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儲油槽 結果共86筆

  • 祝融夜未眠! 工廠儲油槽冒火幸無傷

    工廠火警頻傳,嘉義的南亞塑膠廠大火狂燒到凌晨,桃園縣大園鄉在凌晨4點多,也傳出化工廠火警,現場除了有液態氮,起火點附近還有重油,增加滅火困難度,消防局出動將近40輛消防車,在2個小時內撲滅火勢,除了部份廠房損毀,沒有造成傷亡。
    2010/10/04 10:59
  • 〈快訊〉雷擊儲油槽 六輕烯烴一廠冒煙

    才剛發生火警的台塑六輕,今天晚上又被雷擊中儲油槽,起火冒煙!
    2010/08/05 21:10
  • 誰倒油汙染高美溼地? 警訊問3嫌

    6月底高美濕地遭廢油汙染,兇手到底是誰?台中縣警方找了20天,找到涉案嫌犯,疑似是附近製作藍白拖鞋的工廠。警方將工廠負責人帶回偵訊,但他供稱不是故意把油倒進高美溼地,有可能是燒鍋爐的燃料油,不小心從儲油槽外漏,才會造成大片汙染,但環保局強調,不管是故意還是不小心,只要確定油是從這間工廠外漏,負責人最重將被罰100萬元罰款。
    2010/07/20 14:29
  • 不定時炸彈! 工廠放1萬8千公升柴油

    台北縣政府聯合稽查小組,在汐止查獲一家混凝土工廠,違法存放大型儲油槽。雖然依法規定,一般工廠可以自行設置儲油槽,但存油量上限只有2千公升,這家工廠卻存放了1萬8千公升,簡直就是個超大型不定時炸彈!
    2010/03/18 00:15
  • 油槽連環爆! 超大火球如火山爆發

    彰濱工業區南寶化工,下午發生油槽大爆炸,其實這座儲油糟從前年1月到現在,已經發生3次意外,當時附近1百多位居民還拉白布條上街頭抗議,廠方承諾會加強安全管控,沒想到今天又發生大爆炸,居民再一次經歷恐怖場景。
    2010/01/08 21:02
  • 女子火攻男友家 險波及加油站

    嘉義昨天凌晨傳出火警!一名女子不滿男友要分手,不但潑漆毀男友轎車,甚至到男友家潑灑汽油點火,大火燒毀了男友家,更可怕的是,一旁就緊鄰著加油站的地下儲油槽!
    2009/09/18 12:13
  • 大暴雨!陸數百萬人受災 油槽岌可危

    大陸西南最近遭遇超大暴雨,包括湖北、湖南、安徽等9個省份暴雨成災,尤其是湖北武漢,下起27年來最大的一場暴雨,市區街道大淹水,另外安徽有一個儲油槽被泡在水裡,隨時有傾斜的危機。大陸軍方趕緊出動,花了7個小時才解除危機。
    2009/07/01 11:50
  • 火焰達15米 德儲油槽起火爆炸

    晚間外電的最新消息,德國北方港城基爾一家液態石油漕,暗夜燃起熊熊大火,由於火勢相當猛烈,造成多個儲存罐爆炸,2人受傷。
    2009/06/12 22:20
  • 中油清油槽油氣外洩 環局罰10萬

    中油高雄大林煉油廠的儲油槽,日前在清理時,疑似因為圓孔蓋沒蓋上,油氣外洩,時間長達1個多禮拜,讓附近居民相當難受,向環保局投訴;環保局到中油廠區瞭解狀況,不但勒令清理作業停工,還開出10萬元的罰單。
    2009/01/21 18:09
  • 〈獨家〉香菇工廠暗夜大火 機器過熱釀災

    半夜不安寧,凌晨3點多,南投縣一處香菇工廠,冒出陣陣黑煙,疑似因為烘香菇的機器過熱,引發大火。工廠周圍還存放2個儲油槽,消防人員不敢大意,老闆和附近居民也一起幫忙救火,所幸半小時之後,就順利控制火勢。
    2008/08/23 08:50
  • 中油加盟站私囤油 檢搜私設油槽

    台中市中油加盟站涉嫌非法囤油,最新檢驗結果,這些石油確定都是向中油買的,未來將全部由總公司買回去,但為了查清楚業者是否涉及不法,檢方搜索加盟站辦公室和私蓋的儲油槽,當場偵訊中油經理和業者。
    2008/05/26 12:35
  • 長庚技術學院漏油 嚴重污染溪水

    位於桃園縣龜山的長庚技術學院,發生嚴重油污染事件!包商移動儲油槽時發生疏失,導致5百公升的重油,全流進緊鄰的啞口坑溪。油污穿越北縣新莊市區,往下游大漢溪漫延,擴散近20公里!市公所只能動員百名清潔隊員,用吸油棉搶救溪水,但已經造成嚴重污染。
    2008/02/22 00:27
  • 【消費一把罩】年終大掃除 家事達人教省事撇步

    又到了一年一度大掃除的時間,對很多媽媽來說,又要開始頭痛了,家事達人教大家省事省時的小撇步,像是難清的廚房流理台儲油槽鋪張紙巾,可以大大減少油垢累積,有些好用的掃除工具,也能讓大掃除事半功倍。
    2007/12/20 09:49
  • 火箭彈襲擊 伊拉克煉油廠大爆炸

    位於伊拉克首都巴格達南方的一個煉油廠,在10日早上1點傳出遭到火箭砲攻擊,儲油槽起火爆炸的意外。
    2007/12/10 21:47
  • 甲醇汽油/恆加歇業老闆躲 工讀生24HR顧門

    「恆加」加油站爆發「甲醇汽油」事件,第一時間中油切斷供油,恆加也暫時停業;但是,儲油槽裡還剩下不少的汽油,會不會讓有心人拿來做壞事,而恆加的老闆還是不出面說明,倒是加油站裡,還有是有「工讀生」,24小時輪班,當「管理員」,避免有人趁火打劫。
    2007/12/02 17:31
  • 那霸爆炸/油箱中找出墊片 關鍵零件何時掉?

    華航班機爆炸意外,日方事故調查小組拆解儲油槽跟前緣襟翼,結果在2號燃油箱發現鬆脫的螺帽之外,還有加強固定的墊片,是否關係到華航7月份檢修失當,還是波音公司零件問題,飛安會人員表示,這還要再詳細調查。
    2007/08/25 12:50
  • 那霸爆炸/日方:固定襟翼8螺絲 2顆鬆脫

    華航班機爆炸意外,事故調查小組,在今天進行飛機右翼儲油槽的拆解工作,針對掉出的螺帽,晚間有最新調查發現。
    2007/08/24 21:07
  • 那霸爆炸/調查最新! 開始拆解襟翼部位

    華航爆炸現場,調查小組今天首度拆解爆炸班機,拆驗的部位,就是卡住螺帽的右前襟翼儲油槽,而調查小組今天也意外發現,至少有十幾件旅客行李完好無缺,已經送往日本海關查驗,記者林宏宜、楊育昇在那霸現場的報導。
    2007/08/24 17:46
  • 聖帕颱風/颱風天作怪! 非法載漁船用油遭逮

    颱風接近,各地風雨逐漸增強,卻還有不肖漁船業者,趁著這個時候轉賣漁船用油賺價差,高雄港警方下午在碼頭邊,當場攔住6部休旅車,發現車子後排座椅,全都改裝成為玻璃纖維儲油槽,裡頭裝有超過7000公升的漁船用油。
    2007/08/17 19:22
  • 紐約險遭襲 恐怖犯出沒JFK影像

    美國紐約甘迺迪機場差一點遭到恐怖攻擊,美國FBI今天公佈了恐怖份子出沒在甘迺迪機場的監視錄影畫面,這4名遭鎖定的恐部分子,原本打算要炸燬機場附近的儲油槽,以及油管線,進而引發連鎖性爆炸,不過CNN記者搭乘直升機前往實際調查,發現FBI公佈的攻擊效果,恐怕有點誇大。
    2007/06/05 18:44
  • 紐約躲過一劫 JFK機場險遭轟炸

    美國差一點又遭到恐怖攻擊,還好這次發現的早,否則一旦攻擊計畫付諸行動,美國紐約恐怕會陷入一場空前的災難,美國FBI經過臥底查証,發現有4名嫌犯,計畫要大規模攻擊紐約甘迺迪機場,利用引爆機場的儲油槽、輸油管線的方式,來襲擊紐約,當中策劃的嫌犯,還包括1名蓋亞那的國會議員,當中3名主嫌已經落網。
    2007/06/04 20:21
  • 甘迺迪機場險被炸 2嫌從千里達引渡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昨天破獲恐怖份子企圖炸掉紐約甘迺迪機場儲油槽的陰謀,4位嫌犯中,主嫌已經在紐約被逮捕,另外2位在千里達被捕,正從千里達引渡到美國,另外一位還在逃,如果4人都被定罪,最高可以被判處終身監禁。
    2007/06/04 12:41
  • 警破恐怖攻擊 欲炸JFK機場油槽

    紐約繼911事件之後,再度成為恐怖份子下手目標,美國聯邦調查局破獲一個恐怖攻擊陰謀,就是要炸掉紐約最主要的甘迺迪國際機場儲油槽,甚至要一路延燒到新澤西州,嫌犯利用Google Earth網路衛星影像蒐集資料,計畫中要炸掉機場油槽和輸油管,造成的傷害可能比911事件要大。
    2007/06/03 12:50
  • 地下油行鄰機場油槽 僅10公尺

    桃園憲兵隊今天查獲一家地下油行,由於這家地下油行緊鄰中正機場,地下油行不到10公尺的位置,就是機場的大型儲油槽,如果油行發生意外,勢必波及整個中正機場安全。
    2006/06/17 17:35
  • 玩命加油站 公寓一樓設儲油槽

    一般的加油站,為了安全因素,都會盡量避免太靠近住宅區,不過大陸四川有業者,竟然把加油站直接開在自己家的客廳裡,不顧同一棟公寓,50多戶住戶的安全,當地工商部門要上門查封時,業者還拳腳相向。
    2006/02/11 16: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