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充電站 結果共218筆

  • 油電車保養注意 Hybrid系統2處維修費超貴

    雖然全球汽車產業正逐漸朝電動化邁進,無非是為顧及能源危機與環保等議題,但在充電站更普及、充電功率與續航力等消費者擔心的問題排除前,Hybrid車款似乎成了過渡時期的最佳選擇,拜Toyota於國內引領油電車的趨勢下,不僅讓油電車入手門檻更為親民,加上搭載於國產Corolla Cross與Corolla Altis後,快速提高台灣油電車市佔率。只是,油電車保養與傳統油車有何差異?《地球黃金線》請來達人解答。
    2022/06/12 19:50
  • 特斯拉男涉持BB槍掃射 10萬元交保限制住居

    林姓男子駕駛特斯拉電動車到宜蘭某充電站,要求他人讓出充電樁遭拒涉持BB槍掃射他人。檢方今天表示,偵訊後認為,林男影響社會治安,諭知新台幣10萬元交保,限制住居候傳。
    2022/06/09 22:37
  • 毫無悔意?特斯拉男做完筆錄 得意稱「我紅了」

    昨天(5日)在宜蘭電動汽車充電站,有兩名車主起爭執,其中一人竟持BB槍攻擊,警方通知開槍嫌犯到案,做完筆錄後函送,當天晚上他跟朋友,到花蓮一間餐廳吃飯,離開時還告訴業者,他現在是網紅,趕快拍照宣傳,看起來毫無悔意。
    2022/06/06 13:36
  • 特斯拉男發聲了!還原事情經過 幽默回車貸:信用算不錯

    「特斯拉男」開槍事件越演越烈,昨(5)日林姓男子到宜蘭充電站,與陳姓情侶發生衝突,一言不合林姓男子竟拿出BB彈槍,向情侶射擊,導致陳男臉部多處挫傷,也赴派出所報警提告。事件曝光後,也引起大家討論。更遭網友爆料「林姓男子開槍已經不是第一次,是慣犯」,對此林姓男子終於出面還原整個事發經過,並表示自己先動手是不對,但真正讓他不滿的是因對方說了「這句話」。
    2022/06/06 11:58
  • 特斯拉男開槍 傳友人出面爆料:情侶先嗆「乾我X事」

    昨(5)日「特斯拉男」林姓男子為了趕回花蓮奔喪,在宜蘭汽車充電站與陳姓情侶發生衝突,隨後竟拿出BB槍射擊對方,並且加速逃逸。不過有段聊天紀錄也在網路上瘋傳,表示當時林姓男子有先給對方1000並稱自己「老爸過世,需趕回花蓮,能否先讓我充電」,而對方情侶不但不領情,還表示「關我X事」,因此兩方才發生衝突。不過目前這段聊天記錄尚未得到證實,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22/06/06 10:14
  • 我要充電!趕時間逼讓位 攔車持BB槍攻擊

    為了搶汽車充電樁,竟然持BB槍攻擊!事發在今天(5日)中午,兩名車主在宜蘭市電動車的超級充電站,因趕時間,其中一名男子要求先讓位,結果雙方先在充電站爆發口角,下一秒他還是氣不過,竟開車追上前,朝車內駕駛開槍射擊,造成對方頭部及身體受傷,駕駛事後到醫院驗傷,也報案提告,警方已掌握嫌犯身份,疑似是為了趕回花蓮奔喪,才會衝動犯案
    2022/06/05 19:04
  • 賓士推出全新APP!功能超全 代駕、充電站一鍵搞定

    2022年為台灣賓士數位化革新的里程碑,推出全新「Mercedes-Benz Pass賓士暢行」APP,提供賓士等級便利功能及質感生活體驗,可透過iOS與Android兩大系統的APP商店下載,目前已累積超過2萬名用戶。除了致力於打造最令人嚮往的車輛,近年來Mercedes-Benz更積極投入資源開發數位服務,例如客戶所熟知的「MBUX 多媒體系統」及「Mercedes me應用程式」等,只要有 Mercedes me id數位帳號,就能進入Mercedes-Benz的數位世界,一指下訂精采生活。
    2022/05/07 12:45
  • 有片/選車民調!購買燃油車仍佔大宗 電動車比例增加

    如果您有意願換一台新車,你會選擇燃油車、還是電動車呢,根據國外民調顯示,大多數的民眾仍舊會選擇燃油車,主要是考量續航力、以及充電性的問題。電動車的發展仍舊需要時間,但專家也表示,若未來能強化充電站點,以及讓民眾知道電動車的多元功能,未來成長幅度,非常值得期待。
    2022/04/26 23:05
  • 2022紐約車展登場!主流.新創.計程車齊拚「電動化」

    因為疫情停擺兩年,紐約國際車展回來了!周三向媒體公開,並在周五正式對大眾開放。隨著全美油價狂飆,持續推高電動車的需求,從主流車廠到新創電動車公司,都紛紛曝光最新車款,以及升級版本;就連電動計程車業者,也為都會區量身打造全新的充電設施。
    2022/04/15 19:55
  • 又來!特斯拉停車場充電 車主無奈:遇「拔槍俠」

    又有特斯拉車主停車充電,哨兵模式拍到陌生人莫名把充電槍拔起,車主無奈PO網,甚至說MODEL3充電槍都能隨意拔,但有些車款會上鎖,達人分析如果在原廠充電站,會和系統連動上鎖,如果在第三方充電樁就有可能被拔起。
    2022/03/28 18:45
  • 特斯拉超充「超時占用收費」 每30分多花$500

    這一項特斯拉充電站規定!很多車主可能都不知道!官方宣布,未來車主要是充飽電後,繼續占用充電車格,每分鐘將要收取15元,要是使用率達100%,還會加倍收錢,很多車主表示贊同,而根據換算費率來看,相當於多占用半小時,就要多花500到1千元。
    2022/03/21 14:15
  • 不怕沒電!國道電動車充電網 15處2025年底前完工

    隨著電動車越來越普及,哪裡可以充電也成為不少駕駛人考量要不要買車的問題之一,尤其長程跨縣市移動,沿路充電站多寡更是重要,高公局表示,隨著國內電動汽車數量增加,對於各交通運輸節點的充電需求益增,高公局將於114年底前,完成高速公路15處服務區電動車快充站之建置,串連國道充電路網。
    2022/03/01 16:35
  • 馬斯克再出手!特斯拉霸氣宣布:受烏俄影響地區免費充電

    俄羅斯日前對烏克蘭發起軍事行動,不斷透過陸海空發動軍事攻擊,連烏克蘭境內的網路服務也受到影響,引發全球關注。對此,世界首富馬斯克(Elon Musk)先前霸氣向烏克蘭提供「星鏈服務」(Starlink),如今更宣布將針對受到烏俄戰爭影響的部分歐洲地區,開放電動車免費充電的服務。
    2022/02/28 20:30
  • 補貼將退場!中國電動車年售350萬台 全球居冠

    中國大陸官方過去10多年透過巨額補貼,積極推展新能源車,也就是電動車與油電混合車產業,如今終於看到成果。去年,中國新能源車銷售量突破350萬輛,連續7年位居全球第一。儘管補貼金額今年降到最低,僅2千至9千人民幣不等,補貼政策也將在今年底退場,但在新能源車市占率已提高至13%,且充電、換電更加便利下,回歸純市場機制的中國電動車產業,能否維持增長趨勢,全球車業都在看。
    2022/01/13 19:50
  • 充電站貴一倍 居民偷把電動車牽回家充

    剛迎接新年,大陸包括化工大省江蘇、山東,還有四川等多地,都將調整分時電價,根據陸媒報導,漲幅達到7成。
    2022/01/02 17:29
  • 拚電動車!在家就能充 日本未來住宅配置充電車庫

    日本環保進度在先進國家中大幅落後,近年日本政府與民間企業紛紛祭出綠能策略,車商陸續將主力移往純電車開發,建商也加入環保團隊。日本多家建設公司表示,未來完工的住宅大樓,將會全面提供充電設施,讓電車充電變得更加方便,吸引民眾購買電動車。
    2021/12/29 20:00
  • 方便!中油啟用首座「電動汽車複合快充站」

    為了達成「2050年淨零排放」目標,台灣中油公司與業者合作,在台北市福林加油站旁,設置首座電動汽車複合快充站,也預告將五年內,將在全台建置19站汽車快速充電站,滿足電動車主需求。
    2021/12/27 17:39
  • 寒冬電力對半砍 大陸新能源車主熬夜充電

    中國大陸近年來積極發展新能源汽車,現在總數已經超過678萬輛,不過在大陸北方的寒冷氣候中,電動車的充電卻成了一大問題,因為天氣冷造成蓄電效能下降,充電站又供不應求,有人甚至得在凌晨四點,起床排隊。
    2021/12/26 17:24
  • 德州最大外資投資!三星170億在美建晶片廠

    中國大陸積極布局電動車,這週二上海市區啟用第一座大型充電站,同時間能有40台車一起充電,一天最多能充480台車。而在電動車的普及下,恐怕也繼續加劇晶片短缺的困境,不過美國傳來好消息,南韓三星電子確定將投入170億美元,在德州蓋第二座晶片廠,德州州長表示這將是德州最大一筆外國直接投資。
    2021/11/25 20:00
  • 電動車主有福了! 特斯拉開放超充給其他品牌使用

    特斯拉之所以受到不少人的喜愛,除了科技相當新穎之外,絕對就是超級充電站的普及,相比其他品牌來說,特斯拉的超充站網絡分佈密度非常高,因此對於使用者來說相當方便,而先前就有傳聞指出未來特斯拉將會開放超充站給其他品牌的電動車車主使用,現在這個目標即將達成,在荷蘭將會有10個超充站開放給非特斯拉的電動汽車進行充電,雖然目前這個階段還處於試行計畫當中,但相信只要收費不要太貴的話,應該會有很多電動車主想要一同享有這快速又方便的服務。
    2021/11/03 15:54
  • 充電站?加油站? 「紅色標誌」讓民眾霧煞煞

    電動車數量增加,充電站也一樣,然而在路上的充電站跟加油站的標誌,卻常常讓人搞不清楚,因為都是紅色,而且充電站中間寫的EV字樣,在用路人眼中也不是太明顯,民眾就覺得可能因此讓汽油車的車主,會找錯地方。
    2021/10/31 20:35
  • 德國充電高速公路積極測試中 電動車邊開邊充電不是幻想!

    很多人不想買電動車的原因就是充電時間太久,又或者是充電地點不像是加油站那般方便,但如果可以邊開車邊充電的話相信很多人都會對這樣的系統感到興奮,因為這意味著你不再需要尋找固定站點的充電站,只要開在路上就可以擁有源源不絕的電力補充,這樣的目標現在很可能達成,而且也已經在德國測試當中,只不過現在這套系統較適合給大型貨車使用,如果是自小客車要使用這套系統可能會有些麻煩。
    2021/10/29 18:09
  • 私設!一整排投幣式充電站 民眾憂引火警

    不少移工代步工具就是電動車,免駕照價格又比機車便宜,只是充電需求該如何處理?在桃園有移工宿舍被發現,在一樓設置不少充電設備,一整排,有些還從二樓拉電線下來,看得令人擔心會引發火警,對此桃園經發局方面表示將擬訂充電樁相關規範。
    2021/10/28 12:49
  • 電動車數量爆增! 長途通勤時間變成兩倍全為這原因

    電動車的佔比在全球各地的汽車市場當中都逐漸提升,畢竟電動車款將會是未來的主流,在台灣市場當中也是如此,而隨著電動車數量的增加,充電樁的設立變成了一個政府必須趕快解決的問題,雖然現在許多的車主在家中可能都有設置家用充電系統,但如果今天要開著電動車輛出遠門的話,中繼充電站以及目的地充點站也將會是一大重點,近日在中國的連續假期就發生了這樣的問題,開電動車返鄉的時間竟然變成了兩倍,不只充電樁要用搶的,就連快充都變成了慢充,讓人相當無奈。
    2021/10/12 15:17
  • Lexus UX 300e純電型動! 全台150充電站向里程焦慮說Bye Bye

    Lexus積極進軍新能源車市場,於7月在信義區成立Lexus Electrified電能概念店,並於9/29將Lexus首款電動車UX 300e正式在台灣發表上市,這次就跟著《地球黃金線》一起來看看這台外表看似熟悉,內在卻完全不同的UX 300e到底有什麼樣的魅力。
    2021/10/08 15: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