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兇殺命案 結果共248筆

  • 罵「沒路用」爆殺機 夫怒砍越妻洩憤

    晚間台北發生一起丈夫砍死太太的兇殺命案,雙方先發生口角,加上先生酒喝多了,不滿太太罵他沒用,一時情緒失控竟然拿刀朝太太的喉嚨狂刺,導致太太失血過多,來不及送到醫院就已經沒有呼吸心跳。
    2013/03/02 00:52
  • 酒吧慶生被罵三字經 刺死同桌友

    台中第一廣場一間酒吧,清晨5點發生兇殺命案,疑似因為酒後口角,張姓兇嫌心生不滿,到超商買水果刀再回酒吧,刺死同桌1名陳姓男公關,另外3名客人和男公關因為勸架也被刺傷,警方獲報到場,立刻逮捕張姓兇嫌。
    2013/01/22 15:45
  • 跨年口角釀殺機 殺女友縱火焚屍

    因為口角衝突竟然殺人焚屍,新北市上午發生1起兇殺命案,1名越南籍男子和女友發生口角衝突,一氣之下竟然先持刀將對方殺害,接著又搬瓦斯桶縱火,案發後嫌犯搭計程車逃逸,由於他神情慌張,身上又有血跡,運將覺得奇怪趕緊報警。
    2013/01/01 14:51
  • 中科凶殺!女子遭刺死 男友涉重嫌

    台中市中科園區內一處工地,22日晚間發生兇殺命案,一名26歲廖姓女子遭人持刀砍殺,工地保全上前制止,也被凶嫌刺中腹部,還好送醫沒有大礙,但女子被砍中頸部和胸口,傷重不治,凶嫌犯案後立刻丟棄兇刀,逃離現場警方調查,凶嫌疑似是女子的男朋友,不滿女友提分手,才會憤而行兇。
    2012/07/23 12:22
  • 疑感情糾紛! 竹科女刺頸殺女同事

    新竹竹科昨天驚傳兇殺命案!一名知名半導體公司的高姓女作業員,中午突然持水果刀,猛砍同住的女同事70刀,其中一刀刺中頸動脈,導致對方傷重不治,而原因疑似是感情糾紛。
    2012/06/22 12:03
  • 疑感情糾紛! 竹科女刺頸殺女同事

    新竹竹科發生兇殺命案!一名知名半導體公司的高姓女作業員,中午突然持水果刀,猛砍同住的女同事,其中1刀刺中頸動脈,導致對方傷重不治,而原因疑似是感情糾紛。
    2012/06/21 14:41
  • 遭勒脖擄走 女老師陳屍住家蓄水池

    驚傳女老師遭兇殺命案!桃園一所高中的34歲林姓女老師,21日下午被人發現陳屍在住家地下4樓的消防蓄水池,女老師原本早上應該到學校上班,卻不見人影,校方驚覺不對勁趕緊報警,警方清查社區監視器發現,前一天20日下午,女老師回到家停好車之後,在電梯口遭到一名男子勒住脖子強行擄走,遭到殺害棄屍,這段畫面成了她最後身影。
    2012/05/21 16:59
  • 沒人敢救!求助無門 外勞遭砍慘死

    桃園發生一起兇殺命案,一名越南籍外勞昨天凌晨被發現,腹部被刺兩刀,頭部也遭鈍器重擊,陳屍在馬路邊,而目擊者表示,當時看到外勞被3名男子追殺,還向附近住戶敲門喊救命,但民眾害怕惹禍上身,只報警沒開門,最後外勞倒臥路邊傷重不治,而警方初步研判,兇手應該是熟人,目前正調閱監視器追查兇手。
    2011/12/05 13:00
  • 長期受侮 21歲男談判砍死16歲少年

    新北市瑞芳區今天凌晨發生一起21歲年輕人,殺害16歲少年的兇殺命案,這名21歲的兇嫌供稱,因為少年仗著有黑道朋友撐腰,即使年紀比他小5歲,卻長期欺負他,日前他拒絕少年邀約,引發不滿,今天凌晨,少年約兇嫌到家中談判,2人一言不和,兇嫌竟拿預藏的開山刀砍殺少年,之後兇嫌跑到海邊想輕生,警方及時趕到,將他逮捕歸案。
    2011/10/01 17:05
  • 【破案一線間】不滿戀情告吹 62刀砍死女友母

    民國94年6月17日,台北市哈密街上的一間民宅發生兇殺命案,死者兒子下班回家,發現母親整個人臉朝下,倒在血泊中,全身上下有多處刀傷;一開始,警方懷疑有可能是小偷行竊失風殺了人,但死者女兒在她的房間床上,卻發現到一張被撕毀燒過的手機申請書,以及上面寫著為何阻止我們在一起的字條,她認為母親的死因不單純,要求警方重啟調查,果然申請書和字條,成了這起兇殺案破案的最大關鍵;到底是誰如此狠心,兇殘地置死者於死地,請看今天的破案一線間。
    2011/09/25 20:42
  • 覬覦千萬遺產 狠心女勒死嬸嬸

    台北市警方偵破一起兇殺命案,一名嫁來台灣10多年的鄭姓婦人,2個月前丈夫過世,留下一棟市值2000萬的房產,沒想到卻引來同樣也是嫁來台灣的姪女覬覦,多次討錢不成,竟然將嬸嬸活活掐死,之後還故佈疑陣;一開始,警方以為只是單純死亡案件,等到檢方相驗後,才發現死者脖子上有掐痕,案子重起調查,兇手竟然是死者的姪女。
    2011/08/09 15:42
  • 美種族仇殺 白青少年毒打輾死非裔

    美國密西西比州,發生一種族偏見的兇殺命案,49歲的非洲裔汽車工廠工人,星期天凌晨先被毒打,再被車蓄意衝撞,慘死在車輪下,命案過程全都被附近汽車旅館的監視器給拍下來,原來駕車的兇嫌是一群18歲的青少年,檢察官說他們純粹是為了玩樂和種族歧視,決定殺害在路上看到的第一名非洲裔民眾。
    2011/08/08 17:02
  • 員工陳屍舞廳宿舍 頸遭皮帶纏繞

    晚間7點,位在台北市長安西路上的一棟員工宿舍內,發生兇殺命案,警方表示,46歲的梅姓男子,在宿舍隔壁的舞廳擔任領班工作,由於上班時間,沒有出現,同事跑到宿舍找人,驚見男子整個人趴睡在床上,口鼻不斷出血,頸部還被一條深綠色皮帶,緊緊纏繞好幾圈,警方正全力深入調查當中。
    2011/07/19 00:08
  • 〈快訊〉2男發酒瘋! 木棒擊頭、火燒下體釀1死

    上午最新消息!在新北市金山區,發生一起殘忍的兇殺命案。
    2011/06/03 10:36
  • 口角殺機! 男持摺疊刀連砍鄰居25刀

    昨天晚間,新北市三重發生一起兇殺命案,一名喝醉酒的李姓男子,和室友發生口角後,竟然拿著摺疊刀連砍對方25刀,造成72歲的被害人送醫不治,案發後,這名嫌犯還拿著兇刀在路上閒逛,巡邏員警剛好在案發地點附近埋伏,準備緝捕毒販,發現男子形跡可疑,上前盤查,意外偵破這起命案
    2011/04/25 23:20
  • 【破案一線間】鄰砍瘖啞男!提饅頭逃亡 警追兇難

    民國99年,桃園發生一起兇殺命案,一名盧姓瘖啞男子因為摩托車被破壞,懷疑是住在對面鄰居潘黃良惡作劇,上門理論,沒想到對方心生不滿,手持水果刀狠砍對方頸部,傷及要害,由於被害男子是瘖啞人士,被砍之後雖然一路想往外求救,但是他根本喊不出聲音,等到被人發現,他已經失血過多死亡。當地里長其實早就知道兩個人有嫌隙,特地在兩家人門前裝上監視器,但雖然確定嫌犯身分,可是早在警方抵達之前,潘黃良就趁著混亂,騎腳踏車逃逸,這沒有車牌,沒有方向,茫茫大海,警方怎麼抓人?今天的破案一線間。
    2011/04/17 21:51
  • 為了5千元 少年行竊失風悶死屋主

    宜蘭市發生一起駭人的兇殺命案,年僅15歲的胡姓少年,20日深夜潛入民宅行竊財物,沒想到踢到桌腳發出聲響,驚醒女屋主,害怕對方呼救,少年竟然用外套和棉被,將被害人活活悶死,拿走5千多元的現金,事後還故佈疑陣,製造遭性侵害的假象,企圖誤導警方辦案。
    2011/02/23 19:19
  • 外甥造謠挑撥 表弟持棍打死表哥

    宜蘭發生一起表弟殺死表哥的兇殺命案,因為他們的外甥從中造謠挑撥,說嫌犯表哥到處說他壞話,不但有前科,還為非作歹,男子一時氣憤,竟然拿著木棒往自己的表哥頭部猛砸,案發後,還企圖毀滅證物,逃往山區藏匿,警方連夜搜山,終於逮捕這名狠心的表弟。
    2011/02/02 12:31
  • 寺廟旁情殺!辦桌民眾嚇壞 嫌落網

    台北市下午發生一起兇殺命案,一名越南籍女子疑似因為感情糾紛,在環河南路附近,遭到前男友砍殺,現場旁邊正好在準備辦桌,引起一陣恐慌,女子遭一刀直接命中心臟,送醫之後宣告不治,而兇手也在晚間落網。
    2011/01/16 19:57
  • 寺廟旁兇殺 辦桌民眾目睹嚇壞

    台北市下午發生一起兇殺命案,一名越南籍女子疑似因為感情糾紛,在環河南路附近遭到前男友砍殺,現場旁邊正好在準備辦桌,引起一陣恐慌,女子遭一刀直接命中心臟,送醫之後宣告不治。
    2011/01/16 18:03
  • 不還錢!為了1萬元 一刀割頸殺友人

    台中市太平,發生一起兇殺命案,一名50歲郭姓男子,老婆出門去美容院洗頭髮,他自己一個人在家看電視,債主突然闖入家裡,手持一把長水果刀,劃過郭姓男子頸部,將他一刀斃命,手法兇殘,警方追查發現,疑似為了1萬元的債務糾紛,債主找上門殺人,作案後把兇刀,丟棄草叢中,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最後警方過濾死者的交友關係,趁嫌犯用餐時,將他逮捕。
    2011/01/16 12:15
  • 為錢談判!昔日牢友報仇 狂砍24刀

    才剛歡喜迎接建國百年,但新北市三峽區卻發生一起殘忍的兇殺命案,一名45歲的趙姓男子,元旦凌晨被人發現,陳屍在三峽的民義國小前,警方發現案發前,死者趙姓男子和昔日呂姓牢友,曾因為金錢借貸糾紛相約談判,但雙方疑似談判破裂,呂姓男子拿著殺豬刀,朝死者狂砍24刀,看著死者斷氣後才逃逸。
    2011/01/02 13:04
  • 士林夜市兇殺!男砍前妻、妻舅 百人目擊

    台北市士林發生一起兇殺命案,57歲的林姓男子因為不滿前妻和大舅子,四處在夜市散佈謠言,損害自己名譽,竟然買水果刀,先將前妻殺害,又在捷運站附近,拿西瓜刀追殺擺攤的大舅子,兇殘的行徑,把逛街民眾都給嚇傻,案發後嫌犯企圖自殘,被趕來的警方制伏。
    2010/12/06 12:05
  • 不滿女友移情別戀 印尼女持刀奪命

    桃園縣中壢發生一起兇殺命案,2名印尼籍的女子,疑似因為感情因素,在住處發生口角大打出手,沒想到其中一人竟然隨手拿起水果刀,將對方砍死;案發後,殺人的陳姓女子一度想要和對方同歸於盡,不過最後還向警方自首,她供稱因為不滿死者另結新歡,才會一時氣憤動手殺人。
    2010/07/10 15:47
  • 喊不出救命!瘖啞男遭殺 兇嫌落網

    桃園發生一起兇殺命案,警方終於抓到兇手!23日下午,一名男子因為摩托車被破壞,懷疑是鄰居所為,上門理論,沒想到對方心生不滿,手持水果刀到家裡殺人,由於被害男子是瘖啞人士,根本無法出聲求救,最後失血過多身亡;附近鄰居都說,兇嫌脾氣很差,常常對被害人動怒,幸好法網恢恢,兇嫌最後還是落網。
    2010/06/27 17: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