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國小租屋補貼爆料大家源牛角燒肉專門店熱烈討論李錫堤降雨地震
  • 搜尋:

    光明燈 結果共163筆

  • 玩命鬼切3車道!她撞車先喊「我有打方向燈欸」 網愣:是光明燈

    前陣子爆紅的《山道猴子的一生》引發網路熱議,三寶上路議題也備受關注,就有一名小貨車司機昨(11日)傍晚行經車道時,突然右側一輛紅色轎車連續切換3車道,隨即就往自己小貨車的車頭側撞下去,遭擦撞的轎車女駕駛則一下車,就直接喊「我有打方向燈欸!」誇張畫面曝光,讓網友看了直搖頭。
    2023/09/12 19:39
  • 田馥甄才開唱!粉絲突舉牌求救「我有戀母癖」 她嘆面子掃地

    天后田馥甄(Hebe)今(6)晚繼續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唱完〈獨善其身〉後,她介紹身上的「網羅眾生先知白袍」,對於新聞形容「激似觀世音」,讓她忍不住笑說「希望大家法喜充滿,我看留言,有說人迫不及待要來給我祭改,希望大家地都可以平平安安、順利啦,一一演唱會,有聽有保庇。」她更說粉絲手上的螢光棒是「光明燈」。
    2023/08/06 19:59
  • ATM提款驚見宮廟服務!網傻「線上收驚觀落陰?」內行解答

    大眾經常使用的ATM,除了存提款、轉帳、繳費等功能,居然還有超接地氣的服務!近日一名網友使用ATM提款時,驚見選單上出現了一項「宮廟服務」的選項,於是好奇發問是「什麼鬼?」瞬間引發熱議。
    2023/07/15 11:59
  • 最衰是范瑋琪!剛曝喜訊又捲黑人性騷 曾認憂鬱看心理醫生

    藝人范瑋琪因在疫情期間痛斥當時的行政院長蘇貞昌為「狗官」重創形象,沈寂近3年,好不容易日前宣布重返樂壇,計劃於9月舉辦演唱會,如今老公陳建州又捲入性騷案,讓她的復出之路再受影響。這也讓名嘴呂文婉看不下去,無奈感嘆范瑋琪命運多舛,「她這幾年不知道有沒有去安光明燈。」
    2023/06/28 16:03
  • 金兔年4生肖犯沖!慎防桃花劫、破財 專家教你逢凶化吉

    農曆金兔年來到,大家都希望在新的一年之中逢凶化吉、事事順心,因此都會到廟裡點光明燈、安太歲,民俗專家三龍法師表示,金兔年屬兔、雞、馬、鼠等4個生肖的人必須特別小心,可能有桃花劫、破財等難關,不得不防。
    2023/01/23 09:15
  • 「佛光山佛陀紀念館」打造最佳春節遊 雪景燈光秀+年宵街市

    為了揮別新冠疫情的陰霾,迎接富貴吉祥的癸卯兔年新年,佛光山佛陀紀念館在春節期間,擴大推出了「光照大千」系列祈福活動,除了連續十五天的超大型燈光秀之外,還增加了南台首見的虛擬雪景,在萬人照相台上,觀眾可與十米高的「富樂吉祥主題兔燈」一起,映著絢麗而夢幻的雪景光華,許一個喜氣洋洋的新年願望,在各個殿堂內點一盞祈福平安燈之後,還可以沿著佛光大道上的綿延兩公里的年宵市集上百攤位,賞燈品美食,或在滴水坊啖一碗豆香四溢的佛光麵,這將是疫情以來,在南台灣舉辦的最大型新年活動。
    2023/01/17 21:48
  • 快筆記!過年8習俗、禁忌一次看 紅包放「這處」錢滾錢

    農曆新年即將來臨,許多相關的民俗禁忌你知道多少?過年期間不能洗衣服?洗衣服會把福氣洗掉?不能叫人起床,不然會沾惹霉運?想要點光明燈居然也要選對日子,神明才能接受訊息?命理專家一次解答!
    2023/01/17 13:00
  • 為寵物點光明燈!4禁忌必知「這類不要點」做錯恐出大事

    現代人飼養寵物,都會將牠當成自己的一雙寶貝兒女或家中一份子,彼此互為情感上的寄託。年關將近,不少民眾在新的一年會為自己或家人點上光明燈,祈求來年一片光明、消災解厄,但能不能替毛小孩或寵物點光明燈呢?答案是肯定的,不過民俗專家楊登嵙特別提醒有4個需注意的禁忌。
    2023/01/12 13:23
  • 兔年4生肖犯太歲 民俗專家:安太歲也可省錢DIY

    2023兔年犯太歲的民眾,多半會到廟宇拜拜,以及洽詢安太歲、點盞光明燈等相關消災解厄事宜,惟物價波動的年代,連安太歲的費用也都上漲,民俗專家廖大乙也頻接獲信眾詢問,安太歲可否自己DIY?答案是可以的,廖大乙說,只要寫下犯太歲者的姓名,奉祀在家中或辦公室顯眼、明亮處,便可望達到心誠則靈、趨吉避凶的效果。
    2023/01/04 10:07
  • 犯太歲注意!點光明燈「5大禁忌」做錯招恐怖災厄出大事

    每逢歲末年初,許多民眾會到廟裡替自己或親友「點光明燈」,祈求來年能諸事順利,尤其犯太歲者恐流年不利,除了安太歲之外也可再另點光明燈。民俗專家楊登嵙建議,要登記點光明燈現在就可馬上進行,否則恐登記不到,他也提醒點光明燈的「5大禁忌」,觸犯恐招恐怖災厄。
    2022/12/20 11:01
  • 萬物齊漲點光明燈也漲 我就問薪水可以漲了嗎

    萬物齊漲點光明燈也變貴了,彰化鹿港天后宮,點燈價漲兩百,光明等安太歲等從600變800元。其他大型寺廟大致上維持原本價格。
    2022/11/07 20:48
  • 失「聲」後復工開唱 田馥甄當另類「光明燈」重返舞台

    田馥甄的巡迴演唱會,經歷疫情、感冒失聲二度延期,16日晚間終於在高雄巨蛋登場了,距離上回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已相隔2年,這次不僅調整歌單、也新增了7套華服,再度站上舞台的田馥甄感性的說,等了一個星期,身體說現在是最好的時辰,終於能跟歌迷們一一相遇。
    2022/09/17 15:47
  • 新年祈福新趨勢 拜虎爺為毛寶貝點光明燈

    元宵節有「小過年」之稱,也是一年當中第一個月圓,許多民眾春節假期間會到廟宇點光明燈,為新的一年祈福。近幾年更有飼養毛寶貝的家庭,也會幫寵物點光明燈祈福,成為過年拜廟的新趨勢。
    2022/02/13 13:06
  • 台南廟宇春節財神燈翻倍 近7百萬現金「存」警所

     臺南市善化慶安宮過年期間湧進大批香客,光是除夕至初六的香油錢、安太歲和光明燈等收入,就高達近7百萬元,擁有大筆現金廟方擔心有危險,初一至初五每天晚上都請轄區善化派出所警員護鈔,將現金存入派出所內的「代保管置物櫃」,初七上班日才請警方護鈔並通知銀行派專員,把現金存入銀行。
    2022/02/07 23:11
  • 砸37萬點光明燈尪氣炸 妻討拍反被譏:是阿拉丁神燈?

    有民眾會在農曆新年期間,走訪各地寺廟參拜祈福,以祈求新的1年能夠平安順利、財運亨通,也有人透過花錢點燈的方式盼逢凶化吉。近來一名女子聽信廟祝的話,替老公、兒子跟自己點光明燈以及藥師燈,總共花費37.8萬元。然而這舉動把丈夫瞬間氣瘋,事發後更掀起網友討論。
    2022/01/22 22:51
  • 新北耶誕城初體驗! 曾莞婷登台點「光明燈」曝神秘願望

    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今明(11、12日)兩天火熱開唱,卡司陣容囊括金曲、金音和金鐘獎10組實力派藝人。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演員JR紀言愷、曾莞婷、周曉涵、鄭芯恩、鍾岳軒亦到場點燈與粉絲見面。今日才剛榮獲「布拉格國際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的曾莞婷笑說,在演唱會舞台點燈時像是點了一盞「光明燈」,並公開她今年耶誕節願望。
    2021/12/11 23:43
  • 用信仰圈住消費大眾 銀行搶進廟宇金融商機

    【台灣銀行家】「非接觸經濟」蔚為主流,金融業者紛紛主動抓住不同的生態圈圈粉,傳統宮廟也跟上數位金融潮流,透過ATM可完成安太歲、點光明燈、添香油錢,銀行端打造簡單、易上手的電子支付系統,廟宇金融的服務可無限延伸!
    2021/10/14 09:07
  • 廟裡祈福驚見「光明燈新點法」 女嚇到險閃尿:有夠詭異

    每到農曆新年期間,不少人都會到廟裡點光明燈,祈求新的一年能平安順利。但最近有女子分享,新年期間她到廟裡點光明燈,不料燈座上竟然放滿其他信眾的大頭照,上頭還寫著名字,當場讓她嚇到閃尿,也引發網友一陣議論。
    2021/03/03 20:07
  • 姓名也犯太歲!命理師揭34字「翔、嘉」菜市場名上榜

    今年生肖屬牛者「值太歲」,屬羊者為「沖太歲」,許多民眾趁著春節連假趕緊到廟中安太歲,保佑牛年一切平安。其實不只有生肖也會犯太歲,名字也會,台中市名門命理教育協會創會理事長楊登嵙分享34個字今年犯太歲,若是名字中有這些字可要多小心了。
    2021/02/13 08:47
  • 竹蓮寺限量4萬盞 漏夜排隊搶點光明燈

    今年因為疫情關係,宮廟點光明燈也受到影響,親自到廟裡點燈的信眾減少,廟方乾脆提供網路點燈,預估將成長2成,新竹竹蓮寺限量4萬盞光明燈吸引不少民眾排隊搶名額;彰化天后宮更有點一盞燈要價50萬,也已經有人購買。
    2020/12/15 13:37
  • 有錢也點嘸!全台最貴光明燈「先合八字」 他連莊5年

    許多民眾到了年末會到廟裡點光明燈,祈求來年平安順遂,彰化鹿港天后宮僅有一個的「財運亨通斗」斗首,號稱全台灣最貴的光明燈,1盞就要價50萬元,且有錢還不一定點得到,必須先合八字,再連續擲出3個聖筊,今年已連續第5年都被同一人點走。
    2020/12/15 12:18
  • 一盞光明燈直逼「6位數」 女見天價驚嚇:點不起

    不少民眾會到宮廟點光明燈祈福。一名女子日前受家人之託到廟裡點燈,沒想到她一見價目表當場嚇壞,上頭註明一盞平安燈要價將近十萬元,令女子嚇得直呼點不起,更直言「到底是點身體康,還是點貧富差距?」
    2020/12/03 15:11
  • 千萬金磚、智能算命、ATM點燈 銀行出招吸客

    金融博覽會登場,不少民眾前來了解目前最新的資訊,業者鎖定上班族和年輕族群,像是以ATM結合全台各地宮廟遠端點光明燈,或是透過AI智能算命建議適合的保險商品,甚至搬出價值4000萬元的金磚供民眾觀賞。
    2020/11/27 13:37
  • 媽祖廟亮點! 蔡英文、習近平、川普都有光明燈

    台南一間媽祖廟,被民眾發現,有人幫蔡總統、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美國總統川普「安光明燈」,廟方澄清,是有信徒花錢特別指定,不是廟方自作主張。
    2020/02/06 20:35
  • 光明燈怎麼點最有用? 命理師曝「2種人」是禁忌

    農曆過年期間不少民眾習慣到廟宇點光明燈,藉此祈求新的1年平安順利,部分香火鼎盛的廟宇,甚至現在就開放領號碼牌,吸引許多信徒排隊等候。不過有命理專家就提醒,點光明燈時有幾點事項要特別注意,像是「這2類人」就不適合點光明燈。
    2019/12/26 1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