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充電座 結果共36筆

  • Time評選CES最酷玩意 台灣2品牌入列

    去年台灣的電動機車Gogoro,在拉斯維加斯消費電子展CES首度曝光,獲得國際主要科技媒體好評,今年Gogoro帶著從台灣起步的經驗,再次回到CES,而在時代雜誌評選,今年CES九項最酷玩意兒的名單中,hTC的Vive和Gogoro、就為台灣拿下2個項目,特派記者段士元、倪嘉徽,來自拉斯維加斯的報導。
    2016/01/09 15:25
  • 進去不想出來! 陸新公廁供WiFi充電座

    大陸推行公廁革命推出了最新的科技公廁,取名叫第五空間,裡面配備迎賓大廳、wifi、手機充電插頭、販賣機、暖氣,甚至還能量血壓,廁所馬桶用負高壓沖水來降低異味,號稱讓人進了廁所就不想出來。
    2015/11/21 17:36
  • 台中公車站將設充電座 提供免費報紙

    為了方便民眾,台中市優化公車站未來將在台灣大道沿線的40站,提供40份的免費報紙,而且還會裝設充電站,讓3C裝置需要充電的民眾可以方便使用。
    2015/10/12 22:52
  • 免費充手機!超市闢「電力區」 業績多2成

    想要賺到客人「好感度」,現在超市推手機充電專區把原本倉庫櫃位撤掉,改成咖啡吧跟免費手機充電座位區,客人能邊喝咖啡邊充手機,預估業績會成長2成,另外百貨業者也推電力救援站,各廠牌手機接頭都有,而且附設手機櫃能上鎖,客人等手機充電時也能順便去逛街。
    2015/10/12 19:30
  • 公車也「來電」!拉抬載客率 改裝設置充電座

    現代人幾乎是手機不離身,如果手機沒電真的很不方便,現在有客運業者把自家的公車,改良裝設3C充電座,可以直接在公車上充電,不少民眾覺得很方便,但也有人認為,充電座設在公車前段,而且沒有在座位旁邊,使用起來還是有點麻煩,而且也缺乏隱私性。
    2015/08/31 19:04
  • 瞄準上班族! 餐廳推「紓壓區、充電座」吸客

    餐廳業者搶食上班族用餐市場大餅,有的推出紓壓區以及主管出示名片就免費送一道菜,藉此增加來客量,也有的則是打造充電座還有會議桌,甚至把用餐份量都縮減,為了讓上班族可以在中午一個半小時速戰速決,還推出迷你版測試商務客的接受度
    2015/05/21 20:01
  • 日月潭新玩法!船艙地板開窗 遊湖兼釣魚

    日月潭又有新玩法,包船釣魚,全新電動船「娜魯灣」號下水啟航,2千多萬元打造,船艙內配有休閒釣魚窗,遊客可以坐在船艙內的沙發上釣魚,不怕曬太陽,另外有視聽音響,冰箱,以及烹飪的家電用品,還有USB充電座,3C族不怕手機沒電,是日月潭區最豪華的電動船。
    2014/11/15 12:44
  • 揪甘心! 藥妝店「上鎖充電櫃」免費充

    現代人逛街到一半卻急著找「手機充電站」的情況越來越普邊,如果因為手機沒電影響逛街興致,也會影響店家業績,因此有藥妝業者就乾脆店裡頭擺放「充電桌」,看起來就像是置物櫃,但每格抽屜都是附有插頭的充電座,這讓民眾留在店裡的時間增加,超過半數充電民眾會在店裡消費,為店家帶來商機。
    2014/08/31 18:38
  • LG保護套「免掀蓋拍照」 配件成新戰場!

    手機規格走向極致,配件因此成為新戰場,LG這次推出的配件不少,包含可伸縮藍芽耳機、無線充電座,以及保護套,其中保護套能免掀蓋直接拍照,LG甚至還特地拍了宣傳影片,其實LG這次行銷比過去更積極,除了分批流出宣傳片外,還在全球六國同步舉行發表會!
    2014/05/29 15:02
  • 陽春充電站!小吃店新噱頭 客喊貼心

    智慧型手機用戶愈來愈多,連帶充電商機蓬勃,不只有業者研發行動電源,就連小吃店也特別在店裡設置充電專區,讓客人可以一邊用餐一邊充手機,貼心充電服務,生意變好,客源成長1成左右,老闆說,其實用電成本並不高,6個手機充電座,24小時不停充電,不到1安培的電力輸出,其實電費1天只要1元。
    2013/04/17 18:39
  • 〈獨家〉手機=商機!防塵塞、貼膜 都能客製

    智慧型手機幾乎人手一支,民眾更捨得花錢裝飾,因此手機從上到下,正面背面都是商機!業者就針對耳機孔及充電座推出防塵塞,還能客製化訂做水鑽或毛球等款式,甚至還能自製手機包膜,不論是自拍照還是心愛的偶像圖片,通通能成為手機外衣,絕對獨一無二。
    2012/02/15 1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