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寶林寶林茶室中毒黃鐙輝遺孀出軌罹難台大醫炒粿條米酵菌酸
  • 搜尋:

    光復 結果共1,147筆

  • 抓到人了!台中光復新村火警 男子認亂丟菸蒂遭法辦

    台中市光復新村昨天發生火警,因事發地點無人居住,警方獲報展開追查,今天查出從事板模工的林姓男子曾出入現場,他坦承在場吸菸並丟棄菸蒂,警方詢問後將他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2023/05/16 16:35
  • 近10公頃! 果園遭「咖啡果小蠹」全面攻佔

    花蓮的咖啡果園,近期受到咖啡果小蠹和咖啡木蠹蛾的侵害,果實通通不是發育不良,就是被啃食過,瑞穗鄉和光復鄉已經有將近10公頃的果園遭殃,加上蟲子很容易跟著人傳染出去,讓農民真的很擔心,就怕之前的成果都白費了。
    2023/05/07 12:51
  • 攜手愛無限!陳光復感謝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 跨海造福離島弱勢家戶

    財團法人TVBS 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副董事長黃宗仁等一行人,2日前往澎湖縣政府拜會,縣長陳光復對於基金會辦理「攜手愛無限」家戶關懷活動,表示敬佩與肯定。他表示,透過政府、教會、企業三方合作,傳遞布施助學、關懷之愛,實踐博愛精神。
    2023/05/02 17:05
  • 觀光復甦! 拉麵博物館、連鎖飯店進駐礁溪

    全台第一間拉麵博物館在宜蘭礁溪鄉開幕,不只日式拉麵,還集結台灣傳統麵食,業者看準礁溪觀光商機,在這裡駐點,另外還有連鎖飯店品牌也在礁溪插旗,這周末就要開幕,之前疫情期間觀光客數量下降,疫後復甦,不少業者都把握機會,搶賺觀光財。
    2023/04/29 14:39
  • 快訊/地牛翻身!花蓮19:44發生規模4.5地震 最大震度3級

    地牛翻身!花蓮縣近海今(21)日19時44分發生規模4.5地震,地震深度17公里,震央位於花蓮縣政府南南西方54.7公里,最大震度為花蓮縣光復3級。
    2023/04/21 20:16
  • 等了30年終於孵蛋成功?專家:執照只是最低標 還要有壓力測試

    大巨蛋延宕多年,如今體育館和2樓商場、1樓全區等等,預計可以在七月拿到使用執照,對此議員質疑,目前還有屋頂鈦板影響到光復國小的學生問題,以及交通疏散等等議題都沒有具體解套,認為不應該草率定案,另外也有專家建議,不只拿到使用執照,還得要有體育賽事的壓力測試,對耐震、彈跳都沒有問題,才算真正過關。
    2023/04/14 22:30
  • 西門町觀光解凍!韓式拍貼月租13萬落腳 伴手禮業也來了

    西門町商圈睽違18個月後,再度出現單坪萬元的實價揭露紀錄,分別是成都路與峨眉街的小店面,月租落在13萬及6.3萬元,單坪租金都回升到萬元左右。從內需復甦與開放國際旅客之後,西門町商圈空置率逐漸改善,商圈內也有許多新開店面,準備迎接觀光復甦。
    2023/04/13 12:55
  • 北、中車行借款百萬開槓!七車大街衝撞BMW破洞 逞凶開槍

    新北市三重光復路二段日前晚間傳出槍響,警方獲報到場時人早就跑了,只留下一輛被撞爛的BMW以及一枚彈殼。員警循線追查發現,原來這輛車是附近租賃車行所有,先前為了和台中的車行處理債務問題,要求對方償還600萬元借款,才會相約到上述地點談判,殊不知兩派人馬還沒開講先開打,甚至還當街開槍威嚇!
    2023/04/13 10:21
  • 走斑馬線公車沒禮讓!男被迫路中央罰站 網:真行人地獄

    路上未禮讓行人的狀況頻傳,讓台灣就此被冠上「行人地獄」的臭名,日前有汽車駕駛行經彰化中正路二段、光復路十字路口時,眼前就看到有路人已經走在斑馬線路中央,計程車及公車看到卻未減速,繼續向前開,讓該名駕駛不禁搖頭直嘆,「台灣真的行人地獄」。
    2023/04/09 12:04
  • 我車壞了!舊愛新歡奔解救 為女街頭衝突

    一名女子日前騎車經過台北市光復橋,機車卻在橋上拋錨,當下她打給男友來載她,又打給前男友請對方來修車,兩名男子相遇後,在橋上爆發口角,等到協助機車移下橋後,兩人才開始打起來,前男友帶來修車的老虎鉗跟扳手,也成了武器,攻擊情敵,事後挨告傷害。
    2023/04/07 19:04
  • 史上最孝順?掃墓停車「壓到紙錢堆」 百萬奧迪慘淪焦黑骨架

    中國大陸山東日前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一戶人家開著百萬奧迪前往墓園掃墓,但在停車時卻意外停到沒熄滅的紙錢堆,導致在火光復燃的同時車子也陷入火海,由於墓園位置較偏遠,因此在消防車趕抵之前、車輛就被大火燒得支離破碎,只剩下焦黑的車架擺放在路旁。
    2023/04/03 19:58
  • 布查光復滿1年!烏軍釋「重返布查」紀錄片 到處是地獄

    一年前的今天,烏克蘭從俄羅斯手中,收復鄰近基輔的小鎮布查。結果發現俄軍在當地,竟然針對平民展開大屠殺。烏克蘭國防部,公布了當時烏軍重返布查後的紀錄片,他們所到之處,幾乎就像地獄一點,遍佈屍體。即使一年過去,還有很多布查居民一提起俄軍,就咬牙切齒,無法原諒他們的暴行。
    2023/04/01 14:09
  • 喝4罐還想騎車回家!女騎士酒駕上人行道見警辯:我用牽的

    台北市一名張姓女子,日前和朋友相約到松山區附近餐廳吃飯,過程中喝了4罐啤酒,直到凌晨結束後竟然貪方便騎車回家。但張姓女子行經南京東路和光復南路口時,直接將機車騎上人行道,碰巧被停等紅綠燈的員警發現,隨即上前攔查,酒測值竟高達0.67,她還辯稱自己沒有喝,機車沒有違規,是用「牽的」上人行道。
    2023/03/27 19:33
  • 酒後開槍洩憤擊中岳父車 花蓮醉男驚醒報案自首

    花蓮光復鄉44歲柯姓男子酒後心情鬱悶,持獵槍開槍發洩,不慎擊中岳父的車,驚醒後向警方報案自首,警方到場逮人,查扣犯案槍枝,依涉嫌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送辦。
    2023/03/23 16:09
  • 恭喜!高爾宣不小心說出11月有喜訊 自爆技巧只有2分

    高爾宣日前受邀赴HBL高中籃球聯賽中場表演,讓全場學生球迷陷入瘋狂不說,爆棚人氣無法擋,雖然一度出現硬體問題,讓高爾宣臨時變身為主持串場,難得帶媽媽來看球賽及表演的他還搬出「媽媽牌」助陣,現場更大爆高媽媽其實是超級球迷的熱血「籃球情」往事, 臨危救冷場讓學生球迷都對他「唱說俱佳」的臨場反應讚賞不已,帶領北一女及光復高中街舞社一起表演的他還給團員們打氣加油,結果自然即興表演讓全場更嗨,被圈粉的球迷更打趣說高爾宣是最帥「救火員」。
    2023/03/21 13:43
  • 2連霸獎金縮水?高虹安挨批 市府:回歸原辦法

    HBL聯賽拿下隊史上二連霸的新竹光復高中,昨天晚間開心一起和市長高虹安,發放雞排,給球迷們同樂,但現在獎勵金卻引發質疑,根本大縮水,因為去年拿下冠軍時,前市長林智堅是每名球員發10萬元,這回卻只剩下5千元,高虹安市府回應,是回歸獎勵辦法,避免排擠其他運動項目。
    2023/03/21 13:22
  • HBL光復高中獎金縮水惹議 竹市府加贈禮券1萬元

    民進黨新竹市黨部主委陳建名說,光復高中籃球隊奪HBL二連霸,市府昨天公布頒發每名球員5000元獎勵金,今天加贈禮券1萬元,仍與去年頒發每名球員10萬元獎勵金落差大。
    2023/03/20 22:30
  • 不熟悉路況! NHK記者訪澎湖「車困沙灘」

    日本NHK記者到澎湖採訪國防議題,也拜訪縣長陳光復,不過要前往白沙赤崁地下水庫時,不熟悉路況,車子受困沙灘,熱心員警趕到現場協助脫困,此舉也被民眾大讚,是成功的國民外交。
    2023/03/14 12:56
  • HBL冠軍出爐! 淡商女籃4連霸、光復男籃再贏球

    111學年度HBL高中籃球甲級聯賽,今天男女子組冠軍戰正式開打,女子組形成雙北大戰,由淡水商工對上北一女,最後由淡商取得4連霸冠軍,而男子組則是和去年同樣冠軍戰隊伍,光復高中對上南山高中,由光復64比54勝出,完成冠軍衛冕2連霸。
    2023/03/12 23:39
  • 台灣充滿寶藏!以文化與美食力推觀光 盼共創台法新商機

    疫後全球解禁觀光復甦,觀光局重回歐洲,邀台法旅遊業者、媒體齊聚巴黎,媒合推廣台灣旅遊,並以美食、文化體驗與藝文沉浸式介紹,與會者大呼台灣帶來驚喜、充滿寶藏,令人期待造訪。
    2023/03/11 23:03
  • 澎湖旅遊市場將展開 頂級郵輪可望彎靠馬公港

    澎湖觀光旅遊市場即將展開,縣長陳光復今天會見新加坡郵輪的台灣業者代表,期待「名勝世界壹號」郵輪今年能首航澎湖,開啟郵輪藍色公路的旅遊市場。
    2023/03/07 21:42
  • 觀光復甦!西門町迎開店潮 至少10店面趕工中

    根據觀光局統計,今年1月份來台旅客已經從2022年1月的7639人次,大幅復甦到25.5萬人次,雖然仍遠不及疫情前1月份的80餘萬人次,但仍可看到觀光產業景氣已經從谷底復甦,而國內指標國際觀光商圈西門町,現在店面也迎來一波開店潮,目前至少就有10處店面正在趕工中,卡位這波觀光復甦商機。
    2023/03/07 16:56
  • HBL決賽! 光復拚男籃衛冕、女籃淡商爭4連霸

    HBL將在3月11跟12日,登場四強爭冠賽,今年男女籃四強都是傳統強隊,男籃部分,光復高中要力拚首度的二連霸,少了去年主將「陳將双」,教練陳定杰表示,八強賽表現比預期好,也跟隊員喊話平常心就好,至於女籃方面,淡水商工要拚四連霸,各隊全力備戰,這周末將要熱血奮力一搏。
    2023/03/06 19:03
  • 台灣綠色立委聯盟跨海訪問 澎湖縣長提4大需求加速離島發展

    澎湖縣長陳光復今(6日)向來訪的台灣綠色立委聯盟等一行人,提出澎湖軍公教離島加給年資加成、離島建設基金補足300億、增設新兵訓練中心及澎防部東衛拱北營區土地取回等4大需求。
    2023/03/06 17:53
  • HBL/總決賽來了!光復力拚衛冕 淡商挑戰四連霸

    111學年度高中籃球甲級聯賽總決賽,將於3月11日(六)、3月12日(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男子組四強由光復高中、松山高中、南山高中、能仁家商四校捉對廝殺,女子組則由淡水商工、北一女中、陽明高中以及南山高中四隊競逐,光復要力拚衛冕,而淡商則要挑戰四連霸。
    2023/03/06 17: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