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倒閉護理師地震災情不倫開刀房餘震推薦地震異象3天連休MeToo
  • 搜尋:

    兄弟情 結果共178筆

  • 兩鮮肉男星「夜店激吻」畫面曝光 兄弟情超進化「男」以解釋

    由藍正龍自編自導的新作《成功補習班》,18日釋出正式預告及海報,片中兩鮮肉男星詹懷雲及邱以太,是同穿一條四角褲長大的好兄弟,讓兩人關係看起來「男」以解釋,而其中一幕兩人在夜店激吻,更是帶出預告高潮。聊到兩人私下的互動,詹懷雲坦承,一開始見到邱以太覺得這男生跩跩的,直到跟他打招呼後,才驚覺這個人也太溫柔了:「後來我發現他其實蠻白爛、好笑的,然後相處越久越發現,他的人很真。」
    2023/08/19 10:36
  • 潘尼亞就職談巴台兄弟情 賴清德觀禮互動多國政要

    巴拉圭新任總統潘尼亞今天在就職演說兩度提到台灣,強調巴台不僅是盟友,而是「兄弟之邦」。副總統賴清德在典禮上與多國政要同台,並與美國內政部長哈蘭、西班牙國王菲利佩六世、巴西總統魯拉等人致意寒暄。
    2023/08/16 06:13
  • 當選巴拉圭總統 潘尼亞回蔡英文推特:加強與台歷史兄弟情誼

    台灣友邦巴拉圭總統當選人潘尼亞(Santiago Pena)選後透過社群網站推特(Twitter)回覆總統蔡英文祝福,說巴拉圭「將繼續加強兩國之間的歷史性兄弟情誼與合作關係」。
    2023/05/02 13:04
  • 安迪愛兒未婚當爸!團員感慨吐真心話 「要開始進入這一步」

    成軍14年,入圍3屆金曲最佳樂團的TRASH,歷經休團、山上閉關再出發後,人氣扶搖直上,《1500聲量音創》學院上週末力邀TRASH團長頤原和鼓手魁剛到校舉辦講座;頤原和魁剛秀出珍貴照片和寶典,分享樂團歷程和音樂見解,帶給爆場粉絲滿滿感動和正能量,掌聲笑聲讚嘆聲連連。會後兩人首度鬆口談及團員主唱阿夜即將升格當爸的心情,堅定的兄弟情誼不言而喻。
    2023/04/17 17:19
  • 回憶殺! 柯震東王大陸慶「22年兄弟情」 制服合影驚見1正妹

    柯震東執導電影處女作《黑的教育》大獲好評,日前還在大阪亞洲電影節奪獎,心情頗佳的他不忘抽空跟好友相聚,今在IG曬出和男星王大陸的穿起制服的合影,並寫下「慶22年!」似乎在慶祝他們長達20年的友情,令許多網友直呼「這組合太夢幻了!」「滿滿的回憶殺!」
    2023/04/03 20:38
  • 蔡英文出馬嘸用? 金融時報:台灣5、6月恐再丟2友邦

    總統蔡英文近日出訪中美洲友邦,雖然瓜地馬拉總統賈麥岱(Alejandro Giammattei)當面向稱讚蔡英文「把瓜國人民的心帶走」,重申台瓜的兄弟情誼和民主價值上的歷史連結。不過根據《金融時報》報導,台灣在未來幾個月內,恐怕還有可能再度流失友邦,而瓜地馬拉就是其中之一。
    2023/04/03 16:37
  • 怎麼撩王鶴棣才有用? 男神認「血氣方剛」這招就行

    由王鶴棣、陳鈺琪主演陸劇《浮圖緣》正在愛奇藝國際版熱播中,王鶴棣飾演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昭定司掌印太監「肖鐸」,霸氣凌厲眼神撩粉無數,但被問到像什麼動物,他卻說「像哈士奇」,透露自己搞事業冷血獨斷、展現出狼性,但遇到喜歡的女子時,就會像二哈一樣調皮,有趣的是,98年次的王鶴棣在劇中收了一位乾兒子,由1989年次的演員王櫟鑫飾演,扮演隨堂太監,在劇中都稱呼王鶴棣「乾爹」,但現實生活中相差近10歲,王鶴棣笑說「雖然劇中更多的是兄弟情,但其實當乾爹挺爽的!乾爹的設定也讓劇情看起來更有趣!」
    2023/01/10 09:22
  • 金鋼狼再槓死侍!萊恩入圍「奧斯卡獎項」 休哀求:把他踢出名單

    「金鋼狼」休傑克曼(Huge Jackman)與「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是好萊塢出了名的嘴砲死黨,兩人時常隔空互嗆,展現濃厚的兄弟情。近期,2023年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短名單出爐,沒想到,由萊恩與笑匠威爾法洛(Will Ferrell)在聖誕片《耶誕魔力響叮噹》中,合唱的歌曲〈Good Afternoon〉成功晉級,這結果使得休傑克曼拍影片一面稱讚,一面懇請「奧斯卡官方不要讓他入圍。」
    2023/01/05 16:22
  • 神明指示磕頭結拜!  許效舜「喝滴血米酒」拜把庹宗康、連靜雯

    許效舜、庹宗康、NONO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許效舜和庹宗康分享兩人的拜把兄弟情誼。庹宗康表示他與許效舜因拍電影認識,後來在神明指示下,兩人歃血、磕頭成為真正的結拜兄弟,但儀式中自己實在無法刺破手指滴血,最後只好請許效舜幫忙,沒想到許效舜毫不客氣,用力一扎當場冒血,也讓他痛到怒瞪許效舜。
    2022/12/27 11:18
  • 法式浪漫!姆巴佩、吉魯重現《手札情緣》 深情對望照瘋傳

    卡達世足法國對上波蘭,賽中明星球員姆巴佩跳進前鋒吉魯懷中,深情對望,成為比賽花絮經典瞬間,也被做成各種「兄弟情」梗圖瘋傳。吉魯6日表示,兩人關係很好,那是自然流露的瞬間。法式浪漫!
    2022/12/08 09:24
  • 《捍衛戰士2》「劊子手」又開戰鬥機! 新片跨越種族兄弟情

    繼湯姆克魯斯的《捍衛戰士2》後,空戰電影再登大銀幕,由「劊子手」格蘭鮑威爾,與「征服者康」喬納森梅傑斯主演《決戰38度線》,這次格蘭鮑威爾身兼製片也主演,這次還由《捍衛戰士2》空中攝影團隊打造磅礡戰爭場景,阿湯哥的捍衛續集,也將在台灣第三度重映。
    2022/12/04 12:31
  • 豬八戒救孫悟空展「兄弟情」 《孫行者傳》深受孩子喜愛

    台灣原創3D動畫電影《孫行者傳》歷經導演莊家修耗時6年率領團隊完成破百角色、50多個場景設計及3D化製作,全台熱映中。《孫行者傳》是一部專門打造給父母與孩子們親子同樂的台灣原創動畫,劇情緊湊不拖泥帶水,對話簡潔逗趣,不少孩子們更對於第一次進影廳戴上3D立體眼鏡看電影,感到相當興奮,觀影後給予許多正向回饋,直呼:「身歷其境,漂亮極了!」、「人物就像活生生的在我眼前。」更有小朋友說:「看完電影後讓我回味無窮,比想像中的還好看。」也有孩子得知導演莊家修的動畫團隊為電影下的苦心,在遊記寫下:「他的努力沒有白費,相信上映後會有很多人喜歡,這部電影很精彩!」讓導演感動不已。
    2022/10/28 15:24
  • 美秀集團鼓手公開童年嫩照!「歌手弟弟身分曝光」 將為音樂節合體

    由桃園市政府客家事務局主辦的「2022海客祭」,在10月29、30日於永安海螺文化體驗園區舉行,人氣樂團「美秀集團」鼓手王鍾錡將與客家創作歌手VUIZE王鍾惟合作,展現客家兄弟情,日前公布兩人小時候合照,王鍾惟透露,他們雖然是親兄弟,但長大後反而很少合影。此外,美秀集團也將擔任29日壓軸,當天會有驚喜安排。
    2022/10/28 12:10
  • 警處理焦屍案後心肌梗塞猝死 遺孀見署長淚崩問這句

    上個月29日,新北市三重忠孝橋發生一起自焚案,當時大同派出所員警蘇文明趕赴現場處理,但在返家後突然感到身體不適,1天後就因心肌梗塞猝死,享年48歲,親友和同事都難以接受。今(3)日下午,新北市警局長黃宗仁和警政署長黃明昭前往蘇文明的靈堂致意,同時也向警界同仁喊話,希望大家能發揮兄弟情,一起協助蘇文明家屬度過難關。
    2022/10/03 18:36
  • 疑不滿財產分配!醉弟突「牙」起來 持刀對兄狂吼

    高雄三民區今(11)日中午發生一起兄弟糾紛,邱姓兄弟中秋連假在家喝酒,當2人談論到過世的父親,疑似不滿財產分配問題,48歲的弟弟突然情緒激動,拿起檳榔刀對著54歲哥哥叫囂,警方獲報到場,喝令邱弟將刀放下,並上前控制行動,將其強制就醫,一開始傳出哥哥遭砍傷,警方事後澄清,現場沒有人受傷,僅弟弟情緒失控戒護送醫。
    2022/09/11 16:11
  • 等了5年半!歐巴馬肖像進白宮 蜜雪兒暗酸川普「不認輸」

    前美國總統歐巴馬和夫人蜜雪兒,卸任之後重返白宮,要為兩人的官方肖像揭幕。現任總統拜登和歐巴馬共事八年,他在致詞時也不忘展現兄弟情誼,稱讚歐巴馬的執政。蜜雪兒則是提到,她和歐巴馬在白宮的畫像,可以讓大家知道未來有無限可能,她也暗諷川普,2020年不認敗選。
    2022/09/08 12:28
  • 《為你唱情歌》重新配對!李哲言暖陪兄弟散心「回家竟被綠了」

    三立、TVBS戀愛音樂創作實境節目《為你唱情歌》本週播出內容將有重大轉折,除進行第一次創作成果發表外,經紀人炎亞綸也再丟題目,讓大家重新展開配對。男生的友誼也在節目中展現,高有翔、李哲言心疼周子逸一開始就落單,發揮兄弟情要帶他出去走走,3人一起騎腳踏車出門,李哲言也勸周子逸:「要學習不要在負能量狀況下學習,讓自己陷入不開心的情境。」
    2022/09/03 11:54
  • 中信金總經理吳一揆宣布退休 背後原因竟是「兄弟情深」

    中國信託金融控股公司(以下簡稱「中信金控」)及中國信託商業銀行(以下簡稱「中信銀行」)於22日召開董事會通過高層人事案,中信金總經理吳一揆因家庭因素申請退休,將於8月1日生效,中信金總經理一職將由中信銀總經理陳佳文接任,並同時代理銀行總經理,相關人事案將報請主管機關核准後生效。據了解,吳一揆決定在剛滿62歲的這一年宣布退休,背後原因與其哥哥吳人偉4月離世有關,因兄弟情深,吳一揆在吳人偉過世後,對人生改觀,因此產生退意。
    2022/07/23 13:07
  • 趙樹海看不爽王夢麟「我們沒交情」 合作40年講錯話就出手狂K

    趙樹海、王夢麟近日一同登上《那些年。那些歌》談出道故事,早期趙樹海、王夢麟與黃大城組成團體「MIB三重唱」,起初相遇兩人還互看不順眼,王夢麟氣憤地說:「討厭死了。」趙樹海也在一旁補充,其實兩人到現在也沒什麼交情,也不常見面,「所以才能維持40多年的好交情,不然早幹翻了!」。
    2022/07/21 13:56
  • 郭雪芙為「這事」暴怒出手痛打 陳柏霖嚇到逃跑:真的很痛

    陳柏霖、郭雪芙主演超夯律政職人劇《正義的算法》,本週迎來最新四集,陳柏霖飾演的精算律師劉浪,將面對站在法律道德與兄弟情誼的兩難。本週也釋出花絮「劉浪小顏篇」、「笑到岔氣篇」,陳柏霖、郭雪芙一改劇中的王牌律師形象,會一起在空檔中健身半蹲,也會互相鬥嘴,郭雪芙更在其中一場戲狠砸陳柏霖,嚇得他跑出鏡頭直喊:「真的很痛!」
    2022/07/08 11:28
  • 被爆欠債還退股!大飛親揭真相 知情人士再曝內幕

    藝人大飛、大根、阿虎和圈外友人,2019年共同集資在東區開了間餐酒館「你覺得呢」,偏偏正好遇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儘管這2年生意大受影響,但也都挺過來了,沒想到彼此之間兄弟情誼卻出現變化和考驗。有消息傳出大飛和大根徹底鬧翻,大飛退出餐酒館股東,其股份由「小豬」羅志祥接手,但小豬經紀人卻予以否認。
    2022/03/14 18:25
  • 草爺邀顏正國拍片 曝私下兄弟情「29年前就開始」

    演員兼導演的顏正國,近日不只為了自己導演的電影《少年吔》進行宣傳工作,還與藝人「含羞草」草爺簽訂合約,將一起合作拍攝公益微電影,兩人透露該電影將以「按部就班」的題材作為主軸,並由顏正國擔任導演,草爺及張峰議負責音樂的製作及演唱。
    2022/02/25 17:26
  • 10年兄弟情 林更新遇「這件事」絕對不禮讓吳奇隆

    在《步步驚心》中飾演十四爺的男神林更新,日前受訪時聊到與吳奇隆再次聚首,不但讓粉絲重溫兄弟情外,更期待兩人在新戲裡精彩的飆戲!但林更新在被問到在什麼樣的情況會不顧語吳奇隆的兄弟情時,林更新嚴肅的說:「在商場處事上,我肯定會堅持的!」
    2022/01/28 19:39
  • 18年兄弟情! 阿KEN心疼喊話納豆「我在等你」

    藝人納豆(林郁智)在昨(24)日傳出因出血性中風緊急住院,經紀人25日稍早證實他因腦出血緊急動引流手術,術後目前一切都好;與他搭檔18年的好兄弟阿KEN(林暐恆)稍早在個人IG對他喊話:「我在等你。」
    2022/01/25 15:40
  • 獨/考驗兄弟情!張軒睿、章廣辰為贏不惜「互掀底牌」

    劇迷敲碗期待的Netflix懸疑影集《華燈初上》第二季將於12月30日上映,劇中飾演純情大學生「何予恩」的張軒睿與癡情刑警「李健達」的章廣辰在現實生活中是無話不談的好哥們,2人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的「默契大考驗」,章廣辰竟無預警爆料張軒睿「這個部位」很大。
    2021/12/17 19: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