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億萬身家 結果共9筆

  • 白手起家難 全球未滿30歲億萬富豪都是富二代「靠繼承」

    全球富豪榜開始出現世代交替,億萬身家正逐漸由上一代傳承給下一代。根據《富比士》雜誌研究,目前全球30歲以下的億萬富翁,一共有15位,但他們的財富全都與白手起家無關,而是繼承自父母或祖父母的遺產。這種「鉅額遺產轉移」浪潮才剛剛開始,預計未來20年內將有超過一千位富豪,會逐步把總計超過5.2兆美元(約新台幣166.4兆元)的財富傳給子女。目前全球最年輕的億萬富翁,是年僅19歲的沃伊特(Livia Voigt),她擁有巴西電機製造商「WEG Industries」3.1%股權,這家公司是由其祖父維爾納里卡多(Werner Ricardo)共同創立,為她帶來11億美元(約新台幣352億元)的財富。
    2024/04/04 09:47
  • 30歲累積億萬身家!十億女星國中兒更狂 在學校做「這事」賺翻

    財富女神王宥忻事業觸角橫跨各領域,白手起家的她30歲前,就成為億萬富翁,是不折不扣的女強人。她育有一對國二、小六兒女,對學齡教育十分注重,她特地請知名作家「晴媽咪」洪嘉穗到家中作客,親自指導她如何在十分鐘內做出可口營養的學齡兒童早餐「營養彩虹食物泥」。
    2024/03/19 14:14
  • 怪病纏身潰爛肉瘤滿布!女星消失多年「60歲驚人近況曝」

    早年曾是周杰倫、李玟及S.H.E等大咖天王天后舞蹈老師的60歲女星張淳淳,從舞蹈轉戰地產界後,憑著獨特投資術成為擁有億萬身家的「地產女王」。然而12年前她因為微調美腿去抽脂,疑似動刀時遭感染,罹患罕見的「非結核分枝桿菌」感染,全身多達99處化膿潰爛傷口,住院長達400多天。大病一場後,近日張淳淳現身吐露人生最大體悟。
    2022/12/12 11:24
  • 釋小龍億萬身家起底!爸擁9公司 超強靠山是竹聯幫大老

    經典電影《新烏龍院》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當時童星釋小龍飾演武功高強的小和尚,打開知名度,長大後的他雖仍在演藝圈闖盪,但如今聲量已不如從前,面臨戲約減少的狀況,但有網友起底他的超狂身家背景,認為不需擔心他的生計,因為釋小龍是名副其實的富二代。
    2021/11/06 20:24
  • 賈靜雯曬3歲Bo妞美甲師 網一看竟是「億萬身家女神」

    46歲女神賈靜雯嫁給修杰楷6年,生下咘咘、Bo妞這對可愛姊妹,經常在網上分享生活點滴。昨(25)日賈靜雯PO出年僅3歲多女兒Bo妞正在擦指甲油的照片,仔細一看,美甲師竟是擁有億萬身家的超大咖女神,讓不少網友驚呆。
    2021/02/26 19:21
  • 直升機墜毀大西洋 億萬身家礦業大亨罹難

    擁有億萬美金身家的美國礦業大亨克林(Chris Cline),當地時間5日上午搭乘直升機從巴哈馬群島飛往佛羅里達州時墜入大西洋,機上所有人員皆罹難,消息已獲西維吉尼亞州長賈斯提斯(Jim Justice)證實,並在推特上發文悼念失去摯友。
    2019/07/05 10:59
  • 美最帥囚犯傳婚變 情牽億萬身家千金

    美國加州時尚圈新人米克斯,原本因為非法持有軍火成為階下囚的他,卻靠著一張帥氣囚犯照,在出獄後搖身一變成為話題模特兒,米克斯一直以來透過社群網站宣傳自己愛太太愛小孩的形象,沒想到最近卻被英國媒體揭露,他和身家千億、英國知名品牌千金出遊,2人擁吻互動親密,被爆出婚變。
    2017/07/03 17:09
  • ​出一張嘴! 陸A咖主持擠進億萬俱樂部

    ▲大陸藝人鄧超(圖:達志影像/TPG)   大陸真人秀綜藝節目正夯,競爭力高,製作單位也開始砸重金邀A咖上節目拉抬收視,相對地,大陸主持人各各能言善道,身價也跟著水漲船高,全部擠進億萬身家俱樂部,就連陸版綜藝節目《Running Man》隊長鄧超,一季價碼號稱相當於南韓正版《Running Man》隊長劉在錫,錄製200集酬勞
    2015/05/04 14:21
  • 揭開金馬影帝的億萬身家 模範夫妻生活簡樸

    金馬影帝劉青雲,其實有一種「不太理會別人」的個性,讓演藝圈不少人覺得他是個怪咖。
    2012/12/03 21: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