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光腳 結果共113筆

  • 蕭敬騰和男學生鬥牛 贏球親民送球鞋「光腳回家」

    歌手蕭敬騰當年靠著在紅極一時的節目《星光大道》踢館楊宗緯後嶄露頭角,還曾奪下第24屆金曲獎最佳男歌手,歌唱實力驚人。日前他在臉書開啟直播,和高中籃球隊的同學比賽鬥牛,更放話若自己贏球就要把鞋子送給對方,最後果真脫下鞋子贈與對方,自己光著腳離開!
    2017/06/27 16:56
  • 英男子怕流汗腳臭  打赤腳4年

    33歲英國男子唐諾利(Ben Donnelly)因為怕腳流汗發臭,於是開始打赤腳,從此愛上不穿鞋的感覺,已經光腳上街、甚至搭地鐵長達4年。
    2017/04/20 09:32
  • 噁!男電影院「光腳」翹前排座椅 挨轟沒水準

    到電影院觀賞電影,因為廳內都要容納多名觀眾,因此和鄰近座位的間隔可能都會稍微近一些,日前一名網友日前到電影院觀看《玩命關頭8》,竟看到一名男子將鞋襪脫掉,直接「光腳」翹在前排的座椅上,超級噁心。
    2017/04/16 12:27
  • 光腳騎車遭巡邏警攔查 被發現是通緝犯

    只因為發現騎士光著腳騎車,警方竟然逮到毒品通緝犯。
    2016/11/18 09:56
  • 開贓車逛大街遇警 他逃竄、光腳跑逃不掉

    台中市員警結束跑步訓練後,返所途中看到前方一輛車,疑似是贓車,尾隨對方,沒想到對方察覺後,猛踩油門逃逸,過程中還故意緊急煞車,害跟在巡邏車後頭的便衣員警撞上受傷,接著嫌犯棄車,開始跑給警察追,甚至一度脫鞋,以為這樣跑得比較快,但最後還是被警察追上逮捕,依法移送。
    2016/11/17 10:52
  • 光腳踩沙喝咖啡 日本這家咖啡廳好放鬆

    日本一家咖啡廳裡,地板鋪滿白沙,放上桌椅、沙發椅,甚至還有躺椅,打造出海灘咖啡廳,這是由日本星野集團靜岡熱海的酒店星野リゾート リゾナーレ熱海所打造的「白色沙灘書籍Cafe (ソラノビーチBooks&Café)」。
    2016/10/11 16:31
  • 跑到一半鞋掉了 衣索比亞女將光腳完賽

    本屆奧運有許多勵志故事,其中一位就是來自衣索比亞的田徑女將狄蘿,她參加女子3000公尺障礙跑比賽,在最後1000公尺時,右腳的鞋子被其他選手踩掉,狄蘿索性光著右腳跑完全程,最後抵達終點時,一度還因為腳太痛,站都站不起來,只能坐輪椅離場,不放棄的精神感動全場觀眾。
    2016/08/14 17:11
  • 影/戰力十足!醉女拒捕 大腳一頂「警車窗破」

    月初在俄羅斯莫斯科發生一件誇張的社會案件,讓人懷疑俄國警車是不是紙糊的。一名身穿比基尼的女子在游泳池酒醉鬧事,警方趕到現場後,將她逮捕押上警車副駕駛座,沒想到女子對此不滿,在車內掙扎,更直接光腳把警車擋風玻璃整片「頂」破,現在恐怕得面臨15天監禁的牢獄之災。
    2016/08/05 21:51
  • 俄女酒醉鬧拒捕 光腳踹破警車擋風玻璃

    俄羅斯一名女子,酒後跟人有口角糾紛,被警察帶上警車,結果她竟然腳踹擋風玻璃,將整片玻璃給踢破。
    2016/08/03 11:00
  • 影/好心腸!遊客光腳ㄚ 脫鞋送街友

    瓜地馬拉的美麗古城安地瓜,在城市角落發生一件令人感動的美好事!有位路人捕捉到男性遊客脫下自己的運動鞋給街友,自己光腳離開的畫面,拍攝者上傳後感動的說「他真是有副好心腸!」
    2016/07/20 12:43
  • 坎城紅毯女神 花邊教主、庫隆尼妻搶戲

    不少明星為了宣傳新片,最近都飛來坎城造勢,像是靠《花邊教主》走紅的布蕾克萊芙莉,就挺著孕肚走紅毯,被稱為是最美孕婦,另外影星喬治庫隆尼也帶著愛妻,跟茱莉亞羅勃茲一同跑宣傳,庫隆尼老婆差點要走光的洋裝,以及茱莉亞羅勃茲光腳丫走紅毯,都成為媒體捕捉焦點。
    2016/05/14 16:07
  • TOP為何不露腳丫?林俊傑怕番茄?

    韓國天團BIGBANG的TOP怕光腳,天氣再熱也會衣著整齊,絕不讓腳趾頭曝光。無獨有偶,有嚴重潔癖的羅志祥就算到沙灘上,也穿好鞋襪,怕被別人一直盯著看。
    2016/05/11 18:25
  • 高跟鞋卡電扶梯階 陸女甩鞋光腳求援

    穿橡膠材質的布希鞋,搭乘手扶梯很危險已經成為常識,不過在大陸西安,一名女子穿高跟鞋搭手扶梯也被卡住了。
    2016/04/27 10:41
  • NBA總冠軍賽/男版灰姑娘? 伊古達拉「光腳」投進三分球

    勇士隊替補後衛伊古達拉比賽中左腳鞋子掉了,但他不受影響,在騎士隊球星「大帝」詹姆斯的防守下投進一記三分球。
    2015/06/05 16:57
  • 台版藍可兒!26歲酒店正妹 離奇墜樓喪命

    加拿大女子藍可兒離奇命案台灣出現翻版!基隆一名26歲在酒店工作的余小姐,這個月4日從台北到桃園帝豪酒店支援,凌晨2點多,她突然披頭散髮光腳離開休息室,先是去丟垃圾,但最後卻從大樓天井墜落身亡。警方初步懷疑,余小姐誤闖大樓維修孔,但家屬質疑案情不單純,公布監視器,希望檢警查明真相
    2015/03/26 12:41
  • 美一家4人墜機亡 7歲女兒奇蹟生還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有一家人趁年假開小飛機出遊,卻失事墜毀在森林,只有7歲小女兒奇蹟生還,她親眼目睹全家4人都死了,自己爬出飛機,光腳忍痛步行1.6公里,走出森林外求救,當地警方和民眾對她小小年紀的勇敢行為,相當佩服
    2015/01/05 07:45
  • 跨年夜!女子狂歡醉倒 嘔吐、光腳、遭抱走

    跨年狂歡,千萬別喝醉!2014最後一夜,有民眾看完煙火後,跑到信義區夜店「續攤」,記者直擊,許多穿著清涼的女子,因為喝了太多酒,走出店外時,有人癱坐地上嘔吐,有人光著腳,還有人整個醉得不省人事,遭多名男子抬上計程車,是否被撿屍,沒人知道,但警方將在連續假期,不定時前往臨檢
    2015/01/01 13:52
  • 有賊!做指甲被搶包 女情急光腳追搶匪

    做指甲做到包包被搶,女子光腳追賊,新北市新莊一名23歲吳姓女子,昨天晚上9點多,在新莊廟街的路邊攤做腳指甲彩繪,把包包放在旁邊的櫃子上,嫌犯趁機搶走包包逃逸,被害人情急之下跳起來光腳追搶匪。
    2014/11/20 13:56
  • 打赤膊、光腳放餐桌 空姐po乘客醜態照

    不少人搭飛機,實在缺乏機艙禮儀,出現不少不雅行為,美國一名離職空姐決定開立網站,把機上乘客的醜態照片全部po出來,有人在機艙打赤膊,有人把光腳丫放到餐桌板上,還有人剪指甲,隨便丟在地毯上,乘客醜態全都曝光。
    2014/09/18 17:40
  • 惹民怨! 慈濟志工光腳霸位普悠瑪

    台鐵普悠瑪號,一票難求,想訂還不見得訂得到,但一名慈濟女志工,竟然光腳橫躺在座位上,一次佔了兩個位子,乘客拿出車票,請她讓座,還找來列車長協調,但這名婦人說她腰痛,堅持橫坐不讓,說什麼就是不起身,照片PO上網後,引起民眾議論,認為不應該,由於列車長沒有執法權,碰上這種狀況,只能呼籲勸導,台鐵也很無奈。
    2014/08/21 13:37
  • 學生沒帶泳衣遭罰站 赤腳踩燙磁磚

    學校游泳課沒帶泳衣,高中生在烈日下光腳丫罰站,花蓮高工一名趙姓體育老師投訴,去年九月,學校金姓學務主任代教游泳課,10多位學生沒帶泳衣,被罰站在泳池邊10多分鐘,學生頂著大太陽,打赤腳踩在發燙的磁磚上,痛得只能不斷換腳。
    2014/06/26 13:00
  • 不承認漏電! 家屬怒批新北市府卸責

    6歲女童觸電癱瘓,新北市政府高灘處,在案發後將公園內40盞地燈,通通拆除斷電,蓋上塑膠燈罩,但市府否認,女童全是因為漏電造成這樣的狀況,要求第三公正單位檢測後,才會協助家屬求國賠,而記者也實地發現,這個猶如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受歡迎的陽光運動公園,除了地燈之外,遊樂設施旁也暗藏危機,例如盪鞦韆跟溜滑梯旁的草地,有管路破裂,電線外露,水電技師指出,如果接地線沒做好,或是其他疏失,下雨之後光腳踩到,恐怕又要觸電了。
    2014/05/30 15:13
  • 公園燈漏電 6歲女童癱瘓眼盲失憶

    疑似觸電,讓活潑女童的人生驟變,新北市六歲的萬小妹妹,上個月在新店陽光公園脫鞋玩耍,光腳丫踩到裸露的電線,觸電休克還尿失禁,母親親眼目睹孩子倒地,緊急送醫,卻因為缺氧太久,腦部受損,目前四肢癱軟、眼睛看不見,記憶也受損,不記得爸爸和媽媽,只能說簡單的字句,像是「奶奶」、「巧克力」等等,台大醫院表示,無法保證女童何時能痊癒,家長難過,更氣的是,管理單位還質疑孩子「為何不穿鞋」?
    2014/05/30 12:20
  • 7歲童公園玩耍 光腳觸電險喪命

    新北市7歲的女童上個月在新店陽光公園脫鞋玩耍,不料光著腳ㄚ踩到裸露的電線,觸電休克,更因為缺氧太久造成腦部受損,現在必須長期復健,但讓家屬無法接受的是,一開始新北市府還把過錯怪成是小孩光腳才會發生意外。
    2014/05/30 00:12
  • 翹腳姊佔博愛座 乘客傻眼不敢坐

    台北捷運出現一名「翹腳姊」,日前晚間8點多,板南線車廂內,一名女子把一雙光腳丫大剌剌地伸直,跨到博愛座上,期間還剪指甲,甚至翹腳摳小腿,引起其他乘客異樣眼光,連坐在她旁邊的婦人也受不了,起身閃人。
    2014/04/27 17: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