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國鳳台體大離婚Lisa酒吧垃圾處理訂房過敏史地震醫院
  • 搜尋:

    兄弟 結果共8,805筆

  • 不拍了!楊紫瓊突沉痛心碎發聲 難逃魔咒「連2部作品遭腰斬」

    61歲影后楊紫瓊去年憑藉出色演技在勁敵中脫穎而出,風光以電影《媽的多重宇宙》成為首位奪下奧斯卡影后的華裔演員,被封為「華人之光」,沒過多久更傳來與愛情長跑19年的法拉利前總裁尚陶德的結婚喜訊,好事一樁接一樁,然而,似乎也難逃「小金人魔咒」命運,2部主演的作品下一季皆遭腰斬,昨(6)日罕見在社群平台沉重發聲。
    2024/03/07 08:28
  • 東超四強/林書豪對決富樫勇樹?林書豪兄弟效應席捲亞洲

    東亞超級聯賽進入最終4強,新北國王是台灣唯一晉級球隊,將在3月8日出戰勁旅日本千葉噴射機,也有望上演林書豪對決富樫勇樹的精彩戲碼。《TVBS新聞網》採訪團隊今(6)天隨隊抵達宿霧,直擊新北國王球員下榻的麥克坦都喜天麗度假村 (Dusit Thani Mactan Cebu),豪華海景一覽無遺。東超首席商務官馬克・菲舍爾(Mark Fischer)受訪時表示,新北國王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隊,由林書豪和林書緯這對林氏兄弟領導,影響整個亞洲,讓球迷留下深刻印象。
    2024/03/06 16:56
  • 才說「怕過生日」 修杰楷慶生變調 護「車友」小鬼妹婿捲衝突

    男星修杰楷與王柏傑是多年好兄弟,因為有共同興趣,常常一起騎腳踏車,無論過年或是生日都會相聚慶祝,都可以看到兩人形影不離!而這次好兄弟之間的慶生活動卻發生插曲變了調,王柏傑首度發聲說真的是莫名其妙的事情。賈靜雯也趕忙從泰國返台了解狀況。
    2024/03/06 13:27
  • 大巨蛋球賽熱!讀賣巨人總教練阿部慎之助:我也想下去打

    讀賣巨人交流賽正式告一段落,光是巨人對中信兄弟、樂天桃猿的兩場比賽,就合計有6萬8780名球迷來觀賽,票價、周邊商品收益可說是相當可觀,連巨人總教練阿部慎之助都直言「我都想當球員下去比了」。
    2024/03/05 15:29
  • NFL最紅球星兄弟!泰勒絲男友哥哥退役 兄弟倆真性情淚擁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與NFL堪薩斯城酋長隊明星邊鋒崔維斯‧凱爾西(Travis Kelce)的戀情,去年起一直是鎂光燈焦點,而崔維斯的哥哥、費城老鷹隊傳奇中鋒傑森‧凱爾西(Jason Kelce),也因多次現身球賽場邊力挺弟弟廣為人知。36歲的傑森今(5)日宣布退休,結束13年生涯,真性情的他甚至尚未開口就淚灑記者會現場,向來給人「硬漢形象」的崔維斯也熱淚盈眶。
    2024/03/05 11:43
  • 爪迷嗨翻!兄弟網羅韓籍啦隊「邊荷律」「李丹妃」

    中信兄弟啦啦隊今天宣布,網羅了兩名韓籍啦啦隊員,「邊荷律」和「李丹妃」加入。邊荷律在啦啦隊界,人氣非常高,甚至有支影片在網路上創下2.1憶觀看數。不過經紀人坦言,在聯繫過程中不太順利。而她們將在12號抵達台灣,3/31開幕戰就會在大巨蛋登場。
    2024/03/04 18:51
  • 讀賣巨人降落大巨蛋!超高票房破歷史紀錄 聲量趨勢再創新高

    日職讀賣巨人90週年來台和中信兄弟、樂天桃猿進行交流賽,週末連2天都有數萬名棒球迷到台北大巨蛋,度過愉快的時光。總統蔡英文也於X用日語發文表示,讀賣巨人今年成軍90週年,派出一軍陣容,與中信兄弟和樂天桃猿兩支球隊進行友誼賽,「讓我們透過棒球增進雙方友誼,深植台灣與日本的友好關係」。
    2024/03/04 15:28
  • 兄弟啦啦隊震撼宣布2韓籍新成員!她吐舌片破2億點閱驚人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今(4)日重磅宣布2024年網羅兩位韓國啦啦隊員,包括韓國甜心邊荷律(韓文名 변하율 Byun Ha-Yul,又譯邊嘏燏)與超級隊長李丹妃(韓文名 이단비 Lee Dan-Bi),特別的是今日正巧是邊荷律的生日。
    2024/03/04 12:21
  • 台日交流賽/暴力猿打線8安沒得分!樂天0:0巨人 雙方握手言和

    日本職棒讀賣巨人隊成軍90週年,特別來到台北大巨蛋進行2場海外交流賽。讀賣巨人在昨(2)日以4:1擊敗中華職棒中信兄弟後,今(3)日下午則是碰上去年亞軍樂天桃猿。雖然樂天「暴力猿打線」全場敲出8安,可惜卻缺少關鍵一擊,而巨人則是整場僅擊出1支安打,故雙方終場是以0:0握手言和。
    2024/03/03 17:53
  • 多圖/世紀PK!樂天女孩vs巨人軍啦啦隊 籃籃甜笑融化粉絲

    日職讀賣巨人今(3)天進行第二場交流賽,對戰中職樂天桃猿,繼昨天巨人軍啦啦隊「VENUS」PK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後,今天要PK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賽前也大秀舞蹈,展現不能輸的決心。
    2024/03/03 16:21
  • 台式應援太震撼 日本見轉播狂拍啦啦隊錯愕:連比分都不記得

    日本職棒讀賣巨人來台舉行交流賽,昨天在台北大巨蛋對上中信兄弟。許多日本球迷也透過轉播觀看比賽。看到台灣球迷與啦啦隊員在比賽中賣力應援,不僅日本主播稱台灣比賽的氣氛很特別,許多日本人也目瞪口呆,直呼「只注意到啦啦隊,連比分是多少都不記得」
    2024/03/03 14:17
  • 萌啦!秋廣優人猛喊「愛台灣」 監督:偷看啦啦隊

    日本讀賣巨人首戰對決中信兄弟,以4:1擊敗中信兄弟隊,其中打擊MVP由200公分巨砲秋廣優人拿下,他在賽後接受訪問時,無論主持人怎麼問,都大喊「我愛台灣」,讓全場笑翻,而總教練阿部慎之助,則是在賽後記者會忍不住爆料,秋廣守備瑕疵,應該是在看「中信兄弟啦啦隊」。
    2024/03/03 13:34
  • 挨酸「外野流水席」大巨蛋漏水 球迷食物全濕

    昨天讀賣巨人和中信兄弟的交流賽,大巨蛋湧入了超過3.7萬人,也是首次滿場,但是出現不少問題。四樓觀眾席漏水,被酸是外野流水席,還有手扶梯一度沒電,大批人潮全堵在入口處等。對此遠雄致歉,表示會盡力調整。
    2024/03/03 13:29
  • 巨人軍大巨蛋交流賽挨轟進場塞爆 加開逃生門舒緩人潮

    昨日「TOYOTA 2024 讀賣巨人軍90周年紀念 台灣試合」進場動線,下午兩點準持開放入場,湧入大量人潮,造成L2層以上一號入口動線壅塞,有台北市議員痛批,進場動線相當荒唐,讓場內外都人滿為患,要進到內、外野區都只能從B1上去,且B1要到內野2F只有兩個樓梯加上兩個「沒電的電扶梯」,到其他樓層的話就只能走樓梯。
    2024/03/03 12:38
  • 《龍捲風暴》週末襲捲台北大巨蛋 超過7萬球迷「親眼目睹」

    隨著台北大巨蛋本週末(3月2日、3月3日)首度全席開放,並由日本職棒讀賣巨人隊,分別對上中華職棒中信兄弟及樂天桃猿隊,單場超過3.6萬名球迷進場觀賽,寫下台灣棒球史上單場觀眾人數新高。今年暑假的強檔鉅片《龍捲風暴》也強勢襲捲台北大巨蛋,就有超過7萬人親眼目睹龍捲風的致命威力。
    2024/03/03 12:33
  • 台日交流賽/台北大巨蛋滿場3.7萬人 讀賣巨人5必看球星一次掌握

    啟用至今話題不斷的台北大巨蛋,在昨(3月2日)迎來今(2024)年首場比賽,日職人氣球隊讀賣巨人為了成軍90週年紀念,特地來台與中職球隊中信兄弟、樂天桃猿進行「台灣試合」交流賽,首戰星期六對上中信兄弟引爆球迷熱情,台北大巨蛋3.6萬席座位全面開放,門票依舊售磬。26日主辦單位公布巨人軍來台名單,包括超人氣選手坂本勇人在內,陣容相當豪華,《網路溫度計》精選5大值得關注選手,讓球迷直接抓住觀賽重點。
    2024/03/03 11:47
  • 大巨蛋漏水、破洞 北市議員:遠雄不做滿載測試、原型畢露

    「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昨天在台北大巨蛋登場,卻出現外野看台漏水、排隊動線不佳等問題,大巨蛋甚至還被棒球給打破好幾個洞,也有人質疑散場動線以及人流問題,對此,北市議員也認為,議會早就要求遠雄公司事前做好滿載測試,如今等到交流賽才第一次真正遇到滿場,缺失當然原形畢露。
    2024/03/03 11:38
  • 觀點/台北大巨蛋滿場37890人 讀賣巨人一軍見證台灣職棒蛻變

    日本職棒傳統勁旅的讀賣巨人隊終於在台北大巨蛋登場,並推出全一軍主力的先發打序,先登板的甚至是新球季表定的開幕戰先發投手戶鄉翔征,首戰對中信兄弟吸引了滿場的37890人,刷新台灣棒球歷史。做為球團90周年慶的活動,巨人軍給足了地主面子,也象徵了台灣職棒的發展已經真正走進了成熟期
    2024/03/03 10:19
  • 戶鄉翔征「3局6K」 兄弟1比4不敵讀賣巨人吞敗

    日職巨人隊來台跟中職打交流戰,首戰巨人隊派出戶鄉翔征擔任先發投手,兩隊一路僵持,第8局兄弟打破鴨蛋,終場以1比4不敵讀賣巨人,賽後戶鄉翔征拿下投手MVP,他說台式應援很震撼,賽後耳邊都好像還有加油聲。
    2024/03/03 02:25
  • 大巨蛋「下小雨」民眾撐傘看比賽 遠雄致歉

    週六晚上讀賣巨人跟中信兄弟隊,在大巨蛋進行比賽,因為是首度全場開放,賽後瞬間湧出將近3.8萬名球迷散場,周邊交通一度塞車,但秩序還算良好,北捷也提前備戰,加開快速通道,最後只用40分鐘,就疏散完大約2萬名旅客,不過場內有民眾抱怨,大巨蛋棚頂漏水,球迷得撐傘看比賽,遠雄道歉,會趕緊趕緊搶修。
    2024/03/03 02:16
  • 37890人!巨人兄弟戰寫下紀錄 大巨蛋滿場

    日本職棒讀賣巨人來台舉行交流賽,首戰對上中信兄弟,一共有37890人進場看球,是台灣棒球史上,觀眾最多的一場球賽,但就怕人數多也出現亂象,北捷繃緊神經,疏運措施比照跨年,不只設置快速通道,板南線最短班距也縮到2.5分鐘。
    2024/03/03 01:11
  • 台日交流賽/秋廣優人拿MVP 巨人監督笑虧:都在看啦啦隊!

    日職讀賣巨人隊來台進行交流賽,今(2)日在台北大巨蛋與中信兄弟交手,以4比1擊敗兄弟。其中讀賣巨人的先發一壘手、第九棒秋廣優人,實為今天取勝最大功臣,3安3打點的貢獻,獲選打者單場MVP。不過,比賽進行到8局時,秋廣優人防守的一壘,被兄弟打者岳政華打穿形成二安,巨人總教頭阿部慎之助賽後受訪開玩笑說,秋廣可能是在看啦啦隊應援才怠惰恍神。
    2024/03/02 23:30
  • 台日開打「大巨蛋漏水」!遠雄致歉:已協助球迷升級座位

    「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今天在台北大巨蛋舉行,湧入3萬7890人滿場,但有球迷發現,球場4樓位置漏水,遠雄集團副總經理楊舜欽表示,初判是管線負擔造成接頭滲漏,對受影響球迷深感抱歉,已協助升級座位。
    2024/03/02 22:25
  • 台日交流賽/兄弟1:4惜敗巨人!拚戰9局難奪勝 仍締2大里程碑

    讀賣巨人海外交流賽2日登場、首戰對上中信兄弟吸引大批球迷到場,值得一提的是,雖然是交流賽,但巨人仍當正式熱身賽在打,並派出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有亮眼表現的戶鄉翔征先發掛帥,與中信兄弟洋投克迪上演精采對決。最終中信兄弟以1:4的比分不敵讀賣巨人,仍寫下「最多觀眾人數球賽」與「中職首個大巨蛋得分」的里程碑。
    2024/03/02 20:43
  • 3.6萬人湧大巨蛋!巨人戰兄弟 蔣萬安盯北捷

    日本職棒讀賣巨人來台舉行交流賽,首戰對上中信兄弟,多達3.6萬名球迷進場應援,進場人數也破紀錄,但就怕人數多也出現亂象,北捷繃緊神經,疏運措施比照跨年,不只設置快速通道,板南線最端班距也縮到2.5分鐘。
    2024/03/02 19: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