kylian Mbappe)在比賽中也是光芒四射,個人獨取3個進球,上演帽子戲法。這場決賽是近年難得的進球秀,比賽過程峰迴路轉,高潮迭起,就像是拳擊賽中,大戰了12個回合,雙方都希望在賽中將對方擊倒一樣,總教練在戰術上也是高手過招,你來我往。
    2022/12/19 15:21
  • 森木管三重奏發光 偏鄉演出推廣音樂

    《森。木管》三重奏是由傑出的單簧管、雙簧管和低音管演奏家組成。成立十多年來,三人各自有教學和樂團工作,卻又堅持發表音樂會並且下鄉做公益演出,今年更在傳藝金曲獎綻放光芒。
    2022/12/16 21:50
  • 法國球星爭風頭藏隱患? 摩洛哥異軍突起有機會

    世界盃四強第二場比賽,由上屆冠軍法國對陣第一支打進四強的非洲球隊摩洛哥。雖然各方認為法國實力略勝一籌,不過也有專家認為,法國陣中存在球星爭搶光芒的隱憂,如果主帥「德尚」沒有妥善處理,陣前翻船也不是不可能。
    2022/12/14 22:36
  • 拜登偕夫人點亮國家耶誕樹 金燦光芒閃耀黑夜

    遵循白宮百年來的傳統,美國總統拜登與第一夫人昨晚在熱烈的歡呼聲中,點亮了高聳的國家耶誕樹(National Christmas Tree),讓夜裡閃耀著璀璨的光芒。
    2022/12/01 14:37
  • 私密影片外流! 吳佩芸曝心境:黑暗盡頭必是光芒

    時代力量台中市議員候選人吳佩芸私密影片遭外流,18日上午親至台中地檢署按鈴提告。吳佩芸今(19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這2天不管是在市場、社區大樓、家戶巷口,都收到許多南屯朋友的打氣,為此她相當感激,自己也會堅定勇敢面對,「重整心情,繼續在改革路上前行。」她也鼓勵有類似經歷女性不要害怕,也不要活在陰影自責,更不要傷害自己,「黑暗的盡頭必定是光芒。」
    2022/11/19 20:46
  • 股神巴菲特光芒加持 台積電ADR大漲10.5%

    台積電美國存託憑證(ADR)今天在「股神」巴菲特旗下波克夏海瑟威公司大舉敲進的消息激勵下大漲10.5%,一掃半導體產業風雨飄搖、近幾個月股價大幅拉回的陰影。
    2022/11/16 0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