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兇猛 結果共423筆

  • 太大很困擾!林襄化身「兇猛版茉莉公主」巨球險掉震撼網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25歲成員林襄,憑著一張甜美童顏和E級火辣身材,吸引大批男粉絲追捧,人氣直線飆升甚至紅到日本,加碼推出寫真也廣獲好評。近日林襄分享自己化身迪士尼公主的美照,豐滿上圍瞬間變「超兇版」,大尺度再次讓網友噴鼻血。
    2022/09/07 14:51
  • BA.5兇猛「雙北空床率剩3成7」 指揮中心急升專責病房數

    BA.5疫情正式來襲!今(30)日的本土新增個案相隔49天再度衝回3萬例,目前全台空床率為60%,其中台北區(雙北、基隆、宜蘭、金門、連江)空床率更僅有37.8%,指揮中心也宣布,將通知各醫療區醫院調整專責病房開設比例,以雙北增加最多,台北、新北應變醫院將從15到20%調升到25%到30%,其餘縣市則分別從10%、15%提高至15%至20%。
    2022/08/30 14:07
  • 嚇壞居民!河南「大型水怪」真面目曝 專家稱會攻擊人類

    大陸河南省從7月中旬開始,接連在許多地區的湖泊或類似水域內,發現不知名大型水怪,這個身長超過一公尺、同時有許多尖牙的怪異生物,引發附近居民恐慌。《澎湃新聞》報導,河南汝州市中央公園的雲禪湖內,被居民目擊「巨型水怪」出沒,湖內生物大量消失,社群上拍攝影片更引發熱議,經專家調查、這個水怪其實是一種名為「鱷雀鱔」的外來物種,屬於兇猛肉食性魚類,由於缺乏天敵、一旦湖內生物被獵食殆盡,牠很可能會有攻擊人類的動作。
    2022/08/29 09:58
  • 墾丁激裸春光!茵聲解放深藏「兇猛身材」網跪:拜託出寫真

    百萬YouTuber「這群人TGOP」的34歲團員茵聲(鄭茵聲),憑著甜美外型和率性自然的個性圈粉無數,近年來無論音樂或戲劇作品亦都表現亮眼。近日茵聲和好友一起去墾丁度假,在臉書上曬出多組泳裝辣照,深藏不露的火辣身材立刻掀起熱議,甚至被敲碗出寫真集。
    2022/08/28 22:45
  • 雞排妹「正面全空」放送兇猛身材! 自爆那邊味道:有股清香 

    鄭家純(雞排妹)今(28)日以CEO身份出席女性情趣用品發表會,她身穿白色西裝,衣服內沒穿,展現完美胸型,她強調有貼胸貼做好防護,笑說:「還很遙遠!」鄭家純砸破千萬創立品牌,坦言為準備這次記者會非常緊張,前一晚背詞到今凌晨3點,一早7點就醒來,就怕介紹時不小心會吃螺絲,她給自己設下銷售目標,期望今年底賣出3000支。
    2022/08/28 13:02
  • 林襄不藏了!進軍日本作品曝 「兇猛戰袍」羞喊1句網暴動

    「啦啦隊女神」林襄是職棒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之一,長相甜美、身材火辣的她,因神似高雄市議員黃捷,因而有「兇版黃捷」稱號,在IG坐擁128萬名粉絲。她日前出席《與你襄愛》寫真簽書會,上身僅穿兩條布現身,讓粉絲全嗨翻。昨(22)日又宣布進軍國際,公開日本作品,引網友暴動。
    2022/08/23 22:30
  • 青海山洪爆發致土石流 已至少16死36失蹤

    大陸青海省會西寧因為連日大雨,17日晚上引發山洪爆發。目擊者表示,兇猛的土石流,黑夜快速沖向民宅,大批牧民和牛羊都被捲走,截至今天(8/18)統計,已經造成至少16人死亡36人失蹤。
    2022/08/18 19:30
  • 夏秋虎頭蜂超兇!台東老翁洗澡被螫 血壓飆高掛急診救命

    夏秋季節虎頭蜂異常兇猛,近期傳出不少民眾遭虎頭蜂螫傷。台東一名7旬老翁近日在屋外浴室洗澡,才剛進到浴室就發現腳底一陣劇痛,本來以為是蜈蚣或蛇,沒想到低頭就發現一隻虎頭蜂在地上盤旋,立刻前往醫院急診,血壓一度飆高,所幸救治後沒有大礙。
    2022/08/18 11:12
  • 林襄「OL蹦跳片」太兇猛 男無奈:被女友禁看棒球

    目前中華職棒一共有5支球隊,每隊都有專屬的應援啦啦隊,許多球迷到球場除了看比賽外,也有一部分原因是想看啦啦隊。一名男網友發文抱怨,女友禁止他進球場看球,理由竟是因為啦啦隊員林襄。其他男網友們看完後都嘆為觀止,直呼這實在太扯了,直言倘若是自己女友這樣,絕對無法接受。
    2022/07/30 21:51
  • 阿樂暖身嬌喊放送「兇猛身材」 海邊超香畫面浩子狂盯

    浩子、阿翔、籃籃、鄭楠鐘、阿樂、熊霓日前錄民視《綜藝新時代》,最新一集一行人到基隆體驗一日救生員。職人提醒大家下水前一定要暖身,浩子和阿翔搶先示範,沒想到浩子不知道是腳滑,還是「狡猾」,一腳踢到阿翔的「小翔翔」,讓阿翔一臉痛苦表示:「不要每次暖身都玩這招啦!」
    2022/07/28 15:40
  • 兇猛戰袍運動!男「恐怖鹹濕對話」狂撩 謝忻高EQ回應

    女星謝忻近年挺過不倫戀、私照外流風波,6月底前往綠島打工換宿,重新找回生活步調,如今已回到台北,準備進新劇組拍戲。時常在臉書曝光生活日常的她,近來秀出慢跑照,被網友留下不雅言論,本尊高EQ回應。
    2022/07/26 14:19
  • 尪扒開睡袍「濕身躺床」太母湯!網激讚:志玲姐姐好幸福

    47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2019年嫁給日本天團放浪兄弟(EXILE)成員AKIRA(黑澤良平),今年農曆新年除夕,開心宣布迎來兩人的愛情結晶,生下寶貝兒子。近日AKIRA分享一支代言短片,當中他扒開睡袍、展露兇猛的「巧克力胸肌」,讓網友大讚「志玲姐姐好幸福!」
    2022/07/16 13:19
  • 真人版娜美「邪惡彎腰」!兇猛海賊裝大走光 萬人全暈了

    女團「伊梓帆」隊長「梓梓」董梓甯擁有天使臉蛋,傲人身材,有「真人版娜美」美譽,在IG坐擁77.5萬名粉絲。日前在社群網站放送9張福利照,「邪惡彎腰」視角,讓粉絲大噴鼻血。
    2022/07/12 16:00
  • 林襄澎湖戲水片外流 兇猛穿搭「不脫更辣」完勝比基尼

    樂天桃園啦啦隊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成員林襄,擁有迷人的微笑與傲人身材,IG擁有超過120萬粉絲追蹤,日前推出第二本個人寫真作品大受歡迎。而近日她到澎湖工作,趁休息空檔在當地旅遊,更貼出了4秒的戲水短片,雖然不是整套完整的比基尼,但若隱若現的心機穿搭與身材曲線,反而讓網友暴動。
    2022/07/09 13:24
  • 花豹「躺平投降」做檢查!反差萌樣曝光 網融化:超可愛

    動物和人類一樣,都需要定時做健康檢查,來確認身體的狀況,台北市立動物園近日就在臉書分享花豹做斷層檢查的照片,沒想到平時兇猛形象的貓科動物,做檢查時竟然也要像人類一樣乖乖「躺平」,超萌的模樣立刻掀起網友關注,笑喊「好可愛」、「平常的威風都沒了」。
    2022/06/17 14:59
  • 有片/辣炒年糕、海鮮煎餅變貴了!韓國通膨比台灣嚴重 恐持續到年底

    韓國物價通膨壓力比台灣更兇猛,已經連續續兩個月消費者物價指數超過4%,當地民眾就反映,從去年開始物價就漸漸提高,像是過往路邊攤小吃年糕,一份大約3500韓元,到現在已經漲到5000韓元,專家就分析,除了疫後通膨,還有糧食保護主義,印尼、印度禁止出口小麥食用油等等,也讓民眾出現預期心理想要搶物資,導致價格上漲。
    2022/05/30 23:13
  • 縫30多針!女遭「杜高犬」咬傷 陰影難滅

    宜蘭一名黃小姐,18號到朋友家,被杜高犬咬傷,額頭、臉頰總共縫了三十幾針,住院住了10天。杜高犬體型高大,非常兇猛,雖然沒和比特犬一樣被列為禁止飼養的犬隻,但也被農委會列為六大危險犬種之一。專家建議,遇到大型犬千萬不要跑、不要掙扎。
    2022/05/30 17:42
  • 美元指數20年新高!外資恐大舉流出 謝金河:「這國家」慘了

    台股17日收復1萬6千點關卡,不過市場情緒謹慎觀望,成交量只有2067億,外資也持續賣超8.58億元。今年第一季以來,受到美國聯準會升息影響,外資大舉抽離新興市場、回流美國,美元指數連帶漲勢兇猛。專家認為,現在俄烏戰爭與通膨趨緩,加上歐洲央行下半年將啟動升息、歐元可望觸底,因此美元指數接下來或許漲勢有限,資金也可望回流股市,下半年不用太悲觀。
    2022/05/17 22:52
  • 美國新墨西哥州野火延燒近「5個紐約」 消防員嘆難撲滅

    隨著天氣越來越熱,野火發生的機率跟著提高。美國新墨西哥州的大火從4月延燒至今,如今燒到了該州東北部的陶奧郡(Taos),逼著救難人員緊急撤離鄰近地區的住戶。國家野火應對小組負責人阿貝爾(Tod Abel)表示,火勢因為強風助長異常兇猛,短時間沒辦法撲滅下,只能先撤離住戶。
    2022/05/11 14:46
  • 大吸3口氣就走了…醫嘆「兇猛程度沒變」 這症狀奪命瞬間亡

    病毒沒有想像中友善!本土疫情大爆發,確診人數不斷攀升,雖然看似多為輕症或無症狀,但北市聯醫中興院區醫師姜冠宇分享醫院的真實現況,透露曾有病患大吸三口氣就不幸離世,讓他感慨「睽違一年,病情兇猛程度還是沒變」。
    2022/05/09 12:18
  • 《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6月將上映! 兩代演員將對抗最大隻兇猛恐龍

    《侏羅紀世界》電影最終篇章,即將在6月上映,不只結合二代演員,恐龍還升級進化,會出現更凶猛更大隻的恐龍,人類要怎麼化解危機,讓影迷超期待。男主角克里斯也不改幽默風格,近期出席紐約活動時,看見廣場上,擺著和真人一樣大的樂高暴龍,讓他超興奮,還整個人爬進暴龍嘴裡,被工作人員制止,搞笑舉動讓粉絲笑翻。
    2022/05/08 16:52
  • 車迷必看!歷代7大保時捷911大集合 相約直線比拚

    說到保時捷的代表性車款,大家第一時間想到的絕對就是911這輛車,在911當中又屬Turbo系列最為兇猛,從1975年的才開始銷售的911 Turbo直到現在都還是保時捷車款當中的最強大代表,歷經了七個世代之後,我們很難界定究竟哪一輛911 Turbo最好,因為每輛車都有他們的特點,當然也就有各自不足的地方。現在國外知名汽車頻道《CARWOW》匯集了七輛不同世代的911 Turbo,把這些車輛來一場直線對決的比拼,沒有意外的越新的車款其速度總是越快,但對於車迷來說,似乎老車顯得更加迷人一些。
    2022/04/29 17:46
  • 北部房價持續飆升!新竹Q1新建案最凶猛大漲11%

    北台灣今年Q1新建案房價持續走強,且各縣市全面上漲,據住展雜誌統計,尤以新竹地區單季大漲11%最為兇猛,而北台灣六個縣市及地區,Q1房價平均年漲幅約12.1%,比去年Q4約8.7%明顯擴大。對此,住展雜誌研發長何世昌表示,因營造成本持續上揚、通膨因素,以及供需失衡等因素影響之下,房市多頭趨勢依然不變;不過,假如央行祭出特定地區選擇性信用管制,漲幅較大的桃竹地區可能會遭列入,「打房風險仍舊存在」。
    2022/04/25 15:21
  • 大谷熱身賽繼續上場 首局敲三壘安打依舊威猛

    大谷翔平在上一場春訓賽中先發主投3.1局後,經過一天休息,再度以DH的身分出戰紅人,首局敲出三壘安打,打擊依舊兇猛。
    2022/04/02 21:11
  • 登山誤摸「兇猛植物」!女劇痛紅腫冒水泡 4症狀快就醫

    近來天氣逐漸回暖,許多民眾紛紛安排戶外踏青行程,一名年輕女性日前趁假期,和友人前往陽明山走走,好奇觸碰一片葉子,竟像「被電到一般」感到劇痛,返家後紅腫處還冒水泡,就醫才發現,原來她誤觸了台灣低海拔山區常見的兇猛植物「咬人貓」。
    2022/03/19 14: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