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優勢 結果共3,449筆

  • 世界大賽/前3局狂灌10分打垮響尾蛇 遊騎兵聽牌再1勝奪冠

    美國職棒(MLB)在台灣時間11月1日上午迎來「世界大賽」(World Series)第4戰,德州遊騎兵隊(Texas Rangers)繼續作客亞歷桑那響尾蛇隊(Arizona Diamondbacks)主場,遊騎兵派出左投席尼(Andrew Heaney)先發,響尾蛇則由曼提普萊(Joe Mantiply)出戰,本場遊騎兵隊打線徹底爆發、前3局就狂攻10分,其中狀況火燙的席格(Corey Seager)更是擊出個人在系列賽中的第3轟,終場就以11比7擊敗響尾蛇隊取得聽牌優勢,只差1勝就能拿下隊史首冠。
    2023/11/01 11:29
  • 雨傘王沒人買卻不會倒?內行曝3大優勢 「這關鍵」最欠買

    為什麼捷運站有共享雨傘服務,便利商店也能買到雨傘,但捷運站內常見「雨傘王」門市一直開,雖然不見多少客人,卻能夠屹立不倒?對此,有網友表示,雨傘王經營長久的關鍵在於提供「終身免費維修」服務,且店內還販售其他生活用品,吸引不少民眾及觀光客入店消費。
    2023/10/31 21:33
  • 「糟蹋侯友宜幫柯文哲作嫁」 藍鷹派怒轟:賠上整個黨

    本刊掌握,在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及黨主席朱立倫產出「婚姻說」後,侯競辦內部頓時也嗅到朱接管戰局的味道。但力挺競辦執行長金溥聰的「主戰派」人士研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自恃擁有民調上的優勢,自始至終都無意與侯整合,甚至認為「柯侯配」會讓核心支持的年輕票源潰散,但朱卻拿整個黨包括立委合作跟柯談,「最後可能是賠上整個黨,在幫柯作嫁。」
    2023/10/31 11:33
  • 世界大賽/薛澤受傷退場 席格兩分砲助遊騎兵3比1獲勝

    美國職棒(MLB)在台北時間31日上午8時,迎來世界大賽(World Series)第三戰,德州遊騎兵(Texas Rangers)前往亞歷桑那客場迎戰響尾蛇(Arizona Diamondbacks),這對全新對戰組合,目前戰局處於1比1平手。遊騎兵派出賽揚王牌薛澤(Max Scherzer)先發,響尾蛇則由菜鳥投手普福特(Brandon Pfaadt)登板。遊騎兵打線再次發揮火力,第三局抓住機會,利用連續安打加上席格(Corey Seager)一發兩分砲,率先取得3比0領先優勢。雖然響尾蛇8局靠著連續安打突破鴨蛋,但反攻後繼無力、最終以1比3吞敗。
    2023/10/31 11:08
  • 中職/樂天桃猿球星看盜版被抓包 發文道歉:朋友傳的連結

    中華職棒季後挑戰賽如火如荼進行中,統一獅在保有1勝優勢的情形下連輸2場,樂天桃猿今(30)天再贏就確定晉級台灣大賽。不過昨天樂天桃猿隊球員邱丹發文為隊友加油時,有眼尖網友發現右上角是中國平台的LOGO,非正版授權平台,引發網友砲轟。事後邱丹也在IG限時動態道歉,「呼籲大家要支持正版,自己也學到了一課,謝謝大家的提點,請繼續幫樂天桃猿加油。」
    2023/10/30 11:21
  • 張忠謀認了半導體優勢不再 1件事恐害「台灣失去一切」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日前才透露,台灣半導體優勢20、30年後將不再;而他近日回母校美國麻省理工學院(MIT)演講,直言若發生「1件事」,台灣半導體將失去一切,「失去我們所珍惜的一切...」。
    2023/10/27 18:35
  • 憂香港逐靠中國!跨國企業加速撤離 美企數量近20年新低

    美媒報導,香港與中國大陸的聯繫曾被跨國企業視為優勢,「但現在已成為一個麻煩」,數年前就有少量跨國企業先後離開香港的情況,正演變成涉及銀行、投資公司和科技企業的大撤退。
    2023/10/26 18:11
  • 張忠謀返母校MIT演說 預測「這三國」半導體活動增加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24日在母校美國麻省理工學院(MIT)發表演講,談到台灣在半導體製造領域長期處於優勢的關鍵,同時強調國家安全的重要性,呼籲避免冷戰。
    2023/10/26 15:57
  • 「女生不會開車」覺得沒用?過來人列駕駛優勢:好處很多

    會開車的民眾不少,而有網友好奇,是不是對男生來說,女生不會開車很沒用?對此,過來人紛紛提出見解,也有網友坦言,雖然不會沒用,但如果女生會開車是很加分的。
    2023/10/25 14:52
  • MLB/台正妹獲偶像「阿土伯」親贈球棒 竟是昔黑豹旗女投手

    MLB美聯冠軍賽持續熱戰,三連勝取得聽牌優勢的休士頓太空人,今(23)日回到主場與德州遊騎兵進行G6,當家二壘手「阿土伯」艾圖維(Jose Altuve)在賽前練習結束後,將球棒送給看台上的一名女球迷,這名幸運兒的身分也曝光,是曾登上黑豹旗的台灣女投手林亭。
    2023/10/23 11:20
  • 中市警圍捕槍砲犯遭衝撞!警開槍破窗逮2嫌

    台中市刑大,追捕槍砲犯,趁他們將車輛停在路邊停車格時,立刻發動圍捕,嫌犯不但拒不配合,還猛踩油門前後衝撞,最後還是被優勢警力包圍,開槍破窗後將車上兩名嫌犯拖下車,並在車上起獲4把長槍,5把短槍,由於槍械數量龐大,警方也將帶著嫌犯回住處搜索,追查槍枝來源。
    2023/10/21 18:58
  • 哈瑪斯唯一「女高層」被以軍炸死 神秘背景曝光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在加薩(Gaza)的武裝衝突持續延燒,雖然沒有更進一步擴大攻擊,但以色列軍方不斷空襲加薩,試圖以優勢武力剿滅哈瑪斯。外媒引述以軍消息報導,哈瑪斯政治局第一位女性成員、現年68歲的賈米拉(Jamila al-Shanti),在空襲中被以軍炸死。
    2023/10/20 09:40
  • 金鐘58預測/桂綸鎂強碰蔡淑臻搶影后 黑馬安心亞來勢洶洶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將在10月21日於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近年來台劇題材多元,部部成績亮眼,而一向纏鬥到難分軒輊的「戲劇節目女主角」獎項,本屆戰況依舊十分激烈,包括《台北女子圖鑑》的桂綸鎂、《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的蔡淑臻、《我願意》的高慧君、《牛車來去》的安心亞,以及《台灣犯罪故事-出軌》的林予晞,《TVBS新聞網》也特別整理了每位入圍者的優勢與獲獎機率。
    2023/10/19 18:22
  • 戴資穎500勝達陣!挺進8強 拚丹麥羽球公開賽第3冠

    超級750BWF丹麥羽球公開賽,台灣球后戴資穎在首輪32強賽事以21:11、22:20輕取新加坡楊佳敏後,帶著國際賽499勝挺進16強,對上泰國好手布莎南(Busanan Ongbamrungphan),雙方生涯交手18次,小戴擁有15勝絕對優勢,近12次交手小戴都是直落二獲勝,這回小戴首局上演逆轉秀,終場以22:20、21:12直落二拿下生涯第500勝。
    2023/10/19 17:36
  • TVBS民調/想下架民進黨難了?68%認為國民黨不團結

    距離2024總統大選及立法委員選舉,剩下不到三個月的時間,民進黨力圖延續執政及國會的優勢,國民黨也力拼執政及國會過半,《TVBS》今(19)日公布最新民調顯示,團結程度方面,僅20%民眾認為國民黨團結,68%認為不團結;民進黨則有72%認為團結;民眾黨有50%認為團結。
    2023/10/19 13:56
  • TVBS民調/不分區立委支持度國民黨25%奪冠 4成認民眾黨值得信任

    距離 2024 年總統大選及立法委員選舉,剩下不到三個月的時間,民進黨力圖延續執政及國會的優勢,國民黨也力拼執政及 國會過半,而民眾黨除了黨主席柯文哲參選總統外,是否也能在國會擴大版圖同樣受到關注。根據《TVBS民調中心》針對國內三個力拼執政的政黨,民進黨、國民黨及民眾黨最新調查結果顯示,不分區立委支持度中,國民黨以25%為最高,民進黨23%、民眾黨20%。
    2023/10/19 13:46
  • TVBS民調/大選倒數!綠營滿意度大幅下滑18% 近六成同意下架民進黨

    距離 2024年總統大選及立法委員選舉,剩下不到三個月的時間,民進黨力圖延續執政及國會的優勢,國民黨也力拼執政及國會過半,而民眾黨是否也能在國會擴大版圖同樣受到關注。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顯示,民進黨整體滿意度從罷免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時的高點46%,大幅下滑18個百分點,另外,針對在野頻喊出口號下架民進黨,近六成民眾表示同意。
    2023/10/19 13:31
  • 蔡英文:台灣比利時共享普世價值 互補合作邁向制度化

    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台灣與比利時共享自由民主等普世價值,雙邊關係將穩健提升,也期盼未來台比雙方能在網路安全等互補優勢領域建立制度化的合作,共創雙贏。
    2023/10/18 12:09
  • MLB/舒瓦伯雙響砲 費城10比0痛宰響尾蛇二連勝

    美國職棒(MLB)國聯冠軍戰第二戰,費城人(Philadelphia Phillies)18日在主場迎戰響尾蛇(Arizona Diamondbacks),響尾蛇派出主力先發凱利(Merrill Kelly)應戰,沒想到依然擋不住費城人可怕的打線,5.2局投球中,遭對方敲出三支安打,三發全是陽春砲。其中最強第一棒舒瓦伯(Kyle Schwarber)一人就包辦兩轟,凱利退場後連續兩任後援投手崩盤,分別在一局內丟掉6分,最終費城人以10比0痛宰響尾蛇,率先搶下二連勝優勢。
    2023/10/18 11:49
  • 台積電續覓建廠點 周春米表態爭取:屏東已做好整備

    台積電宣布不進駐龍潭園區三期,將續評估適合建廠用地。屏東縣長周春米在臉書(Facebook)貼文表示,一切的屏東優勢,都已經做好整備,縣府團隊會爭取對屏東人最好的。
    2023/10/18 09:53
  • 快訊/台積電宣布「放棄台灣1園區」:不再考慮進駐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日前出席台積電運動會,直言台灣半導體優勢20、30年後將不再。沒想到,如今因居民大力反對,台積電今(17)日突然宣布,不再考慮進駐龍潭園區3期。
    2023/10/17 10:44
  • 強化優勢!藍白談整合 侯辦5場萬人造勢

    「藍白合會幕僚會議」進行之際,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繼續走基層,談到協商後下一步,侯友宜說,所有議題不設限,也尊重柯文哲的不同聲音。
    2023/10/14 21:38
  • 以巴衝突 張忠謀:半導體供應鏈影響小

    台積電睽違三年,再度舉辦運動會,而創辦人張忠謀面對媒體,侃侃而談,聊了一個多小時。對於以巴爆發衝突,他說對半導體供應鏈影響很小,不會有太大關係。至於未來,張忠謀也再度表示半導體全球化,以及自由化都沒了,面臨對手的地緣優勢,他則是信心的說,台積電現在有更好的準備,人才、資金及技術,比過去強大,儘管面臨各式各樣的挑戰,台積電都還是佔有優勢。
    2023/10/14 20:42
  • 張忠謀估台灣半導體「20年後優勢降低」 點名日本條件理想

    世界各國爭相推動半導體產業發展,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認為日本九州的水、電比較充裕,新加坡也是晶圓廠營運的好地方,但他憂心未來20、30年後的台灣,半導體製造環境可能轉變,到時候哪國會崛起則不得而知。
    2023/10/14 14:44
  • 胡智為被罵「醜又爛」 女神妻護航:不准妳這樣說我老公

    中華職棒昨(13)日上演統一獅對上味全龍之戰,5局打完後,統一獅原本4:2取得領先優勢,胡智為在6局下登板投出3上3下,不過在第7局遭遇亂流,被吉力吉撈・鞏冠、劉基鴻、林孝盛接連敲安追平比數,雙方纏鬥到10局,最終味全龍李凱威敲出再見安打,助味全龍7:6收下勝利。賽後有球迷發言攻擊胡智為,「胖子長得那麼醜,你老婆怎麼會喜歡你這麼醜又爛的投手。」老婆艾璐也發聲回應,「我不准妳這樣說我老公。」
    2023/10/14 1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