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黎明詩 寶林茶室激戰高速公路白冰冰寶林寶林茶室中毒皇池米酵菌酸
  • 搜尋:

    兇殺 結果共1,379筆

  • 做詐騙20年!台男在柬被槍殺棄屍 1槍「貫穿右眼」斃命

    柬埔寨、泰國邊境的波比市郊區,日前傳出一起兇殺命案,根據警方調查,1名男子遭人近距離槍殺,頭部中槍後死亡多時,當地警方目前正全面緝凶中。稍早刑事局證實此訊,表示該名年約50歲的吳姓男子為台籍國人且涉嫌柬國電信詐欺案件,死亡案件已由柬國警方偵辦中。
    2023/11/13 14:41
  • 高雄傳移工兇殺案!傷者「胸遭砍命危」 警全力追捕犯嫌

    高雄驚傳兇殺案!今(12日)晚間六點多,位於高雄市岡山區本洲一街,一名25歲越南籍男子疑似與友人起爭執,後遭砍傷。胸口有長達15公分的刀傷、身上也多處骨折,目前命危搶救當中。據了解犯嫌仍在逃,警方全力追捕當中。  
    2023/11/12 19:34
  • 「你賺得比較多」不爽被起鬨請客 高雄男酒後砍死朋友

    昨(11)日晚間10時許高雄市大社區中山路傳出凶殺案。67歲郭姓男子與友人相約飲酒,但卻因酒後被友人起鬨請客。竟然拿起菜刀揮砍59歲謝姓男子與64歲葉姓男子,警方到場時葉男已經倒地無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不治,而謝男雙手受傷,緊急送醫後無大礙。
    2023/11/12 13:45
  • 樓上樓下因噪音反目成仇 紐約男子持槍射殺鄰居父子

    能讓樓上樓下反目成仇的原因非常多,其中又以地板產生的噪音,最容易讓雙方發生衝突。綜合美媒報導,紐約市布魯克林區一棟公寓,日前突然傳出槍響,一對移民父子在家門口,與樓下鄰居激烈爭論後慘遭射殺。傷心欲絕的母親和女兒,事發後向警察表示,打從他們4年前搬入公寓開始,與樓下住戶的對峙和衝突不斷,互相指控對方製造擾人噪音,沒想到爭執竟演變為兇殺命案。
    2023/11/01 09:41
  • 「全美最安全州」緬因連環槍擊 至少22死50傷

    過去曾多次獲選全美最安全的「緬因州」,在當地25日晚上,一夜之間爆發連環槍擊案,造成超過50人受傷、22人死亡,幾乎超過該州一整年的兇殺死亡人數。根據CNN報導,嫌犯持步槍闖入保齡球館和餐酒館攻擊後逃逸,當局呼籲所有民眾待在家中、商家立即關閉,防止嫌犯落網前再犯案。
    2023/10/26 18:01
  • 板橋2男持刀互砍1死1重傷 全因毒品糾紛

    新北市板橋區今(21)日上午11時許,在板新路上某公寓內發生一起兇殺案,2名男子飲酒後爆發口角衝突,竟拿到互砍,聯繫45歲鄭姓友人到場協助,但鄭男到場後發現屋內滿地鮮血,立即聯繫警消人員,後續卻直接騎機車離開現場。稍早警方已將鄭男帶回偵辦,詳細事發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3/10/21 14:51
  • 快訊/板橋3男酒後爆口角「拿刀猛砍」1死1傷、兇嫌逃逸

    新北市板橋區今(21)日上午11時許,在板新路上某公寓內發生一起兇殺案,3名友人疑似飲酒後發生口角衝突,其中1人竟拿刀猛砍另外2人,造成1人重傷、1人命危,警消獲報趕抵,立即將傷者送醫急救。詳細事發經過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0/21 12:20
  • 才剛租屋就被分手!失聯移工酒後持刀猛刺 女友胸、腹中刀亡

    高雄岡山發生兇殺案,一名越南籍失聯移工酒後,被女友提分手,兩人在租屋處起口角,沒想到男子竟然失控持摺疊刀往女友身上刺,導致女友胸部腹部中刀傷勢嚴重,送醫不治。
    2023/10/21 12:10
  • 淋汽油燒死尪!前空姐詭辯求脫罪 老父淚吼:死不認錯

    曾任空姐一職的台中李姓女子,因為婚後與楊姓丈夫、婆家多次爆發衝突,竟在一次清晨憤而朝丈夫淋汽油點火,造成後者全身8成燒燙傷,緊急送醫搶救45天不治;而在一、二審都依殺人等罪判15年後,李女於台中高分院更一審辯結時指稱,當時屋內還有26隻鸚鵡,自己沒有任何燒房子的理由,讓楊父心如刀絞怒斥「手段殘忍」,希望法院能夠速審速結。
    2023/10/12 16:54
  • 要一句「謝謝」起爭執 男竟持刀殺死鄰居

    新北市三重發生兇殺命案!嫌犯出門要去上大夜班,鄰居幫他開門,卻沒有收到一句謝謝,於是追上前理論,雙方起口角後,嫌犯還拿出兇刀攻擊,被害人身上多處重刀,送醫不治。
    2023/10/11 12:58
  • 幫開門沒說「謝謝」!三重男追打室友 反被狠捅4刀喪命

    新北市三重區昨(10)日晚間發生兇殺命案!52歲王姓男子好心幫忙24歲楊姓室友開門,但對方卻未向他道謝,讓王男爆氣嗆聲:「是不會說謝謝喔?」旋即徒手毆打對方,楊男憤而持刀反擊,導致王男胸部、腹部身中4刀,送醫不治,犯案的楊男也當場被逮, 預計稍晚依傷害致死罪移送新北地檢署複訊。
    2023/10/11 09:41
  • 水錘效應?惡鄰砍死高雄夫妻!管理員心疼孩子揭噪音爭吵始末 

    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某大樓(15)日發生惡鄰砍死夫妻命案,住在13樓的吳姓男子疑似不堪長期遭到噪音干擾,狠心殺害住在樓上14樓的羅姓夫妻倆。針對這起事件,該住戶大樓的管理員受訪表示,兩家曾為噪音問題爭吵許久,未料發生這種憾事,自己很震驚。而說到稚子年幼痛失雙親,她則哽咽道,非常不忍心。
    2023/09/16 14:51
  • 高雄夫妻遭殺!黃鐙輝妻崩潰哭了 收親戚私訊「內容曝光」藏洋蔥

    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昨(15)日發生一起慘絕人寰的兇殺案,63歲吳姓男子疑似不滿樓上羅姓一家長期噪音,趁兩名孩童上學前,狠心將夫妻倆殺害,年紀還小的孩子們卻也目睹爸媽遇害,讓人心疼。藝人黃鐙輝與老婆萁萁婚後育有3名子女,為人母的萁萁聽到命案的消息很震驚,透露自己有收到孩子親戚的私訊,忍不住哭了。
    2023/09/16 12:07
  • 快訊/找到兇器!高雄狠鄰砍殺夫妻 高屏溪畔尋獲水果刀

    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15)日發生一起慘絕人寰的兇殺案!63歲吳姓男子疑似不滿樓上羅姓一家長期噪音,趁兩名孩童上學前狠心將夫妻倆殺害,雖然警方在2.5小時破案,但吳男落網後,態度極度不配合調查,包括動機、凶器等遲遲不願意透露,因此作案兇器遲遲找不到。不過經專案小組分工調閱監視器追緝,終於在吳嫌於逃逸時曾進入萬大大橋高雄端橋下,疑似在此棄置涉案兇刀、衣服。
    2023/09/16 09:18
  • 叩叩叩釀殺機!不分日夜天花板常傳敲擊聲 他登門殺人

    這起兇殺案被害人跟嫌犯是鄰居關係,相差一層樓,嫌犯兒子轉述,近兩年不分日夜,樓上常傳來敲擊聲,兇嫌多次向管理員反映,還由管理室出面協調過,但始終沒獲得改善,嫌犯妻子說丈夫是很善良的人,想不到會因為噪音問題殺人,至於女死者在13年前,曾在競選團隊打工,當時是前立委黃昭順角逐高雄市長,她的工作態度認真負責。
    2023/09/15 19:50
  • 我爸媽被殺了!高雄兩童目睹父母雙亡 社會局曝安置後續

    高雄市苓雅區(15日)一早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凶殺案,63歲吳姓男子疑似不滿樓上一家四口發出噪音,竟持刀上樓砍殺羅姓夫妻,兩人當場身亡,令人難過的是,死者的2名兒子換好制服從房間,目睹爸媽遭殺害。現在社會局緊急介入輔導,後續孩子已交由親屬安置。
    2023/09/15 12:49
  • 嫌樓上小孩太吵!高雄夫妻遭鄰居「進門砍殺」雙亡 現場畫面曝光

    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上某民宅在今(15)日清晨7時許,發生了一起凶殺命案!警方在接獲民眾報案之後,立刻派員趕赴現場,發現一對夫妻身上有明顯刀傷,且明顯死亡,如今現場畫面也跟著曝光。至於整起案件的經過與真相為何?仍有待進一步調查方可釐清。
    2023/09/15 10:37
  • 18歲少年遭砍魂斷台中KTV 「兇刀塞紅包袋」6煞落網

    今(8)日凌晨1點57分,在台中市梧棲區發生一起兇殺案,位於大仁路二段的一處KTV中,驚傳18歲的王姓少年遭利器穿刺,造成腹部、背部受重傷,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另外一名17歲的王姓少年則右手、右臀有刀傷,兩人皆緊急送醫急救中,王男於今凌晨3點16分,院方宣告不治,後續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9/08 09:26
  • 香港連2起兇殺案 嫌犯皆行兇後墜樓不治

    香港這週發生兩起案情、時間離奇巧合命案,一起在大埔6日警方獲報有墜樓案件,到場發現同棟大樓16樓,還有一名女子遭到殺害,調查發現這一男一女是是舅舅和外甥女關係,因為爭家產舅舅行兇又畏罪輕生,另外在葵涌,還有一起兇殺案,警方在5日發現77歲男子在住處遭殺害,兇嫌是鄰居,最終也是畏罪輕生。
    2023/09/07 12:52
  • 找男友弒父棄屍!留美女碩士「一審逃死」 家屬賠償金額曝

    台中一名江姓女子,因為不滿父親不再支付她留學美國的學費和生活費,竟然與張姓男友謀殺父親,甚至還將人棄屍太平山區的水溝內,案件經過審理,台中地院一審判決出爐,法官認為,兩人並非完全沒有社會化可能,因此沒有判處死刑,而是判處無期徒刑,不過江女的母親、弟弟和妹妹提出民事告訴求償1342萬元,法院判江女、張男應給付共692萬元,全案還可上訴。
    2023/09/04 14:05
  • 你怎沒洗碗!廚師認被找碴 生魚片刀捅胸刺死室友判刑12年

    新北市45歲連姓廚師,去年10月間,因不滿被同住的陳姓友人斥責「沒洗碗」,2人爆發激烈口角後鬧得不歡而散,陳男事後帶著棍棒到餐廳理論,卻遭連男持生魚片刀刺中胸口,傷重身亡。連男事後也依殺人罪被移送法辦,新北地院日前依殺人罪將他判刑12年有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3/09/02 13:22
  • 旅社前爆口角!越籍女遭男友持尖刀猛刺 倒臥血泊身亡

    高雄市鳳山區錦田路一處旅社門(28日)晚間9時許,傳出驚悚的凶殺血案,22歲越南籍阮姓女移工疑似越南籍阮姓男友起口角,未料,阮男突持水果刀猛刺阮女胸部,造成阮女身中數刀,倒臥在血泊中。事後阮男棄刀逃逸,警方正循線積極追緝凶嫌蹤跡,至於身中數刀的阮女,經醫院緊急救治,仍於今(29日)凌晨0時40分傷重不治。
    2023/08/29 09:37
  • 19歲男遭打死 惡煞竟打119 謊報人「噎到」

    新北市發生兇殺命案!19歲陳姓男子疑似因為債務糾紛,從蘆洲洗車廠被帶往淡水民宅,之後慘遭凌虐,渾身是傷又嘔吐,嫌犯看到人不行了,才打119求救,但被害人送醫不治,整起案件才曝光,事後三名嫌犯落網,是不是為了七萬元起衝突,警方要釐清。
    2023/08/24 20:03
  • 求救喊「我快沒力氣」被誤認在健身 狠男百刀刺死前妻男友二審仍無期

    高雄市林森二路去(2022)年5月發生一起駭人凶殺案,何姓男子因為懷疑前妻姚女結交新歡吳姓男子,便南下到姚女住處,抵達後發現吳男在屋內睡覺,頓時醋勁大發,朝對方猛砍131刀,還拿健身用吊環連接尼龍繩綁住其頸部,將吊環勾在廁所握把上,吳男不幸慘死。事後何男一審被判處無期徒刑,案經上訴高等法院高雄分院,今(23)日上午仍維持原判,全案仍可上訴。
    2023/08/23 12:25
  • 楊紫瓊參加聚會遭「鬼附身」!遇兇殺慘案陷危機

    由奧斯卡影后楊紫瓊演出的電影《威尼斯魅影謀殺案》,昨晚曝光正式預告與海報,在《威尼斯魅影謀殺案》最新預告中,原本抵達水都享受悠閒退休度假的「前大偵探」白羅,仍忽然被蒂娜菲飾演的老友找上求助,邀請他共同參加一場降神會,希望借助他一向無案不破的神機妙算,企圖踢爆靈媒裝神弄鬼詐騙他人的詭計,沒想到一抵達現場就先被楊紫瓊飾演的靈媒識破,並且正在幫助一位深受喪女之痛的母親與死去的女兒聯繫。
    2023/07/20 16: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