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台北車站台北車站淹水花蓮地震破浪人生Lulu地震新聞淹水美魔女外交部
  • 搜尋:

    光復南路 結果共136筆

  • 誇張!鋼筋險砸人車 市府要大巨蛋暫停工

    台北大巨蛋力拚年底完工,但北市府現在要求遠雄暫時停工,因為北市議員徐巧芯爆料,上周日早上8點,光復南路側的大巨蛋工地,吊掛鋼筋竟鬆脫從高處滑落,直接砸向馬路差一點就會砸到人車,她怒批北市府和遠雄螺絲都鬆了,事發後一問三不知。
    2021/03/10 12:33
  • 縮人行道助大巨蛋工程? 議員轟:遠雄開的

    台北市依據大巨蛋開發案,規劃將光復南路附近的人行道,從原本的3.8公尺寬,縮減為2公尺,讓市民大道再增加一個3米寬車道,引發當地居民反彈,更被議員痛批,難道市府是大巨蛋開的嗎?北市府回應,工程是在民國100年核訂,和大巨蛋的工程沒有關聯。
    2021/02/24 13:47
  • 別擋!公車司機「尬廣」嗆騎士 持鐵勾追打

    台北市一名公車司機早上行經光復南路時,疑似不滿前面機車騎士擋路,開廣播當街怒嗆,但這個舉動也引起對方不滿,比出不雅手勢回應。沒想到司機一氣之下丟下乘客,拿鐵勾下車追騎士,雙方在大街上你追我跑!
    2021/01/10 13:35
  • 危險!白牌騎士闖市民高架 遭控逼車挑釁

    疑似爭道問題,騎士騎上市民高架理論!14日晚間,台北市警方獲報,有騎士,騎上市民高架,跟人吵架,但到現場卻沒看到半個人影,事後追查才知道,騎士疑似從光復南路,逼車挑釁一旁的白車駕駛,甚至到環河北路才下橋,但這行為已經觸法,涉及危險駕車,最高罰2萬4千元!
    2020/12/15 13:48
  • 失控自撞分隔島!小黃翻覆180度 四輪朝天

    台北市市民大道與光復南路口,5日凌晨發生一起車禍!一輛小黃行經這個路段,因為不明原因,整輛車失控打滑,整輛車在空中旋轉180度,最後四輪朝天,好險的是,駕駛送醫之後沒有生命危險。警方還在調查車禍原因,目前不排除是下雨路面濕滑導致意外。
    2020/12/05 13:01
  • 隋棠尪烤肉店爆危機!「無預警出售」恐虧損千萬

    39歲女星隋棠和圈外老公Tony結婚5年,育有2子1女,一家經常在臉書上曬天倫。不過今(21)日最新一期週刊報導,Tony在台北市光復南路、基隆路口開設的韓式燒烤餐廳,傳出店面即將被賣掉,Tony被迫遷店恐將虧損上千萬。
    2020/10/21 07:36
  • 北市東區攔車吐口水! 咆哮男辱警遭法辦

    疑似喝醉,大鬧台北市東區街頭!一名李姓男子,14日傍晚下班時間,走在光復南路巷子裡,看到陳姓女子開車經過,突然攔下車吐口水,抱怨轎車擋路,女駕駛車內有小孩,立刻報警處理,員警抵達後,李姓男子可能喝太醉,拒絕盤查,還對警察動手動腳,也因為罵髒話,遭移送法辦!
    2020/08/15 20:05
  • 貴婦奈奈上億店面! 神秘客砸6797萬買下

    知名部落客貴婦奈奈一家,留下10億債務逃跑,被通緝一年多,至今音訊全無,夫妻倆位在大安區光復南路的店面,歷經3次流標後,終於順利售出,有神秘客花6797萬買下,但被害人坦言,房產雖然順利拍賣,但錢會先償還給銀行,恐怕他們的債還是收不回。
    2020/07/29 14:20
  • 快訊/貴婦奈奈上億店面! 神秘客砸6797萬買下

    知名部落客貴婦奈奈,與老公捲款10億元落跑,藏身加拿大,遭到被通緝,至今音訊全無,不過夫妻兩人位在大安區光復南路的一樓店面,歷經三次流標後,終於順利售出,有神秘客砸下6797萬元買下,但有被害人坦言,雖然房產拍賣了,也會先償還銀行抵押的部分,恐怕他們也收不到錢。
    2020/07/29 09:16
  • 38年前台北房價曝 單坪「超狂售價」:回不去了!

    台北居大不易!在房價高漲的現代,許多年輕人就算辛苦工作一輩子也買不起一棟房,然而近日卻有網友翻出38年前的報紙,發現當年大安區一間58坪的房子竟只開價470萬,對比現在一坪動輒80萬、90萬,漲了逾10倍,也讓原PO忍不住喊嘆:「看到這價格,難怪現在的台灣年輕人…。」
    2020/06/30 18:54
  • 等公車也要激吻 直擊「花系列」小生林煒不倫戀

    8月26日的晚上9點半,早年「花系列」台劇當紅小生林煒從台北市光復南路一面建築走了出來,身邊跟了一名身形嬌小但是豐滿的熟齡女子。
    2019/09/04 12:02
  • 快訊/496戶一度嘸冷氣吹! 信義區光復南路停電修復

    今天下午全台各地,太陽都非常大,在這悶熱天氣,信義區竟然還有地方停電,2點15分開始,信義區光復南路一帶,496戶店家住戶沒電可用,好險在台電搶修,後也在稍早將近4點修復完畢。
    2019/07/30 16:22
  • 快訊/疑冷氣機漏電 維修工人慘遭電擊命危

    下午4點多,台北市光復南路,一名年約50歲的冷氣維修工人,疑似在過程中誤觸遭電擊,當下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往醫院搶救中,經過台電人員檢查,初步判斷是冷氣機漏電,導致工人電擊意外。
    2019/07/12 22:03
  • 遊客轉移+租金壓力! 東區火鍋移往「西門町」

    因為觀光客和本地人潮,從東區改到西區,加上仍然有租金壓力,餐飲火鍋業者有往西門町移動的趨勢。像燒肉集團下的和牛火鍋,在東區只開3個月,就打算歇業,而光復南路也有業者,被租金逼到得另找地點。而看看西門町,麻辣鍋集團進駐KTV二樓,首度來到西區開店,看好觀光客業績。
    2019/05/12 17:21
  • 詭異!全裸女餓困公寓5日 警消破門見滿屋乾涸血跡

    台北市消防局12日下午接獲民眾通報,指出他的一名54歲獨居女性友人已失聯2天,擔心發生意外。警消前往位於光復南路的公寓破門而入,發現該名女子全身赤裸倒臥,且牆上、地板滿是已乾掉的血跡,離奇的是,該名女子還保有意識,見到警方趕緊求救「我已經餓了5天了!」
    2019/04/13 07:31
  • 快訊/環台公路大賽登場! 信義區交管、公車改道

    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今天早上8點到中午12點,在台北市開賽,市府前廣場周邊道路,包含仁愛路,中山南路到林森南路、光復南路到信義1號道路,都有管制車道,另外66條公車路線也都有改道,民眾出門要特別注意。
    2019/03/17 10:02
  • 嫌跑路躲賓館驚見亡魂現身 「你害我沒臉見老公」

    林男當年狠心殺害葉女後,隨即返回金山住處,告訴在國中當英文老師的太太,「我有急事要出國。」之後再換下作案所穿衣褲倉惶離家,隨即逃亡到新北三重、台北市光復南路一帶,再搭乘客運逃往宜蘭縣礁溪鄉,而林男落網後,曾向警方透露,「我躲藏在飯店的期間,阿鳳曾經渾身是血,頭顱半吊的出現我房間,說她沒臉去見她老公。」令辦案人員毛骨悚然。
    2019/02/19 10:51
  • 歌手江明學持安非他命遭查獲 檢方緩起訴

    歌手江明學去年9月間在台北市市民大道和光復南路路口被警方臨檢,現場查獲一包安非他命,遭移送法辦。台北地檢署今天予以緩起訴1年處分,須服60小時義務勞務。
    2019/02/13 11:17
  • 「砰!你撞到我」疑行車紀錄器死角 釀假車禍

    台北市街頭出現疑似故意製造假車禍男子!這個月14日下午,一名曾小姐在松山文創園區附近巷弄等停車位,意外看見一名男子,在光復南路46巷內,看到私家車就伸手碰撞車門,疑似向駕駛索討費用,但計程車或是機車就沒有伸手,警方表示目前沒有車主報案,指控被詐騙,但男子手法老練,疑似知道行車紀錄器視角有限,所以只撞車門!
    2019/01/17 20:00
  • 國父紀念館停車場火燒車 駕駛座驚見焦屍

    台北市國父紀念館,靠近光復南路的停車場,今天凌晨4點多發生火燒車意外。警消迅速趕到現場,只是在撲滅火勢的同時,發現駕駛座有一具焦屍。目前已經針對死者身分,在進行確認調查。
    2018/11/29 10:08
  • 奧迪R8擦撞Uber又衝撞路邊車 駕駛逃

    千萬超跑奧迪R8,竟被主人遺棄在大馬路上。今天凌晨3點多,台北市光復南路靠近忠孝東路口,一輛超跑R8因為想加速,超越同樣轉彎的Uber休旅車,沒想到不慎擦撞它右後方後,又失控往路旁停放的轎車撞過去。只是闖了禍,R8駕駛卻沒留下來面對責任,而是丟了車、人落跑。
    2018/11/24 12:13
  • 奧迪R8擦撞Uber又衝撞路邊車 駕駛逃逸

    千萬超跑奧迪R8,竟被主人遺棄在大馬路上。今天凌晨3點多,台北市光復南路靠近忠孝東路口,一輛超跑R8因為想加速超越同樣轉彎的Uber休旅車,沒想到不慎擦撞它右後方後,又失控往路旁停放的轎車撞過去。只是闖了禍,R8駕駛卻沒留下來面對責任,而是丟了車、人落跑。
    2018/11/24 10:16
  • 快訊/光路南路機車擦撞轎車 騎士無呼吸心跳

    台北市光復南路上,在今天上午7點多,發生了機車和轎車擦撞的意外。目前知道騎士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往北醫救治。而現場也因為這起事故,一度造成嚴重的壅塞。
    2018/11/09 09:18
  • 選前衝刺! 姚文智18日舉辦萬人「手牽手」活動

    選戰倒數,民主進步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天在台北市政府前,公布18日選前「超級星期天」的下午,將在仁愛路、光復南路、基隆路等約3.6公里路程,舉辦萬人手牽手活動。
    2018/11/07 12:40
  • 新婚一年家暴鬧離婚 醫師娘買汽油燒老公

    台北市光復南路一棟大樓昨天(19日)發生火警,一名醫師娘長期受到丈夫家暴,昨天上午跟丈夫為了離婚與孩子監護權大吵一架後,氣得下午跑去加油站購買汽油,回家便將汽油往熟睡的丈夫潑去,點火燃燒,造成丈夫全身嚴重燒燙傷,自己跟8個月大的兒子則受到波及造成輕傷。警方盤訊時,她也坦言「很後悔做出這麼衝動的行為」,目前被依公共危險、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法辦。
    2018/10/20 1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