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孟耿如小賈斯汀 投資人創意私房山豬新北市摩鐵紅斑性狼瘡土地銀行
  • 搜尋:

    兄妹 結果共980筆

  • 男網紅亂倫親妹!挺「大肚」親密照流出 陸網驚:炸三觀

    中國大陸一名男網紅,自爆與妹妹亂倫,不僅和妹妹及女友3人常睡在一起,還搞出人命讓妹妹懷了自己的孩子。消息曝光後,大陸網友們紛紛表示三觀被震碎了;而網紅戀愛照片影片全上傳到了網路上,也讓這起事件廣為討論。
    2023/08/18 14:38
  • 艾成忌日!王瞳淚崩「快活不下去」 悲曝巨大遺憾:最後一次叫寶貝

    女星王瞳2020年嫁給男星艾成,好景不常,艾成於去(2022)年8月墜樓身亡,享年40歲,遺孀王瞳痛心疾首,近年強打起精神拍戲,並在親友陪伴下慢慢走出傷痛。今(17)日是艾成逝世1週年的日子,王瞳舉辦「嘖嘖募資啟動餐會」,分享這1年以來的心路歷程,說著說著,王瞳忍不住淚崩。
    2023/08/17 22:19
  • 白雲重摔「撞擊頸椎」手發麻!她暖燉雞湯曝關係 密謀養老住居曝光

    何妤玟攜手白雲、梁赫群主持《戀愛上線中》,帶領單身男女展開4天3夜的戀愛之旅。白雲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爆料何妤玟是3人中講話尺度最大的,房事、感受都會找他諮詢,直白到連他都快聽不下去,層級已達大魔王;他說和何妤玟既像兄妹又是閨密,最近他手拉傷,何妤玟親自燉了一鍋雞湯,讓白雲好感動,「我很謝謝妤玟,這只有我跟妤玟知道,她花了4小時燉雞湯,我2天把那鍋雞湯喝完。」
    2023/08/17 12:06
  • 韓瑜單身8年零桃花! 好友介紹對象卻「這原因」無奈破局

    八點檔女神韓瑜許久未在八點檔案現身,今年加入東森超視、華視新戲《阿叔》,今(7)日和王識賢、張睿家、林玟誼、伊正、民雄、張再興等演員合體出席媒體探班,將和王識賢演一對,更升格「阿嬤」,有一名未婚懷孕的女兒,這是她第三度和王識賢合作,2人默契十足,王識賢笑說:「第一次是《意難忘》,我要追她追不到,第二次《月亮上的幸福》是兄妹,這次還是追不到。」韓瑜害羞表示:「怎麼會,我是準阿嬸耶」,不過現場被虧有夫妻臉,韓瑜急忙作勢打電話給王識賢太太,「大嫂對不起!」
    2023/08/07 17:22
  • 「厲害了國舅爺警務佐」 網諷警仗勢占車位

    彰化一對兄妹黨警官,遭爆料仗著警界高官的權勢,有如皇親國戚,一線四官階還有專屬停車位。被指稱的高官,是已退休的前警政署長,他說已經不過問公眾事務,現在也沒有誰仗誰的勢,這種事情。不過縣警局收回被佔用車位,調整停車辦法。
    2023/08/01 15:09
  • 為王楚然槓上楊洋!魏大勛「隱忍式哭戲」人氣爆棚登熱搜

    由楊洋與王楚然攜手主演的陸劇《我的人間煙火》,劇中兩人本是一對甜蜜小情侶,卻因家庭壓力而分手,10年後再次重逢後,情感逐漸修復,讓飾演王楚然哥哥的魏大勛在直播宣傳時不禁吃味喊「我每天都在吃狗糧」;而魏大勛這次收起搞笑綜藝魂,把性格壓抑的霸道總裁角色演得到位,跟王楚然的「偽骨科CP」(沒有血緣關係的兄妹曖昧情)獲得觀眾喜愛,也讓他連日登上熱搜,成為近來的話題人物。
    2023/07/11 16:32
  • 為「錢」吵架表兄妹車站內糾紛 月台拉扯

    親戚在台鐵車站搭車,差一點打起來!新北市一對表兄妹,在汐止站搭車時,為了金錢糾紛,直接在月台上吵起來、發生拉扯,差一點就變成肢體衝突,驚動不少搭火車旅客,鐵路警察獲報後到場處理、勸離雙方,雖然互不提告,但雙方是親戚,也將通報家防中心。
    2023/07/11 14:19
  • 為錢不顧表兄妹情 火車站扯髮、扯衣領、咆哮互罵

    台鐵汐止火車站昨(11)日晚上發生旅客衝突,爭執的兩人還是表兄妹!據悉當時一家人在月台等火車,突然間女子突然伸手對男子拉扯,疑似欲搶下他手中的手機,兩人越吵越大聲,女子還動手推擠,其餘乘客紛紛閃避並緊急通知站務人員。好自在經調解後雙方已停手,對此女子也只願透露是「金錢糾紛」,不願多談後各自離開。
    2023/07/11 11:55
  • 影音/嫌爸媽取妹妹名字太土 崩潰弟哭吼:毀她一生

     
    2023/07/07 18:25
  • 七朵花仔仔離世...JR嘆「告別式當天才知情」 揭昔日互動

    女團「七朵花」成員周靂岑(仔仔)近日離世,享年35歲,家屬日前低調舉辦告別式於舉行,陳喬恩老公曾偉昌(Alan)和團員小潔到場送別,消息傳出,讓不少粉絲震驚不已。JR紀言愷和仔仔曾是喬傑立同門師兄妹,今(6)日他出席活動,對於仔仔離世一事也回應了。
    2023/07/06 17:12
  • 黃子佼涉負面風波神隱 宇珊洩近況「該關心都有」私下互動曝光

    女團Popu Lady成員宇珊、寶兒以及「原子少年」的羅奕傑今(6)日一同出席「卡娜赫拉的小動物、荒唐世界博物館」展覽活動,3人是同門師兄妹,現場一來一往鬥嘴,看得出他們得好交情。宇珊跟黃子佼的交情頗深,先前對方捲入性騷風波,身為「黃氏宗親會」的一員,她坦言還是有關心黃子佼,並透露私下互動。
    2023/07/06 15:17
  • 兄代父職陪她長大!陳建州重病妹「苦等器官移植救命」4危機曝

    職籃聯盟「P. LEAGUE+」執行長黑人陳建州近年淡出螢光幕前,5/31他在IG上分享一段揹著妹妹的影片,原來妹妹Vicky生病住院長達24天,因肺功能異常不能太喘,陳建州便揹妹妹上樓,許多人對兩人兄妹情感動不捨,陳建州還說妹「等待器官移植才有機會,一切交給上帝來安排」。雖然陳建州未明說妹妹的病因,但醫師盤點4大危機,是年輕族群容易發生呼吸衰竭的原因,發生呼吸喘、不活動也喘等症狀要提早就醫!
    2023/06/02 13:56
  • 蔡黃汝穩交7年洩「結婚計畫」 拒絕阿璞台上求婚:滿驚悚的

    蔡黃汝(豆花妹)、唐振剛(小剛)今(31)日出席新劇《因為你如此耀眼》記者會,認識多年但第一次合作的兩人在劇中飾演兄妹,唐振剛玩笑說自己的親姊很醜,蔡黃汝則大讚親哥很帥,並透露和家人感情融洽,也會和媽媽分享感情,她和樂團「八三夭」主唱阿璞交往近7年,透露雙方一直都有結婚共識。
    2023/05/31 17:08
  • 文秀雅回傷心地「雨天特別想念哥哥」 喊話文彬:想給擁抱

    南韓男團ASTRO成員文彬4月19日驚傳離世,不僅使粉絲錯愕,同為偶像的親妹妹文秀雅也宣布,將全面暫停Billlie活動,她27日再度來到追悼哥哥的地方,在親筆信中寫著「雨天特別想念哥哥」,字裡行間傾訴深深的思念。
    2023/05/29 17:14
  • 12歲妹褲子沾血!兄怒「外面亂來」烙刑虐死 醫嘆:是月經

    印度孟買發生一起離譜的人倫悲劇。一名30歲男子因發現12歲妹妹褲底沾有血跡,懷疑她不潔身自愛,與別人發生親密關係,一氣之下竟出手毆打她,並以燒紅的鐵鉗虐待,導致她身上多處燒燙傷,送醫後宣告不治。
    2023/05/14 17:33
  • 兒童不宜?小兄妹玩醫生遊戲「聽診器傳嬌嗔」 釣出一票苦主

    在孩子成長過程中肯定會買不少玩具,不少玩具也會增加一些音效或是燈光來吸引目光,不過如果這些玩具發出令人害羞難解釋的嬌嗔聲,恐怕會讓家長尷尬不知所措。一名女網友就分享,自己到藥局買奶粉,因為滿額換到了免費玩具,將一組聽診器帶回家,不料有天女兒和兒子在玩醫生遊戲時,卻聽見聽診器頻頻傳來「嬌喘聲」,實在很傻眼。
    2023/05/13 16:23
  • 她是我妹啦! 搭訕男遭制止辯:兄妹爭吵

    基隆搭訕傷人事件,17歲的嫌犯不只對一人下手,8日晚間他先在安樂安一路上,鎖定一名在買鹹酥雞的女子,因為兩人都戴著口罩,老闆娘聽不清楚談話內容,加上嫌犯好幾度說他們是兄妹,讓店家一度以為雙方認識,直到女子出聲求救,才發現怪怪的,趕緊叫女子進店裡,等老闆回來再護送她回家。
    2023/05/10 19:10
  • 艾成下週迎冥誕!王瞳現身直播代唱 落淚曝:差點活不下去

    男星艾成去(2022)年意外墜樓身亡,享年40歲,遺孀王瞳日前更「代夫出征」,拿起丈夫生前使用過的麥克風、耳機,和好友張芸京一起開直播,宣傳新專輯單曲《俠侶》。事實上,下週即為艾成冥誕,王瞳也在直播中數度落淚,直言希望趕快從噩夢中醒來。
    2023/05/06 08:37
  • 好玄!艾成生前曾吐「這句話」 張芸京頓悟:時間不多了

    張芸京即將發行「京成兄妹」迷你數位專輯《俠侶》,同名主打歌〈俠侶〉是她與艾成合作的中國風歌曲,也是兩人原先的約定,當時兩人是希望以「京成兄妹」的組合,計畫推出EP,並舉辦巡迴演唱,只是艾成去年8月離世,不捨的張芸京和王瞳幾經思考,還是希望可以完成未盡之事,讓艾成的作品面世留念。而艾成生前的一句話,讓張芸京、王瞳至今想起來依舊不捨。
    2023/05/04 19:28
  • 嘉義縣議員黃榮利違紀助選 遭民進黨開除黨籍

    民進黨嘉縣黨部針對去年五合一選舉違紀案件今天召開評委會,決議開除議員黃榮利、太保市農會總幹事黃麗貞兄妹黨籍;議員林秀琴與黃麗貞女兒、議員黃嫈珺則停權3年。
    2023/05/04 16:27
  • 崩潰!整理母親遺物「驚見一物品」 他嚇傻:與妻子不打算生小孩

    美國一名從小由母親獨力撫養長大的男子,從不知生父身分,他24歲時認識一名女子,兩人相戀後於去年結婚,婚禮後一個月母親因病去世,事後整理遺物時,意外發現母親大學時竟曾與岳父合照,後來詢問岳父,驚覺自己與妻子可能是同父異母的兄妹,男子飽受震驚表示,「不打算要孩子,一切順其自然吧!」
    2023/04/29 09:00
  • 曾智希子宮動刀「生子計畫延後」 謝承均搶當乾爹

    三立最新八點檔復仇大戲《天道》男女主角謝承均與曾智希遠赴泰國曼谷及芭達雅拍攝,這次謝承均與曾智希在劇中有一段感情虐戀,兩人在泰國相遇邂逅,進而發展出一段感情,但到最卻發現兩人是同父異母兄妹關係,愛上錯的人而變成悲劇的戀愛。
    2023/04/21 20:53
  • 文彬生前願望仍心繫家人!粉慟:沒你難實現 兄妹合體成追憶

    南韓男團「ASTRO」成員文彬驚傳家中身亡、得年25歲,死訊突然,讓外界震驚又心碎,他生前「最後一個願望」也曝光,儘管狀態不好,仍心繫同為偶像的妹妹文秀雅,粉絲看完都心碎崩喊:「沒有你真的很難實現」。
    2023/04/20 13:45
  • ASTRO文彬「偶像親妹擔任喪主」暫停活動 兄妹最後約定落空

    韓國男團ASTRO成員文彬4月19日在家中身亡,消息震撼韓娛圈粉絲,目前靈堂設置在首爾峨山醫院殯儀館,並由其父母、偶像妹妹文秀雅擔任喪主,令人鼻酸。文彬跟文秀雅曾在1月一起上節目,當時文彬還說希望妹妹一輩子幸福,有機會要再約,沒想到就此天人永隔,文秀雅也暫停演藝活動。
    2023/04/20 11:53
  • 花式冰舞兄妹檔默契佳瞄準金牌 亞運舞台再現台灣文化

    兄妹檔李劭冠、李劭倢去年滑輪世錦賽花式雙人冰舞,以一襲桐花白為底的舞衣搭配客家歌曲讓人印象深刻,教練郭文平今天表示,亞運將繼續透過音樂和動作傳達客家和台灣文化。
    2023/04/19 1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