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兇嫌 結果共2,443筆

  • 未成年變免死金牌?憶國中遭圍堵 潔哥嘆「霸凌沒消失過」

    震驚社會的新北國中割頸案,由於司法機關發出聲明、要求下架與兇嫌相關的影、音畫面,點燃怒火質疑「法律保護加害人」;過往就曾多次針對時事發表看法的網紅潔哥(李秉潔)也發文透露,自己在國中時也曾經遇過校園霸凌,當時不僅被學姐撂人堵在廁所,甚至差點爆發肢體衝突,雖然老師及時趕到制止,但當時發生的一切卻是讓她難忘不已。
    2023/12/29 14:52
  • 證實已找天道盟!小商人出招 預告下一步「拆土城獼猴園」

    新北市某國中發生「彈簧刀行兇」血案,一名國三生因口角爭執遭殘忍刺殺、引起社會震驚,而據傳為兇嫌相關人士的社群帳號也接連被肉搜,大量揶揄、毫無悔意嗆聲的行為更是點燃大眾怒火,儘管新北地院發出聲明後,Dcard、PTT等論壇上多則討論已經下架,仍有不少人透過其餘管道接手處理;網紅小商人則證實已向天道盟了解情況,並預告「要拆獼猴園」。
    2023/12/29 09:43
  • 8刀狠殺女星許佳玲 男粉遭控謀殺恐面臨「絞刑或40年徒刑」

    26歲馬來西亞駐唱女歌手許佳玲,18日遭44歲男粉絲連捅8刀殺害。由於兇嫌手段兇殘,案件震驚馬國社會。檢方今(27)日控告兇嫌謀殺罪。若罪名成立,他可能面臨絞刑或30至40年的有期徒刑。
    2023/12/27 14:39
  • 許佳玲遭狂粉捅死!驚傳「兩人曾交往」掀轟動 家屬不忍全說了

    年僅26歲的馬來西亞駐唱女歌手許佳玲,近日慘遭一名中年狂粉下毒手,連捅8刀喪命,男粉絲還運屍逃亡並嘗試輕生,但仍在不久後落網,兇殘作為震驚社會,許佳玲家屬、未婚夫悲憤交加,盼警方趕快釐清案情,讓許佳玲得以安息。熟料,警方23日表示不排除往「死者曾與兇嫌交往」的方向偵查,此說法火速被許多網民痛批,形同在家屬傷口上灑鹽。
    2023/12/26 14:20
  • 愛上閨密不惜變性!求愛遭拒心碎 她怒斷手腳「綑綁燒死」

    印度近期縱火殺人案接連發生,引起社會震驚;繼一名喪夫的寡婦被夫家當街燒死後,泰米爾納德邦地區也傳出類似案件,一名26歲女子遭跨性別男子殺害,後者遭逮捕後,確認身分為死者就讀高中時的同學兼好閨密。原來,兇嫌愛上死者後,為了交往而不惜變性,可惜仍是無法抱得美人歸,最終在發現對方交往男同事後由愛生恨,這才憤而行兇。
    2023/12/26 08:05
  • 丈夫過世「婆家全怪她」 人妻遭私刑奪命!拖上街活活燒死

    印度一起「當街殺人案」引起社會關注,33歲人妻涅瑪拉(Nirmala)在丈夫離是的一年內,遭到婆家人的不斷責怪,認為就是被她害死的;不料就在涅瑪拉準備回娘家避難時,竟被丈夫的哥哥持棍棒敲昏、拖出家門外,接著在光天化日之下全身被淋滿汽油,一把火當場燒死。當地警方也在接獲通報後迅速趕往事發現場,將仍逗留在該處的兇嫌逮捕歸案。
    2023/12/24 21:00
  • 大安區民調「7成民眾不支持廢死」 國民黨要賴清德表態

    2024大選將至,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楊植斗、徐弘庭,以及歷史哥李易修今(22)日公佈了一份民調,由楊植斗委託ETtoday民調雲針對死刑調查,高達7成3(73.2%)的大安區民眾不支持廢除死刑,僅不到2成(19.4%)支持廢除死刑,質疑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被問到中和縱火9死兇嫌逃死丶殺害馬國女大生兇嫌被撤銷死刑等議題時,完全不表達意見,現在違建不拆還說要公益信託,針對死刑,賴的政策是什麼?
    2023/12/22 13:13
  • 「泡茶要10分鐘」怒殺妻!狠尪瘋砍15刀 她頭滾落染血慘死

    印度日前一起喋血命案引起熱議,一名50歲婦女在家中慘遭殺害,不僅倒在血泊中、更是當場身首分離,而兇嫌不是別人、正是死者52歲的丈夫,同時4名孩子則被迫「目睹」了整個事發過程;據了解,死者只是因為沒能在丈夫起床前,就預先把熱茶泡好,導致理智線斷裂的男方抄起利刃、從後方偷襲狠砍15刀將其斬殺在家中,詳細事發過程仍待釐清。
    2023/12/21 15:29
  • 隨機砍遊客!犯後冷靜 鄰:個性懶惰、沒工作

    追蹤這起隨機砍人案件,兇嫌35歲張姓男子,原本是去醫院拿藥,不曉得為何突然攻擊遊客,而他預藏的菜刀,是從家裡帶出門的,知情人士說,張姓男子和爸媽住在一起,但平時沒有工作,在家遊手好閒,也不喜歡和鄰居交談。
    2023/12/14 18:56
  • 私刑假正義!砍死女友兇嫌賴家 遭砸屋噴漆

    彰化縣溪州鄉,芭樂千金遭前男友20多刀砍死案件,兇手收押禁見,但是有民眾認為,手段太兇殘,前往兇嫌賴姓男子住家砸屋,撒冥紙放鞭炮噴漆。被害人家屬說,牽連無辜了,這是賴男弟弟的房子,兇嫌賴男借住,趕都趕不走。
    2023/12/11 15:40
  • 芭樂千金被砍25刀喪命 家屬曝「底褲拉到小腿」疑遭性侵

    彰化縣溪州鄉一名50歲賴男與47歲鄭姓前女友分手後,7日晚間竟夥同27歲張姓小弟到前女友家的芭樂園中,以2把西瓜刀對其瘋砍25刀,造成鄭女倒臥在血泊中送醫不治,2男被依殺人罪羈押。事後兇嫌家中也遭人撒冥紙、噴紅漆洩憤。而家屬今(11)日透露,死者生前疑先遭到性侵,賴嫌才想毀屍滅跡。
    2023/12/11 13:20
  • 恐怖情人25刀砍死芭樂千金 鄉親衝住處噴紅漆「殺人犯」

    彰化縣溪州鄉7日發生一起兇殺案,50歲賴姓男子帶著27歲張姓小弟,到47歲鄭姓前女友上班的芭樂園中,掏出預藏的2把西瓜刀對其瘋砍25刀,造成鄭女倒臥在血泊中送醫不治,2嫌依殺人罪羈押。事後當地鄉親8日晚間到兇嫌家放炮撒冥紙洩憤,警方已調閱路口監視鎖定至少4名作案的民眾,將通知到案說明。
    2023/12/11 11:22
  • 芭樂千金的恐怖情人!行兇前一天還借走15萬

    兇嫌是個恐怖情人,賴姓男子50歲,在鄭家的集貨場工作,也在果園幫忙,有薪水還有乾股。被害人家屬說,他屢次恐嚇鄭姓女子,要玉石俱焚之類的話,也曾拿刀棍上門,女方受不了了,決定分手。即使分手之後,媽媽還借了他15萬,才隔天而已,竟然狠心殺人。
    2023/12/08 19:34
  • 芭樂盤商糾纏園主女兒 家屬:借錢賭電玩

    兇嫌是個恐怖情人,賴姓男子50歲,在鄭家的集貨場工作,也在果園幫忙。家人說,他屢次恐嚇鄭姓女子,要玉石俱焚之類的話,也曾拿刀上門,女方受不了了,決定分手,不料仍死在他的刀下。
    2023/12/08 13:31
  • 突收親戚詭異簡訊急報案 警到場驚見1家5口滅門遭射殺

    美國華盛頓州溫哥華市(Vancouver)驚傳滅門血案,更詭異的是這家人的親戚先是收到1封詭異簡訊,出於擔憂而向警方報案,這才發現1家5人全都陳屍在屋內,警方目前懷疑可能是兇嫌在槍殺全家人後舉槍自盡,全案目前仍在調查中。
    2023/12/05 15:57
  • 岸田被爆見過統一教友好團體高層 關係人士曝:代替安倍出席

    日本已故前首相安倍晉三遇刺身亡後,兇嫌稱犯案動機與統一教有關,使該團體與政界的關係受到外界關注。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近日遭爆2019年曾與統一教友好團體高層見面,引發譁然。對此他堅稱不知情,只是照慣例與出席者合照。現在有關係人士透露,當初是安倍委託岸田代為出席。岸田的態度也引發自民黨內人士不滿。
    2023/12/05 13:24
  • 偷帽子被趕出梅西百貨不爽? 他竟持刀返回「猛刺保全」釀1死

    美國費城(Philadelphia)的梅西百貨(Macy’s)發生攻擊事件,兇嫌先是行竊但被制止,後續竟然持刀返回並直接刺死保全,另外1名前來協助的保全也遭受重傷,事後梅西百貨宣布暫停營業,兇嫌目前也被指控多項罪名。
    2023/12/05 12:45
  • 枉死!男酒局中突遭「行刑式開槍」 鼻孔中彈身亡

    昨晚(12/1)台南發生一起槍擊案,一名43歲的黃姓男子,鼻孔中彈,遭到行刑式開槍,當場身亡,警方初步調查,被害人和凶嫌根本不認識,是在飲酒聚餐期間,一名女子突然帶來三名男子,沒說理由就直接開槍,警方已掌握槍手身分,仍在追緝中。
    2023/12/02 12:53
  • 快訊/台南暗夜傳槍響!男遭行刑式槍斃 兇嫌逃逸中

    台南市將軍區將軍里晚間20時21分驚傳槍擊命案,1名年約40多歲黃姓男子在住處遭人槍殺,救護人員抵達現場時,黃男已倒臥血泊沒了生命跡象,緊急送往佳里奇美醫院搶救,於21時30分宣告不治。
    2023/12/01 23:59
  • 狂刺28刀殺死跨性別少女 兇嫌冷血:想聽尖叫聲是男是女

    英國16歲跨性別少女布麗安娜(Brianna Ghey)今年2月在公園被殺害震驚各界,警方隨後拘捕2名年僅15歲的凶嫌,近日曝光的法庭文件披露2人其實是預謀犯罪,甚至列出1份「5人目標名單」,更令人髮指的是他們甚至用「它」(it)來稱呼布麗安娜,並在討論犯案時冷血地表示「想知道布麗安娜尖叫的聲音像男的還女的?」。
    2023/11/29 10:12
  • 殺人犯拒被扎針 阿拉巴馬將執行全球首次「氮氣處決」

    美國阿拉巴馬州做出一項新決定,該州州長艾維(Kay Ivey)批准檢方請求,同意使用新方法處決死刑犯,取代現有注射死刑,改採用氮氣(nitrogen gas)面罩讓兇嫌陷入窒息而死亡,這也是全球第一次使用這種方法。《今日美國》報導,被使用氮氣處決的犯人史密斯(Kenneth Eugene Smith),35年前犯下殺人命案的他,本應在2022年被注射死亡,沒想到一個技術故障,卻讓史密斯在歷史上留下一筆紀錄。
    2023/11/28 14:29
  • 38歲陸網紅「中7刀慘死」!深夜血染飯店 睡一半遭亂砍身亡

    中國大陸網紅圈憾事頻傳,除了日前車禍身亡的「馬龍」、因病離世的「卓君」之外,遠在非洲衣索比亞的「小濤」也遭爆死訊;據友人透露,小濤深夜時分在下榻飯店遇害,被入室搶劫的嫌犯連捅7刀後失血身亡,手機也被盜走。另外最新消息證實,兇嫌已經被當地警方逮捕歸案,小濤家屬、中國駐衣索比亞大使館亦證實悲劇事件,透露已經接手事件的後續處理。
    2023/11/28 14:24
  • 台南殺警案兇嫌判死!緊握亡弟生前制服 家屬淚:絕不接受道歉

    去年在台南市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殺警案」,其中凃明誠、曹瑞傑兩位勇警遭惡嫌林信吾凶殘割喉、射殺,傷重不治,今(23)日,台南地方法院判處林信吾「死刑」,並褫奪公權終身,對此,兩位員警的家屬受訪,語帶哽咽,其中曹瑞傑的叔叔也強調,我們兩家絕不接受惡嫌的道歉,希望此判決結果能延續下去。
    2023/11/23 15:04
  • 拜託別聯絡了!恐怖情人衝超商殺前女友 收押寄手寫信騷擾

    高雄苓雅一間超商,女員工在日前遭前男友持刀狂刺數十刀,心跳一度停止,案件經過兩個多月審理,嫌犯被檢方依殺人未遂,和違反家暴法起訴,而兇嫌這段期間羈押在看守所,還寫信連續郵寄騷擾被害女子,說自己有多愛對方,女子很擔心哪天嫌犯又持刀現身,希望法官從重量刑。
    2023/11/22 19:29
  • 美男街頭傳教突遭「一槍爆頭」 新婚妻悲曬合照求找兇嫌

    美國亞利桑那州(Arizona)26歲退伍軍人漢斯(Hans Schmidt)日前在街頭幫教會傳福音時,突被一名男子開槍擊中頭部,目前仍在醫院急救;他在發生意外前才剛新婚,育有2名子女,妻子在社群網站上PO出兩人合照,悲痛呼籲協尋兇手。
    2023/11/20 1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