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閃婚Lulu切割黃子佼劉真電影推薦台灣掩埋場王彩樺葉歡
  • 搜尋:

    兇殺命案 結果共248筆

  • 我好好一個女兒!馬國女大生遭殺害 父首發聲怒點名台灣

    台北市士林區一處分租套房,昨(13)日發生兇殺命案,死者是年僅24歲的馬來西亞籍蔡姓女大生,而報案人則是陳姓男網友。因他和警方說自己殺了人才會吞藥想輕生,不過目前陳姓男網友因身體狀況不穩定,仍於醫院觀察治療,尚未製作筆錄。今(14)日晚間蔡姓女大生家屬搭機趕抵台灣,前往殯儀館看女兒最後一面時,父親也難過氣憤的說「動手就是不對」!
    2022/10/14 21:45
  • 快訊/人倫悲劇!台中男子疑跟妻子失和 涉嫌殺害兩幼子後尋短

    台中市爆發一起兇殺命案!一名25歲的男子,疑似跟妻子感情失和,今(13)日凌晨前往位在潭子區的妻子住家,涉嫌殺害兩名分別只有3歲跟5歲的兒子後,再跑到頂樓尋短,目前這名男已經被送往中國醫藥大學急救當中,而警消獲報後將兩名年幼小孩送醫,初步了解沒有生命跡象,由於案發當下妻子不在場,是否為孩子的父親行兇,轄區警方目前還在了解當中。
    2022/02/13 09:57
  • 通訊行命案前老闆率員工行兇 業者慘死

    新北市中和一間通訊行,11日傳出兇殺命案!原來前後任老闆疑似有帳務糾紛、談判破裂,前老闆竟然找來朋友,徒手、拿球棒,將現任老闆打死。而嫌犯相當狡猾,不只回店裡破壞監視器主機,還把作案工具丟到板橋一間垃圾場,試圖滅證。
    2022/02/12 15:18
  • 快訊/感情糾紛!越南籍夫竟持刀殺妻 警鑑識調查

    新北市汐止福德一路一處民宅一樓,昨天深夜發生一起兇殺命案。一名越南籍女子陳屍在屋內,喉嚨有刀傷,當場沒有呼吸心跳明顯死亡,警方獲報後前往處理,逮捕涉嫌行凶的越南籍男子。警方初步了解,這對男女是一對夫妻,先生懷疑妻子跟別的男生有曖昧,因此持刀攻擊妻子。
    2021/11/24 10:49
  • 保護店員安危!全家、萊爾富發聲:不強制規勸戴口罩

    繼之前屏東戳眼案、台中暴力痛毆事件後,昨(21)日又發生一起因不滿被勸導戴口罩,竟持刀將店員刺死的兇殺命案,已是近期第三起店員好心提醒卻遇害的攻擊案件。自5月中旬本土疫情爆發以來,指揮中心規定全民均須佩戴好口罩,雖然目前鬆綁部分場所的防疫措施,但口罩禁令仍未完全解封。對於員工不幸發生憾事,網路上流傳一則疑似統一超商的內部信件,下令夜班同仁不再強制宣導與提醒未戴口罩的顧客。另兩家連鎖超商業者,全家跟萊爾富也宣布跟進。
    2021/11/22 12:03
  • 要不到錢要命!狠孫14刀砍死嬤搶錢 警逮時「鈔票還沾血」

    新北市新莊昨(21)日下午發生一起兇殺命案!年僅20歲的李姓男子,因為和養育他十多年的楊姓老婦要錢不成,竟然狠心拿水果刀連刺14刀,導致她當場身亡。之後還用沾滿鮮血的雙手,搶走楊姓老婦包包內10多萬現金,還拿去情色按摩店「鬆一下」,犯案後絲毫沒有任何悔意,實在有夠冷血!警方調查,李姓男子其實早有殺人意圖,早上犯案前還先到五金行買水果刀,就是打算「要不到錢,就要命」!
    2021/10/22 12:15
  • 快訊/13處刀傷!7旬婦陳屍住家  警封鎖鑑識

    新北市新莊下午發生一起兇殺命案,一名女子被人發現陳屍在住家,身上有10多處刀傷,目前警方已經封鎖現場鑑識。
    2021/10/21 19:41
  • 7樓婦「被嫌吵」持菜刀理論 反遭6樓鄰刺死

    桃園龜山發生兇殺命案,一處社區大樓6樓住戶,不滿噪音問題,跟7樓婦人發生口角爭執,婦人拿菜刀下樓找6樓住戶理論,結果反被對方持水果刀刺死,警方到場發現兇嫌喝了酒躲在家,當場落網,酒測值達到0.75毫克。
    2021/10/17 22:19
  • 快訊/女鄰居為噪音持刀理論 反遭樓下住戶砍死

    桃園龜山區傍晚(10/17)驚傳兇殺命案,一處社區大樓7F女住戶,不滿噪音問題,婦人拿菜刀到樓下找6F住戶理論,反被對方持水果刀砍死,警方已經封鎖現場,兇嫌則是當場落網。
    2021/10/17 20:29
  • 上月才離婚! 疑為財產爆衝突男狠殺前妻

    新北市鶯歌下午發生一起兇殺命案!一名62歲男子,上個月剛和妻子離婚,兩人疑似為了財產問題喬不攏,這次爆發口角後,兇嫌竟然持水果刀殺害前妻,事後才透過律師打電話報案,說自己犯下殺人案。
    2021/09/10 23:26
  • 快訊/疑金錢糾紛爆口角! 男持刀殺前妻

    新北市鶯歌下午發生一起兇殺命案,一名62歲男子,疑似和前妻有金錢糾紛,雙方爆發口角,一氣之下持刀砍人,前妻送醫不治,事後這名男子主動向警方投案,目前人正在警局偵訊。
    2021/09/10 17:00
  • 快訊/不滿被放話 蘆洲警所旁談判砍殺釀1死

    新北市蘆洲今天(8/16)發生兇殺命案,兩名男子在公園發生爭執,其中一人持刀砍殺對方,送醫後宣告不治,嫌犯也被逮捕,聲稱不滿對方造謠傷人,移送警局訊問釐清案情。
    2021/08/16 20:44
  • 疑為爭產! 狠男拭母「空氣濾淨機」當凶器

    為了公司股份,竟然一氣之下,殺害親生母親!基隆仁愛區今天發生一起兇殺命案,死者是一名報關行的老闆娘,61歲許姓婦人,被發現陳屍在公司樓上住處的客廳,而兇嫌正是他的小兒子,就讀台大畢業在家裡幫忙,疑似為了股權分配,跟母親大吵一架之後,把空氣濾淨機當作凶器攻擊母親頭部。
    2021/07/09 18:00
  • 快訊/基隆傳凶殺命案 婦人倒臥家中疑遭兒砍

    就在基隆的忠一路一家報關行,今天傳出一起兇殺命案,一名50多歲的婦人被家人發現陳屍在住處,立刻報警,根據了解嫌犯就是死者的二兒子,疑似為了爭產發生衝突,竟持刀砍傷自己的媽媽,至於真正的殺人動機目前都還在調查當中,有更進一步的消息,將隨時為您掌握。
    2021/07/09 11:16
  • 家產分比較少起爭執!弟持刀殺死兄嫂

    基隆市堵南公墓附近,30日早上發生兇殺命案。一對夫妻遭人用利刃砍傷,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不治。警方第一時間到場查訪,卻突然發現,在五百公尺外的公寓,傳出墜樓案件,死者就是兇手。事後在他車內,搜出水果刀和遺書,內容寫到,不滿家產分配,才會對哥哥嫂嫂攻擊。
    2021/05/30 17:48
  • 快訊/兄弟公墓旁爆口角 持刀砍殺兄嫂後畏罪輕生

    就在基隆今天早上8點多,在堵南街附近疑似發生兇殺命案,根據了解是弟弟跟哥哥嫂嫂在公墓附近發生口角,竟持刀砍殺兩人,之後人落跑,過沒多久在一家安養中心傳出有人輕生,目前警方已經趕往現場了解,疑似就是這名砍人的弟弟。
    2021/05/30 11:49
  • 一起來異鄉打拚卻翻臉殺人! 泰籍移工半夜持刀刺死友

    昨(14)日晚間9點多,基隆發生一起兇殺命案,兩名泰國移工發生衝突,其中一位班姓移工心生不滿,拿起水果刀刺向同鄉的沙姓移工,沙姓移工當場失去生命跡象,救護人員獲報到場,趕緊將沙姓移工送往醫院急救,但最後仍宣告不治,現在警方將班男帶回局裡偵訊,並將他依《傷害致死罪》偵辦。
    2021/05/15 09:44
  • 曬衣口角刺死同鄉 泰籍移工躲草叢遭逮

    桃園發生兇殺命案,兩名在營造公司打工的泰國籍移工,昨晚(5/9)喝酒後因為曬衣糾紛起口角,其中1人持水果刀刺向對方胸口2刀,被害人送醫後不治身亡,警方在案發3個小時後逮捕凶手,依殺人罪移送偵辦。
    2021/05/10 23:12
  • 快訊/曬衣口角變命案 泰籍移工遭同鄉刺胸亡

    桃園發生兇殺命案,兩名在營造公司打工的泰國籍移工,昨晚(5/9)酒後因為曬衣糾紛起口角,其中1人以水果刀刺殺同鄉2刀,移工送醫後不治身亡,警方案發3個小時逮捕凶手,依殺人罪嫌移送偵辦。
    2021/05/10 20:05
  • 張震3個月激瘦12公斤 新片攜手張鈞甯辦案

    張震和張鈞甯睽違14年合作,飾演檢查和刑警,調查豪宅裡的兇殺命案。張震為了電影,三個月內瘦了12公斤,並且理光頭,逼真詮釋罹癌的角色。
    2020/12/08 12:59
  • 快訊/疑債務糾紛!洗車場業者遭砍不治 嫌犯投案

    新北市林口發生一起兇殺命案,一名洗車場老闆遭人連砍多刀,陳屍在洗車場外,剛剛嫌犯自行到派出所投案,疑似債務糾紛。
    2020/10/23 15:47
  • 砍包商刺頸奪命 摯友「財殺」逃4小時落網

    高雄大社(9/15)驚傳兇殺命案,一名64歲包商,在觀音國小附近運動時,遭人持刀狠砍刺頸,男子身中多刀,送醫後宣告不治,警方調閱監視器,在4小時內火速抓到嫌犯,他和死者認識30年,最近有財務糾紛,家屬聞訊前往警局,對於好友痛下殺手,手段兇殘,氣憤難平。
    2020/09/15 20:45
  • 快訊/高雄包商遭刺頸奪命 兇嫌逃4小時落網

    高雄大社下午驚傳兇殺命案,64歲李姓包商遭人持刀刺頸奪命,警方透過監視器追人,迅速在4小時內破案,正要將人犯帶回分局,了解砍人動機。
    2020/09/15 20:00
  • 刀刺心臟斃命! 認識逾20年殺友輕生2死

    南投埔里發生兇殺命案!一名男子不知道什麼原因,拿刀刺殺認識20多年的朋友,行兇後開車離開,被害家屬發現,趕緊打119,但救護車卻在五十公尺外停了下來,原來當時涉嫌行兇的嫌犯,把車停在巷子路中間,身上也有多處刀傷,最後兩人送醫都搶救不治,案發原因警方還在調查中。
    2020/08/24 21:08
  • 快訊/夫外出人妻遭刺殺陳屍家中 警追緝兇嫌

    最新消息,彰化溪州中山路發生兇殺命案,昨天下午,陳姓男子趁鄒姓女子老公不在家,上門找人,疑似發生口角,持刀將鄒姓女子刺死,殺人動機為何,是否有感情糾紛問題才導致命案發生,警方仍在調查。
    2020/07/25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