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兄妹 結果共981筆

  • 曾鬧兄妹爭產!高雄車站歇業商旅 「整棟傾斜壓凹鄰樓」

    高雄火車站一間商旅,三年前爆出兄妹爭家產,還有黑道上門砸店,如今又出事,整棟大樓傾斜,壓到隔壁辦公大樓,側面裝潢已經凹了好幾個洞,工務局獲報後,將會同專業技師前往勘查,若有立即危險,會通知業者盡速處理。
    2024/01/03 19:52
  • 乾兄妹廣告被擋!曝新北市放話開罰 小商人怒槓:要玩就來

    震驚社會的新北割喉案,由於兇嫌未成年,導致大批網友肉搜出的影音內容,均以涉嫌違法被要求下架,引起大眾不滿怒轟「庇護加害者」;此前揚言「要罰都來」的網紅小商人也在製作完「化乾哥為獄伯」的宣傳廣告後,透露自己被廣告公司告知,新北市政府表示將會針對相關行為開罰,且嚴令大車公司不得掛相關廣告,讓他直接火大開嗆。
    2024/01/03 14:55
  • 八點檔女星甜喊「我又結婚啦」 出嫁拜別一見他秒淚崩

    華視、東森超視八點檔《阿叔》今(2)晚迎來感動大結局,戲裡張睿家和林玟誼將身分證的父親欄,改回爸爸的名字後,為了不讓王識賢覺得他們偏心,所以準備了生日驚喜給他,要讓王識賢知道,在兄妹倆心中他依然是他們最愛的爸爸,令觀眾直呼:「兄妹倆好暖心,好孝順。」
    2024/01/02 16:34
  • Jisoo無緣再當GD師妹? 韓媒爆「新老闆就是最帥親哥」徵才4職位

    雖然BLACKPINK的成員確定跟YG娛樂簽署團體合約,卻留不住4名女孩想單飛的心,去(2023)年底確定不會另外加簽個人合約,Jennie也已經確定成立個人廠牌「ODD ATELIER」。外界好奇其他3名成員的落腳處,其中Jisoo曾一度傳出要跟GD(權志龍)再續師兄妹緣分,今(2)天則有韓媒爆料Jisoo的新東家其實是哥哥特別成立的新公司,甚至已經在招人!
    2024/01/02 13:05
  • 跟權貴小孩當同學!小商人送「89乾兄妹」進名校 學費全包了

    新北某國三學生遭隔壁班男同學狠刺10刀,胸、頸、背部大量失血,搶救2天仍不治身亡,年僅15歲的年輕生命就此消逝,行兇的「乾哥」及涉嫌教唆的「乾妹」引起社會公憤。近來頻頻針對割頸案開砲的網紅小商人,今(31)日再度表示,修法之路漫長,立法院的議事效率緩慢,上街抗爭耗費社會成本,他決定以暴制暴,支付全額的學費,「把台灣最兇的89都轉入一流公立私立名校」,藉此喚醒掌握力量的權貴重視。
    2023/12/31 14:08
  • 金馬男星驚傳「與妹妹談戀愛」?! 當哥哥寵妹竟像放閃

    由巫建和、黃聖球、黃湘婷、潘親御及鍾家駿合演的新作《壞男孩》,5人不只年輕,且各個擁有金獎背景,這次在《壞男孩》中可說是「打掉重練」。演員們為了呈現底層少年的模樣,開拍前上了將近一年的表演課程,除了挑戰在有限預算內過生活,甚至到街頭觀察遊民,黃聖球更花了許多時間練習當一名哥哥,導演游智涵笑說:「聖球太寵妹妹了,一開始兄妹倆的相處很像情侶。」
    2023/12/30 14:45
  • 新北學生遭割頸亡!律師分析「乾兄妹」下場:關進去練蠱、出來更大尾

    新北某國中校園內25日發生命案,一名國三女學生與同學發生爭執,找來同學年的「乾哥」向和對方嗆聲,豈料「乾哥」為「乾妹」出氣,竟拿刀刺對方頸、胸部,被刺少年重傷,昨(26)日晚間宣告不治。律師陳宇安今(27)日分析涉案的國三「乾兄妹」下場,也提到許多少年犯,服刑或感化只是「練蠱」,恐怕越關越「大尾」。
    2023/12/27 20:17
  • 工程師闖胞妹住處偷百萬AP、香奈兒包 賤價賣換現金

    百萬名錶、名牌包被偷,竟然還是親哥哥下的手!台北市一名張姓女子日前發現住家遭小偷,放於家中的兩支AP、PP名錶以及三只香奈兒包包全都不翼而飛,總價值達568萬。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鎖定張姓女子的工程師哥哥涉嫌重大,將他依法送辦後遭檢方起訴,台北地方法院也於審理後判處6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18萬。
    2023/12/20 11:06
  • 放不下艾成!王瞳、張芸京抱頭痛哭 「超偶幫」合體暖獻祝福

    艾成生前曾和張芸京組成「京城兄妹」,在他離世1年後,遺孀王瞳攜手張芸京完成他的音樂遺愛,推出首張專輯《俠侶》,並舉辦京成兄妹「超時空的約定」演唱會,運用投放科技與艾成展開對唱,王瞳壓軸合唱〈我在這裡〉,張芸京和王瞳談到艾成時,仍忍不住抱頭痛哭,讓全場也一同落淚。
    2023/12/15 14:46
  • 最暖畫家助攻!張芸京「超時空」合體艾成 竟和王瞳有這關係

    艾成生前曾和情同手足的張芸京組成「京成兄妹」,約好要一起唱下去,可惜最終他失約,離世1年多以來,張芸京和艾成遺孀王瞳持續推廣他的音樂作品,更預告12月9日在台北Legacy舉辦京成兄妹「超時空的約定」演唱會,同名專輯《超時空的約定》也同步問世,實體專輯的載體為寶劍造型的USB,裝幀則包裝成1本武林秘笈,相當特別。
    2023/12/02 19:50
  • 外公嚇壞!玩具搶輸小表妹 10歲孫心碎帶2歲妹離家出走

    日前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男童走失的案件,10歲的何小弟和2歲的妹妹到外公家玩,他卻和小表妹「搶玩具搶輸」,結果鬧脾氣帶著妹妹離家出走,不少路人看到兄妹倆走在大街上,擔心地報警處理,貼心的員警耐心照顧兄妹倆,並且挨家挨戶替他們找到外公家。
    2023/12/01 17:55
  • 不敢反應!憂後續探望兄妹 遭前夫刁難

    繼續追蹤桃園這名遭重摔的男童,其實媽媽看到畫面後,真的很心情,但又不敢去反應,今年八月份跟前夫離婚後,法院把兄妹倆的監護判給前夫,之後不僅曾看到女兒身上有傷,這回又看到兒子遭嬸嬸不當管教,對此社工也已經介入調查,因為家中現在一共有5個孩子,相處都算和睦,不過也會繼續追蹤。
    2023/12/01 13:39
  • 挨告威脅、做假帳買父3房!二女兒皆不起訴

    持續追蹤這起兄妹爭產,二女兒被指控威脅、偽造文書,用不正當的手法取得三間房產,但不只是二女兒出面反駁,強調一切合法,父親也親自出面,說自己心甘情願,而法院也認定,爸爸不是無行為能力人,轉移房產都是合法狀態,但三兄妹還是決定抗爭到底。
    2023/11/22 19:43
  • 幾乎活不過50歲…木匠兄妹凱倫罹「這疾病」 醫嘆:精神科絕症

    1970年代曾紅極一時的「木匠兄妹」,擔任主唱的妹妹凱倫卡本特在32歲時,因厭食症引發心臟中毒過世,最近關於她的新書推出,揭露不少驚人內幕,包括曾一次吞掉90顆以上的瀉藥、一天吃10片的左旋甲狀腺素藥物等。精神科醫師表示,厭食症堪稱精神科的絕症,沒有特效藥也很難治癒,且很多患者活不過50歲。
    2023/11/08 18:15
  • 柯美蘭爆哥柯文哲「私密癖好」跟2女星有關 兄妹首同台互嘴激火花

    藝人郭子乾反串政治人物「柯蚊哲」惟妙惟肖,比柯文哲還要柯文哲,但看在親妹柯美蘭的眼中,卻只是聲音像、長相不像。郭子乾主持的NOWnews《鄉民大學問》邀請政壇新鮮人柯美蘭上節目,這是「兄妹倆」第一次同台。
    2023/10/27 10:48
  • 太多病毒了!哥染流感「妹爆長水泡」 醫嘆:全班剩3童上課

    正值季節轉換之際,人體免疫系統特別容易受到影響,多種病毒來勢洶洶,流感、腸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RSV)、腺病毒等進入高峰期。一對兄妹因為身體不適,在家長的帶領下到診所就醫,哥哥確診A型流感,妹妹喉嚨出現許多小水泡,甚至全班25名學生中,只剩下3個人身體健康可以上課。
    2023/09/28 13:14
  • 男友亂倫表妹!坦承「小時候暗戀過」曖昧對話曝 她崩潰了

    近日,一名網友發文分享,和男友是遠距離戀愛,一個月大概會見一次面,某次見面的時候,發到不愛拍照的男友相冊都是風景照片,歌曲清單也不是他會聽的歌,直到某次看男友手機,才發現出軌對象竟是他的表妹,事後男友也坦承小時候暗戀過表妹,兩人還約定好「聊天時當情侶,見面仍是兄妹」,讓原PO崩潰喊分手。
    2023/09/22 15:19
  • 影音/小鬼黃鴻升離世3年了 親妹1min私藏片惹鼻酸

     
    2023/09/17 10:00
  • 曾被潤娥警告「歐爸別喜歡我」 男神秒拒:不愛太漂亮的人

    近期由南韓藝人金在中主持的YouTube節目《在朋友》播出最新一期,邀請來了曾是師兄妹關係的少女時代成員秀英。節目開場時,金在中透過嘉賓提示,聯想到同為少女時代成員的潤娥,並提到兩人練習生時期,潤娥曾對他說「歐爸不能喜歡我或是想跟我交往喔!」讓他頓時間哭笑不得。
    2023/09/02 11:57
  • 福原愛公司收了!曾找最信賴親哥當董事 兄妹情驚爆生變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和前夫江宏傑官司難解,她不僅名聲掃地,更被爆料奢豪生活出現瀕臨崩潰的危機,昨(28)日又傳出她與哥哥合開的公司「千秀企劃」已於今年5月底悄悄關閉,更有一說是和福原愛和哥哥的兄妹情生變。
    2023/08/29 09:37
  • 重寧海鮮號涉賣假羊肉!抽驗花蓮上游廠商

    持續追查疑似假羊肉案,重寧海鮮號他們供稱,都是向上游南台國際企業社買肉品,但檢察官調查,其實是上游廠商按照兄妹檔的指示,有些是豬肉混合羊肉販售,有些則是豬肉直接混充成羊肉。檢方帶隊除了稽查在新北五股、蘆洲上游廠商,另外檢警查出上游廠商有一家是位於花蓮的上游肉品廠,前往查扣帳冊外,也檢驗肉品,結果會在七天左右出爐。
    2023/08/25 17:46
  • 假羊肉長這樣!新北兄妹檔「美豬混羊」賣火鍋、團膳業者

    假羊肉風波持續延燒!日前有民眾踢爆,新北市蘆洲大台北果菜市場的「重寧海鮮號」,疑似販售假羊肉、以美豬肉混充,流入不少小攤販、火鍋店、團膳業者,藉此牟利,對此重寧海鮮號表示,他們的羊肉都是由「南台企業社」所供應,表示不清楚有造假狀況。對此南台企業社陳姓股東否認,強調從2020年開始重寧海鮮號楊姓兄妹檔,就要求他提供「豬混羊」肉品,販售不知情買家已超過3年,隨著案件曝光,檢警和衛生單位前往稽查,這些假羊肉也全數曝光。
    2023/08/25 13:57
  • 涉賣假羊肉! 攤販指示上游「豬肉當羊賣」

    重寧海鮮號的兄妹檔,他們供稱,都是向上游南台國際企業社買肉品,但檢察官調查,其實是上游廠商按照兄妹檔的指示,有些是豬肉混合羊肉販售,有些則是豬肉直接混充成羊肉。進一步調查,重寧海鮮號的客戶,有一大部分是散客,剩下的則是一些小吃店、便當店,檢方查扣相關證物追查流向,還發現妹妹企圖滅證。
    2023/08/25 13:01
  • 掛羊頭賣豬肉! 黑心攤商妹收押、哥交保

    新北市蘆洲大台北果菜市場,假羊肉案持續延燒,攤商日前喊冤不知情,但檢調連日搜索查扣證據,將負責人楊姓兄妹檔、以及一名上游廠商陳姓股東拘提到案,其中妹妹被收押,哥哥和股東分別以二十萬和十萬元交保,事發的攤商如今照常營業,但老闆已經換人。
    2023/08/25 12:58
  • 涉用豬肉冒充羊肉!3人遭逮 1攤商「串滅證之虞」羈押禁見

    大台北果菜市場某攤商遭檢舉涉以豬肉冒充羊肉出售。檢警昨天拘提經營攤商的楊姓兄妹,以及處理並販售肉品的某上游公司陳姓股東等3名被告;檢方複訊後聲押禁見楊女獲准。
    2023/08/25 0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