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朋友高醫高雄文化中心加班吃飯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跳繩
  • 搜尋:

    優勢 結果共3,422筆

  • 春節瘋出國!國旅訂房率慘澹 鄉民曝「兩大優勢」:有安全感

    春節許多人皆出國過年遊玩,而近期觀光署也統計這次連假,全台國旅平均訂房率僅有43%,反觀桃園機場單日出入境旅客量有望突破13萬人次,形成強烈對比。而日前國旅住宿太貴引起熱議,就有網友好奇是否真的沒有任何優點,對此,不少人點出國旅的「兩大優勢」。
    2024/02/12 22:41
  • 給他們一個機會!網提「母單男」6大優點 這理由成最大優勢

    不少人在挑選自己的交往對象時,大多都會選擇有一定感情經驗的另一半,不過最近就有網友認為「母單男」有不少的優點,不只單純也不太會是玩咖,甚至她還喊話邀請,要廣大的女性朋友們「給這些男子一個機會」,引來眾多的討論。
    2024/02/12 11:09
  • 嫌「沙西米」切太少!男掐脖店員 壯廚秒壓制

    台北市中正區一間知名熱炒店,有客人不滿生魚片份量太少,要求多加兩片遭拒絕,竟對店員掐脖,廚師見狀上前制止,利用體型優勢,把客人趕出店外,警方到場時這名客人還揚言跟所長很熟,被帶回派出所後遭打臉,所長根本不認識他。
    2024/02/09 14:02
  • 才有人退團!ALL IN 5宣布加入新成員 高顏值長相曝光

    大勢男團ALL IN 5先前團員裕城退團,開春宣布迎來新團員「多多」,這位身高180的少年有著五官深邃、清秀俊帥臉龐,加上唱跳功力極具過人潛力,無論能力、顏值、身高皆屬TOP等級,成為全新ALL IN 5的「寶藏少年」!有著180身高的他,卻讓原本四位成員包括隊長承恩、傑銘、哲瑋、柏安「喜憂參半」,團長承恩笑說:「多多最大的優勢就是年紀輕!他加入後瞬間拉低我們的團體的平均年齡,讓ALL IN 5變成平均22歲的男團!」至於「憂」的部分,團員哲瑋則笑說:「多多的身高在我們團內鶴立雞群,雖然瞬間讓拉高團內的平均身高,但也因為這樣讓我們其他四位視覺上看起來比他矮很多,每次拍照很想用箱子墊高!」哲瑋更開玩笑說:「因為多多關係,讓我們四位最近一直在找『變高』的方法,不知道現在喝轉骨湯還有效嗎?!」
    2024/02/06 14:01
  • 蘋果耳機「價格5千」超貴!AirPods 2大優勢 果粉嗨喊:屌打別家

    許多人在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時,都會習慣戴上藍芽耳機聆聽喜歡的音樂,或是講電話時方便免持通話。雖然市面上藍牙耳機百百種,許多消費者的第一選擇都是購買蘋果推出的「AirPods」無線耳機,對此,有網友就好奇真正吸引大家購入AirPods的原因為何。
    2024/02/06 12:22
  • 福音!公幼寒假課輔費用 擬降至2千

    雙薪家庭養孩子不容易,現在政府正在擬定,考慮將寒假課後留班費用,調降至2000,相關方案在討論當中,但若能成行的確可以減少家長負擔。
    2024/02/05 23:00
  • 過年拚現金?網路販毒遇假買家 撞員警逃逸開罰又送辦

    為了過年拚現金,現在連毒販都大膽在網路上公然兜售,因此高雄市警方就假裝買家將人約出交易,沒想到對方發現上當,還開車衝撞員警企圖逃逸,還好仍被優勢警力逮捕,而他除了毒品案,開車蓄意撞傷員警,還多了好幾張罰單。
    2024/02/02 13:06
  • 分析/黃國昌、柯建銘、韓國瑜都「很有個性」 合作考驗氣度與高度

    第十一屆立法委員今(1)日正式就任,正副院長選舉也在今天舉行,國民黨以多數優勢,贏得正副院長寶座。正副院長由國民黨推派的韓國瑜、江啟臣當選。民進黨推派的油錫堃、蔡其昌無緣續任,游也隨即宣布明將辭去立法委員職務。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也表示,新國會希望展開朝野對話,用對話代替對抗,未來很多法案、預算或是重大議題要互相協商,難免有攻防但大家要理性面對。不過,有不具名綠委憂心,未來三黨的合作模式,以及韓國瑜是否能公正召開朝野協商,盡量讓三黨達成共識。
    2024/02/01 18:19
  • 川普團隊對中專家換血?美媒曝4人名單 多位友台官員入選

    美國將在今年11月迎來總統大選,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對於再度代表共和黨參選握有極大優勢,不過據稱他過去執政時的團隊成員將進行「大換血」,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便是中國議題的專家並不打算再次為他效力,同時新的名單也呼之欲出,其中不乏友台、甚至親民進黨的人選。
    2024/02/01 11:33
  • 驚爆藍營藏4內鬼!名嘴揭「柯建銘在挖」才敢大聲:刺激萬分

    立法院今(1)日將選出新一任正副院長,由於民眾黨前一天自推黃珊珊參選,藍綠兩黨私下推估預計今天將會進入二輪投票,屆時國民黨佔席次優勢,形同保送韓國瑜。不過有名嘴語帶玄機透露「鬼故事」,指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恐醞釀「挖藍營4席」,所以才敢這麼大聲嗆民眾黨,一席話更讓今日選舉增添懸念。
    2024/02/01 07:53
  • 家長浩劫!《巧連智》停刊 「紙本5大優勢」當了爸媽才知

    創刊35年的《巧連智月刊》昨(29)日無預警宣布將於今年3月1日起,停止受理新訂閱和續訂,原來因應紙本閱讀習慣的改變及學習工具的演進,「巧虎」大神也面臨轉型命運,消息一出讓不少家長哀號。臉書粉專「永康曾咖郎」更直指這根本是家長浩劫,分享紙本5大優勢,「當了爸媽才知道!」
    2024/01/30 08:51
  • NBA/第四節關鍵三分擊敗灰熊 溜馬主場三連勝

    印第安納溜馬(Indiana Pacers)週日在主場以116-110擊敗孟斐斯灰熊(Memphis Grizzlies),這也是溜馬隊主場連續三勝的佳績。在第四節107分平手的緊張氣氛下,史密斯(Jalen Smith)投進關鍵的三分球,為溜馬隊締造領先優勢,並成功贏得比賽。
    2024/01/29 14:48
  • LINE PAY首興櫃變股王 現在上車來的及嗎?專家這樣說 

    連加網路LINE PAY(7722)昨(26日)首登錄興櫃,一舉成為千金股,盤末以1030元收下,漲幅近196%,成為興櫃股王。法人看好LINE PAY行動支付逐漸取代信用卡,居於領先地位,且主導線上、線下支付,使用者多也是一大優勢,且財報近四年都具獲利與高成長,讓不少投資人看好。
    2024/01/27 14:46
  • 美中台步步為營 葛來儀:華府憂對台軍售受影響  

    美國國會台灣連線共同主席貝拉週三訪台,具影響力的共和黨鷹派議員蓋拉格也準備前往台灣參訪。大選後華府政治人物陸續抵達台灣,緊盯美中台情勢變化。德國馬歇爾基金會印太研究主任葛來儀,在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就表示,美方尤其關注藍綠未過半,立法院之後的發展,擔憂對台軍售將受到影響。認為賴清德政府的優勢將比蔡政府少,面對中國大陸的文攻武嚇不能掉以輕心,必須步步為營。
    2024/01/26 14:06
  • 長庚醫療體系攜手百靈佳殷格翰藥廠 簽署臨床試驗合作備忘錄 推動早期臨床試驗

    長庚醫療財團法人日前(22日)與百靈佳殷格翰藥廠簽訂臨床試驗合作備忘錄(MOU),由長庚醫療財團法人決策委員會主委程文俊與百靈佳殷格翰總經理邱建誌代表簽署。程文俊主委表示,本法人秉持「以人為本」、「病患優先」的經營理念,因此,除了民眾醫療照護,也非常重視臨床研究和基礎醫學研究,每年院內外研究經費資源投入近40億元,並延攬醫學研究有卓越成就學者指導,設有跨領域研究所、研究中心、核心實驗室與研究平台,整合及運用研究資源。近年亦持續發展精準醫學研究、再生醫學研究、癌症醫學研究、世代醫學研究、智慧醫療研究等,不斷強化自身優勢。此次,在長庚醫療全體系與百靈佳殷格翰合作下,希冀能發揮長庚醫學研究與臨床的優勢,增加國內外競合的機會,攜手加速找到適合病患的治療方針。
    2024/01/26 10:59
  • 181公分沒女友!母單男嘆「女生標準高」 全場轟爆:難怪交不到

    「交不到女友是我的問題嗎?」一名男子在匿名社團大吐苦水,表示他有自認不差的外貌及個性,還有181公分的高挑身材,身邊也不乏許多同性、異性朋友,卻偏偏交不到女友。這令他感到很氣餒,不知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只好上網求問前輩,「是我的問題,還是現在的女生要求太高?」希望大家幫忙指點迷津。
    2024/01/25 22:43
  • 國民黨2026派誰拚高雄?黃暐瀚看好「女戰神」握2出線優勢

    2024大選結束,各界開始將目光轉向2026縣市長人選。這次以國民黨不分區第二名之姿,重回立法院的柯志恩,儘管2022年敗給尋求連任的高雄市長陳其邁,不過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斷言,如果國民黨沒有更好的人才,就是她再戰一次,心繫高雄又將掌握更多資源。對此,柯志恩沒有把話說死,表示服務高雄是完全正確的方向,不繼續經營會對不起這些支持者。
    2024/01/24 10:58
  • 綠色和平組織:口罩丟棄流入海洋 破壞環境

    疫情期間全球每月使用的一性次口罩高達約2千億個,約有50億個拋棄式口罩流入海洋中,關鍵在於大量使用口罩,而導致難以想像的環境汙染,過去口罩不能回收,主要是口罩由多種材料組成,複合材質無法進入回收系統,且經研究發現一片口罩需450年才能分解,並分解成10億顆塑膠微粒,臺灣不織布工業同業公會響應政府政策及世界趨勢,讓臺灣製造的產品,領先世界創造優勢,比起其它紡織品不織布的生命週期,與生產流程,較容易被回收循環再利用。
    2024/01/22 22:57
  • 165cm車手遇「霸告」實習警 遭大外割撂倒

    新北市三峽警方日前進行圍捕車手行動,才剛來派出所實習第二天的警專學生,自告奮勇要參與,學長原本安排他在旁觀摩學習,沒想到車手往他的方向逃逸,身高190公分、綽號「霸告」的實習生,以體型優勢衝上前阻擋,還使出大外割撂倒壓制,協助逮捕成功!
    2024/01/21 19:14
  • NBA/歷史尷尬重演!愛德華茲「關鍵3罰落空」 灰狼遭雷霆逆轉

    在「新狼王」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場均26.1分的表現下,灰狼暫以30勝11負的戰績坐穩西區龍頭,未料近期展獲四連勝的勢頭,仍抵擋不住來勢洶洶、由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帶領的「新雷霆三少」;在丟失領先優勢後,愛德華茲讀秒的追平三罰盡數投失,最終以97比102吞下敗仗,無緣延續連勝的同時,還意外重演了10年前的輸球劇情。
    2024/01/21 16:00
  • 台灣有960萬人身處「準富裕層」 專家分析1優勢解答

    UBS瑞銀集團日前公布「台灣財富金字塔淨資產排行榜」,其中資產擁有300至3000萬台幣的「準富裕層」高達960萬人。財經專家胡采蘋就稱「你走在台灣的路上,遇到的任何一個人,他有一半的機會是準富裕階層」,同時也點出關鍵因素。
    2024/01/20 13:41
  • 50嵐過氣了?他狂掃菜單「不知喝啥」 鐵粉讚1優勢:不踩雷

    知名手搖飲店50嵐成立至今已近30年,歷久不衰,並且擁有特定忠實老客群。不過,近日有網友就好奇問到,不知道50嵐的特色跟魅力在哪裡?是否有主打商品?此貼文曝光後,也引起眾多網友在底下留言熱議。
    2024/01/19 17:50
  • 江宏傑糗了!失常1舉動隊友集體崩潰 謝忻猛烈出大絕招

    中視《飢餓遊戲》邀來重磅嘉賓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上節目,當他見到主持群便好奇問:「真的都不能吃東西嗎?」怕一開始就嚇跑來賓,孫協志和王仁甫連忙解說:「贏了就可以吃。」一旁的許孟哲卻補槍:「但輸了就要從頭餓到尾。」眾人認為他是運動員,體力佔優勢,相當看好他。而同集來賓還有潘君侖、謝忻、粿粿、無尊等。
    2024/01/18 17:52
  • 新鮮人攻讀AI技術 添增職場優勢

    AI人工智慧越來越重要,相關人才也越來越搶手,根據人力銀行統計,58.4%的企業看好這一塊領域未來發展,相關的人才薪水也比較高,AI資訊類別的技術,平均月薪上看八萬元。
    2024/01/17 22:42
  • 玩時事!寧夏夜市瘋「科目三舞蹈賽」 曝人潮現況:比疫情前多

    從大陸暴紅的舞蹈科目三,近幾個月幾乎稱霸抖音平台,如今寧夏夜市為了促進觀光,舉辦"科目三"舞蹈大賽;同時也有網友統計,台北三巨頭夜市還包含南機場夜市、饒河夜市,各有各與眾不同的優勢。
    2024/01/16 2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