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補班日小五童墜樓國小墜樓0423地震地震警報3天連休iPhone 瘋先生胡椒廚房
  • 搜尋:

    元旦 結果共4,092筆

  • 元旦過了盼春節 大陸新年北方冰雪遊預訂夯

    大陸在剛過跨年元旦,收穫不少假期商機,而接下來期待春節,官方表訂是放8天假,旅行社表示春節期間,大陸境內遊以北方、冰雪旅遊預訂項目最受歡迎,境外遊部分則是選擇溫暖海島國家為主。另外,春節將至,物流快遞增多,上海地鐵則試點運送快遞服務,為期三個月。
    2024/01/03 19:56
  • 泡野溪溫泉「逾30人狂吐發燒」 懷疑有人汙染水質

    高雄桃源區的「十三坑溫泉」,是愛好者口耳相傳的秘境之一,跨年元旦連假,有不少人上山紮營,不過有民眾回家,開始上吐下瀉,問了當天的露友,至少有30人以上都出現發燒、嘔吐的症狀!由於都來自不同團體,研判不是食物中毒,懷疑是泡溫泉時,有遊客可能汙染水質。
    2024/01/03 19:03
  • 16年前強震後住家倒 石川災民:沒想到又倒一次

    日本石川強震進入第三天,不少倖存民眾,現在心中還留下陰影,只要餘震來,房屋開始搖晃,就想到元旦主震當天的情景,全身開始發抖。還有石川縣的災民說,16年前一場強震,自己的住家倒塌,好不容易重建完,沒想到這次又倒一次。
    2024/01/03 18:26
  • 9國營事業哪家最辛苦?知情點名「它」:面對民眾都很賽

    台鐵已於元旦正式公司化,有民眾就將台電、中油等其他8間國營企業一起拿來比,好奇「國營事業哪個最血汗」?掀起網友狂點名「這間」討論。
    2024/01/03 17:50
  • 他元旦驚收阿嬤「匯來五千萬」 網哭笑:原來受害不只我

    揮別過去2023年,有不少人在2024年元旦傳遞正能量訊息,期許未來一整年平安順利。不過近日有人在網路論壇po文,提到自己在元旦時,驚訝收到阿嬤傳來的訊息,上頭寫著「剛剛匯了一點錢給大家!不多啦…只有五千萬」,原po點開內容仔細一看笑了,也有其他網友留言直呼「原來受害者不只我」。
    2024/01/03 15:48
  • 開工爆離職潮!同事狂退LINE群 過來人揭內幕:寧可放棄年終

    辛勤奮鬥一整年,讓上班族最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就是年終獎金;不過,卻有網友發現,還沒等到公司發年終獎金,元旦後的LINE群組發生離譜景象,有一堆人紛紛退出,讓她不禁好奇,放棄年終選擇離職的原因。
    2024/01/03 14:03
  • LINE祭「龍年紅包」爽拿錢瘋傳 專家急闢謠:是詐騙 

    元旦假期剛過,緊接而來的就是新年假期,而元旦起LINE官方開始流傳「搶紅包」的訊息,吸引不少民眾爭相點擊領取。日前事實查核中心證實,該訊息為「詐騙」,且該連結並非LINE Store官方網站,呼籲民眾切勿點擊。
    2024/01/03 14:02
  • 強震自救關鍵!公開Switch「隱藏功能」 全場驚:任天堂太神

    日本石川縣元旦發生極淺層地震,當地時間下午4時06分起,陸續迎來芮氏規模5.7、7.6以及6.1強震,大大小小的餘震導致四處傳來災情,截至今(3)日為止,罹難者人數已攀升至64人。面對不可抗力的天災,有日本網友發現,任天堂 (Nintendo)主機Switch,竟能成為自救活命的主要關鍵。
    2024/01/03 13:33
  • 當五月天師弟!Energy復出內幕曝光 竟創百萬驚人紀錄

    「最殺舞蹈男團」Energy在2024年元旦,正式宣布回歸樂壇,加入相信音樂並成為五月天師弟。他們官方社群開通後,引發各界瘋傳與討論,官方IG「energy.come」至今累積3萬追蹤數,且宣布回歸的〈放手〉影片高達百萬觀看次數,相當驚人,可見他們出道多年來人氣始終不墜,他們也預告將以全新型態的Energy跟歌迷見面。
    2024/01/03 13:26
  • 睽違23年!凍齡女星重返出道地哭了 告白老公:有你一切值得

    45歲歌手蔡淳佳推出最新EP《假如給我三天光明》,以唯一受邀新加坡歌手身份,參加元旦央視播出的「揚帆運航大灣區 2024新年音樂會」,高歌經典名作〈城裡的月光〉。工作行程滿滿的她,上月抽空來台進行家族旅遊,安排一家10口去宜蘭礁溪泡溫泉,更到花蓮太魯閣欣賞鬼斧神工的壯麗景色。
    2024/01/03 12:42
  • 張誌家猝逝! 主播震驚「上週才一起打球」:難以置信

    前職棒國手張誌家疑因心肌梗塞,於元旦在深圳猝逝,享年43歲,消息震驚外界,與張誌家是多年球友的主播邱薇而得知噩耗非常傷心,透露上周才和張誌家打高爾夫球,還有聊到身體狀況,沒想到突然間接到壞消息,她感性表示,「每一次相遇都是如此愉快,他的熱情和勇氣總是感染著我們。」難過到直呼「震撼而難以置信。」
    2024/01/03 10:58
  • 整晚很難熬!在日台人目睹強震「路塌、橋斷」:鄰居牆都倒了

    日本元旦傳來噩耗,石川縣於當地時間下午4時06分起,陸續發生芮氏規模5.7、7.6以及6.1極淺層強震,餘震更是停不下來,房屋倒塌、不少人被活埋,災情相當嚴重。對此,一名在日台灣人也目擊慘況,直呼「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2024/01/03 07:59
  • 稱日本強震「報應來了?」 陸知名主播幸災樂禍下場慘

    日本在元旦發生規模7.6強震後,有一些中國民眾表達出幸災樂禍的言詞。海南廣播電視台晚間發布,該台主持人肖程皓在其個人自媒體帳號上發布不當言論一事,台方正組織核查,在此期間,暫停止其工作。
    2024/01/02 23:27
  • 台南建醮送天師!滿地豪撒「買路錢」難清理惹議

    元旦當天,台南有宮廟舉行「建醮送天師」,有陣頭為了營造氣氛,撒了大量的黃色符紙,落地後較難清除,宮廟說,他們派了15人從早清到晚,居民也抱怨會影響環境整潔。環保局提醒,垃圾、符紙如果沒在時間內清掃完畢,可開罰2萬元以下。
    2024/01/02 23:15
  • 元旦地牛翻身!石川震死48人 珠洲屋倒幾毀城

    日本石川縣規模7.6強震,死亡人數增加到48人。元旦當天,日本民眾正開心過年,沒想到地牛翻身,各地都有民眾拍下天搖地晃的恐怖景象。靠近震央的珠洲市跟輪島市,是受創最慘的重災區,輪島早市陷入火海,全部燒到精光,珠洲市9成房屋被毀,還有人在停車場排出SOS求救訊息。
    2024/01/02 22:07
  • 曾和張誌家合作4場國際賽 陳金鋒:很難過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元旦公布全新的教練團,由陳金鋒接任總教練。今天接受訪問時,陳金鋒也被問到老戰友"張誌家"離世的消息,他表示非常遺憾。兩人過去合作4場國際賽,最出名的就是2001年的世界盃,張誌家完封對手、陳金鋒則是打出雙響炮,擊敗日本隊。
    2024/01/02 21:49
  • 新年新希望!桃市長點四大願景 六大施政

    迎接新的一年,桃園市舉辦元旦升旗,前總統馬英九、桃園市長張善政都出席,現場湧入大批人潮,市長點出缺點盡力改善,未來則針對6大領域作為施政重點,前總統馬英九列舉張善政一年來各項措施,未來會引進更多元產業,增加就業機會。
    2024/01/02 20:32
  • 「跳針式」趕違規攤販!台中一中學生持大聲公廣播

    台中市一中街商圈,元旦假期有攤販違規在路中間擺攤,沒想到出現一名年輕男子,拿著大聲公在旁邊,不斷跳針式地說,你已經違規佔用道路,警方獲報到場證實,驅趕攤販的年輕男子,就是台中一中的學生。
    2024/01/02 20:26
  • 元旦上路!美22州調漲最低薪資 近千萬人受惠

    上周五,2023最後一個交易日,全球股市有漲有跌,但在「降息年」的樂觀預期下,包括歐洲、美國、日本市場,2023全年漲幅亮眼;到了2024元旦,美國民眾則關注新法上路,全美共22州宣布調漲最低薪資,包括加州、紐約州、華盛頓州,時薪都提高到16塊美元以上;調薪幅度最大的則是夏威夷,一口氣調升2美元,卻還在應付四個月前的野火災損;而對業者來說,則是在通膨和調薪的壓力下,求生存!
    2024/01/02 19:53
  • 城市小旅夯!大陸元旦國旅1.35億人次 年增155%

    過去三天,作為中國大陸疫情解封後的第一個元旦連假,且假期比去年元旦多了一天,民眾出門意願大幅提高,讓大陸國內旅遊迎來「開門紅」,三天下來1.35億人次出遊,比去年同期增長155.3%;國內旅遊收入將近8百億人民幣,比去年同期翻了一倍。而去年12月對馬來西亞在內6個國家所開放的免簽政策,也成功讓6國入境人數增加28.5%,中方隨後宣告元旦起簡化美國民眾申請中國簽證的手續,希望能進一步吸引國際旅客回流。
    2024/01/02 19:52
  • 2024年元旦遇天災 日本石川7.6強震

    日本西部沿海地區石川縣能登半島,元旦發生規模7.6強震,半島上的珠洲市、輪島市災情慘重,數十棟木造民房倒塌,多人遭活埋。輪島市歷史悠久的景點「輪島朝市」,因建築老舊且多木頭隔間,地震後發生火災並延燒,約200棟建物燒毀。石川、新潟等沿海地區仍有多處斷水、斷電。鐵路、航空一度癱瘓,目前已陸續恢復運行。
    2024/01/02 19:50
  • Lisa脫了!海邊解放比基尼「狂炸小麥肌」 超辣曲線全看光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在全球各地受到不少粉絲的喜愛,不過YG娛樂於去年(2023年)12月29日於正式宣布,不會另外再跟團員簽署個人合約,形同放4名團員各分飛。其中,來自泰籍成員Lisa致力於海外發展,人氣不減反升,她在元旦(1日)也大方放送火辣美照寵粉,超辣的身材吸引不少粉絲前來點讚朝聖。
    2024/01/02 19:13
  • 2024過年放幾天?連假、補班日總整理,最新2024行事曆下載

    2024年(民國113年)依照人事總處最新核定的「2024行政機關辦公日曆表」,3天以上的連假包括:元旦3天、農曆春節連假7天、清明節4天、端午節3天;其中補班次數也僅有一天。 2024農曆春節可以放幾天、2024請假攻略為何?《TVBS新聞網》為您一次總整理。
    2024/01/02 17:07
  • 水龍頭水垢怎麼清?內行推「居家必備1神物」:一擦亮晶晶

    元旦連假剛結束,可以開始期待春節假期了,但在此之前可能要先經歷魔王關卡「大掃除」,許多家庭主婦主夫會趁著好天氣整理住家環境,其中浴室向來是頑強的勁敵,水垢和發霉總是讓人很頭痛,就有網友求助該怎麼清潔水龍頭水垢,許多內行人紛紛推薦乾淨溜溜的秘訣。
    2024/01/02 16:36
  • 才歡慶王者回歸!U:NUS揭「乾爹抖內」真相 內幕不藏了

    全創作唱跳男團U:NUS由高胥崴、高有翔、吳昱廷、蔡承祐組成,日前推出首張專輯《途迷》,一舉拿下KKBOX華語專輯週榜及嘻哈專輯週榜雙料冠軍,首波主打歌〈A-TOWN〉MV也在邁入新年第一天達100萬觀看次數,首次出輯屢締佳績,他們去年元旦成軍出道,昨(1)日特別開直播共度成軍一週年紀念日,公司也準備裝飾著王冠的圓餅派象徵「王者奪冠」,團長高胥崴感性說道:「一路走來有很多人陪著我們、幫我們,真的很幸福。」吳昱廷有感而發:「跟一年前比起來,覺得這個團隊更有默契、目標一致,我們四個是看著一樣的方向。」
    2024/01/02 16: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