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科技大廠人生尾路黎明詩統神出軌夫妻PC出貨量女歌手華為米酵菌酸
  • 搜尋:

    兄弟象 結果共835筆

  • 大巨蛋漏水、破洞 北市議員:遠雄不做滿載測試、原型畢露

    「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昨天在台北大巨蛋登場,卻出現外野看台漏水、排隊動線不佳等問題,大巨蛋甚至還被棒球給打破好幾個洞,也有人質疑散場動線以及人流問題,對此,北市議員也認為,議會早就要求遠雄公司事前做好滿載測試,如今等到交流賽才第一次真正遇到滿場,缺失當然原形畢露。
    2024/03/03 11:38
  • 巨人軍將戰「象、猿」 坂本勇人:享受台灣應援

    明天就要迎來台日職棒的交流戰,日本職棒讀賣巨人隊,今天一早就進到台北大巨蛋備戰。年輕王牌投手戶鄉翔征會是對戰中信兄弟的先發投手,坦言並沒有太熟悉。另外當家球星坂本勇人,則表示這次感受到台灣球迷的熱情,明後天很期待球迷的應援。
    2024/03/01 14:30
  • 前兄弟象教練榊原良行病逝!王勝偉落淚:像爸爸、朋友一樣

    根據日媒報導,曾任中職兄弟象隊教練的榊原良行因肺炎病逝、享壽74歲。榊原良行執教期間指導過彭政閔、王勝偉等人,王勝偉聽到消息震驚直言,「榊原帶給台灣棒球環境很多正面的影響。」
    2023/11/26 20:13
  • 觀點/陳聖平敲大巨蛋首轟 兄弟象宋晟睿:看台座位還是深色較佳

    台北大巨蛋史上第一場公開測試賽於今天(11月18日)下午1點展開,由亞錦賽中華隊對上U23世界盃培訓隊,為台灣大型室內場館的歷史踏出重要的第一步。
    2023/11/18 18:54
  • 觀點/恰式「奇蹟野球」續寫中 兄弟拚最後一張季後賽門票

    中華職棒今(2023)年例行賽已經來到尾聲,味全龍順利拿到下半季冠軍,也是全年度戰績第一的球隊,成為第一支確定闖入台灣大賽的隊伍,而上半季冠軍統一獅只能從季後挑戰賽出發。今年最後一張季後賽門票,將由兄弟和樂天這兩支隊伍爭奪,接下來戰況究竟會如何發展,值得外界關注。
    2023/10/20 08:45
  • 曾為兄弟象不動開路先鋒! 「花花」張正偉宣布春聯後引退

    隨著「112年全國成棒甲組春季聯賽」今(27日)進入最終決戰,前中職球星「花花」張正偉的選手生涯也將來到尾聲,目前效力台中成棒隊的他,已被副領隊張泰山證實,本屆冠軍賽後就會高掛球鞋。
    2023/05/27 10:42
  • 峮峮怎了?臉黑慘成「馬賽克」吸4萬粉朝聖 釣出許孟哲狂刷:不能沉

    中信兄弟象啦啦隊人氣成員峮峮(吳函峮)昨深夜突換社群大頭貼,放上一張全臉被黑筆畫花的照片,女神形象瞬間崩壞。原來是因峮峮加入《飢餓遊戲》滿2週年,節目推出企劃,若遊戲最後沒得前三名將被畫臉,並將照片放在社群1個月,最後除峮峮被畫成「馬賽克」外,她的搭檔蔡黃汝(豆花妹)最後也慘成「蚊香蛙」。
    2023/05/22 16:08
  • 小許瑋甯轉戰本土劇!認曾遭霸凌「一排人拿磚頭」下跪求原諒

    「啦啦隊女神」謝凱蒂身材不僅火辣,臉蛋更激似女星許瑋甯,漂亮到曾轉戰戲劇圈,改行當本土劇演員;沒想到,她竟爆出曾遭霸凌,遭一排人拿著磚頭「伺候」,她只能下跪求饒。
    2023/05/02 12:37
  • 瘋傳「后不見后」!峮峮慶33歲生日 林襄驚喜現身送4字祝福

    中信兄弟象啦啦隊成員「峮峮」(吳函峮)不僅外表甜美且身材姣好,在IG坐擁93.8萬名粉絲追蹤,超高人氣擁有「啦啦隊女神」封號。不過,難免被拿來與「樂天女孩」成員林襄比較,甚至傳出「后不見后」,不合傳聞鬧得沸沸揚揚。峮峮昨(19)日迎接33歲生日,林襄「現身」祝福引發熱議。
    2023/04/20 15:25
  • 兄弟象魔力需再做精密檢查 1、2週內歸隊不太容易

    中職中信兄弟隊洋投象魔力左手肘不適下二軍,總教練林威助坦言1、2週內歸隊不太容易,下週會再做一次更精密的檢查,象魔力直言沒有選手希望與傷病共存,還要等確切檢查結果。
    2023/04/08 16:23
  • 「傳奇球星加持」粉絲超驚喜! 《做工的人》首週末票房衝2千萬

    國片《做工的人 電影版》口碑發燒全台,從3月31日上映至今,首週末全台票房衝出2000萬佳績,而片中最大亮點之一,就是來客串的兄弟象傳奇球星彭政閔(恰恰),接下象徵「鋼鐵人」的小男孩投出的一顆球,上映期間恰逢他背號「23」引退之際,別具意義,令許多影迷超級驚喜。
    2023/04/06 19:48
  • 《做工的人 電影版》首周賣破2千萬 大咖球星驚喜客串

    國片《做工的人 電影版》口碑好評發燒全台,首周末全台票房開出2000萬佳績,許多觀眾感動淚推「意外的好看」、「不用看影集也看得懂」、「以為會笑爆,沒想到哭爆」,其中一大驚喜是片中出現兄弟象永遠的萬人迷巨星—恰恰彭政閔,接下象徵「鋼鐵人」的小男孩投出的一顆球,上映期間恰逢他背號「23」引退之際別具意義,許多觀眾看到一半大叫:「真的超驚喜!」
    2023/04/06 16:13
  • 接見兄弟象 向獅迷賴副致歉 王威晨:明年再來

    中信兄弟去年拿下總冠軍,今天再次進總統府被接見,全隊穿黃色主場球衣,很有氣勢,不過隊長王威晨一開口,就先向支持敵隊統一獅的,副總統賴清德致歉,但話鋒一轉,喊話要力拚三連霸,希望明年再進總統府。
    2023/03/27 14:24
  • 專訪/賺百萬沒存一毛! 陳天仁「無痛存錢」逆轉掛零存款

    藝人陳天仁最早以「象迷娘」之稱被大家廣為熟知,因為2010年電視轉播的攝影鏡頭意外捕捉,擁有甜美容貌的她在觀眾席上為兄弟象隊加油,亮眼外型第一眼就被注意到!隨後,天仁也陸續接了許多代言與廣告,2013更初次參與電視劇《借用一下你的愛》,正式跨足影視圈。
    2023/03/24 14:21
  • 經典賽/中華隊4屆教頭集合!第2屆「史上徵召最多旅外球員」

    2月26日,表定經典賽中華隊跟中信兄弟進行熱身賽,在那天賽前,3位前中華隊總教練跟現任的林岳平一起拍了1張經典照片。4位前任、現任掌經典賽中華隊兵符的教頭聊起過往,第2屆的葉志仙感觸最深刻,他講到那屆的中華隊有多麼不好選擇球員,在前2場輸球後就遭到淘汰,第3屆還必須從資格賽打起。
    2023/02/28 21:47
  • 台鋼雄鷹正式亮相! 教練發豪語「3年奪冠軍」

    中華職棒第六隊台鋼雄鷹,是由台灣鋼鐵籌組,近日舉辦開訓典禮,是第一次球員跟教練團完整亮相,澄清湖球場一早就有球迷排隊進場,最受矚目的球員就是「狀元郎」曾子祐,打擊教練則是聘請「兄弟象」的傳奇洋將「路易士」。
    2022/09/26 14:23
  • 史上最香!峮峮揪啦啦隊女神合體 穿比基尼「玩遊戲濕一片」  

    中視《飢餓遊戲》明(25)日將推出「個人身分階級賽」,除了邀請張棋惠、熊熊、林佑星等藝人外,還特別力邀樂天桃猿琳妲、統一獅艾璐、味全龍賴可、富邦悍將丹丹等中職啦啦隊助陣,主持人峮峮原本就是中信兄弟象啦啦隊,等於5支球隊的代表通通到齊。王仁甫對本集的安排相當滿意:「平常大家看棒球只能看到一隊啦啦隊的女孩,但今天我聞到所有啦啦隊的髮香!」
    2022/09/24 12:09
  • 台鋼雄鷹揭曉「那個男人」 傳奇洋砲路易士接任打擊教練

    中華職棒台鋼雄鷹隊昨(16)日在官方臉書PO文,預告「那個曾經叱咤中職的男人,即將重返高雄」,引起不少球迷猜測職,今(17)日台鋼雄鷹也正式揭曉其真正身份,他就是前兄弟象洋砲路易士(Luis Santos),未來將擔任台鋼雄鷹的打擊教練,這也是路易士相隔26年後再度重返中華職棒。
    2022/09/17 17:40
  • 虎尾2千桌普渡!職棒粉絲放啦啦隊員簽名球

    今天各地宮廟中元普渡,雲林虎尾鎮劃分七大區域,舉辦2千桌的祭拜祈福,場面盛大,而普渡需要燒紙錢,彰化縣環保局,提供紙錢集中清運服務,光是在員林市,最近的清運量已經達88公噸,打破以往紀錄。
    2022/08/12 15:03
  • 前兄弟象球員姚百川遭檢調秘密約談 訊後獲5萬元交保

    前中華職棒兄弟象隊員姚百川,離開職棒界後,便在台北市萬華區經營一間體育用品公司,長年爭取政府、學校機關的球衣耗材等採購案,但卻疑似傳出弊端,日前台北地檢署秘密約談姚百川等涉案人士,複訊後依違反《政府採購法》,諭令姚百川5萬元交保候傳。
    2022/08/08 18:01
  • 觀點/李居明7年才拿到月MVP 張耀騰首位敗隊MVP

    兄弟象隊(現中信兄弟)「棒球先生」李居明的打球態度在職棒早期備受尊敬,成績也有一定水準;球迷可能不知道他一直想拿一座「單月MVP」,而且一直到職棒七年(1996)才如願以償。
    2022/05/25 18:19
  • 兄弟球迷好兇!正妹看球賽「胸前爆開」狂晃 本尊被神出

    球場上常會出現許多素人正妹應援加油,近日中信兄弟對戰統一獅的場邊,就有民眾捕捉到一名「超兇」辣妹,只見她穿著兄弟隊隊服,球衣大開露出好身材,晃動畫面被瘋傳,而該名女子的身分也被起底。
    2022/04/30 16:08
  • 觀點/中職大獎回顧 「屠龍手」陳憲章竟抱憾擦身進步獎

    中職今年邁入第33年,早期制度還不夠完備,年輕球迷可能很難想像,以年度獎項而言,要到職棒4年(1993)才大致齊全。那年增加了好幾個由媒體記者投票產生的獎項:年度MVP、最佳新人獎、最佳進步獎、金手套獎。也造成年度頒獎典禮懸疑性十足,有希望得獎的球員無不緊張到手心冒汗,還會私下打聽投票風向。
    2022/04/11 22:44
  • 觀點/兄弟象也有「巴戈」 職棒元年本土王牌陳逸松

    資深藝人巴戈(本名)於2月16日辭世,享壽68歲,不禁讓人想起職棒元年(1990)的兄弟象隊投手「巴戈」陳逸松。這位打排球出身的職棒球員,不僅擁有奇特的兩段式投球動作,在黃衫軍戰績低迷的職棒元年,更是異軍突起成為本土王牌。
    2022/03/02 09:35
  • 卸貨不到2個月!「象迷娘」宣布復工 網跪:身材不合理

    有「象迷娘」稱號的27歲女星陳天仁,因為在中華職棒賽事中為兄弟象加油時,意外被攝影機捕捉而爆紅,今年初和36歲男星周孝安結婚後,於10月產下一女,沒想到時隔不到2個月,陳天仁就在IG宣布復工,還曬出一張近照,照片曝光後也令網友驚呼「這身材不合理!」
    2021/11/20 1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